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3 [天洋新材吧] 明天可能高开低走,最后跌停 戒贪赢一世 09-1509-15 20:25
- 93 0 [沪银吧] 今晚高空就对了 依锦依依 09-1509-15 20:25
- 9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拿了5、6年还是亏了百分之四十多,真郁闷,终于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1509-15 20:25
- 126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水平真让人失望 基民2Rf7V7 09-1509-15 20:25
- 124 1 [吉视传媒吧] 四虎还是有好多次次日封板的情况,五虎经常被焖 福气zyt331231 09-1509-15 20:25
- 87 1 [英伟达吧] 上不去,你就没。。 基民cZU9tx 09-1509-15 20:25
- 12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看看自己账户,0.86给一股,已经到了 股友67tq699087 09-1509-15 20:25
- 103 1 [东阿阿胶吧] 放心持股 生意斗金得潘乘风 09-1509-15 20:25
- 141 2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国家确定预制菜标准是不准加防腐剂,添加剂的。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509-15 20:25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思路就是以高抛低吸为主,日内多空双吃, 游资导师 09-1509-15 20:25
- 88 0 [一脉阳光吧] 这周还是卖了你去追热股算了,随便买5个点,买 基民nj4WQo 09-1509-15 20:25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完蛋完应,没有拉高出货.没啥大事 股友08v57663k9 09-1509-15 20:25
- 192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你发现他又把那个好股票卖掉,你今天不会只上涨 小云67I1 09-1509-15 20:25
- 344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莎儿贝贝 09-1509-15 20:25
- 132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三价都过去10天还是静悄悄九价更静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509-15 20:25
- 145 1 [昊华科技吧] 看业绩也还可以,板块概念也算热点,但就是不涨 金地灿烂 09-1509-15 20:25
- 87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和沪铝一点瓜葛都没有吗?? 乐满仓 09-1509-15 20:25
- 94 0 [鼎汉技术吧] 色 股友23783ca023 09-1509-15 20:25
- 125 0 [康龙化成吧] 看样子要加速了,xdm,我走了,不耽误车上的兄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509-15 20:24
- 116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平开高走,高开高走 生财广进的子健 09-1509-15 20:24
- 118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董事会都被一锅端了吗?就一个董事出席,符合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509-15 20:24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必上800 股友q02X921919 09-1509-15 20:24
- 103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何时回到一元?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1509-15 20:24
- 317 9 [中科金财吧] 不懂就问,今天是什么原因跌那么多?又没有什么 股友079w2y2567 09-1509-15 20:24
- 784 6 [腾远钴业吧] 9月17号解禁1亿股 我爱夏芳 09-1309-15 20:24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前阶段浦东建设涨得挺好,说它和高科技有关,其 股友NINbfr 09-1509-15 20:24
- 1134 5 [ST豆神吧] 1.9元才对 A金手指A 09-1509-15 20:24
- 98 0 [怡亚通吧] 竟然涨停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1509-15 20:24
- 882 39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今天多少缴枪了?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1509-15 20:24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都这岁数了,干嘛还这么狠,不怕下边找你吗 七皇58 09-1509-15 20:24
- 98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低开买,高开卖出 股友aakk4557 09-1509-15 20:24
- 531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作为一家以农业为主业的上市公司,其未 雪花飘飘四川 09-1509-15 20:24
- 134 0 [法拉电子吧] 买他一定咋心态好,量化的典型代表。我都n次进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509-15 20:24
- 115 1 [中宠股份吧] 越补越跌还有希望吗 基民37N982g979 09-1509-15 20:24
- 911 9 [晶科科技吧] 没想到4.01还能买到!!出去打野的钱钱又买进来 骑马马啪啪啪 09-1509-15 20:24
- 411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(300813)泰林生物周一的表现较为强势 小富姐 09-1509-15 20:24
- 105 0 [欢瑞世纪吧] 总以为业绩不好的股票会大涨,结果该股票回归原 股友79X3h98655 09-1509-15 20:24
- 6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华夏上证科创板人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20:24
- 739 3 [ST长园吧] 蛀虫不是一个,是一堆 股友36602X79Y0 09-1509-15 20:24
- 2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3642-45的空~继续收割落袋 慧儿2987017138 09-1509-15 20:24
- 93 0 [新大正吧] 监管函呢 duploshw 09-1509-15 20:24
- 212 1 [荣科科技吧] 请参考震安科技8.6的走势! 悟空来了 09-1509-15 20:24
- 259 2 [小型纳指吧] 只要你坚信世界科技还在进步,那你就拿着别动! 看趋势赚大钱 09-1509-15 20:24
- 102 1 [爱玛科技吧] 两个月了,大盘涨了也跌,大盘跌了也跌,纯垃圾 股友PPUPos 09-1509-15 20:24
- 197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大盘起伏变大了,高抛低吸做起来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209-15 20:24
- 9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现在看持仓预估已经没有意义了,只需盯着易中天 基民Dxf0re 09-1509-15 20:24
- 127 1 [双良节能吧] 破位了明天咋说老师们 跬步集 09-1509-15 20:24
- 316 2 [江特电机吧] 硫化锂,固态电池原材料,上亿吨锂,锂矿证,伺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509-15 20:24
- 106 1 [振德医疗吧] 走了,感谢振德 股友3k15705k92 09-1509-15 20:24
- 457 5 [紫金矿业吧] 观察了这个股的股性,每天尾盘进,第二天早上10 马年发发发 09-1509-15 20:24
- 209 4 [金盾股份吧] 都不看好,明天我来买点 执行趋势 09-1509-15 20:24
- 510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一方向:半导体芯片,AI算力,新能源牛市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409-15 20:24
- 187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色,跌的时候就增强跌,涨的时候就折价涨, 大道至简557 09-1209-15 20:24
- 286 0 [洪都航空吧] $洪都航空(SH600316)$ 睿智稳淀 09-1509-15 20:24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看到100就是留不到那一天 骑着蚂蚁去炒股 09-1509-15 20:24
- 161 0 [R东方1吧] 在股市上要想赚钱一味的看多不行,容易买在高山 吕安弘 09-1509-15 20:24
- 102 0 [中化国际吧] 每天挺多的评论留言,这种垃圾,猜来猜去真没意 洒脱的游资 09-1509-15 20:24
- 118 1 [金龙羽吧] 40元买了你,37割了,谢天谢地 多财广进地扁鹊 09-1509-15 20:24
- 158 3 [海欣食品吧] 4.93买的,怕是一个月内无法回本了 数字势能 09-1509-15 20:24
- 273 5 [闰土股份吧] 从以往经验来看应该是大雷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09-1509-15 20:24
- 112 0 [百联股份吧] 外面上海股都涨疯了,在这里躲牛市 苏E老韭菜 09-1509-15 20:24
- 101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短,看空 股友568M5P3225 09-1509-15 20:24
- 217 1 [华新建材吧] 都是水泥,西藏天路要把人跌死,命啊 奔放的褚玮 09-1509-15 20:24
- 83 0 [英伟达吧] 盘前都快红了,招笑 知己一声拜拜 09-1509-15 20:24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起飞了 Qrj13579 09-1509-15 20:24
- 384 0 [中兴通讯吧] 本轮审查重点直指AI芯片与高速通信组网技术的绑 泡芙啦啦啦 09-1509-15 20:24
- 426 2 [交大思诺吧] 已经很久没有脉冲行情了 术之于道 09-1509-15 20:24
- 3156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持仓到底是什么? 基民jeDOlX 09-1509-15 20:24
- 600 1 [友升股份吧] 太可惜了,就差了28个号就中了 稳步运营 09-1509-15 20:24
- 148 1 [胜宏科技吧] 特斯拉今天股价暴涨,对胜宏有促进吗? 股友8y12l92707 09-1509-15 20:24
- 110 1 [柯力传感吧] 龙头?最多只能算龙肚子 牛是骑手 09-1509-15 20:24
- 476 1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不涨啊,各方面都是热点题材,业绩 股友46iLj6 09-1509-15 20:24
- 323 14 [金螳螂吧] 靠前使用2026年化债额度,利好建筑,房地产行业 英姿飒爽的萧十郎 09-1409-15 20:24
- 164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还跌,优势在哪里! 基民Fxd6bx 09-1509-15 20:24
- 139 1 [ST合纵吧] 香港茂联的实际控制人朱国庆,所以说矿属于朱国 ST非标 09-1509-15 20:24
- 374 2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一定站在青山顶之上高高飘扬! 股友6335I0E656 09-1509-15 20:24
- 192 2 [华丽家族吧] 参股海和与董事会改选绑在一起,情况不明 招财兴隆得逍遥子 09-1509-15 20:24
- 177 2 [光弘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,与苹果手机有无相关配套合作? 光弘科技股友 08-2809-15 20:24
- 114 2 [鹏博士3吧] 九有,海越了,看博士了 飞狐2019 09-1509-15 20:24
- 145 3 [岩山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 成熟的舒昆 09-1509-15 20:24
- 97 1 [楚天高速吧] 砸!狠狠地砸,看你庄家能疯狂到啥地步!坚决耗 ahlbm 09-1509-15 20:24
- 95 0 [九芝堂吧] 一股不卖,死抗 热水烫烫 09-1509-15 20:24
- 97 0 [圣阳股份吧] 国有企业领导与民企领导一样吗?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20:24
- 6621 10 [中科曙光吧] 计算机行业9月15日资金流向日报 中科曙光资讯 09-1509-15 20:24
- 140 0 [信息发展吧] 股市调整信息发展都没跌过5%,也没有20cm,但是 添添涨8 09-1509-15 20:24
- 222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自免迈入后Dupi时代,关注PoC率先验证的TSLP类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20:24
- 288 1 [帝科股份吧] 知道你喜欢,明天54.54元买回来 足智暴富的周伯通 09-1509-15 20:2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唯一的热点就是爷叔概念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9-1509-15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