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加油 股友A722762N32 09-1609-16 14:07
- 303 1 [京东方A吧] 本来想补仓京东方的,感觉字母哥能强些,先来字 鱼鱼鱼207 09-1609-16 14:07
- 87 1 [荣联科技吧]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4:07
- 123 2 [阿里巴巴-W吧] 盘内就完成震荡洗盘,然后继续拉涨,这是强势股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609-16 14:07
- 111 2 [东方财富吧] 拉不拉,不拉我要去睡觉了 一生一世都炒股 09-1609-16 14:07
- 13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玩意有毒啊,半导体在涨,别的存储也在涨,你 杜绝随意单 09-1609-16 14:07
- 404 3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燧木取火 09-1609-16 14:07
- 125 2 [中元股份吧] 这么大的买单托着就是告诉你们跌不下去了,你们 股友1u362x7535 09-1609-16 14:07
- 385 4 [春光科技吧] 我来了,把富春卖了,继续加仓春光 大A跑男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九典制药吧] 明后天反转可以做个超短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9-1609-16 14:07
- 533 0 [青山纸业吧] 诱多一下你们是真敢上,跟9.3号手法一样!还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7
- 69 0 [立昂微吧] 这只股票太了,这帮东西太坏了 n1427756490aa1485971 09-1609-16 14:07
- 78 0 [中科信息吧] 你也没有涨过次应上百 n623213780275742 09-1609-16 14:07
- 234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你让我陌生 昏鸦Chendom 09-1609-16 14:07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我感觉后面他们能掏出大货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609-16 14:07
- 90 0 [捷成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,捷成股份跟上指数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609-16 14:07
- 71 0 [元隆雅图吧] 时间差不多了哦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609-16 14:07
- 74 1 [拓斯达吧] 涨不过板块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1609-16 14:07
- 72 1 [蓝色光标吧] 坑散户是pain子公司盈利唯一模式 股友3h1K578552 09-1609-16 14:07
- 155 3 [*ST利源吧] 2.46能买不 二狗子要赚钱 09-1609-16 14:07
- 103 1 [苏美达吧] 买进去就不卖了】,只要钢材不大幅上涨这个公司 幸存者方舟 09-1609-16 14:07
- 167 9 [艾布鲁吧] 下午一开盘跳空高开五个点,十分钟后涨停板了! 股友25025a1L85 09-1609-16 14:07
- 133 2 [苏利股份吧] 这股真是无人问津呀 圆子学交易 09-1609-16 14:07
- 643 1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:公司及董事长阮荣涛等高管未及时披露 锦盛新材资讯 09-1509-16 14:0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慢慢活跃起来了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4:07
- 67 0 [民生银行吧] 玛德都跌成狗了还放量跌呢 股友xFTs7I 09-1609-16 14:07
- 71 0 [华勤技术吧] 有意思吗?一群散户在这里买来卖去?没有任何主 股友ffiARd 09-1609-16 14:07
- 69 0 [科士达吧] 该做t的做t,该拿好的拿好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609-16 14:0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废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609-16 14:07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大盘涨的时候这货一点不涨,跌的时候这货猛跌, 钱钱钱百万 09-1609-16 14:07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都散了吧,今天是铁了心向下走了 股友12e54v89t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ST远智吧] 蹭一下前期高点,没量,慢慢磨吧 福不缺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腾达科技吧] 百年不涨 筑金台 09-1609-16 14:07
- 102 1 [中金黄金吧] 一翻红就来千手抛单 股友G59897o572 09-1609-16 14:07
- 198 3 [金财互联吧] 上不去了可以去利欧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4:07
- 101 1 [孚日股份吧] 万哥又开始压单了……估计有雷 漫漫股海人生 09-1609-16 14:07
- 116 3 [中航机载吧] 每天的换手率0.5左右,一点流动性没有,在里面 南港清风 09-1609-16 14:07
- 99 3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稳中有升 轰隆隆小丸子 09-1609-16 14:07
- 137 3 [晋控煤业吧] 他大爷的二次机会没减仓,哎…… 大秦勇士 09-1609-16 14:07
- 62 0 [上海汽配吧] 垃圾,你是汽车冷管理。 清逸灵动的贺扬辰 09-1609-16 14:07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大模型 年年的荀荁 09-1609-16 14:07
- 84 0 [中国核电吧] 收在8.81之上就有的玩 反向无往不胜 09-1609-16 14:07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……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4:07
- 71 0 [天汽模吧] 没有新庄,这个股只能被量化玩弄,永无出头之日 每日乂T 09-1609-16 14:07
- 78 1 [黑猫股份吧] 3天亏了5000走了,我怕了这什么玩意 自信韭菜根根 09-1609-16 14:07
- 84 1 [天龙股份吧] 今年炒龙字 幼小的吴敏1 09-1609-16 14:07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来挣钱的,管万手一手 冰封万里雪飘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想什么今天就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我不想涨,我 平安是福呀 09-1609-16 14:07
- 71 0 [焦煤吧] 一切都是徒劳,看看这涨的 诗意远方的 09-1609-16 14:07
- 79 0 [华侨城A吧] 还是比较喜欢走高的侨城。要猛一点哦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09-1609-16 14:07
- 84 0 [拉芳家化吧] 明白了,贵票昨天涨一些就是为了今天跌多一些? 股友58B556J077 09-1609-16 14:07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最后的诱多 世界股尊 09-1609-16 14:07
- 90 0 [贵州燃气吧] 厉害了跪B TT2028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我不敢买了,一买就跌,买的越多套的越多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09-1609-16 14:07
- 80 0 [浙江鼎力吧] 终于等到机会了,老子超速上车了 玉林老师傅 09-1609-16 14:07
- 67 0 [老白干酒吧] 喝酒吃肉 LCZSXM 09-1609-16 14:07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,明天又要跌 anyway00 09-1609-16 14:07
- 98 1 [宗申动力吧] 哪个毛狗压着不让涨,外面都涨上天了 股友1512c67u39 09-1609-16 14:07
- 102 2 [华泰证券吧] 你是有毒吧,只会砸,不会拉?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609-16 14:07
- 306 1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涨这么好,还砸盘出货 信明天 09-1609-16 14:07
- 231 2 [京东方A吧] 说过的话都实现了吗?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9-1609-16 14:07
- 88 1 [玻璃吧] 一空就涨 一一英英 09-1609-16 14:07
- 96 2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飞起了,你还趴着 股友mV56619930 09-1609-16 14:07
- 186 3 [海底捞吧] 这个股市不跟大盘行情,大盘涨它大跌,利好出尽 美好的天使 09-1609-16 14:07
- 91 0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应该可以上110了,负重前行 mhy16816888 09-1609-16 14:07
- 80 0 [经纬辉开吧] 别怪主力,它是真没钱 顺利的雷琦 09-1609-16 14:07
- 8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转战中国生物制药随时起飞 地球先生 09-1609-16 14:07
- 53 1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股,加油加油哦 吴兰舟催发3197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牛逼 灰太狼麻利 09-1609-16 14:07
- 128 0 [翔楼新材吧] 牛股基因明显 大漠朝阳 09-1609-16 14:07
- 85 0 [焦煤吧] 先爆中信再爆国泰哈哈哈哈叫你们做空 candon 09-1609-16 14:07
- 76 0 [ST南都吧] 现在小票没有大票涨的快 黑珊瑚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嵘泰股份吧] 卖飞了,唉 股友fxAiXo 09-1609-16 14:07
- 87 0 [TCL科技吧] 大盘大涨,它一分钱都不反弹的,如果大盘暴跌,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609-16 14:07
- 292 0 [博俊科技吧] 后面还要涨,我先撤了,留下发财 陪跑天团 09-1609-16 14:07
- 79 0 [浙江鼎力吧] 神马情况,完了,还没上车呢?竟然搞偷袭 明天绝对大涨 09-1609-16 14:07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59.48补了,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主力资金流出 持股3天a 09-1609-16 14:07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做个人吧 股友3z5958l877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飞鹿股份吧] 正宗垃圾 老农民124 09-1609-16 14:07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摸一下就垮下来了 股友5g30L69018 09-1609-16 14:07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刚刚市值就差中信2亿,就差一丢丢了,可惜了 低调喝点汤 09-1609-16 14:07
- 91 0 [广电运通吧] 涨不到一个点,我却对你感激涕零,我想你赢了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1609-16 14:07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暴涨过3900点 巴菲特999999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起来你又废了拉几 股友EQNuA2 09-1609-16 14:07
- 118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被套了,现在要疯狂量化让大家买入,然后他 非常道二 09-1609-16 14:07
- 94 0 [人民网吧] 恭喜今天下车的朋友们,早日脱离了苦海,这份苦 头号赌徒ORZ 09-1609-16 14:07
- 408 1 [ST人福吧] 一切打压股价的核心只不过是,庄高抛的筹码还没 锦澜JinLan 09-1609-16 14:07
- 108 1 [建元信托吧] 搞投资的有戏了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609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