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板还要洗,然后会洗得干干净净,开启加速拉 箱体反包2035 09-1609-16 10:45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这几天吸了多少散户进来啊,这支票太恐怖了 股友82Y75298K9 09-1609-16 10:45
- 71 0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产业近期市场关注度较高,源于海外需求景气 股友98f106579q 09-1609-16 10:45
- 76 0 [凯文教育吧] 大盘异动谨慎操作 虾条123_456A 09-1609-16 10:45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这样 逃顶专家9528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焦作万方吧] 涨不见跌的倒是挺快 好友清风666ai 09-1609-16 10:45
- 185 0 [衢州发展吧] 好得昨天狠心割了这死老衢州,看今天马上到位。 自信华顺 09-1609-16 10:45
- 85 0 [上海新阳吧] 把上海贝岭吞并了 沉着小鱼g 09-1609-16 10:45
- 56 1 [湖南白银吧] 加油!加油!跌趴它 梦回上古 09-1609-16 10:45
- 66 1 [万泰生物吧] 58.3开干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1609-16 10:4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成功被套! 中国农民工 09-1609-16 10:45
- 284 6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大跌是为啥 股友c5E5638665 09-1609-16 10:45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2哥们补仓一定要,,,真多 绿毛神龟 09-1609-16 10:45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沉着的梅莉萍 09-1609-16 10:45
- 70 0 [ST太重吧] 不用看了收摊 太重20年 09-1609-16 10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会不会再跌? 股友pO90599288 09-1609-16 10:45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57.19加仓干 宇宙小風神 09-1609-16 10:45
- 91 0 [新城控股吧] 挣了钱的基建不拉,天天巨亏房地产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0:45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朋友们!行情回落3675附近是顺势介入多单 jin56158 09-1609-16 10:45
- 69 0 [深粮控股吧] 挨揍专用股 一抹底色 09-1609-16 10:45
- 55 0 [欧菲光吧] 趁着大盘调整轻装上阵好拉盘。14块5见,不见不 磨剑de龙鱼 09-1609-16 10:45
- 59 0 [国药股份吧] 别的股票再次走的是慢牛,你可以啊,走的叫慢熊 股友16z873225T 09-1609-16 10:45
- 455 2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开心吗 大河里有鱼 09-1609-16 10:45
- 92 2 [晶科能源吧] 谁在不计成本的抛,不要买入,任何时间买都是买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609-16 10:45
- 68 3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弄一个点 协鑫老朱无de 09-1609-16 10:45
- 180 1 [顺钠股份吧] 问我想要吗?真的想要吗,那就买苏奥传感,说她 妖股王10 09-1609-16 10:45
- 191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两个WBD、垃圾,又0.7以下了,老子5年多了,什 基民8668MC1209 09-1509-16 10:45
- 300 1 [北证50吧] 今天干了七丰,看着架势,随时拉起来 上海_方寸 09-1509-16 10:45
- 62 0 [国联股份吧] 清仓了,大涨吧 股市黑小虎 09-1609-16 10:4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当网红是真有用兄弟们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609-16 10:4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盘整,应该是抄底还是抄家?????? 精致的冯子轩 09-1609-16 10:45
- 107 0 [中超控股吧] 加上,满上↑ 阔密戴迪 09-1609-16 10:45
- 67 0 [吉大正元吧] 出跑了,别说庄家压盘,你这思想要做董事长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1609-16 10:45
- 65 0 [海油发展吧] 就好比人一样,基因不好 跟着大盘走2019A 09-1609-16 10:45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无畏的柳霖源 09-1609-16 10:45
- 76 1 [中国海油吧] 大盘逆子????? 满仓扛霸子 09-1609-16 10:45
- 146 1 [ST合纵吧] 再补仓一万股 Hx97867 09-1609-16 10:4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冲涨停吧 妖气冲气 09-1609-16 10:45
- 76 0 [安徽建工吧] 错了。已进来就下跌了,4.78进的,明天跑~哪怕 股友1a2o167670 09-1609-16 10:45
- 67 0 [沧州大化吧] 主力最后挖坑了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1609-16 10:45
- 76 1 [*ST万方吧] 4块多了 万事大吉66886 09-1609-16 10:45
- 68 1 [*ST赛为吧] 大盘都跌了,你还不跌?不科学啊,用力砸吧,求 雪山胡一刀 09-1609-16 10:45
- 431 3 [荣盛发展吧] 俏咪咪的,且吃了第一口。 阔密戴迪 09-1609-16 10:45
- 53 1 [联环药业吧] 被坑杀了兄弟们,紧急撤退 骑猫大师 09-1609-16 10:45
- 344 1 [荣盛发展吧] 卖飞了,想哭()了 目秀的殷缍 09-1609-16 10:45
- 77 2 [科恒股份吧] 听一句劝半个月后才来买 寻找苦难天堂 09-1609-16 10:45
- 247 4 [中国平安吧] 知不知道持有五年会怎么样?拉几公司全选中。不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609-16 10:45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解禁了,不拉高,好出货? 一代枭雄88 09-1609-16 10:45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风雨过后是彩虹。 风轻股淡 09-1609-16 10:45
- 56 0 [杭州高新吧] 28不卖,26拼命卖?????? 股古谷一 09-1609-16 10:45
- 143 0 [天目湖吧] 纯量化 劳资发鸡瘟了 09-1609-16 10:45
- 72 2 [永辉超市吧] 别光看指数,这指数是假的。涨天上去也没有,看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609-16 10:45
- 75 1 [中国中冶吧] 能不能跨越6.01,我们期待梦想成真 阿里巴巴a 09-1609-16 10:45
- 82 1 [鹏鼎控股吧] 三个点出了,一会要不要接回? 一敢为人先 09-1609-16 10:45
- 130 1 [杉杉股份吧] 该回踩5日线了,快下来 韭菜有毒不能吃 09-1609-16 10:45
- 75 1 [博源化工吧] 拉了一下,怎么就不拉了 A股市弄潮儿 09-1609-16 10:45
- 63 1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在编小故事了,好骗散户的钱 股友0P3160268r 09-1609-16 10:45
- 6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26上车了,感觉不太友好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609-16 10:45
- 147 4 [东诚药业吧] 趋势已经形成,估计这票废了。 秀丽的汤子轩 09-1609-16 10:45
- 73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创新药吗 股友2870zr1209 09-1609-16 10:45
- 285 7 [游族网络吧] 这几天有新主力想参合老庄给个下马威 股友9152ML3729 09-1109-16 10:45
- 46 0 [优必选吧] 什么玩意!你敢涨一点嘛?真是消化,哎! 那么厉害的暖暖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算了还是尾盘再考虑买吧 机智之小旋风 09-1609-16 10:45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跌了,你不是反着来的吗?!怎么也跟跌啊! 有风度地小柿子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西藏矿业吧] 宁德时代精准打击,钠电池适时发布,高实在是高 叶落叶开 09-1609-16 10:45
- 65 0 [重庆建工吧] 逃走就好,会后阴跌了 股友1170N23O86 09-1609-16 10:45
- 72 0 [博通集成吧] 卖光了你就涨不地道 n1433603757ff4f1 09-1609-16 10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悲哀 股友k57x613738 09-1609-16 10:45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大盘不好,只能顺势做空,减少抛压 叫我小添财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紫天退吧] 吓唬本爷交筹码,门都没有!就当喂狗了 我来也1978 09-1609-16 10:45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快点去找点利好来啊,再不找点利好跌没了 买入就是顶 09-1609-16 10:45
- 93 0 [锰硅吧] 橡胶有信号也有支撑看空但是觉得不好空 Q爱吃麻辣烫 09-1609-16 10:45
- 33 1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让它再跌跌!不要买进了 梦回上古 09-1609-16 10:45
- 3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0.812梭哈了赶紧拉起来护盘 红星江小白 09-1609-16 10:45
- 61 1 [ST南都吧] 年前跌回7块多!!! jason228226 09-1609-16 10:45
- 61 0 [瑞泰新材吧] 天赐材料昨天涨停没它什么事,今天跌得比天赐还 股海拾贝之哲学密钥 09-1609-16 10:45
- 92 1 [中直股份吧] 缺口对应的点位在3300,真的无语了。在大盘在38 上海Dandy 09-1609-16 10:45
- 112 1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放量收长长上影线,就知道要出货啦,还有这 wyabank 09-1609-16 10:45
- 5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是到处都绿了噶 随心所愿吖 09-1609-16 10:45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涨没份,跌起来飞的起!垃圾属性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609-16 10:4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要望7以上走的架式? 股友2H3e726932 09-1609-16 10:45
- 62 0 [立达信吧] 今天不买,明天买就对了,会惯性下跌的 幸运十九层 09-1609-16 10:45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国之品牌-东方电气 今绒鹅 09-1609-16 10:45
- 91 2 [永杉锂业吧] 在拍卖前只跌不涨压股价,千万不可参与 小散户88 09-1609-16 10:45
- 102 4 [金风科技吧] 你直接垮,砸5个点,那不全跑了吗?墨迹个蛋啊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609-16 10:45
- 58 0 [联得装备吧] 这股废了,但不走耗死你! 整齐地康乃馨 09-1609-16 10:45
- 92 0 [大悦城吧] 华远那个大垃圾都涨了。,大悦城大垃圾为什么不 舒心地人马 09-1609-16 10:45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8A8365623 09-1609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