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雅创电子吧] 跟圣邦不能比 眼若的管瑛 09-1509-15 20:24
- 94 0 [西藏城投吧] 不赚钱不走,随便洗,陪你到地老天荒,再洗下来 财运亨通KAIKAI 09-1509-15 20:24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一直雌伏于鹏华? 股友26D9596A55 09-1509-15 20:24
- 139 0 [中际旭创吧] 我们无法猜测市场走向,不过对英伟达的调查直接 红透半边天1986 09-1509-15 20:24
- 202 0 [科华控股吧] 明天有可能发动行情,又来长衰了 大刀客 09-1509-15 20:24
- 423 0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(300478)杭州高新周一的表现确实亮眼 晓红爱复利 09-1509-15 20:24
- 166 6 [博威合金吧] 现在我唱多让你你反感,等股价涨到五十时你就知 股友xndbgk 09-1509-15 20:24
- 1116 2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12号的贴子 股友610859n7l2 09-1509-15 20:24
- 929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的胡总非常保守的对媒体说,预计明年海 股友29x9a12215 09-1509-15 20:24
- 142 1 [士兰微吧] 明天但凡贝岭没封住板,这货就得大跌 买谁谁跌小能手 09-1509-15 20:24
- 102 1 [西藏矿业吧] 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,已经没救了 难倒路人 09-1509-15 20:24
- 165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炒国产替代 cmarker 09-1509-15 20:24
- 114 1 [银座股份吧] 吸够了没有,这么小盘子要吸到什么时候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509-15 20:24
- 124 1 [光大嘉宝吧] 板块太强了 艾森哥 09-1509-15 20:24
- 1431 23 [汇绿生态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汇绿生态下跌8.13%(09-15) 汇绿生态资讯 09-1509-15 20:24
- 273 12 [思源电气吧] 冲鸭冲鸭小姐姐进来啦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509-15 20:24
- 117 2 [上港集团吧] 这股是用来帮压大盘指数的吗?! 耐心资本05 09-1509-15 20:24
- 480 7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又利好来了,我又踏空了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9-1509-15 20:24
- 114 0 [豪威集团吧] 发帖量减少,散户人数减少,谩骂量减少,独立行 清澈愚蠢呢 09-1509-15 20:24
- 100 0 [财达证券吧] 啥情况?9折大甩卖 闲钱赚点酒钱 09-1509-15 20:24
- 98 0 [东港股份吧] 11.3差不多了吧,上次涨停板的起涨点,我反正每 柳眉的颛芯 09-1509-15 20:24
- 226 8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下午高兴晚上给小宠物~咖啡~加一块骨头。 明晟之0247 09-1509-15 20:24
- 114 0 [海利尔吧] 这段时间一手哥你玩的不亦乐乎。一手哥你想玩到 恭喜有余思者 09-1509-15 20:24
- 103 0 [獐子岛吧] 兄弟们,长势不错,确认扇贝游回来了 大内密探00发 09-1509-15 20:2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成长 天天天蓝啊 09-1509-15 20:24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~金姐提前提醒过“动力不足”,现在行情 jin56158 09-1509-15 20:2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该基金12号卖出了,15号亏损怎么还算我的 潇洒不羁的苗淳美 09-1509-15 20:24
- 194 0 [飞乐音响吧] 不要猜了!也买不进了!大概率就是:上海建工! 风韵的人烁 09-1509-15 20:24
- 112 0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很菜,银行已经暴头了 基民23116AY350 09-1509-15 20:24
- 129 0 [国芯科技吧] 工信部称支持加快车用芯片等技术攻关及产业化 股友73V1f89197 09-1509-15 20:24
- 552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员工持股计划属于利好消息。1.绑定核心 小羊望春风 09-1509-15 20:24
- 19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还亏23%,今年能回本吗?不求赚只求回本 基民yXLEBt 09-1509-15 20:24
- 117 0 [保利发展吧] 业绩好钱没用,还是拿点钱去收购几个垃圾科技公 心态决定收益3 09-1509-15 20:24
- 12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挂涨停买不到了,卧槽高开下沙,实在忍不住 梭哈军 09-1509-15 20:24
- 1121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实际控制人曹骥拟询价转让总股本3% 杭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0:24
- 112 2 [金信诺吧] 亏死这帮韭菜 观海云远11 09-1509-15 20:24
- 184 1 [天元股份吧] 周一:一字涨停。大家吃肉。 股友LnArcX0896 09-1209-15 20:24
- 131 4 [节能国祯吧] 放心牛市没有你,但是调整不会忘了你哦,笑的我 股友3erriR 09-0209-15 20:24
- 113 1 [铜冠矿建吧] 26元2万股都跑了,你们还在这里等着发财,真是 驰骋的太昱 09-1509-15 20:23
- 103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吧里真热闹 股友x8H2675555 09-1509-15 20:23
- 572 9 [ST京机吧] 周一还是跌,但跌不到这么多了,一个点以内! 拉萨天团指挥部 09-1309-15 20:23
- 166 0 [润和软件吧] 其实,润和最大的利好是主力资金终于开始净流入 股友apfEtp 09-1509-15 20:23
- 732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1509-15 20:23
- 226 4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操作失败卖了又买进来 缩量进放量出 09-1209-15 20:23
- 109 0 [南风股份吧] 龙虎榜显示 飞龙寻道13 09-1509-15 20:23
- 314 0 [首开股份吧] 军哥炒股成功,买进成功股票,越来越成功。 $首 炒股冠军军哥 09-1509-15 20:23
- 200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基民V986f31097 09-1509-15 20:23
- 96 2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全看ETH脸色走,上周末盘后追涨博周末ETH大涨的 yuxcnice 09-1509-15 20:23
- 79 0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,再次强调 莲映雅盈 09-1509-15 20:23
- 134 0 [视觉中国吧] 21.01/21.03/21.04/21.07/21.08,五天冲高回落 人生如戏2732819 09-1509-15 20:23
- 87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这里拖太多 基民ttZakT 09-1509-15 20:2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09-1509-15 20:23
- 126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从技术突破的角度看,传统锂电池能量密度快到天 有激情的袁玺4 09-1509-15 20:23
- 99 0 [金信诺吧] 他奶奶滴,16买的又套上了,难道要改行去卖套 空空法湿 09-1509-15 20:23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十年如一日地吸庄家的筹码,总算达到拉 问斜阳 09-1509-15 20:23
- 114 0 [亿嘉和吧] 3456,666 卡昂叔叔 09-1509-15 20:23
- 2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35-37再次多,损3627。 李岚Lilan2507 09-1509-15 20:23
- 491 8 [ST银江吧] 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??? 美成在久66 09-1509-15 20:23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晚安睡不着觉啊不着觉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0:23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应该向证监会举报。 基民kK79SQ 09-1509-15 20:23
- 114 0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2.88买入10万股,不到3.2元一分不买,看好 热水烫烫 09-1509-15 20:23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你们多少进的 股友9577n1Z191 09-1509-15 20:23
- 181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安利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0:23
- 98 0 [蓝黛科技吧] 错过了一整个牛市,真心笑了这个烂东西 股友O901952U82 09-1509-15 20:23
- 117 0 [新里程吧] 对于两元股而言,新里程还是弹性十足的 罗氏大王黑麻麻 09-1509-15 20:23
- 397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俏丽的章三仟 09-1509-15 20:23
- 113 1 [江特电机吧] 资金进来了,应该会拉一波 名字都想好了 09-1509-15 20:23
- 172 4 [英伟达吧] 6,刚刚我看到都顶到0轴了空军又要失望了 中华南路营业部 09-1509-15 20:23
- 101 0 [诺亚控股吧] 整体势头都还可以,目前已经是较高价位了,还有 唐思源 09-1509-15 20:23
- 540 1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如果刘野总不减持,可以侧面证明前段时间的 股友PP8kFV 09-1509-15 20:23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咯,老夫440清仓,看韭菜吃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功名尘与土 09-1509-15 20:23
- 226 2 [五洋自控吧] 大伙说说会不会是因为他俩口子想卖个好价格,就 飞天5656 09-1509-15 20:23
- 211 1 [深振业A吧] 那个去年底的征询文件我到要看看,一年都快要到 股友563X89381R 09-1509-15 20:23
- 92 0 [奇安信-U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,难受呀 基民2H877H3117 09-1509-15 20:23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是宇树科技上市导致猛涨的吗??? 股友e5782515F2 09-1509-15 20:23
- 521 1 [豪鹏科技吧] 目标价500元新手不知道目标价可以问deepseek@妙 端庄秀丽的姜瀚烁 09-1509-15 20:23
- 91 0 [新大正吧] 明目张胆的老鼠仓啊 买股时也运也 09-1509-15 20:23
- 95 0 [中毅达吧] 已超卖,压箱底,随时一根大阳反转 猎妖股魁本尊 09-1509-15 20:23
- 137 4 [中京电子吧] 有没有绝望的老铁,那个整天yy的什么小梦出来溜 进攻转防御 09-1509-15 20:23
- 86 0 [R汇车1吧] 钱呢?搞那去了?那些预付款拿回来了吗?几百亿 觉醒de阿拉丁 09-1509-15 20:23
- 136 2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有利好但股票下跃,其它股票有利好涨停, 股友765X2689R9 09-1509-15 20:23
- 82 0 [英伟达吧] 爆锤,哈哈哈哈哈哈 莲映雅盈 09-1509-15 20:23
- 15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基体验感实在太差了,持有的基里就只有这只差 和气纳福mm 09-1509-15 20:23
- 81 0 [A50期指吧] 9月还亏损呢,一个月白忙乎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509-15 20:23
- 139 1 [粤传媒吧] 除大股东外,实流4亿多,三天换手5亿多 龙大哥哥 09-1509-15 20:23
- 177 3 [蓝箭电子吧] 拿了快两月这股就是不填权 匿名了匿名 09-1509-15 20:23
- 218 3 [*ST东珠吧] 主力这样一字板吃独食,然后开板就是出货的老套 作手小田 09-1509-15 20:23
- 195 3 [金刚光伏吧] 上一波15.33调到13.20用了9天时间,其中有2天是 四川黑豹 09-1509-15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