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终于回本给了银行定存利息.有这样的高材生操作. 向上之荣誉 09-1509-15 15:15
- 85 0 [*ST雅博吧] 水下一天尾盘红了 股友3CY7261160 09-1509-15 15:15
- 8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解禁完? 明月见我心 09-1509-15 15:15
- 289 0 [德赛电池吧] 固态电池今年也有几次行情了,德赛电池还没有板 股友hW6YT5 09-1509-15 15:15
- 99 2 [锦江酒店吧] 涨停我去摆十桌 老任1021 09-1509-15 15:15
- 1506 2 [中捷资源吧] 正式签约!玉环首个低空经济制造业项目落地9月1 鸿展股侠 09-1509-15 15:15
- 589 7 [三江购物吧] 实力无需多言,还有人质疑吗? 大为论道 09-1509-15 15:15
- 5241 8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仅46天 又一场重磅会议释放强信号:光伏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9-15 15:15
- 79 0 [云南能投吧] 只能这样了 股友8326fk0572 09-1509-15 15:15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缩量,换手率下来了,好事! 基民CQLNUu 09-1509-15 15:15
- 73 0 [铭普光磁吧] 贼头贼脑,没什么花头,垃圾的典范。 股友5aOaS3 09-1509-15 15:15
- 90 0 [英威腾吧] 股价没涨,kdj又到高位,防止走双底,先撤出来 有激情的海梦颜2 09-1509-15 15:15
- 105 0 [悦达投资吧] 月线季线年线很好,五块上、面大力买入 股友927w7F9915 09-1509-15 15:15
- 822 18 [新易盛吧] 本人308的本1800股也还是挣钱的,只是利润吐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509-15 15:15
- 182 1 [森霸传感吧] 弟兄们可以搞点了13.7。下周一有块咸肉。哈哈哈 股友gbc7et 09-1209-15 15:15
- 67277 85 [南芯科技吧] 华为、OPPO入局!手机厂商探索主动散热 南芯科技资讯 08-2609-15 15:15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 兴高采烈的罗莉 09-1509-15 15:15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矮油我上周才卖这就涨了 股友32iI770970 09-1509-15 15:15
- 145 1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,今天的量能,是双顶还是新高趋势呢?各路 炒股挣钱买杜卡迪 09-1509-15 15:15
- 258 4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吃了11.4万交易量挺大 冬日没阳光 09-1509-15 15:15
- 234 4 [冠捷科技吧] 等着吧,今天没卖的,明天全部套牢 舵手888 09-1509-15 15:15
- 351 2 [北方导航吧] 江龙船艇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15
- 216 6 [国芳集团吧] 我12.38还补仓了,太弱了 干就完了1111 09-1509-15 15:15
- 95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这个样子,难道要原价收盘,也是牛逼了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509-15 15:15
- 75 1 [*ST东珠吧] A杀 财星高照八方财聚 09-1509-15 15:15
- 290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当前贸易不确定性和地缘政治对金价支撑有逐 骑牛看熊 09-1109-15 15:15
- 62 0 [工业硅吧] 谁咧谁挨坑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15:15
- 82 0 [荣安地产吧] 离解放还有一步之遥!加油! 股友6000088nC6 09-1509-15 15:15
- 171 1 [紫天退吧] 换手率太低,几乎收在全天最低价,多看少动,先 谦恭平和的甘蔗 09-1509-15 15:15
- 209 6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龙虎榜必有华鑫,明天就好玩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5:15
- 144 3 [奥士康吧] 勿急躁,奥士康股价午盘会更强势 百灵金丝鸟 09-1509-15 15:15
- 257 3 [智飞生物吧] 进口的得跌哈 LOVE118 09-1209-15 15:15
- 98 0 [金山办公吧] 经常冲高回落,仿佛告诉大家。大爷,来玩吗?我 大西南风馆 09-1509-15 15:15
- 91 0 [华润三九吧] 30块的本竟然被套了半个多月,找谁说理去 招财钵满de李洛阳 09-1509-15 15:15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砸尾盘~ 股友6367u8R938 09-1509-15 15:15
- 107 0 [鼎胜新材吧] 股主力一点个比脸也不要,尾盘了还在那卖,只敢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509-15 15:15
- 91 0 [深高速吧] 等跌到位,五买5万手试试手气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15:1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对 //@baba8889996755 :心态崩了//@baba8889996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5:15
- 796 2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出货出爽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1509-15 15:15
- 161 2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攻35元,有信的吗?上30元没有套牢盘一路平 浮山居 09-1509-15 15:15
- 461 0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竞价空方胜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509-15 15:15
- 100 2 [立中集团吧] 尾盘主力抢筹,明天反包 疯狂史努比zzz 09-1509-15 15:15
- 689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信卓朗得永生 09-1509-15 15:15
- 264 1 [*ST宇顺吧] 一直说随时上车都不晚,后面几天大家赶早吧,现 敢为天下先道先德 09-1509-15 15:15
- 96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追高8.8,这下惨了 重生在利欧躲牛市 09-1509-15 15:15
- 163 2 [洛阳钼业吧] 兄弟们,倒车接人了 股友778G7256D8 09-1509-15 15:15
- 373 3 [仁东控股吧] 有那位大神知道今天为什么涨停? 龙马精神1101005 09-1509-15 15:15
- 96 0 [睿创微纳吧] 真垃圾 长城绿了 09-1509-15 15:15
- 97 0 [中无人机吧] 外围和平你跌,打仗你还跌!无用之机 斗牛冲冲冲 09-1509-15 15:15
- 187 5 [冠捷科技吧] 来一板 土土与土豆 09-1509-15 15:15
- 241 0 [渝开发吧] 仓儿补起走 爬坡坡的汉渝路 09-1509-15 15:15
- 103 3 [荣盛发展吧] 盘前观点分享 左侧逢缘 09-1509-15 15:15
- 307 1 [安靠智电吧] 王春梅是傻还是笨啊,作为公司的高管,什么时候 悠闲浅野 09-1309-15 15:15
- 2015 12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与蚂蚁数科共同成立“蚂蚁链信” 朗新科技资讯 09-1209-15 15:15
- 420 2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:董事、副总经理徐国伟辞任 晨光新材资讯 09-0909-15 15:15
- 960 9 [双成药业吧] 这笔款项是6月收到的,递延收益确认,应该会在3 痴汉说股 09-0909-15 15:15
- 74 0 [德必集团吧] 加老板一脑子垃圾。 牛阿牛123456 09-1509-15 15:15
- 154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下午在吃筹码明天涨停了 网友顺飞 09-1509-15 15:15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忙活了一天,这只股赚了80,6元5没卖,水下6元1 火炮手 09-1509-15 15:15
- 64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加速下跌是好事啊 股友c87188P726 09-1509-15 15:15
- 285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看到纳入指数的几个股,今天都是阴跌 股友7C8795z577 09-1509-15 15:15
- 103 1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相对算强了,上能我下午减了,锦浪我没动 奥特曼战士 09-1509-15 15:15
- 77 1 [启明星辰吧] ? 大A复利哥 09-1509-15 15:15
- 121 0 [新力金融吧] 多元金融月线跟新力金融月线简直一模一样 股友UhWnkt 09-1509-15 15:15
- 108 1 [创元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友32o990x703 09-1509-15 15:15
- 137 1 [盛运5吧] 什么叫价值投资?京源环保688096业级还不如盛运 股友C18H299387 09-1509-15 15:15
- 220 3 [华新精科吧] 观察三协,隆胜科技,震裕科技,估计50以下不一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1509-15 15:15
- 79 0 [润建股份吧] 下跌中继! 诚实的夏晟0 09-1509-15 15:15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小狗狗明天接着砸! 梦瑜伽 09-1509-15 15:15
- 101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我总是相信自己的眼光,兄弟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5:15
- 99 1 [国芳集团吧] 8989什么意思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1509-15 15:15
- 8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和同期银行存款对比,这基是个不错的选择呀 羽扇持筹 09-1509-15 15:1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冲啊冲啊 忆江南阿 09-1509-15 15:15
- 110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主力绝对没做赢散户。主力真的是不会搞啊! 湘渝牛牛 09-1509-15 15:15
- 98 0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样昨天说的买你。给大家一个惊喜吧。别走, 想太多14 09-1509-15 15:15
- 78 0 [ST创意吧] 最后的挣扎!即将倒闭退市 堆金腾达de蓝银皇 09-1509-15 15:15
- 114 1 [申通快递吧] 难道今天的股东会有利空消息吗?? gokc168 09-1509-15 15:15
- 14652 76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中国重工原A股股东的股票将按换股比 中国船舶资讯 09-1209-15 15:15
- 84 0 [金诚信吧] 离场了 来股市捡钱的 09-1509-15 15:15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盘中开的随手单 夜深方知雪重 09-1509-15 15:15
- 91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吃大面,这股的盈利只配和胡辣汤 狗着比割肉好 09-1509-15 15:15
- 187 0 [中马传动吧] 买买买呀明天涨停啊 拉萨湖北分团 09-1509-15 15:15
- 293 0 [天际股份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这还亏钱心里苦。 基民25683rR635 09-1509-15 15:15
- 83 2 [*ST春兴吧] 周五买了你真是手气不好 回本下车 09-1509-15 15:15
- 99 2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也是机构抱团股啊。。。不要浪费行情!!! 我是阳杭_杭_长 09-1509-15 15:15
- 263 0 [东方睿鑫热点挖掘混合A吧] 易方达恒生科技近1年涨幅65.02%,在恒生科技板 五400 09-1509-15 15:15
- 100 0 [荣科科技吧] 涨停次日追高买的,后来高位又补了仓,中间经历 股友5k88289y93 09-1509-15 15:15
- 90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缩量下探收红十字星,没有利空的话明天应该 zhiyan666 09-1509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