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孩子王吧] 有没有绝望,绝望才是到头了 缓缓满血复活 09-1509-15 15:15
- 690 1 [有色ETF大成吧] 贵金属基本面无明显变化,随着美国与日本、欧洲 骑牛看熊 09-1109-15 15:1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( 股友7829M2751M 09-1509-15 15:15
- 67 0 [江苏国信吧] 似乎一直在这个价位徘徊 蜂蜜柠檬茶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$ 基民658g59E160 09-1509-15 15:15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13.6的本继续持有 果断的秦淼洋 09-1509-15 15:15
- 252 7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走,继续格局看看。感觉没有走完。 股友036950op65 09-1509-15 15:15
- 285 3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上午大涨就成交20亿了,你告诉我下午横了一 魔托丹0922 09-1509-15 15:15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只能安慰自己今天是起飞前的挖坑 牧哥儿成长记 09-1509-15 15:15
- 74 0 [万安科技吧] 弱庄,g庄,自己玩去吧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1509-15 15:15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大跌再上车了,不大跌不上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1509-15 15:15
- 147 0 [新蛋吧] 蛋蛋今晚跌一点,明天拉起来,联络星期三就能涨 有决策力的欧卓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罗博特科吧] 走了,里面的兄弟发财 通天本领 09-1509-15 15:15
- 163 2 [R东方1吧]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回本 波吉的小黑 09-1509-15 15:15
- 67 0 [*ST高鸿吧] 认栽,一点都不团结,拉上1.2,大家慢慢出货多 认真的唐昀棋 09-1509-15 15:15
- 115 1 [浙版传媒吧] 一个做套的幅度都没有,真的还有散户吗?额,我 我该相信谁 09-1509-15 15:15
- 223 2 [格林美吧] 777平台已经突破了,这里上下洗盘几天,随时出 长金短股 09-1509-15 15:15
- 136 3 [蓝光3吧] 那你赶紧走吧,这个股已经随便他了,2万块钱亏 股友l108k71152 09-1509-15 15:15
- 1285 8 [上海贝岭吧] 这波操作怎么说? 奔放的魔哥 09-1509-15 15:15
- 144 2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回事,早知道不看账户,是割肉还是补仓?大 股神耐心等待机会 09-1509-15 15:15
- 64 0 [药易购吧] 能不能在夹缝里喝点汤? 枫晓花鸣 09-1509-15 15:15
- 127 0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连续5周融资净买入合计4662.45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5:15
- 539 7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公司不够意思!!公司很有实力!本周净 股友09091i87l5 09-1209-15 15:15
- 1168 1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下午有一波的感觉是想自己走出来的手法但是 骨头市 09-1209-15 15:15
- 168 1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核聚变作为被誉为“终极能源”的前沿技术,正处 骑牛看熊 09-1109-15 15:15
- 145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:前天、昨天连续发贴说庄家己是强弩之 多空搏击 09-1009-15 15:15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居然又跌停了,天天说涨的是托吧 股友772Q9u0233 09-1509-15 15:15
- 439 1 [迎丰股份吧] 拍断大腿。 股友啊升 09-1509-15 15:15
- 60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溢价破2我再加100个 没人比我更懂川宝 09-1509-15 15:15
- 198 6 [欧线集运吧] 这周要开始移仓换月了,12主力合约升水40%,需 一汽股东 09-1509-15 15:15
- 79 0 [红四方吧] 加仓了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1509-15 15:15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的时候有多风光,下跌的的时候就有多疯狂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509-15 15:15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要洗盘调整了,高点赚3600没有走,只赚了12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509-15 15:15
- 124 1 [新开源吧] 全程牛市行情在这里踏空了 股友lgU3lc 09-1509-15 15:15
- 188 5 [广康生化吧] 一个道理很简单,如果主力让散户规避大跌,那广 聪明投资者C 09-1509-15 15:15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缺口3日未补属强势,还要上涨 开朗的陶傲苗 09-1509-15 15:15
- 106 1 [山鹰国际吧] 量这么大连续两天这是散户所为? 波塞冬7 09-1509-15 15:15
- 347 0 [新金路吧] 开薪了,又追加了几手仓。 炒股成钱的情怀 09-1509-15 15:15
- 198 2 [ST晨鸣吧] 感觉要调整到月底,不过一旦破位2.17不建议坚持 股友9031968lU1 09-1509-15 15:15
- 299 7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啊 凡事心态好 09-1509-15 15:15
- 77 0 [锦华新材吧] 2023年公司硅烷交联剂产品收入较2022年增加的原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15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缩量下跌,你品,你细品!…… 趁机休息 09-1509-15 15:15
- 97 0 [建滔积层板吧] 这货不是龙头吗?难道长期不是看好?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9-1509-15 15:15
- 106 1 [开普云吧] 股票往往是反人性的,大家都觉得明天不怎么样, 股友zU17335512 09-1509-15 15:15
- 228 5 [新炬网络吧] 这个位置可以来点。。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1509-15 15:15
- 110 0 [兆威机电吧] 亏了20个点了,周五看好的卧龙新能和中大力德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15
- 117 0 [雪人集团吧] 去弱换强的,换到融发了,同个走势,天差地别。 股友00x5r60597 09-1509-15 15:15
- 82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明天开始请叫我“科华一半” 股友2I920e8562 09-1509-15 15:15
- 10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个小崔经理不好好干了,坐吃山空。-0.54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1509-15 15:15
- 102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不涨停都对不起这走势 N777888999 09-1509-15 15:15
- 167 2 [胜宏科技吧] 上周352追进来的,何时能解套? 股友y592A31006 09-1509-15 15:15
- 839 3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敢作敢当的吕芝蔓 09-1509-15 15:15
- 116 1 [*ST冀凯吧] 8.7收盘 量价乾坤决 09-1509-15 15:15
- 111 1 [豪恩汽电吧] 都别卖,最后一波洗盘,不坚定的筹码,都快走, 风雪少年 09-1509-15 15:15
- 105 1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A168168A 09-1509-15 15:15
- 156 2 [赢家时尚吧] 沾上德林,也变成了一只天线怪 河北梭叔 09-1509-15 15:15
- 108 1 [汤姆猫吧] 再次放量上涨底部就形成了。 风轻股淡 09-1509-15 15:15
- 95 1 [思泉新材吧] 历史大顶,被套这辈子估计都出不来了 每天都有肉吃 09-1509-15 15:15
- 293 7 [*ST东珠吧] 三板组的票别做,我其它的都没亏,都亏在三板组 炒股小散户一 09-1509-15 15:15
- 108 1 [汽车街吧] 主力用十万大单砸,然后又接回三十万恐慌盘,等 高拋ALVMW 09-1509-15 15:15
- 305 1 [亚钾国际吧] 三号线已贯通 坚定的陆璐洪 09-1509-15 15:15
- 639 12 [步步高吧] 周一涨停,走势93那天类似,新一周趋势,周线没 驯龙抓手 09-1209-15 15:15
- 88 0 [*ST亚振吧] 经过一个月的折腾,终于是回到了停牌前的价格 独钓寒江雪f 09-1509-15 15:15
- 76 0 [山鹰国际吧] 也是启动点附近的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5:1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明天要调整了 皇城内 09-1509-15 15:15
- 90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已经整改了6年,今年股价反转 张强枫 09-1509-15 15:15
- 88 0 [博俊科技吧] 理想今年业绩不行,影响公司未来业绩 瞎炒一通 09-1509-15 15:15
- 99 1 [凯美特气吧] 上午割肉,尾盘拉升,牛逼 紫葡萄葡萄 09-1509-15 15:15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把它加入自选了,没办法,我的重工转到这里 股友719Q760I29 09-1509-15 15:15
- 101 1 [北部湾港吧] 筹码不够干净,一个月以后再来 驹哥小小弟 09-1509-15 15:15
- 6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一直比中证涨得好,人形机器人含量很 股友01930w666v 09-1509-15 15:15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那波大涨全没了。估计没几个股会这样跌 股友O83259073w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诸多利好袭来,新能源电池一路高涨,最近涨势超 早日退休2014 09-1509-15 15:15
- 76 2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都是被你砸下来的吧 老手新炒 09-1509-15 15:15
- 114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这个票的主力手法,推荐全网主力学习,这样 退无可退那就战 09-1509-15 15:15
- 102 1 [廊坊发展吧] 我下车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DQ2024 09-1509-15 15:15
- 146 1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太小啦!盘子100亿都不到,还玩毛线啊! 股友9a237D1996 09-1509-15 15:15
- 78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郑董事长要加油 股友6D626G1759 09-1509-15 15:15
- 84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定会在青山上空飞翔! 金银亨通的韩信 09-1509-15 15:15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放量胀,低价筹码快完了,明天如果跌 刚正不阿的松烟5 09-1509-15 15:15
- 229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果然还是科技弹性比较好,上周四涨那么多,回调 努力挣钱钱哦 09-1509-15 15:15
- 3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又被套了, 不求大赚只求稳赚 09-1509-15 15:15
- 113 1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居然改进了3万手砸盘 只想回本清仓 09-1509-15 15:15
- 113 1 [盈康生命吧] 涨这么多调整一下很正常,回过头来看这次调整就 松间奕 09-1509-15 15:15
- 412 14 [华胜天成吧] 抗住的兄弟。明天可以吃肉了 股友359939h9M1 09-1509-15 15:15
- 599 4 [宁波海运吧] 我不知道在买什么 生机勃勃AAA 09-1509-15 15:15
- 11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收盘0.27这个熊样就不错了 勤奋的章琰游 09-1509-15 15:15
- 84 1 [超声电子吧] 这个超声电子是真不行赶紧跑吧 一路长红16888888 09-1509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