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美利信吧] 收盘价33.66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509-15 14:53
- 119 0 [联明股份吧] 这个走势没什么问题啊,拉高出货呀 nn有魚 09-1509-15 14:53
- 9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恶心人 知行合一1819 09-1509-15 14:53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挨千刀的天天织布 股友VsFQ1i 09-1509-15 14:53
- 93 0 [北京利尔吧] 九月一号的走势。 高风亮节的顾琰松 09-1509-15 14:53
- 84 0 [宁波华翔吧] 服了! 基民Rywp3p 09-1509-15 14:53
- 90 0 [龙头股份吧] 雄起呀 静安林志玲 09-1509-15 14:53
- 149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换手率高的吓人,小散全部进场了,明天 刀枪剑戟1980 09-1509-15 14:53
- 88 0 [中宠股份吧] 随时买,都可能被套住 股友7778f9966O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对不起小散们,我没忍住买了100股就被发现了, zingerwuang 09-1509-15 14:53
- 139 0 [剑桥科技吧] 开封后的这几分钟,被主力资金净卖增加两亿左右 扬州之明月 09-1509-15 14:53
- 95 0 [浙商银行吧] 下半年不易买银行股,盈利了还得落袋为安 花开满腹de达摩 09-1509-15 14:53
- 101 0 [融创中国吧] 投票成功! 夏天男1209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XD海立股吧] 要象刚才那个哇儿一样,赶快跑。 有心地桃子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多氟多吧] 真奶奶个腿了 华泰大股东 09-1509-15 14:53
- 996 4 [华资实业吧] 指南针:三把锁清仓 n1991燕鱼 09-1209-15 14:53
- 88 0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公司单项计提坏账如何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粤桂股份吧] 说的就是14:30拉不起来,尾盘就会跳水 骑扬满堂de兰陵王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就没有留过缺口,明天就得补缺口了 新生大韭黄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了还砸下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509-15 14:53
- 143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山思子 金融三十年一直在 09-1509-15 14:53
- 96 0 [上海三毛吧] 还有人在加仓,散户果然历害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宁德时代贡献至少35个点,不然创业板也是绿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509-15 14:53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宝剑啊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509-15 14:53
- 74 0 [蓝晓科技吧] 操 文静秀气的摘星阁 09-1509-15 14:53
- 227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不会跳水 清仓法师 09-1509-15 14:53
- 256 3 [文投控股吧] 3.05已上车,锁仓到10块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1509-15 14:53
- 281 8 [特力A吧] 本周会出现大阳线,妖股就是妖股。 感受妖股的快乐 08-2709-15 14:53
- 103 0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月在这亏麻了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收盘能拉红就算是胜利了 Bengalo菌儿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5.6亿元,1分不给。拿回属于你我的尊严 玉面神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还是不行啊,就一个涨停 NO1bigwinner 09-1509-15 14:53
- 93 0 [上证50吧] 这几天就这样50玩地板 行者斌1231159 09-1509-15 14:53
- 83 0 [嘉化能源吧] 整波牛市就这样废了 wangkk00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跌这么多,我来看看。又是大笔减持 孤不想理你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合并完诚迈科技就完美了。现在业绩是真拉夸 大圣云起VN888 09-1509-15 14:53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每次跌的多,第二天大涨 方一名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万科A吧] 上车 黄金兔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票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,也是没谁了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东三省的票啊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509-15 14:53
- 193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继续上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509-15 14:53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一个 有魅力的石榴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东软载波吧] 稳如 标致的马芝蔓 09-1509-15 14:53
- 126 0 [中瓷电子吧] 你不仁我为什么要义?! 太阳照耀下的大地 09-1509-15 14:53
- 199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又亏一万多了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509-15 14:53
- 96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能说控盘的人没有实力 BLUEAXE17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已清仓!你们发财! 股友1973022N2T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继续加仓不知道后续咋样相信明天大涨 生财兴隆de扁鹊 09-1509-15 14:53
- 74 0 [酒鬼酒吧] 明天不起来就别怪我砸你了。 星空第一股神 09-1509-15 14:53
- 103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个股果然难抓,etf相对好一些,港股医疗ETF(15 清逸的吕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富满微吧] 39.19 天蓝蓝海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真狗呀 华悦庄合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种走势不适合短线,太磨人了,虽说底似乎在一 股友r2632876Y5 09-1509-15 14:53
- 98 0 [钒钛股份吧] 这样的主格局也太小了吧!也太抠门了吧!刚进来 牛小哒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红星发展吧] 买点试水 特困户闯大A 09-1509-15 14:53
- 122 3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不光给国内车企供货,还跟蒂森克虏伯、麦格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华峰测控吧] $华峰测控(SH688200)$ 股友EPP6lZ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留了1500股底仓,成本8元啦。 科科20174967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纸币资本 09-1509-15 14:53
- 103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几周新入手成本615上!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,等我上车 股友NJGusI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我武生物吧] 出货,砸盘,砸盘,出货! 原始天山雪 09-1509-15 14:53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2.5万亿的银行股,都能在这上蹿下跳 基民7Hz9857629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万科A吧] 这笔玩意大盘到头了你开始了 六个点原则 09-1509-15 14:53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什么概念,所有的概念都在涨,就她跌 朝阳奇迹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又去叉了 股友57Q52e9308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无语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拓斯达吧] 跌停让我接回 嗯gg 09-1509-15 14:53
- 122 2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就告诉你们了那三个水军一直在吹牛跌的时候 流浪的咣头强 09-1509-15 14:53
- 85 1 [园林股份吧] 还亏20个点 股友dHvD7L5811 09-1509-15 14:53
- 188 2 [雪人集团吧] 融发核电和雪人我觉得雪人还有冰雪经济旅游这一 sangsang91 09-1509-15 14:53
- 24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知道这轮最后的韭菜什么样? 宏市界 09-1509-15 14:53
- 87 1 [双林股份吧] 每天一骂,四垃圾,就不能正常的涨一回吗 股友68q2O58773 09-1509-15 14:53
- 141 3 [兰花科创吧] 怒涨0.3… 股友732P9Z0338 09-1509-15 14:53
- 138 5 [数字认证吧] 下午很有可能快速拉起。 股友PY5XYJ 09-1509-15 14:53
- 90 0 [宇环数控吧] 再不跑就埋了 股友2dC1360760 09-1509-15 14:53
- 11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低位布局科创板小盘股的机会来了!先买1000占坑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收在开盘价了要 高盛投资211 09-1509-15 14:53
- 95 1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加油 卧龙乘风起 09-1509-15 14:53
- 74 1 [中国电建吧] 又要变绿色了吧,7块多的本 自觉的滑又柔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哈三联吧] 下跌趋势,恶庄还没砸完明天继续…… 股友H50n183501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开股东大会股价下跌 股友IviXLe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大爆发吗?最近涨的那么厉害 冷雨夜独行 09-1509-15 14:53
- 92 0 [天融信吧] 300点的回撤会不会影响到你 嚯嚯嚯哟哟哟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怎么办? 韭菜老斌 09-1509-15 14:53
- 222 0 [荣盛发展吧] 2块以下只考虑加仓不考虑卖 捕妖王 09-1509-15 14:53
- 97 1 [华友钴业吧] 牛逼 股友K029a72117 09-1509-15 14:53
- 154 2 [先导智能吧] 看今天这走势和资金流向,明天大概率高开,做T 山坡小马 09-1509-1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