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3 [坚朗五金吧] 马上装修准备用到你家五金,当年你也是N倍大牛 招财如意发发发 09-1509-15 14:44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顺势而为,抛吉视,买中影。顺势而为才能赚到钱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509-15 14:44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收个红十字星主力空中加油向上空间打开? 股友0695r5339R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惠发食品吧] 故意做对子顶吓人? aoyepoppy 09-1509-15 14:44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个事 天笙帅气 09-1509-15 14:44
- 770 0 [天地数码吧] 大跌还在后面,快跑。 钟炳鑫 09-1509-15 14:44
- 77 0 [纯碱吧] 今天下不去了最多也就这样 你喜欢哈哈哈 09-1509-15 14:44
- 81 0 [科力远吧] 我怎么会买这种垃圾股 侠客小5 09-1509-15 14:44
- 7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股友CgXn1I 09-1509-15 14:44
- 75 0 [双星新材吧] 收盘5.82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509-15 14:44
- 84 0 [亚星锚链吧] 来了,等着看结果 此时海彼岸花 09-1509-15 14:44
- 236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种压盘走势,全市场就两个:一个猫一个它…所 做个韭菜吧哈哈哈 09-1509-15 14:44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TM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1509-15 14:44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快买 盆满亨通的唐三 09-1509-15 14:44
- 83 2 [赛意信息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朋友们,明天继续抄 荆山逸士 09-1509-15 14:44
- 80 1 [多晶硅吧] 尾盘暴涨新高 新鲜的蓝韭菜 09-1509-15 14:44
- 93 2 [狮腾控股吧] 最少40点 股友3992653nL7 09-1509-15 14:44
- 146 5 [士兰微吧] 明天大低开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509-15 14:44
- 78 0 [微导纳米吧] 最好涨不停,天天涨 仕佳光 09-1509-15 14:4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消息 奈何桥头等下 09-1509-15 14:44
- 90 0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盘后数据会不会出现融资净偿还5000万 一晌贪欢390 09-1509-15 14:44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随便砸,一股不卖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509-15 14:44
- 85 0 [东威科技吧] 服了。。。拉垮 淡然的喻璟 09-1509-15 14:44
- 148 2 [新潮能源吧] 筹款最后一天了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509-15 14:44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意思,我的股票天天跌。 太空飞船 09-1509-15 14:44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疯买必跌 09-1509-15 14:44
- 86 0 [江钨装备吧] 清仓了,再见 股友3718u1U293 09-1509-15 14:44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4:44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拉胯,但就是不卖,等。 基民PycRYO 09-1509-15 14:44
- 95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要多少时间消掉 股友ojlyDw 09-1509-15 14:44
- 78 0 [人民网吧] 僵尸菜工坊 君哥股记 09-1509-15 14:44
- 79 0 [创业慧康吧] 主力吃的太饱,不会动了 股友6C57V72558 09-1509-15 14:44
- 83 0 [威孚高科吧] 逃! 雄鸡7N134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华民股份吧] 偷偷问下,有10块以上的家人们吗 晚安_地球人 09-1509-15 14:44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大资金不顾一切的走了,今天流出12个亿。 股友591x95052M 09-1509-15 14:44
- 81 1 [艾芬达吧] 无奖竞猜:明天低开几个点? 惹格八桶 09-1509-15 14:44
- 110 1 [友升股份吧] 还有人敢买新股吗?前面两只连跌4天。 股友q70982X152 09-1509-15 14:44
- 241 3 [立讯精密吧] 这主力显得虚了,赶紧逃吧,我全仓干,就是这么 股友tu2HcV 09-1509-15 14:44
- 112 3 [露笑科技吧] 到底哪些狗在抛啊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1509-15 14:44
- 30 2 [预制菜概念吧] 坚决抵制预制菜,为我们下一代健康着想 Annn3 09-1509-15 14:44
- 150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想在牛市稳稳赚钱?组合里配点红利资产就对了! 恶如分别是 09-1509-15 14:44
- 78 0 [天岳先进吧] 又要跳水 大陆激光 09-1509-15 14:44
- 73 0 [漫步者吧] 永远13.14,一生一世的爱啊 牛神附体 09-1509-15 14:44
- 89 0 [麦格米特吧] 复刻七连阳,冲击八连阳 界桶泳盛 09-1509-15 14:44
- 9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走可真要结束的节奏呀,早上固态随着宁德的 悟道不是误导 09-1509-15 14:44
- 844 0 [*ST紫鑫吧] 那这个公司还在吗 招财多谋de珮青 09-1509-15 14:44
- 85 0 [信雅达吧] 真不给股东面子 股友7028078zN0 09-1509-15 14:44
- 88 0 [太平洋吧] 低价股全在补涨你咋睡着啦 基民387yq70732 09-1509-15 14:44
- 66 0 [粤传媒吧] 跌吧跌吧,到8.8 小人物06 09-1509-15 14:44
- 125 2 [康盛股份吧] 我真是谢谢你哦,搞得莫名其妙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4:44
- 363 3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基民836T2f1562 09-1509-15 14:44
- 144 3 [浙江荣泰吧] 机器人二哥,我看好你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509-15 14:44
- 90 0 [新恒汇吧] 看来不太行 恭喜四海de段正淳 09-1509-15 14:44
- 99 4 [隆平高科吧] 呵呵,舞股道家里后是办完后换马甲“原账号已注 安宁的静木枫2 09-1509-15 14:44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货要破14元,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509-15 14:44
- 103 0 [恒华科技吧] 感觉差不多要动了,只是感觉。筹码应该够了。 上海下水道的die 09-1509-15 14:44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被洗出去了哎 基民07D7t70181 09-1509-15 14:44
- 91 0 [汇源通信吧] 卖出倒计时 股友H11O023751 09-1509-15 14:44
- 81 0 [青岛啤酒吧] 三好学生被关小黑屋了,公平正义在哪儿? 曲中求进 09-1509-15 14:44
- 99 0 [誉衡药业吧] 量化必须增加手续费,三块钱的股票一手一手的买 龙耀东方YY 09-1509-15 14:44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早盘盘面大概率看就是要回调了,但是就是按自己 平常心的男人 09-1509-15 14:44
- 100 2 [中哲精化吧] 还有四天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*ST宝实吧] 收盘喽,舒服不?海华涨停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淀粉吧] 自家的玉米都消费不完还进口 股友06611rU795 09-1509-15 14:44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专搞自己人 andy866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出货,出的很丝滑 专业评股师 09-1509-15 14:44
- 90 0 [穗恒运A吧] 牛市里面的破净股最好不要碰 平樊人生 09-1509-15 14:44
- 109 1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不是喜欢分析吗/你们不是欠军哥一个道歉吗/ 限载辣妹 09-1509-15 14:44
- 110 1 [中曼石油吧] 发生了什么突然拉? 爬坡中 09-1509-15 14:44
- 500 3 [阳光城3吧] 大股东在跑,彻底没戏了!!!!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1509-15 14:44
- 7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近一年的涨幅又到104%了,感觉突破在即了,冲冲 蝴蝶绿洲池 09-1509-15 14:44
- 80 0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地产9月15日快速上涨 荣安地产资讯 09-1509-15 14:44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撤 鸡腿资本 09-1509-15 14:44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怕降息后外资不进来,可劲打压盘面是吧 思考投资之道 09-1509-15 14:44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全是出逃盘,抛压巨大,一看就没戏! 坚强我心 09-1509-15 14:44
- 95 0 [华阳新材吧] 果不其然割韭菜老伙计。 kaixinlaihu 09-1509-15 14:44
- 79 0 [雅创电子吧] 有没有,10个点买的 股友po2Azq 09-1509-15 14:44
- 107 2 [景嘉微吧] 今天不进,明后天就进不来了@ 股友Y189U99907 09-1509-15 14:44
- 126 2 [四方股份吧] 复权后和44块多。涨个屁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4:44
- 130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稳字当头作者就是爬在鱼民脚背上的马黄一样烦人 xwdd369258 09-1509-15 14:44
- 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那几个托又忽悠进来多少追高的? 金灿灿打的金 09-1509-15 14:44
- 75 0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 努力炒股赚钱 09-1509-15 14:44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提前兑现了吗 聪明的舞思爱14 09-1509-15 14:44
- 82 0 [开普云吧] 异动过后这三天又超过百分之三十会怎么样啊,异 悠然姐姐 09-1509-15 14:44
- 119 2 [科森科技吧] 每天最低价收盘几个意思 粉丝的牛牛 09-1509-15 14:44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红否? 股友ZVGSJD 09-1509-15 14:44
- 92 2 [*ST亿晶吧] 3.95这个星期可能都上不去去,这个勾股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509-15 14:44
- 355 3 [申通快递吧] 上周五从北方稀土出来,进了申通快递,看来也进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509-15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