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琏升科技吧] 都是些散户在补洞了 股友8830P9975M 09-1509-15 14:41
- 94 0 [中程3吧] 东财也到账了,看来交易不远了 天人远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珠江啤酒吧] 何时是个头啊 股友05Oa188271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新炬网络吧] 减持股远离 参天椒 09-1509-15 14:41
- 101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一轮调整洗得很干净了,可惜埋伏15.6未能成交 小青龙168 09-1509-15 14:41
- 95 3 [上能电气吧] 得今天全都是的、35的还有希望吗 起飞吧小哥 09-1509-15 14:41
- 262 3 [中国平安吧]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持有平安保险3年了。吐血呀 梦枕红袖第一刀9 09-1509-15 14:41
- 132 3 [国联民生吧] 看空国联有问题吗,跌了9个月了,稳居倒数第一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券商概念吧] 就是一个下下下 那个男人叫小帅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ST南都吧] 真的是三只乌鸦,风险大于收益呀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509-15 14:41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??? 会发财的fa 09-1509-15 14:41
- 85 1 [艾布鲁吧] 特能绿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*ST华幸吧] 兄弟们买爆它,把主力干掉 有礼貌的意林影1 09-1509-15 14:41
- 88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有个叫三佳科技的、买它的投资者到都完了 er少 09-1509-15 14:41
- 99 1 [灿芯股份吧] 这庄没实力,还不走。 股友lUaxst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控的真稳,个股窜稀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169 0 [创业慧康吧] 现在主力基本上控盘成功,飞利浦正在减持筹码要 大阳控股 09-1509-15 14:41
- 81 0 [共达电声吧] 再建个底仓试试 股友qA81tJ 09-1509-15 14:41
- 176 3 [华茂股份吧] 业绩来自:PE股权投资+铜矿+纺织。纺织所占比例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509-15 14:41
- 312 3 [ST龙大吧] 什么情况,这就涨停了 纯真善良的游菡 09-1509-15 14:41
- 164 1 [易成新能吧] 安静了,拖们也安静了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纯碱吧] 1分钟空方炮,已加好了 H一刀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航天信息吧] 业绩差放在那些小微盘股游资会来炒,这种市值也 股友75k791118H 09-1509-15 14:41
- 95 0 [中国银行吧] 3天每天大涨1分合计3分,2天每天跌2分合计跌4分 回本2026退出 09-1509-15 14:41
- 95 1 [融发核电吧] 撤了撤了明天低开再说 龙卷疯zero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尾盘能不能回到起点,不奢望你红了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509-15 14:41
- 65 1 [金逸影视吧] 冲刺吧宝贝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509-15 14:41
- 104 1 [合锻智能吧] 给融发当孙子吧 中国大A风向标 09-1509-15 14:41
- 138 4 [鹏博士3吧] 不用急,交易时间是3点钟,到时0.14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509-15 14:41
- 198 4 [保利发展吧] 买入600048 投资ko 09-1209-15 14:41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还在,感谢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509-15 14:41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套一波菲菜 股友lyrzKr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鸡蛋吧] 尾盘要拉一下,明天接着闷杀么。 XXIII2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砸不死的、终将使你更强大。龙头?还是妖股?我 sois28282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宁波精达吧] 首板上车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豪森智能吧] 要么没庄、要么这庄真垃圾 基民UDoWO1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天银机电吧] 星辰大海2025,再不买没机会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可以安稳、后天就难了 ztztxt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跳空低开的,还留缺口,完了 小灬男灬孩 09-1509-15 14:41
- 86 1 [启明信息吧] 太弱了建议都出售了吧,没主力 股友5w839V6017 09-1509-15 14:41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别搞我,我买多了 可爱的石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4:41
- 173 3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涨停,明天会不会低开? 悠儿悠儿 09-1509-15 14:41
- 82 1 [汉王科技吧] 对的起汉王这个词吗? 汉王小趴菜 09-1509-15 14:41
- 109 1 [航天长峰吧] 又走一个庄 股友51w755223r 09-1509-15 14:41
- 84 1 [水井坊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白酒企业!!!不如ST股!谁买谁 锦鲤5 09-1509-15 14:41
- 84 2 [凯美特气吧] 哈哈,连续跌一个月,拭目以待 股友70p88n2325 09-1509-15 14:41
- 519 4 [上海建工吧] 短线试仓 hainingway 09-1509-15 14:41
- 196 4 [首开股份吧] 关注 太牛牪犇了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这垃圾, 股友GGkUGT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8.88就这样吧 团结之小霸王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割了割了 慧心的桓荁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证券Ⅱ吧] 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! 一生要牛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会稽山吧] 感觉要冲到20才能入啊 股友58Z9v72061 09-1509-15 14:41
- 154 5 [海能达吧] 老庄想着3-4元之间低吸筹码,什么套利的各种万 溜达购物中 09-1509-15 14:41
- 157 4 [浩物股份吧] 能否地天?冼获利盘么?小仓搞一下,总比明天开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509-15 14:41
- 115 2 [硕贝德吧] 这个位置太需要放量上涨 天智航黑马股 09-1509-15 14:41
- 1930 25 [中安科吧] 大盘新高犹豫?那是演给你看的,昨天3%大幅拉升 是元英啊 09-1209-15 14:41
- 97 0 [*ST未名吧] 厉害了,近期有什么利好吗?强势啊 黄知夏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…… 海蓝9999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开盘就是水下一天啊,你还不如退了算了,玛德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鸿利智汇吧] 这垃圾股全是套牢盘,谁会来抬轿子的,苦矣韭菜 股友8T6173V789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逊的.分红都不要了 股友28881cw306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盈利全送给你了,你牛逼 良马奔跑 09-1509-15 14:41
- 138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收盘5.91明天开盘会直接下杀继续重复今天的 好运连连888888 09-1509-15 14:41
- 128 2 [回天新材吧] 人工智能划的线真漂亮 飞黄钵满的孙膑 09-1509-15 14:41
- 127 3 [金力泰吧] 持续高位震荡套现还是在进行中。 逆袭狙击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百川股份吧] 12,12,12迈着整齐的步伐 嘉仓哆吉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天富能源吧] 真差劲 日进如意de诸葛亮 09-1509-15 14:41
- 44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稳住,长期持有 风度翩翩的小白 09-1509-15 14:41
- 5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周危险了 阿波吃德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没救了 一股清流99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河南股真心碰不得 快跑时代 09-1509-15 14:41
- 192 3 [富煌钢构吧] 看好你,未来重组股 股友aZ0JWz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日上集团吧] 真的是吃了苍蝇一般 股友z9606W7013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必须回封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十字星 扬帆在起航 09-1509-15 14:41
- 3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改了我也不去吃 xgfeng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屏的这些评论和古麒有毛关系吗? 股友6661u06n28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三湘印象吧] 关注能否站稳年线上 云Yun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十八里秋香 09-1509-15 14:41
- 100 1 [祥鑫科技吧] 这是什么走法?吸筹待涨? 都是好哥们 09-1509-15 14:41
- 95 1 [南方传媒吧] 补仓都不敢,怕明天继续跌 股友7iY7789370 09-1509-15 14:41
- 110 3 [ST东尼吧] 是不是凉了 爱数学的女孩纸 09-1509-15 14:41
- 190 1 [奥克股份吧] 那一天问董秘人越来越少了,股票就有上涨了。 Q牛魔王 09-1409-15 14:41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不言底 股友kz18wp 09-1509-15 14:4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晕,又进套了 n14203324366b643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要被掰开了~~ 股友u8sIPs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 鑫鑫金多 09-1509-1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