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6 [锦鸡股份吧] 套的死死的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等着停牌核查吧! 伏枥驽 09-1509-15 14:41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今年要破4000吧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509-15 14:41
- 85 0 [天健集团吧] 难道今天要涨停吗????? 天天瞎乱猜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利亚德吧] 哪只股涨,它会跟。我就去哪只股唱多。利亚德爹 风过一片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红枣吧] 红枣趋势已经转空了,价格逢高试空为主,谨慎做 快乐的小青哇 09-1509-15 14:41
- 888 1 [期货吧] 多晶硅近期来看,下降因素影响可能更大从2025年 股友627tQ58710 09-1509-15 14:41
- 83 0 [卓胜微吧] 这是江苏公司吗,人家江苏半导体协会提出的反倾 大懒熊free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真垃圾 血染红裤衩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优刻得-W吧] 快点倒闭算了 真正回本 09-1509-15 14:41
- 91 0 [硕贝德吧] 看样子收盘要绿了 七亏二平一赚614 09-1509-15 14:41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着涨了很多,要是固态电池上产能,这个价格也 买啥啥不涨的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欢乐家吧] 太窝了,三天十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172 1 [中创智领吧] 这股三季报出来站上25没任何悬念,23以下随便买 欣慰得银芽柳 09-1509-15 14:41
- 92 1 [佳力图吧] 差点被骗了哈哈哈 齐大牛 09-1509-15 14:41
- 403 0 [航锦科技吧] 我错了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欣旺达吧] 又是洗盘的第五天 基民OlS7VG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国货航吧] 你啥时候开始起飞 股友189729k8G5 09-1509-15 14:4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混元一炁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好好,我去买两张 股友aCOuHp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脱单出货 milke0石榴妹坨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能低开就进看能不能拉涨停 厦门园艺哥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收盘低于12.30直接卖 萌萌哒的大神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海能达吧] 就你个死驴! 股友653U320w23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能辉科技吧] 散户快跑跌到21元以下再买 跌停停不是meng 09-1509-15 14:41
- 80 1 [东方明珠吧] 要退市股 股友d757i36623 09-1509-15 14:41
- 128 1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涨停,吹冲锋号 大奔985 09-1509-15 14:41
- 94 1 [圆通速递吧] 涨停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9-1509-15 14:41
- 140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还算可以了,毕竟前不久还拉了一板,上下还 拖犁老师 09-1509-15 14:41
- 325 6 [东方新能吧] 100万股,明天开盘卖,哦耶,喜提一辆小米 iushen 09-1509-15 14:41
- 127 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连狗都不买他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425 3 [奥瑞德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1509-15 14:41
- 222 4 [华正新材吧] 控股股东“华正集团”希望持流通股的合伙人们不 n369813300970828 09-1509-15 14:41
- 93 1 [瑞可达吧] 诱多而已 沪22825 09-1509-15 14:41
- 311 2 [先惠技术吧] 这波固态电池热点不在先惠上,持股加仓快一年了 左右一刀双眼皮 09-1509-15 14:41
- 132 4 [生意宝吧] 大盘反弹完全不跟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509-15 14:41
- 153 10 [恒力石化吧] 忠言逆耳你们不愿意听,亏死你们活该。我反正无 ID元宝 09-1509-15 14:41
- 3276 8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捷成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4:41
- 194 0 [弘业期货吧] 预测弘业期货股价大跌后回归1.68。接下来请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一样的 股友2693K511E1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太上老君,急急如律令,封3天!!! 股友m70151E782 09-1509-15 14:41
- 95 0 [晶科能源吧] 人终究会为自己的认知买单的,糟糕的标的就剔除 家电T王 09-1509-15 14:41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跟他干!!!永远不卖!!! 震养鱼 09-1509-15 14:41
- 103 0 [华建集团吧] 还是没买到,不应该,我这量也不少了 c5327931434630902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步步高吧] 每天一样的操作,太恶心了,每天必须下拉。 温柔的柯晟楚 09-1509-15 14:41
- 67 1 [德方纳米吧] 股东在减持。 股友WwvYMa 09-1509-15 14:41
- 129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六一带你们入坑,现在他在其他股拿了一个涨停得 像雷像电又像风 09-1509-15 14:4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杂毛 股道蓝先森 09-1509-15 14:40
- 104 0 [康尼机电吧] 缩量十字星,要变盘了 割韭菜不带刀 09-1509-15 14:40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算了,不玩了,走了,心脏不好, 慢慢在回本 09-1509-15 14:40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再绿,可能真的分红只有给董事长1人买了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4:40
- 214 3 [华电新能吧] 对比今天的交易数据,电脑控盘所体现的数据特征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509-15 14:40
- 910 10 [山子高科吧] 周六周日两天市场发酵,再出个利好那就直接奔五 老刘爱炒股772 09-1209-15 14:40
- 72 0 [步步高吧] 进了三次亏了三次,一次1800,1500,这次850, 股友215hW71719 09-1509-15 14:40
- 85 0 [XD海立股吧] 跌了这么多,能不能有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56808H598I 09-1509-15 14:40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绿了,终于绿了 张婷小宝贝 09-1509-15 14:40
- 112 1 [锡装股份吧] 小盘股,到头来!!!! 股友8713Y60v65 09-1509-15 14:40
- 108 2 [沪银吧] 又在横盘等对手盘了,凑够几万手散空就又开始爆 花开富贵噶 09-1509-15 14:40
- 95 2 [*ST易录吧] 看你还追高不?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晶科能源吧] 5.48厉害了,1.2万 我爱小CC 09-1509-15 14:40
- 79 0 [鲁北化工吧] 好久没有 有梦想的周伯通 09-1509-15 14:40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垃 基民82T58t5872 09-1509-15 14:40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根本卖不完根本没跌透。继续向下发力砸 股友yF78912916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妙可蓝多吧] 我都不敢看 贷投大哥007 09-1509-15 14:40
- 103 1 [金诚转债吧] 你这是什么玩意儿? 阿雨22869 09-1509-15 14:40
- 160 1 [英维克吧] 风来了,猪也会飞上天!即将展开第二波攻击,目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9-1509-15 14:40
- 88 1 [卧龙新能吧] 如果今天陈小群来了那么明天就一一一一一上去了 专骗富婆 09-1509-15 14:40
- 88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必上榜,榜上必有家人 幸运五叶草 09-1509-15 14:40
- 162 4 [新洁能吧]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被套?因为都幻想着发财,人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9-1509-15 14:40
- 195 5 [甬矽电子吧] 下午还能上36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509-15 14:40
- 103 0 [福星股份吧] 都已经拖欠员工工资半年了还有不怕死的往里面冲 股友51IK319717 09-1509-15 14:40
- 75 1 [信息发展吧] 8080,跑 Fly300 09-1509-15 14:40
- 77 0 [博实股份吧] 太弱了,追高了 从从容容呀 09-1509-15 14:40
- 126 0 [易瑞生物吧] 一个小T,非常满意,谢谢主力。哈哈…… 蜀江悦艳 09-1509-15 14:40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牛市和我无关啊,北元集团太差劲了 股友k7069U9799 09-1509-15 14:40
- 83 0 [欧菲光吧] 唉,服了,明天又要继续砸盘! 新9527 09-1509-15 14:40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又是一分钱忽悠你爷爷一天啊 东方正红 09-1509-15 14:40
- 96 0 [科力远吧] 真出货假洗盘 股友098X51188U 09-1509-15 14:4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向上的时候不动,筑顶的节奏 善恶黑白 09-1509-15 14:40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普及一下,这种就是机构出货。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问问常山的市值管理是怎么管理的,下次涨到哪个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1509-15 14:40
- 148 2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是股民在给银行分红。不是银行给股民分红。 股友35U3253a38 09-1509-15 14:40
- 147 4 [联泓新科吧] 分批兜回中! 股票创新高 09-1509-15 14:40
- 74 2 [东通退吧] 不跌停。不兄弟 阮垚能创资本 09-1509-15 14:40
- 71 0 [正业科技吧] 走了88 股友a9393556z5 09-1509-15 14:40
- 132 0 [微光股份吧] 这股就是一正常制造业,市盈率30多绝对高了,机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1509-15 14:40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你为什么就不拉呢? 坚毅得喜鹊 09-1509-15 14:40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长绿毛了? 快乐驿站1688 09-1509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