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股在科技和金融带动下高开高走,市场情绪高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4:24
- 66 0 [双良节能吧] 加油砸反正没买 股友3G32e15851 09-1509-15 14:24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下总会死心了吧,官方都回复了没有,竟然还能 睿智英明的舒涛 09-1509-15 14:24
- 87 2 [博俊科技吧] 你就说他垃圾不,还有比他垃圾的吗 基民y3180027q9 09-1509-15 14:24
- 154 4 [中国电影吧] 六一哥手法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509-15 14:24
- 92 2 [淀粉吧] 2300在抄底吧 强18888 09-1509-15 14:24
- 157 3 [创新医疗吧] 我等着你模仿长城军工来着,今天没舍得砸 Uxiz 09-1509-15 14:2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拿好过完年以后横着走 股友98622vP223 09-1509-15 14:24
- 123 0 [步步高吧] 这票是不是已经只有散户和量化资金做T了啊感觉 栉枫沐雨 09-1509-15 14:24
- 81 0 [*ST西旅吧] 大妞就是大牛股 一起飞了 09-1509-15 14:24
- 83 0 [四维图新吧] 信息发展比你亏得还厉害可走的多好,你什么时间 最后一人 09-1509-15 14:24
- 662 2 [贝瑞基因吧] ,还得退市,人品太差 基民D98IqK 09-1509-15 14:24
- 85 1 [ST华谊吧] 跌停2.33 股友逢买必赚 09-1509-15 14:24
- 73 0 [万科A吧] 今天招保万金垫底 秦日天 09-1509-15 14:23
- 76 0 [证券Ⅱ吧] 真行为了压盘硬砸证券,已经横了多久了,干预的 一路常红66666 09-1509-15 14:2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0577tR0718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金冠股份吧] 又成死股了 不白忙一场 09-1509-15 14:23
- 94 0 [*ST高鸿吧] 成功,就是由无数个努力的瞬间积累起来的。最慢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4:23
- 96 1 [金发科技吧] 我这韭菜运气不会这么差吧上来就接盘 接涨大仙 09-1509-15 14:23
- 112 2 [法拉电子吧] 笑死大资金难得想做多也被套了 克莱修 09-1509-15 14:23
- 168 7 [东兴证券吧] 都说了要拉。为啥就不信呢 咬吕洞宾的狗 09-1509-15 14:23
- 256 2 [显盈科技吧] 筑固底部形成,反弹集结号拉开序幕,周一开启抢 琅琊阁书童 09-1409-15 14:23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没吃饭吗?大力砸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卓胜微吧] 高估你了 因为帅罚七块 09-1509-15 14:23
- 61 0 [晶科能源吧] 继续砸。不退市就保留。 牛哥8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难道每年百亿的利润是假的? 股友viGdnu 09-1509-15 14:23
- 177 0 [沙河股份吧] 恶庄,拉黑了 墨辞嘎嘎嘎 09-1509-15 14:23
- 350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大爷的 自养一头牛 09-1509-15 14:23
- 105 2 [纸浆吧] 5000的空单还能回来吗 慢慢来再慢点 09-1509-15 14:23
- 271 6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拉升还是炒作,停牌必被查 十年炒股两茫然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长的上吊线,今天不走明天只会死的更惨 王小韭W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泰尔股份吧] ???疯了??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世纪天鸿吧] 量化一股股卖和买怎么不去四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09-1509-15 14:23
- 139 0 [麦迪卫康吧] 为什么我买不了 兴高采烈的陆菡青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康盛股份吧] 英伟达MLCP散热新技术 银翼幻舞 09-1509-15 14:23
- 112 0 [工业硅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工业硅哈哈,不如多晶硅一根毛 这3年专做金银 09-1509-15 14:23
- 84 1 [双林股份吧] 弱阿 Anio 09-1509-15 14:23
- 78 1 [艾芬达吧] 27元的估值,开盘第一天居然拉到80,现在下跌空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509-15 14:23
- 142 1 [绿康生化吧] 这是事故不是故事,资本巳无法运筹讲故事了 玩完完 09-1509-15 14:23
- 128 1 [南兴股份吧] 为什么总选到赔钱的股 股友7026K2N823 09-1509-15 14:23
- 77 2 [豫能控股吧] 大盘拉升你不动,大盘下跌你第一个跌,咋宗! 真诚66666666 09-1509-15 14:23
- 4817 1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发布首款人形机器人“小拓” 拓斯达资讯 09-1409-15 14:23
- 86 0 [四环生物吧] 什么垃圾 有创造力的柳逸15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就铸顶了?没有格局呀 不羁贵族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*ST宝实吧] 这样跌怎么有人来拍卖啊 得润两位数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云南铜业吧] 看好的满仓机会来了,赶快满仓干 团结得爱玛 09-1509-15 14:23
- 76 0 [南凌科技吧] 牛市个毛线,假牛市 股友k185q77375 09-1509-15 14:23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跌4%-5%今天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509-15 14:23
- 97 1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快要跳水了,3500点很可能我接住 会空仓会守财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庄家 股友qxp9cz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…… 采尼和尼采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优刻得-W吧] 快跑 真正回本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多晶硅吧] 早盘快速下杀,全天低开高走,这怎么跌? 破千军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了 韭菜园主 09-1509-15 14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绿太牛了 张星辰888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够日的,天煞的夫妇 股神202088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中国银行吧] 又到了买入时机 股迷迷女股迷 09-1509-15 14:23
- 83 0 [隆盛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呢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破五了拜拜 股友87g36c1956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你下来吧 炒股养两娃wbh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资金大幅流出,都跑到吉电了? 红得发紫8888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ST人福吧] 你是真能磨,拿一周看看,不行甩了 xiao小如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又冲高回落 股友v873721X52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又了 基民wp8Eyg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玛蒂,星期五差一分没有卖掉,现在才发现。竟然 小小苦苦韭菜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求求你了,别涨。等我呀!我还要加仓两万股。 股友V7093621g1 09-1509-15 14:23
- 15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涨啦!最近医疗反腐收尾,行业越来越规范,发展 机泰祝农 09-1509-15 14:2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本事别下来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509-15 14:23
- 81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股可以永久拉黑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509-15 14:23
- 85 1 [万马科技吧] 呵呵呵你累不累,拉高就为了找人接盘呀 刀尖Is舞者 09-1209-15 14:23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摊上了你这么个衰仔 小满未满即可 09-1509-15 14:23
- 123 0 [歌华有线吧] 166*****524问歌华有线总会计师吴春燕2025-09-1 bymago 09-1509-15 14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明天感觉更够呛啊 昵称已被抢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五芳斋吧] 今年还发月饼吗? 今年没赚一个亿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位置还减持啊?是不是要退市啊 w741030yh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中一科技吧] 要走趋势了,拿稳即可 东傲资本 09-1509-15 14:23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两次玩格局32元多没卖,20.5元卖了,半个多月一 红盘生金 09-1509-15 14:23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清理都差不多了,今天固态吃了平均8个点的利润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苏试试验吧] 这段时间开始横盘? 大v天龍 09-1509-15 14:23
- 264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先回答问题:1、基金经理是:宋璐。投资风格追求 才望亨通的火舞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没跌停,有点意外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豪鹏科技吧] 好琐的主力,拆散单跑路,幸好今天没加仓,亏点 向阳花木123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中孚实业吧] 垃圾 细心的乔玫薇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做做T不想吗? 有判断力的汪驰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几天挨了不少骂,但方向一次没错过 广东广源东路 09-1509-15 14:23
- 168 7 [珈伟新能吧] 4.44就下不去了。这是底啊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芯原股份吧] 跌停 振奋的冀缈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广生堂吧] 三联疗法2期临床。什么时候结束啊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509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