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微光股份吧] 这股就是一正常制造业,市盈率30多绝对高了,机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1509-15 14:40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你为什么就不拉呢? 坚毅得喜鹊 09-1509-15 14:40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长绿毛了? 快乐驿站1688 09-1509-15 14:40
- 76 0 [鸡蛋吧] 鸡蛋真牛逼,腿比身子长 一手哥们儿 09-1509-15 14:40
- 131 4 [亿纬锂能吧] 有没有大号韭菜80买的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509-15 14:40
- 157 6 [中科金财吧] 请问谁是48元进的 热情的魏宇虎 09-1509-15 14:40
- 1324 10 [中国宝安吧] 周五让你们来,怎么样。踢一脚,估计午后封板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509-15 14:40
- 49 0 [半导体吧] 600171是9月份牛股了,连板可能性非常大哟! 股友9ryAoS 09-1509-15 14:40
- 93 0 [*ST南置吧] 这几年唯一一支没有第二波的ST,断崖式的崩盘! 骉犇垚 09-1509-15 14:40
- 69 0 [和展能源吧] 横到收盘了 股友n8556N5768 09-1509-15 14:4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给你了机会,你不中用呀 悠闲的唐腾琴 09-1509-15 14:40
- 110 2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很好了,科创板50倒数第四。没有第一 股友8L05089T56 09-1509-15 14:40
- 72 0 [湖南裕能吧] 瓜在山顶的人哭了! 杀手王子 09-1509-15 14:40
- 11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市牛 股友12fp258961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卖出的都是超大总单。 股市大哥 09-1509-15 14:40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呀,呀 股友0LCq62 09-1509-15 14:40
- 82 1 [ST绝味吧] 再不拉起来反弹,我可要跑了 翻滚吧新仔 09-1509-15 14:40
- 80 0 [炼石航空吧] 短线操盘手的快点滚出去吧,给你们机会了, 仁者无敌1234 09-1509-15 14:40
- 87 0 [兴民智通吧] 同比下降32倍!! 冷静听我说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格林精密吧] 出不完的货,空杀空 股友go3BTy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一天磨蹭一分。,。,大牛逼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09-1509-15 14:40
- 115 1 [道通科技吧] 有点跳水,但是感觉已经步入修复轨道。稳住心性 戚美美 09-1509-15 14:40
- 106 2 [胜蓝股份吧] 直接趴地上被按死,估计明天还有的跌 A专打牛鬼蛇神 09-1509-15 14:40
- 113 2 [太平洋吧] 这种走势起码跌到4.6左右去! 传承7602 09-1509-15 14:40
- 131 3 [南方传媒吧] 恶庄太心黑了只能说无奈 最爱韭黄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*ST金科吧] 孙子的成本是6.46, 邓艾破蜀 09-1509-15 14:40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听着可以别瞎转发啊,你们要瞎转发,下回我可什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4:40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剩下全部出来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4:4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刺激 深 度 09-1509-15 14:40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不要结能留涨 n623213780275742 09-1509-15 14:40
- 80 0 [锦江在线吧] 洗完了拉停吧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509-15 14:40
- 291 2 [*ST亚振吧] 担心也没用。反正涨不涨都出不了监管 ST塔山 09-1509-15 14:40
- 84 0 [迅游科技吧] 悄悄出货 有事没事做做T 09-1509-15 14:40
- 65 0 [中视传媒吧] 渣子货 心灵的毛琳 09-1509-15 14:40
- 83 0 [富安娜吧] 按这种速度下去,下半年要亏损了。 股友TRni4x1736 09-1509-15 14:40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交易大家,买卖数一样 过眼云烟AA 09-1509-15 14:40
- 74 0 [士兰微吧] 太水,太差了,就是个杂毛,这么多散户看好的, 股友973x6X9716 09-1509-15 14:40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幅跟板块走势持平嘛,盘子太大了慢慢来呗 K线舞者涨涨up 09-1509-15 14:40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估计又最低点收盘 股友GxHIDS 09-1509-15 14:40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心,主力在逃 与势进退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不过还得理性投资。我是认定 消遣的鱼 09-1509-15 14:40
- 169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津投城开资讯 09-1509-15 14:40
- 91 1 [山东出版吧] 靠,你想打死老图吗 龙多多小科科 09-1509-15 14:40
- 151 2 [剑桥科技吧] 多次炸板,明天要一字吗? 虐心三生 09-1509-15 14:40
- 151 7 [卓胜微吧] 这个位置还在卖的人你们图啥呢? vilin998 09-1509-15 14:40
- 115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适合上不 股友91c7621W78 09-1509-15 14:40
- 118 1 [康力电梯吧] 我已经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。 泡酒的杨梅 09-1509-15 14:40
- 112 1 [新华传媒吧] 应该是全市场最,基本废了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4:40
- 106 3 [隆鑫通用吧] 看调整到12块 水润全局 09-1509-15 14:4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财气老衲 09-1509-15 14:40
- 1146 21 [中国交建吧] 根据互动,投资者跟你沟通了一个关于研发,再生 中国交建股友 08-2909-15 14:40
- 673 5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公司的产品暂不涉及人脑工程 ST迪瑞资讯 07-0809-15 14:4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来监工! 股海横行 09-1509-15 14:40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地挑起改革重担,助推中国经济向前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正准备卖不卖了? 股友39w1G29512 09-1509-15 14:4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薛董事长需要,用钱! 聚宝盆财源gj 09-1509-15 14:40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机器人还是强啊 心手合一315 09-1509-15 14:40
- 95 0 [潮宏基吧] 申请挂的绿牌 股友7p21i00922 09-1509-15 14:40
- 197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宽基指数更有性价比 小小养基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历史大顶 lhqandy 09-1509-15 14:40
- 117 2 [东芯股份吧] 大哥悠着点这一不看着你你就拉太吓人了过了明天 抽空跑商 09-1509-15 14:40
- 112 1 [镇洋发展吧] 看好它,准备拉,主力周五进去不是玩的 精准波段 09-1509-15 14:40
- 76 1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宁王啊,牛逼就是牛逼 青丝的巢兰 09-1509-15 14:40
- 89 1 [紫天退吧] 有没有抄底的 股友MV3020 09-1509-15 14:40
- 216 6 [荣科科技吧] 寻找王仙芝 股友68q5523h65 09-1509-15 14:40
- 88 1 [中直股份吧] 你个哈b,要出货就一口气出完,天天这样恶心人 股友X32981Q737 09-1509-15 14:40
- 78 0 [麒盛科技吧] 不是吧,一买进就跌啊 股友U188N00213 09-1509-15 14:40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瞬间跑了五个多亿真的是厉害 于一亿 09-1509-15 14:40
- 70 0 [ST南都吧] 真是站在风口上的垃圾,吹得满地都是 周到的冉梦香 09-1509-15 14:40
- 124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会比较合适,来买点回来试试看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4:40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董秘回复了什么, 股友p661E12322 09-1509-15 14:4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盘散沙 股友3623Y6y562 09-1509-15 14:40
- 69 1 [金逸影视吧] 垃圾,电影都涨停板了 益强654 09-1509-15 14:40
- 134 2 [兖矿能源吧] 卖飞了 少许玫瑰盐 09-1509-15 14:40
- 82 0 [联合化学吧] 我在这里守了几天,你就亏了几天,不涨就算了,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509-15 14:40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9-1509-15 14:40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都拉上去,出出出,你们还有多少货, 风度翩翩的枕书3 09-1509-15 14:40
- 106 0 [百川能源吧] 鸭住一分钱都不要让它涨上去等我过来瓢它 股友NnBFU3 09-1509-15 14:40
- 73 0 [连云港吧] 垃圾 细致的罗锦鹏 09-1509-15 14:40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操作完美,终于不是卖飞了 想赚1个亿188 09-1509-15 14:40
- 69 0 [浙江鼎力吧] 还要跌几天了 一枚小迷妹 09-1509-15 14:40
- 103 1 [DR数据港吧] 横盘吸筹,后继发力,看到50 躺平资本 09-1509-15 14:40
- 461 4 [向日葵吧] 既买之,则安之,就当买了248注双色球彩票,22 空中加油大叔 09-1409-15 14:40
- 88 0 [皖仪科技吧] 你这三个月都没涨,你调整的莫名其妙 不忘初心的老王 09-1509-15 14:40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两千手砸下来五分钱 股友P678N80778 09-1509-15 14:4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老板卖公司了,谁来接 志远日长 09-1509-15 14:40
- 70 0 [浙江恒威吧] 到家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14:40
- 71 0 [腾龙股份吧] 梭哈 重生之股神L 09-1509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