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0 8 [中建信息吧] 300万股若是社保接盘,中建信息上市成功率百分 股友52R038l836 09-1209-15 14:00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打算st?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到处打广告,找接盘侠! c4573491430813542 09-1509-15 14:00
- 87 0 [芯原股份吧] 即将演绎寒武纪的走势,甚至有可能超越寒武纪的 股友mjopN2 09-1509-15 14:00
- 100 0 [泰林生物吧] 谢谢主力,拜拜了 rongtao荣涛 09-1509-15 14:00
- 92 0 [九鼎新材吧] 就200股,随便你涨跌了 镇定的舒茁 09-1509-15 14:00
- 135 2 [天普股份吧] 越是停牌越有人买,中国人普遍相信禁止的才是好 股友3R1630662O 09-1509-15 14:00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概念那么好的票在低位卖什么筹码!会不会炒到底 问道落叶anycff 09-1509-15 14:00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涨停一次 玄幻2000 09-1509-15 14:00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什么政策都没用,估计牛市到顶了 聪明的常赫0 09-1509-15 14:00
- 68 0 [孩子王吧] 等到11块钱我要进军了 基民70132ue691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买进来了,可以涨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509-15 14:00
- 85 0 [博源化工吧] 1手1手卖,好无聊。狗主力 大嘴瑶12 09-1509-15 14:00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快跑,明天又被埋了 天选之星 09-1509-15 14:00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不红盘收可以放弃了。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9-1509-15 14:00
- 82 0 [兴业银行吧] 天天砸盘,你嫲的真损子 股友5V27083y15 09-1509-15 14:00
- 5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。 养老基 09-1509-15 14:00
- 92 0 [华西股份吧] 以前剑桥每次涨都会带动你,这次没有跟随!!! 西方明光锃亮 09-1509-15 14:00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没有量,谨慎追高了 flyingroc99 09-1509-15 14:00
- 89 0 [平高电气吧] 你伤害了也,还一笑而过,这个月卖了圣邦,上个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1509-15 14:00
- 109 3 [鲍斯股份吧] 这股跟它的股名一样,不是煲死就是暴死 赚点就好181 09-1509-15 14:00
- 163 4 [君正集团吧] 现在等大盘震荡调整,顺势洗盘,吸筹。一个字等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509-15 14:00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啥时候拉升套这么久了 石家庄小初八 09-1509-15 14:00
- 104 0 [捷佳伟创吧] 。锦浪科技,迈威股份。都是光伏板块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509-15 14:00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有毒,见好就收吧,马上减持了 生意生财得游坦之 09-1509-15 14:00
- 89 0 [新易盛吧] 光库科技非常稀缺的薄膜铌酸锂+在线隔离器生产 lzb661223 09-1509-15 14:00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都是庄家借利好出货,没良心! 热情的韩婷婷5 09-1509-15 14:00
- 65 0 [南风股份吧] 牛逼 伊叶股舟 09-1509-15 14:00
- 72 1 [航天信息吧] 我真服了,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509-15 14:00
- 110 2 [和展能源吧] 去看看我上午发的帖子,是不是说他下午得冲高 自信的何思源 09-1509-15 14:00
- 341 8 [*ST摩登吧] 券商拿回质押股票,被动成为上市公司股东,然后 寂寞俗人 09-1409-15 14:00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你来坐、游艇我来坐! 看风来 09-1509-15 14:00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看来在等降息消息再突破 装睡在线炒股 09-1509-15 14:00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准备全体起立。 股友70V7775H08 09-1509-15 14:00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你是真的又平又展,根本没有任何希望。 不要名称行不行 09-1509-15 14:00
- 75 0 [九洲药业吧] 阿达西,糊里嘛汤不说,100块下边一丢丢,15给 真绿韭菜 09-1509-15 14:00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毫无市值管理可言走了 蛋散6583567 09-1509-15 14:00
- 78 1 [*ST东智吧] 所以什么时候改名东方织布? 股友0672X9K651 09-1509-15 14:00
- 553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慨念股解套去锦江酒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0
- 78 1 [华自科技吧] 你M涨一分钱像要你老命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0
- 148 1 [金山办公吧] 从比较优势来看,主流常用的功能,WPS比微软好 人在广东拼搏 09-1509-15 14:00
- 192 2 [中油资本吧] 调整示弱为了更好的上涨,长线是金,短线是银, 亮亮622 09-1509-15 14:00
- 76 0 [来伊份吧] 我卖一半米来拉 股友Ce36600297 09-1509-15 14:00
- 7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几天以后赎回不用手续费 基民3fcLCP 09-1509-15 14:00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T呕了被主力 绕不开的核心 09-1509-15 14:00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股,出完了又上来了,留下你们发财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509-15 14:00
- 293 3 [中国动力吧] 我卖了你可以起飞了 不想从被窝出来 09-1509-15 14:00
- 104 1 [中色股份吧] 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,牛逼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509-15 14:00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这k线真 一念之插 09-1509-15 14:00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很仁慈,给机会跑路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509-15 14:00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卖出的等米下锅? Lt5619 09-1509-15 14:00
- 86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红吗,太难受了 羞耻的俞元德1 09-1509-15 14:00
- 66 0 [浩物股份吧] 买一手玩一下, 股友9935q5098V 09-1509-15 14:0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伙伴们,股市最近一周的表现还不错呀,虽然前几 钱有引力3 09-1509-15 14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509-15 14:00
- 172 4 [川发龙蟒吧] 上面12-13块那波筹码是真难洗,洗一年了就是不 成成成成成丶 09-1509-15 14:00
- 76 0 [XD海立股吧] 清仓了,民说借壳,必不是。 有心地桃子 09-1509-15 14:00
- 78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最高点入场 sxl108 09-1509-15 14:00
- 74 0 [金力泰吧] 怎么样,炸盘了 n921813739851242 09-1509-15 14:00
- 78 0 [通化金马吧] 洗掉那些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317a3O0309 09-1509-15 14:00
- 101 0 [英诺赛科吧] 芯原股份负9.5拉红5个点 常冠稀 09-1509-15 14:00
- 260 0 [九洲药业吧] 请问公司向市场传递价值做了哪些工作,为何一个 九洲药业股友 09-1209-15 14:00
- 41 0 [DR西山科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DR西山科股友 09-1109-15 14:00
- 39 0 [DR西山科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DR西山科股友 09-1109-15 14:00
- 480 0 [芯碁微装吧] 據悉公司目前光刻材料仍以進口為主,請問公司在 芯碁微装股友 09-1009-15 14:00
- 180 0 [芯碁微装吧] 請問公司當前是否有較大的應收賬款計提的壓力? 芯碁微装股友 09-1009-15 14:00
- 201 0 [芯碁微装吧] 公司的应收账款占流动资产的比例逐年攀升,25年 芯碁微装股友 09-1009-15 14:00
- 95 0 [芯碁微装吧] 请问台积电是公司的客户吗? 芯碁微装股友 09-1009-15 14:00
- 114 0 [芯碁微装吧] 你好。贵公司是否已进入芯片制造环节 芯碁微装股友 09-0809-15 14:00
- 145 0 [芯碁微装吧] 请问贵公司设备可用于制造碳化硅材料吗 芯碁微装股友 09-0809-15 14:00
- 333 0 [芯碁微装吧] 你的下游客户,很多都是十倍,几十倍的增长大爆 芯碁微装股友 09-0109-15 14:00
- 179 0 [XD长电科吧] 请问长电科技和阿里有合作关系吗 XD长电科股友 09-0109-15 14:00
- 161 0 [XD长电科吧] 董秘您好,请问长电科技与阿里巴巴,Al有合作吗 XD长电科股友 09-0109-15 14:00
- 139 0 [芯碁微装吧] 董秘你好,近日投资550亿的维信诺8.6代AMOLED项 芯碁微装股友 08-2509-15 14:00
- 63 0 [*ST春兴吧] 割了,没眼看。 名成利就 09-1509-15 14:0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封了,明天也是低开图啥 上班炒股3214 09-1509-15 14:00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在半小时涨停见证奇迹 广东人股神 09-1509-15 14:00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过200? caihua119 09-1509-15 14:00
- 63 0 [曼恩斯特吧] 恶心了 股友IoSHR6 09-1509-15 14:00
- 136 4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 Superman817205 09-1509-15 14:00
- 79 0 [中储股份吧] 今日如果收红更可能出现多红上攻形态 最强心里战S9T 09-1509-15 13:59
- 110 0 [弘信电子吧] 来我们亿田吧吧,弘是燧源过去式,亿田才是燧源 语熙666 09-1509-15 13:59
- 109 0 [金河生物吧] 养猪不得用兽药啊,逻辑在这里 出海日上 09-1509-15 13:59
- 69 0 [*ST东珠吧] 还能回封吗?如不能明天低开了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509-15 13:59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谁买谁是 股友GDBLwO 09-1509-15 13:59
- 164 2 [金逸影视吧] 这么袖珍的盘子。走成这样说实话确实有点弱。中 lvo123 09-1509-15 13:59
- 319 7 [江特电机吧] 收市能封板吗 山水天下 09-1509-15 13:59
- 150 2 [东风股份吧] 岚图的车还是值得信任的一直在关注梦想家预售数 可爱的祝光耀 09-1509-15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