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6.09又被你忽悠进来了。割了岩山科技,买了 功成的门琬 09-1509-15 14:35
- 111 1 [双象股份吧] 卖了,卖了,光学镜头原材料,还是最热的足球, 清仓看戏了 09-1509-15 14:35
- 2034 1 [基金动态吧] 穿越CPO电池震荡!机器人游戏港股三雄领涨 SOHO爱理财 09-1509-15 14:35
- 102 2 [江淮汽车吧] 看他怎么打回原形,就一个做汽车的 憩息中醒狮 09-1509-15 14:35
- 211 5 [景峰医药吧] 亚太都是6板,你咋一个都板不住呢? 玲珑剔透的冷茁 09-1509-15 14:35
- 158 2 [西创5吧] 股价只有涨到一定的高度才能快速收集到足够的筹 光明绿萝 09-1509-15 14:35
- 94 2 [招商蛇口吧] 涨一个点像涨停一样 九溪十八涧 09-1509-15 14:35
- 106 1 [闽发铝业吧] 鱼竿厂都能做机翼,你个衰仔就不能动动脑子。 兜兜里要有糖 09-1509-15 14:35
- 499 4 [焦煤吧] 非常准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1509-15 14:35
- 86 1 [节能风电吧] 做T真不错 股友rpNOTc 09-1509-15 14:35
- 122 0 [申昊科技吧] 奔着22去了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509-15 14:35
- 77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港股也是好起来了 LibraZ 09-1509-15 14:35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几次都是16.39就打压 基民Fe7lxo 09-1509-15 14:3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位,开始拉升,短线一般得过了3879这个位 护龙武殿257 09-1509-15 14:35
- 260 0 [中科曙光吧] 量能还在,还可以继续格局 炒股补命 09-1509-15 14:3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,卖了走吧走吧,别骂了。 善辩的景瑜 09-1509-15 14:35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口碑极差不如中国稀土 梭哈凯哥 09-1509-15 14:35
- 92 2 [ST南都吧] 不用明天,今天破19,准备好看戏 中车割肉王 09-1509-15 14:35
- 462 6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在股市混了30年的老韭菜【白忙呼】, 闲人日记 09-1509-15 14:35
- 107 2 [闽发铝业吧] 小作文消息满天飞,不是好现象。 兜兜里要有糖 09-1509-15 14:35
- 504 4 [圆通速递吧] 又一次卖飞飞飞 焰火777999 09-1509-15 14:3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是T0?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1509-15 14:3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石来运 09-1509-15 14:35
- 129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今天是超长债大口吃肉的一天!希望利率债稳住! 配合的6809 09-1509-15 14:35
- 244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芯片延续涨势!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509-15 14:35
- 85 0 [新能源车ETF国泰吧] 0.7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09-1509-15 14:3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跑!主力在出贷!明天危险了 TYS太阳升 09-1509-15 14:35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加仓织布 威尼斯人不炒股 09-1509-15 14:35
- 73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买的明天吃大肉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509-15 14:35
- 64 0 [粤传媒吧] 早盘8块8插入,明天有的赚就跑 东财网友2791513820322570 09-1509-15 14:35
- 73 0 [永安期货吧] 该启动了 GGlevel 09-1509-15 14:35
- 77 0 [许继电气吧] 二流子 静待花开吧宝贝 09-1509-15 14:35
- 98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没抓到涨停板,集合竞价进了幸福蓝海14个点 芷若金牛渡_9812 09-1509-15 14:35
- 96 2 [海峡创新吧] 坚信魏巍会将此股一直拿下去,改变他只炒st的习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5
- 165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追进来的又被套了,我为什么要说个又字,唉 色玫尔 09-1509-15 14:35
- 149 4 [同星科技吧] 液冷股都翻倍了的涨,这是个假液冷吗? 吾要抓黑马9055 09-1209-15 14:35
- 76 0 [锦华新材吧] 请说说公司的盈利模式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35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牛逼 虚怀20230126 09-1509-15 14:35
- 70 0 [李宁吧] 跌17元抄底 旺飞天 09-1509-15 14:35
- 89 0 [三协电机吧] 一直在80几,好几天了 凌风殇花 09-1509-15 14:35
- 77 2 [科瑞技术吧] 各路股东又可以减持了,争取减持到国庆前,股价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509-15 14:35
- 88 0 [锦华新材吧] 公司市场地位如何?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35
- 9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又创新高啦!科技巨头纷纷加大资本开支,砸钱搞 活泼的纳兰柏 09-1509-15 14:35
- 88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借壳,这么好的概念 股友pKXUNa 09-1509-15 14:35
- 67 0 [天汽模吧] 跑吧 终极好车之长安 09-1509-15 14:35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涨→ 九月红火火 09-1509-15 14:35
- 253 10 [上海电力吧] 打板进来的,后续怎么操作,有没有大佬给解答一 凤梨粽子 09-1509-15 14:35
- 96 2 [雪迪龙吧] 风水轮流转,雪铁龙必辉煌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509-15 14:35
- 120 2 [一品红吧] 能买吗? 发发发财8 09-1509-15 14:35
- 105 0 [格力博吧] 领君,快让主力拉升下,忍不住了。。。 牛来之 09-1509-15 14:35
- 202 1 [圣诺生物吧] 这票是死是活就看周一了,不拉升到45以上短期就 我一来就上涨 09-1209-15 14:35
- 810 39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祝大家今天也能播捉 财小盈 09-1209-15 14:35
- 288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可能二轮要来了 股娜拉之神墨菲特 09-0809-15 14:35
- 79 0 [东百集团吧] 边拖边压,牛批的主力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4:35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你们真的会冒这么大的风险去火中取栗吗 能建散户 09-1509-15 14:35
- 19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估值今天机器人逆势上涨? 机不可失不再来 09-1509-15 14:35
- 73 0 [国货航吧] 原地爆炸吧,勒涩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1509-15 14:35
- 177 1 [中兵红箭吧] 24元的还在吗 慢悠悠 09-1509-15 14:35
- 196 2 [和邦生物吧] 热烈祝贺和邦生物今日站上2元大关,脱离2元以下 恭喜斗金de伯南 09-1509-15 14:35
- 231 13 [海翔药业吧] 五羊开泰!!!涨停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509-15 14:35
- 68 0 [五芳斋吧] 这斋越买越跌? 股友uagoqk 09-1509-15 14:3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今天第二只入坑了的 股友jqc51ThM 09-1509-15 14:35
- 70 0 [ST南都吧] 最近散户股都赚不到钱,还在玩散户多的股都是神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509-15 14:35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五百亿资金就这样,也没感觉有涨多少啊 国宝777777 09-1509-15 14:35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可以涨了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1509-15 14:35
- 80 0 [上海电影吧] 影视概念的今天低于五个点、的太少了 n1419570614ac8a8 09-1509-15 14:3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多看多,看小江,小赛哪个不在无声中就起来 股友W3330750Y6 09-1509-15 14:35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8.6卖了三分之二,还是胆小了 富贵人生哦 09-1509-15 14:35
- 131 0 [申科股份吧] 何家在庆祝甩掉包袱! 炒股风云 09-1509-15 14:35
- 88 0 [太平洋吧] 补成重仓了,就这样吧。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4:35
- 73 0 [汉朔科技吧] 会不会涨之前,再砸一个大坑 超级飞侠456 09-1509-15 14:35
- 92 0 [重庆建工吧] 没量没人寂寞阴跌 股友1170N23O86 09-1509-15 14:35
- 89 0 [动力源吧] 就离谱 明光板桥路 09-1509-15 14:35
- 85 0 [新迅达吧] 明天破12 强势打板 09-1509-15 14:35
- 401 1 [紫金矿业吧] 寒武纪九月份以来一直在输血,那玩意砸盘,所有 韭粥大地 09-1509-15 14:35
- 90 1 [大北农吧] 还不突破平台,直接飞,等啥?! 交学费的师傅 09-1509-15 14:35
- 241 6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了 股友1qcwAW 09-1509-15 14:35
- 82 1 [利元亨吧] 疯狂的卖盘 洛水赋 09-1509-15 14:35
- 112 1 [宁波建工吧] 最高顶买入,山顶的风好寒冷 主要的林雨1 09-1509-15 14:35
- 200 3 [*ST岭南吧] 还有多少要拍买的啊 基民0611lW8527 09-1509-15 14:35
- 79 1 [博苑新材吧] 勾东西 红到年底 09-1509-15 14:35
- 206 2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应该都到50,我预计能在这里赚50万 爱吃韭菜炒肉 09-1509-15 14:35
- 749 1 [怡亚通吧] 还得是我,上个月中安科,这个月怡亚通,囤低价 妹紫坐稳起飞 09-1509-15 14:35
- 8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,跌不下了?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509-15 14:35
- 129 0 [次新股吧] 次新股什么时候能够作为板块表现 心灵公鸡汤 09-1509-15 14:35
- 73 0 [汤姆猫吧] 明天怎么收场吧?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4:35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我一进来就跌哈哈哈哈 股友57B7362N36 09-1509-15 14:35
- 125 4 [*ST香雪吧] 上午砸,下午拉,看看谁怕丢筹码! 股友o7S9RI 09-1509-15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