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金杯汽车资讯 09-1509-15 14:23
- 51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自研压缩机油首次在超高压压 中国石油资讯 09-1509-15 14:23
- 82 0 [*ST八钢吧] 倒数8分钟 振興路74號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嘿嘿嘿,赚了160万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吃三嘴 09-1509-15 14:23
- 99 0 [国机重装吧] 兰石和融发都起来了,你竟然一动不动,又是一个 新的起点YYD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真操控的好,都是1手2手的左右互搏 股友1pjcnd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飞流直下3000尺。 股友85G2023l32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万里石吧] 不及预期,走了 雪落凡尘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被主力诱多挂山顶了!这个票彻 股友377K293q95 09-1509-15 14:23
- 184 5 [*ST启环吧] 有可能是下一个冠捷科技、冠豪高新,今天瞬间涨 n323013612763080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来伊份吧] 这一招玩这么多次,刚刚有谁买了 股友Ce36600297 09-1509-15 14:2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5亿筹码终于出完了!恭喜发财! 股友57o0303n62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只会缺席不会迟到,雪人加油 君通研究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宝信软件吧] 上海建工5连 透心凉22 09-1509-15 14:23
- 94 0 [陕西能源吧] 上海电力涨停出货right P5g0yc 09-1509-15 14:23
- 80 2 [上能电气吧] 尴尬了,36.5入的,操 wwwwooooo 09-1509-15 14:23
- 103 3 [万泰生物吧] 越跌越买,明天一字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9-1509-15 14:23
- 88 1 [鑫森炭业吧] 有动静了 爱创新之小山竹 09-1509-15 14:23
- 173 1 [航发控制吧] 最现场实的信息是最近大批机构调研航发控制,该 股海云犁 09-1509-15 14:23
- 207 5 [ST龙大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人,心脏不好的根本不用打开炒股 两世无端陆伯言 09-1509-15 14:23
- 162 3 [中科三环吧] 一直看好,后期大有作为! 股友7001a31V70 09-1509-15 14:23
- 9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长期稳健+短期爆发,港股通科技指数成立以来显 招财进宝小发发 09-1509-15 14:23
- 75 1 [隆华新材吧] 不上则下 fbi12345 09-1509-15 14:23
- 91 1 [普门科技吧] 这公司牛、 等待不追高 09-1509-15 14:23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票真的不知道怎么说,每天都冲高回落,像坐 上来混口饭吃 09-1509-15 14:23
- 93 0 [诚意药业吧] 技术门槛高,竞争对手少 轩辕闫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佑驾创新吧] 市场流通股816万股,加上康成亨减持的30%大概93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果麦文化吧] 提前透支太多票房预期,老掉牙的题材,不一定受 高速路口jj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卖早了啊追高买都是肩扛啊 索命三枪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等我卖一波么?反向预言家 小楼听风雨30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888777666555 雷厉风行平安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歇菜主力拉岩山哈哈哈哈 且行且珍惜oto 09-1509-15 14:23
- 102 0 [三维股份吧] 大哥,我求求你,来个涨停 股友88ng219897 09-1509-15 14:23
- 89 2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再跌一跌买回来 养牛为乐 09-1509-15 14:23
- 108 1 [航锦科技吧] 底部起来已经四倍了,高位震荡出货中,20以下可 给脖大郦 09-1509-15 14:23
- 262 6 [ST长方吧] 长方就是A股的5000多支股票奇葩。作为第一大股 函股论道 09-1509-15 14:23
- 225 6 [宣泰医药吧] 感觉买100万都能拉涨停 一只大金毛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东方铁塔吧] 出货为主 今秋红叶叶 09-1509-15 14:23
- 114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主力玩的是单机游戏吗!??兰石,中超,融发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9-1509-15 14:23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坑害人的一支票 股友zw28338781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卓胜微吧] 借利好疯狂出货!!? W75O6 09-1509-15 14:23
- 87 1 [盈方微吧] 收盘八块九到九块 我不是大哥 09-1509-15 14:23
- 97 2 [游族网络吧] 跑了,赶紧跑,下午要砸盘了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09-1509-15 14:23
- 129 3 [慧博云通吧] 目标,52.6! eEast 09-1509-15 14:23
- 168 3 [天康生物吧] 这个位置压力也不是太大吧成交量为什么这么大获 填坑生物 09-1509-15 14:23
- 208 4 [飞马国际吧] 还好3.6抛了 股友9978Z59x31 09-1509-15 14:23
- 79 0 [昇兴股份吧] 垃圾你好,我进来看垃圾拉! 股友66V72M 09-1509-15 14:23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等补完缺口,本山人再回来 谁与争锋45314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湘佳股份吧] 不允许你下跌!!! 股友A0wHj0 09-1509-15 14:23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要涨停 基民XiXDj5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大力德能涨停,你为什么不行?涨! 股民湘 09-1509-15 14:23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低开,今天进的全部站岗 用心的华婕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在打架,等他们和好了再进来! 股海浮舟 09-1509-15 14:23
- 87 1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跳水都不跟了,转性了,要大涨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509-15 14:23
- 161 2 [晶晨股份吧] 所有Ai芯片最靠谱公司,必上200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1509-15 14:23
- 698 1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进了一个今天早上暂时没做新票,下午看看情 福哥看盘 09-1209-15 14:23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不上,又要墨迹几天了 股友bKgdRI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走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509-15 14:23
- 3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慨念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安利股份吧] 准备开砸 股友62L20956q5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京城股份吧] 还不如大跌一下让抄抄底,天天横着不动,躺尸一 辛勤的小蚂蚁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每日高开低走 不割肉战法 09-1509-15 14:23
- 67 0 [鸡蛋吧] 不会又磨到了周五吧 空多大点事儿 09-1509-15 14:23
- 255 3 [普蕊斯吧] 发行价都46.8元,这个价位减持算什么呢,明天低 n3687132382567042917 09-1409-15 14:23
- 1496 6 [盐津铺子吧] 这种票没有资金介入,白白错过了历史大行情 股友55Q267577Y 09-1209-15 14:23
- 23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政策也在支持新材料的科技创新,看好后市走势 稳壳壳见新 09-1509-15 14:23
- 147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送给你们 whp666666 09-1509-15 14:23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妈了,助理 基民3F1P860100 09-1509-15 14:23
- 86 0 [睿智医药吧] 看这情况。明天又是绿三个点。每次没有例外 盆满广进的宁风致 09-1509-15 14:2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姐妹们加油啊 股友nn18168 09-1509-15 14:23
- 109 0 [威星智能吧] 亏10几个点了,不想这么耗着了,赶紧让我回本啊 NiE888888 09-1509-15 14:23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见不得咱小散赚点钱啊!缺德玩意! SunDJ 09-1509-15 14:23
- 81 1 [王府井吧] 雷布斯说了,这个世界终究不是强者恒强,后来者 王平安剑指50 09-1509-15 14:23
- 85 2 [厦钨新能吧] 一买就跌 基民EVhiAQ 09-1509-15 14:23
- 90 1 [鸡蛋吧] 看到这个样子,空头闭嘴了,多头来劲了。当心多 逐浪之明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不到七元我是不可能抛的,你随便 股友nsyyfs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36.50暂时跑了,感觉涨累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聚灿光电吧] 发霉臭了 股友7YkfeK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买在最高点亏了五个点了 股友3Vob8W 09-1509-15 14:23
- 52 0 [泰和科技吧] 公告明天改名投河′死鸡 股友2256UY6733 09-1509-15 14:23
- 88 0 [豆粕吧] 基本上谈好了。。。空吧!死多头转空了 豆粕3500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软控股份吧] 折腾一天又回到原点,惯走的路子 我叫连张婷 09-1509-15 14:23
- 152 0 [映翰通吧] 请问公司产品除了TO B,是否可以在TO C的端侧应 映翰通股友 08-2809-15 14:23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宇邦吃面了,老师怎么看 李泽哈哈 09-1509-15 14:23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宁可农行被套,也不接伪科技股票最后一棒。这是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9-1509-15 14:23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套这么多人,何时让大家解套呢? 龙山一路万哥 09-1509-15 14:23
- 238 4 [吉视传媒吧] 请教一下,收盘价最高多少是安全的?谢谢 小喵爪 09-1509-15 14:23
- 125 2 [阳光电源吧] 要笑死了,东财好多大咖带着粉丝追涨杀跌 乐观的炒股 09-1509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