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951249-30求中签! 股友5uP5060157 09-1509-15 13:42
- 113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,什么时候让基民解套 基民j9TJNp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升了几倍。,一直出货了,完蛋了 Xchen17 09-1509-15 13:42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点炮!26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509-15 13:42
- 10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财通信C(008327)跟CPO优势足!近1年143.20%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509-15 13:42
- 84 1 [雪榕生物吧] 千万别上当 Hfthbdyjvvj 09-1509-15 13:42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进来了9.8个亿,而且,都不是大单在出,是 笨笨要成长 09-1509-15 13:42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没救了走了 豆豆119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*ST春兴吧] 这种股就应该退市 股友2aF0506029 09-1509-15 13:42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垃圾的股,是怎么上市的呢? 股友Z732c67881 09-1509-15 13:42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等风来~ 基民35Q5329T51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一坨绿的 啤酒下肚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老六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509-15 13:42
- 72 1 [唯科科技吧] 磨磨唧唧,咋这么恶心呢 我带着你牛 09-1509-15 13:42
- 82 0 [ST喜临门吧] 拉升上去,快点上涨! 股友RFUoHq 09-1509-15 13:42
- 408 8 [吉视传媒吧] 5.7就走了,鱼尾,看看长城军工的下场。位置太 翻十倍才回本 09-1209-15 13:42
- 226 3 [江南新材吧] 这笋资每次涨停第二天都大跌 股友200T276C03 09-1209-15 13:42
- 68 0 [*ST春兴吧] 没有了芯片的一具垂垂老矣的躯壳,更加没有人敢 大慈岩寺 09-1509-15 13:42
- 79 0 [浙江东日吧] 因为豆腐卖的好 股友f87773901h 09-1509-15 13:42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市盈率-61我直接全仓出动 会发财的小阿静 09-1509-15 13:42
- 112 0 [威尔药业吧] 漂亮。往下砸。绿了我买点 基民167rV53025 09-1509-15 13:42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陪了你这么久,结果是什么结果 股友1q85081Q13 09-1509-15 13:42
- 81 2 [广生堂吧] 下午来个穿云箭 巴韭特别疼 09-1509-15 13:42
- 90 1 [纯碱吧] 涨这么多把我套住了。下午你要跌下来才行 回本我就收手吧 09-1509-15 13:42
- 83 1 [亚世光电吧] 恶心了 我靠懵炒股123 09-1509-15 13:42
- 1891 9 [东方精工吧] 央视新闻联播,12月13日头版头条重点内容:一、 溯本正源 09-1409-15 13:42
- 77 0 [广汇物流吧] 很平稳,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,牛逼,跌到8块补 小张的E300L 09-1509-15 13:42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啊!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千万不能卖 92两千 09-1509-15 13:42
- 306 0 [江波龙吧] 金士顿封仓了 股友7O7T601585 09-1509-15 13:42
- 67 0 [多氟多吧] 尾盘翻绿我考虑买回来 股友11000a881w 09-1509-15 13:42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1.3亿资金都是进来玩的? 方新侠弱爆了 09-1509-15 13:42
- 137 3 [百联股份吧] 主力好人一生平安,给百联爷叔解个套吧,隔壁建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509-15 13:42
- 303 4 [润建股份吧] $润建股份(SZ002929)$ 广东勇哥看市 09-1509-15 13:42
- 91 3 [美邦服饰吧] 别撑着了,快点下来呗,多累呀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3:42
- 93 1 [联芸科技吧] 被套了,我咋买啥啥跌,主力专盯我这三瓜两枣吗 同桌的你8 09-1509-15 13:42
- 260 6 [中恒电气吧] 历史上几乎没有午盘结束前拉一波,下午盘还能涨 我不是王 09-1509-15 13:42
- 139 3 [风华高科吧] 我做高铁买科创了,不和绿皮车的你们玩了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509-15 13:42
- 199 9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我已经蹲了几周了,小白们看到帖子不要进来 蓉蓉兔935505 09-1509-15 13:42
- 106 1 [轻纺城吧] 生怕给散户赚到1毛钱的公司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9-1509-15 13:42
- 9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的 精英游资369936 09-1509-15 13:42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跳水 盈利是价值 09-1509-15 13:42
- 76 0 [*ST赛为吧] 跳水暴跌,即将重回3元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1509-15 13:4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卖,明天接回 激流勇进27 09-1509-15 13:42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B,站在同行面前就是头朱。 西域三十六国 09-1509-15 13:42
- 74 0 [欧菲光吧] 恶庄烂股 股友N757859p69 09-1509-15 13:42
- 561 14 [东通退吧] 上周三重仓110万股周五又加仓60万股谁有我惨 jianghuchongchu 09-1509-15 13:42
- 81 1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的狠、12.3到现在。哈哈哈哈 股友0X6f519151 09-1509-15 13:42
- 178 1 [利能5吧] 虽夝当前财务公司遭撤消,但此前利能在财务公司 苍凉浮世 09-1509-15 13:42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看这样子,别绿就老天保佑了 我你他她它10945 09-1509-15 13:42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NN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509-15 13:42
- 66 0 [冠捷科技吧] 换手率达到6%-8%更漂亮 漂泊者的秘密 09-1509-15 13:42
- 92 1 [新洁能吧] 这公司确实要买了的你们都陪葬,居然在集合竞价 苹果好酸 09-1509-15 13:42
- 77 1 [上海能源吧] 涨不过整个煤炭板块,给上海丢脸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3:42
- 121 3 [赛微微电吧] 突破80冲击涨停 东方尊龙 09-1509-15 13:42
- 82 2 [ST创意吧] 赶快买上海建工 春雨沐生 09-1509-15 13:42
- 68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是今世鬼 化烦至简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呢 努力炒股赚钱 09-1509-15 13:42
- 91 0 [黑牡丹吧] 符合我的模式,一周内有肉就出 股友093112uK21 09-1509-15 13:42
- 80 0 [音飞储存吧] 兄弟哥!加油 股友UwXgWr 09-1509-15 13:42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06088,鸿腾精密,市值才300亿,下一个易中天 n14134648277ef4a 09-1509-15 13:42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跟主力在这里吸一点 火星陈 09-1509-15 13:42
- 68 0 [天富能源吧] 每隔几年抽风一次又多一群新股东 夕阳红集团公司 09-1509-15 13:42
- 80 1 [步步高吧] 上去卡三江的位,带动情绪,明天有的玩 小奥西 09-1509-15 13:42
- 83 1 [华统股份吧] 紧急通知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13:42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大盘拉点就加买单,大盘砸盘你也跟着砸买单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3:4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涨这么多,我的股总跌 n1436022322e6910 09-1509-15 13:42
- 80 0 [中国飞鹤吧] 不吹不黑,我觉得调整的低点在4元以下 股友c79125V616 09-1509-15 13:42
- 102 0 [金枫酒业吧] 明年,还是再过三年股价仍在5元左右,继续有一 和你想的不一样 09-1509-15 13:42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尾款拉起来吗? 恼火的尤嘉1 09-1509-15 13:42
- 82 0 [西安饮食吧] 各位各位,国庆黄金周能不能有个快乐的心情,请 昨日再现258 09-1509-15 13:42
- 7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产业后续业绩增长的概率蛮大,有望拉低估值 蓝莓果冻y 09-1509-15 13:42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33.33卖了,这才感觉真幸福 誓不抄底 09-1509-15 13:42
- 263 2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国家实施大规模设备更新,公司销售收入不增反降 n319813752542226 09-1309-15 13:42
- 476 10 [骄成超声吧] 来来来我给大家科普一下骄成是长鑫的设备供应商 亿棵老槐树 09-1209-15 13:42
- 73 0 [红塔证券吧] 和红塔一样一样的 股友HUE7PO 09-1509-15 13:42
- 79 0 [澳柯玛吧] 三天后再买别急 小洋哥不简单 09-1509-15 13:42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保住利润 持规者 09-1509-15 13:42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结束了,果然还是双头,就是跑得早了一些 直到1000万 09-1509-15 13:4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卖等死吗 股友312u1L0058 09-1509-15 13:42
- 86 1 [航宇微吧] 现在这个位置跌又跌不了,,涨又不想涨,尴尬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509-15 13:4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两点发起总攻 股海无情787 09-1509-15 13:42
- 167 9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求求你涨一点吧,我只想解套拿回我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509-15 13:42
- 164 5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我是香港股神,大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1509-15 13:42
- 203 2 [多晶硅吧] 龟龟说下午其他再猛拉他也要启动了哦 cs名字能取多长 09-1509-15 13:42
- 181 8 [中储股份吧] 三天内有个涨停 最强心里战S9T 09-1509-15 13:42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补,天天跌,我服 股友p080f53303 09-1509-15 13:42
- 82 0 [雅克科技吧] 就这么愉快的的砸砸砸砸砸 一九安明 09-1509-15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