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自由落体 动人的付浚桂 09-1509-15 14:38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多空战斗,势均力敌 弹指流沙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威高血净吧] 天线哥还在割韭菜 追高达人走起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苏泊尔吧] 对不住坚守的兄弟啊,牛市不涨。回调顶先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补跌若干点数 是我啊啊啊 09-1509-15 14:38
- 93 0 [行云科技吧] 834475三友科技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4:38
- 31 0 [半导体吧] 光迅科技 股友998A68e766 09-1509-15 14:38
- 76 0 [方正阀门吧] 明天要补缺 笑盈盈de加斯顿 09-1509-15 14:38
- 122 1 [荣科科技吧] 不管怎么说,不拉涨停就是有问题 得亿洋洋洋洋得亿 09-1509-15 14:38
- 94 1 [杉杉股份吧] 14.44收盘 日进斗金地比比东 09-1509-15 14:38
- 115 1 [南宁百货吧] 筹码趋于集中 徒手擒龙 09-1509-15 14:38
- 144 2 [博云新材吧] 会不会跌着跌着,突然拉个涨停呢 股友clQVK6 09-1509-15 14:38
- 172 5 [光大银行吧] 4.57可以买一点吗? 听风者2021 09-1509-15 14:38
- 101 2 [雪天盐业吧] 这货就像被盐腌制过了一样,放多久还是那样。 股友38p176v585 09-1509-15 14:38
- 102 0 [捷昌驱动吧] 好票不涨就是有问题嘻嘻。随时来个公告。公司不 瓦方吖吖吖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追高了。。。 和气的水银灯2 09-1509-15 14:38
- 144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所以明天还是高开低走,或低开低走 诚恳的贺泓朗 09-1509-15 14:38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红盘收盘 见信如晤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卫宁健康吧] 都是量化在做T 勤勉的夏琦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没跑的吗 只要你涨停 09-1509-15 14:38
- 120 1 [XD生物股吧] 明天咋样 股友57B7362N36 09-1509-15 14:38
- 101 2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赶紧封住吧 耐心778 09-1509-15 14:38
- 103 1 [翔鹭钨业吧] 为什么没有反弹呢 友好的杜滢津 09-1509-15 14:38
- 68 0 [DR数据港吧] ……醉了 幻图呀 09-1509-15 14:38
- 90 0 [爱施德吧] 深感耻辱 股友q3910R5812 09-1509-15 14:38
- 80 0 [仕佳光子吧] 妥妥的光芯片龙头,倍老美吓得当缩头乌龟啦! 股友t2rnUs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ST南都吧] 感谢主力,让我上车,你可以表演了 股友00796f72L9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电声股份吧] 看来主力开始工作了 股海插班生 09-1509-15 14:38
- 89 0 [汽轮科技吧] 万手哥不出,让小散与小散两看相厌多杀多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509-15 14:38
- 76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戏 无畏的八万 09-1509-15 14:38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庄家出货啦 发奋图强的陈君 09-1509-15 14:38
- 38 0 [紫天退吧] 挖槽,一年时间跌98%,跟我的保立新一个德行今 翡翠来财的亚瑟 09-1509-15 14:38
- 85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铁了心,就是不涨 n397213632718256 09-1509-15 14:38
- 106 0 [大有能源吧] 终于站上3.7了,再加把劲。 股友7300M0M568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跳水的时候你强拉,能有好结果吗 基民JVfW5V 09-1509-15 14:38
- 106 2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三天一样的手法明天更低 秋天不见桃花 09-1509-15 14:38
- 76 1 [苏州龙杰吧] 没人玩了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4:38
- 232 7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是服了、我买中国电影磨磨叽叽不涨,卖了换 股友2X730330t6 09-1509-15 14:38
- 91 4 [联创股份吧] 宁王涨停了! 活泼的朱昆 09-1509-15 14:38
- 90 0 [金开新能吧] 有的股骨子里都是做空的基因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1509-15 14:38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一个低开,收盘在5个点左右,拭目以待。 紫柚子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仔震荡中爆发 易祥CHN 09-1509-15 14:38
- 85 0 [福星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呢 小圆钱来1 09-1509-15 14:38
- 130 3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能涨停就高看一眼,可能信太低了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步步高吧] 我走1万股,拜拜了 股友10F18E1650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森霸传感吧] 这点盘子冲不起来主力震荡做t明天低开低走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509-15 14:38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你不带着大哥玩的后果 淡定的唐光耀 09-1509-15 14:38
- 94 1 [士兰微吧] 还以为今天能跟着贝岭步伐走一走 并不快乐 09-1509-15 14:38
- 255 1 [*ST聆达吧] 真亏, 高贵之金牛 09-1509-15 14:38
- 200 4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是好,进了两次以为要涨停都没涨,后 时雨丰仓 09-1509-15 14:38
- 192 3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 鬼鬼乀 09-1509-15 14:38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明显的午后拉高套人的戏码,竟然还有吹捧散户卖 股友BL8MEk 09-1509-15 14:38
- 108 1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上当没有压力位,要卖的早卖了,明天再想拉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1509-15 14:38
- 117 1 [卫宁健康吧] 在创业惠康躲牛市的人,来卫宁看看各位难兄难弟 钻滚滚 09-1509-15 14:38
- 93 1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要是站不住20.00的价格,赶紧撤 好奇的谷翔云 09-1509-15 14:38
- 110 0 [启明信息吧] 5月份有个家伙忽悠我买步步高,尝试着玩了几手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1509-15 14:37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来来回回亏了手续费走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尾盘诱多 股友t285u35806 09-1509-15 14:37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可看看一下南芯科技! 不随便换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周周线37收 再敢买剁手 09-1509-15 14:37
- 130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来咯,今天市场真不错的,新能源板块今天又领涨 小仙女嘟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飞龙股份吧] 成了死龙天天跌 基民2179o508C2 09-1509-15 14:37
- 528 12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酒窖泳戏 09-1509-15 14:37
- 104 2 [嘉元科技吧] 坐等30 慢慢来呗2026 09-1509-15 14:37
- 1716 40 [中国交建吧] 根据年报,我就替你公布一下,中国交建你从上市 中国交建股友 08-1509-15 14:37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低开3-5个点 幽灵AAA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撤了,兄弟们发财。 股友8W2l113029 09-1509-15 14:37
- 317 1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你这周必有10+的涨幅 一只鱼儿 09-1509-15 14:37
- 98 1 [露笑科技吧] 谁看的懂今天是个啥走势 川A97V2B 09-1509-15 14:37
- 106 2 [海信视像吧] 完犊子了快跑清仓 镜中梳子 09-1509-15 14:37
- 102 2 [焦作万方吧] 9.18进的,现在这样,真是熬死人 新手K线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洗盘 股友ETgedS5406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了套一批又一批人来接盘,磨一小时就来个万手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509-15 14:37
- 94 0 [哈投股份吧] 赶紧上车没机会了,呵呵。明天大涨 M畏势一择机 09-1509-15 14:37
- 12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5个交易日,成交量跌10倍!前无古人后无来者! 踏浪高升 09-1509-15 14:37
- 94 2 [康盛股份吧] 终于来啦微通道冷头,对冲了下我狗 大步流星向前冲 09-1509-15 14:37
- 92 2 [纸浆吧] 掉的挺快,要下跌了吧 心态稳住别急 09-1509-15 14:37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放心吧明天会涨回的,后天大涨 股友101I6K3027 09-1509-15 14:37
- 102 0 [银河磁体吧] 只有一点点 狐鬼狂想曲 09-1509-15 14:37
- 340 0 [ST标准吧] 3手哥想啥呢 一宸一城步步为营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在这里赚不到钱?每次都在回本的路上? 股友za1EAH 09-1509-15 14:37
- 87 1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钱比较松!我钱比较紧!我把股票全给你们了 股友103185iK50 09-1509-15 14:37
- 83 1 [芯朋微吧] 啊!格局点就给我看这出?摩托变单车够狠! 波段一心流 09-1509-15 14:37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要涨停吧 急什么慢慢来 09-1509-15 14:37
- 153 1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你天天就会震仓,老师就没教你上攻吗? 早晨旭日 09-1509-15 14:37
- 80 1 [节能国祯吧] 快跑!明天可能会跌停! 小张散户 09-1509-15 14:37
- 136 4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恶意打压!操纵市场股价! 静杨惠东南 09-1509-15 14:37
- 677 0 [瑞泰科技吧] 买点应该靠谱,后市还有机会 独股十剑1 09-1509-1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