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海泰转债吧] 良心债啊,早上拉到-3,下午又拉了5个点,这换 股友8907r2100D 09-1509-15 13:59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呼叫万手哥 种豆南下 09-1509-15 13:59
- 73 0 [银行Ⅱ吧] 科技早晚银行的下场,勾队票就这样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13:59
- 93 0 [宝通科技吧] 大哥游戏跌的时候,你跑的比谁都厉害,游戏涨了 一个劲的涨zzz 09-1509-15 13:59
- 72 0 [豪鹏科技吧] 这股主力太鸡贼!想喝它的汤,真难! L阿文 09-1509-15 13:59
- 84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hrK6JM 09-1509-15 13:59
- 75 0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确实是靓仔 君莫笑6666 09-1509-15 13:59
- 79 0 [农产品吧] 基金低价定增,高价卖出现有的给散户门 大头儿墨影 09-1509-15 13:59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消息引爆真有意思,上次都带动大A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509-15 13:59
- 133 3 [安彩高科吧] 下午拉涨停板!绝对是它!持股比例最合适! 强势屡创新高 09-1509-15 13:59
- 133 1 [中简科技吧] 抓紧时间在35.5左右抢满仓,然后扔一边不理她。 亲亲湖边草 09-1509-15 13:59
- 79 0 [ST万邦吧] 二点,奇迹会发生吗? 江左股盟主 09-1509-15 13:59
- 77 0 [湖南白银吧] …… 股票开始大涨 09-1509-15 13:59
- 115 0 [田中精机吧] 早都给大家说清仓这只股票解决所有的问题,天天 坚毅的黎茁1 09-1509-15 13:59
- 97 1 [翰宇药业吧] 项羽真是牛逼,每天流出一个亿真是什么时候,天 前璟光明 09-1509-15 13:59
- 201 6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做的有点差,高买低卖,卖掉发现拉了又买进 Hero_5198 09-1509-15 13:59
- 103 2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和国投电力,自从我买了天天跌 瘋狂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59
- 141 2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错过了黄金坑,希望是判断错了,毕竟也金光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509-15 13:59
- 131 2 [景兴纸业吧] 横盘10分钟是啥意思啊?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9-1509-15 13:59
- 102 1 [中利集团吧] 要请老中医治疗,痒危枣蟹 仪态万千的戚莉萍 09-1509-15 13:59
- 241 1 [三棵树吧] 一直在20天线上运用,坐等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09-1209-15 13:59
- 193 4 [恒神股份吧] 恒神最高涨幅能多少 乾坤111 09-1009-15 13:59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套一批 小杨UPUPUP 09-1509-15 13:59
- 90 0 [杰克科技吧] 49早跑了,且得一段筑底时间 林海雪原13 09-1509-15 13:59
- 595 0 [德赛电池吧] 这行情走的就很舒服三天一小碎步五天一大跨步 有机后浪upup 09-1509-15 13:59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砸勾,几万手继续啊,你马知道你这么牛比吗 股友0cA2606560 09-1509-15 13:59
- 85 0 [碧桂园吧] 降息周期开启,地产股价值重估 守住利润123 09-1509-15 13:59
- 308 1 [特发信息吧] 冲冲冲万手哥拉起来 勇敢牛牛牛牛冲 09-1509-15 13:59
- 175 3 [华谊集团吧] 哪些老登在卖? 大发小姐姐 09-1509-15 13:59
- 118 3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huang小眼睛 09-1509-15 13:59
- 121 3 [万润科技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今天你能涨停老子直播吃史! 色玫尔 09-1509-15 13:59
- 107 2 [长城汽车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0q2308X565 09-1509-15 13:59
- 106 0 [立昂微吧] 他确实是垃圾股啊,这波牛市选他就选错了,大家 n1427756490aa1485971 09-1509-15 13:59
- 118 1 [欧晶科技吧] 这股一点人气没有,一天都没几个评论的,成了死 高山流水38 09-1509-15 13:59
- 84 1 [健盛集团吧] 阴跌开始,9快等你 股友J9LLlM 09-1509-15 13:59
- 79 2 [拓斯达吧] 高开了一点,要不要追高? 股海之沉默是金 09-1509-15 13:59
- 86 0 [广电计量吧] 庄太弱,板抉也弱,不慌等买点在上车 是金子会发光的 09-1509-15 13:59
- 130 0 [海信家电吧] 俺回来了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509-15 13:59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照这趋势,明天就该跌破4块了。 股友21IrnG 09-1509-15 13:59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好的买点,尾盘才是确定性买点 悔意过去 09-1509-15 13:59
- 69 0 [*ST高鸿吧] 退了,没有意外。跪求给付景林送菜 八戒又名八在 09-1509-15 13:59
- 21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在反内卷趋势下,光伏行业领先复苏,东财光伏C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509-15 13:59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卖单越来越多 南昌小炒 09-1509-15 13:59
- 79 0 [*ST金科吧] 耐心!持有 霸天liu 09-1509-15 13:59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股份快速拉升 牛小牛不追高 09-1509-15 13:59
- 71 0 [创维集团吧] 06603066030660306603066030660306603 股友1tv0169760 09-1509-15 13:59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横盘必跌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509-15 13:59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密集的万手大单即将砸来,快跑啊 股友91280O07F5 09-1509-15 13:59
- 210 0 [胜蓝转02吧] 跑路 唐三v小舞 09-1509-15 13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通过资金堆积出来的万亿市值的个股再好的题材也 横财立马 09-1509-15 13:59
- 76 0 [长城汽车吧] 恶心人的玩意 招财大展地唐三 09-1509-15 13:59
- 72 0 [嘉泽新能吧] 快跑 王子1101811 09-1509-15 13:59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这根避雷针,明天就暴跌 股友966Z87H390 09-1509-15 13:59
- 88 0 [退市熊猫吧] 董事长也换了还这德行,一帮在管理能好吗? 有趣的游思源 09-1509-15 13:59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真狗 作手刘老哥 09-1509-15 13:59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山比一山低,兄弟们快跑 股友551111mv70 09-1509-15 13:59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绝望了, 香山红叶红 09-1509-15 13:59
- 160 0 [金龙汽车吧] 无耻至极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1509-15 13:59
- 73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会涨停不,我还在2.27等你,让你多挣一分 买底票 09-1509-15 13:59
- 92 1 [*ST易录吧] 只要是股民小妖出来喊话,易华录必跌, 人世间的过客 09-1509-15 13:59
- 92 1 [苏大维格吧] 可以加仓了 点石来财得黄忠 09-1509-15 13:59
- 84 0 [宁波建工吧] 还没拉就砸,究竟是哪个网吧犊子在砸 勤奋的搬砖人123 09-1509-15 13:59
- 68 0 [鸡蛋吧] 明天周二收盘前期权末日收盘买空进去哈哈哈 和气有余的白鹤 09-1509-15 13:5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留点明天跌 体贴的卢凌坚 09-1509-15 13:59
- 90 0 [慧博云通吧] 一整天被压制…… 勿贪财 09-1509-15 13:59
- 75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弱股份,主力太穷了 wayneyjw 09-1509-15 13:59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板块跌幅第一了, 鄂XP1R31 09-1509-15 13:59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等首开发信号 分手炒股2025 09-1509-15 13:59
- 82 1 [XD长电科吧] 痛痛快快的回调吧,又不是没调过。 一棵胖韭菜 09-1509-15 13:59
- 233 2 [国轩高科吧] 每个票都有每个票的气质其实也是背后主力的气质 进货郎 09-1509-15 13:59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败类,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1OK7979510 09-1509-15 13:59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主力一辈子,垃圾 福星一路长虹 09-1509-15 13:59
- 108 1 [上工申贝吧] 没能力的主力,钱不够每次只能拉一波后横盘把自 Naoki 09-1509-15 13:59
- 439 6 [国联股份吧] 双九节增长19%我认为是利好。明天理论上应该高 股友E9buLn 09-1409-15 13:59
- 920 17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宇软件资讯 07-1509-15 13:59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要上破23才能大涨 Himakelove 09-1509-15 13:59
- 76 1 [舍得酒业吧] 还是收盘66.68? 白酒伤我最深 09-1509-15 13:59
- 72 0 [新疆交建吧] 各位巴依老爷准备起飞 浪里跳白 09-1509-15 13:59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别的股连续几天涨停,现在调整可以理解,你都没 股友93Q9776t63 09-1509-15 13:59
- 87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再跌20/100是几块几? 第五周 09-1509-15 13:59
- 123 1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价位打压的人还不手软,说明该股垃圾本性难 股友0QGQdi 09-1509-15 13:59
- 98 1 [退市苏吴吧] 还好它盘子小,埋的人不多,亏10万以上的人应该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9-1509-15 13:59
- 71 0 [ST京机吧] 下来 股友STQkXX 09-1509-15 13:59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久汉啊,一定来个大级别的涨停。 绿的呼换 09-1509-15 13:5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呢还幻想着拉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509-15 13:59
- 71 0 [中毅达吧] 马比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509-15 13:59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已见顶 没钞疯锅净 09-1509-15 13:59
- 67 0 [ST南都吧] 好票没人来玩成长潜力巨大 来财小宝贝 09-1509-15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