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让我出去啊 自律股神 09-1509-15 11:16
- 313 2 [ST豆神吧] 礼拜五买的 BS战法 09-1509-15 11:16
- 100 2 [苏州固锝吧] 开局那么猛我寻思你要涨停呢 这是我的钱 09-1509-15 11:16
- 104 3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要大涨啊 得股友 09-1509-15 11:16
- 108 2 [汇得科技吧] 差3分钱买入 栗子不是梨子 09-1509-15 11:16
- 83 2 [波长光电吧] 你爷爷腾景又爆拉了,已经110了,等你爷爷150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509-15 11:16
- 215 5 [深圳燃气吧] 快点跌到6.5,有钱加仓了! 吾股作为 09-1509-15 11:16
- 192 16 [ST逸飞吧] 冲起来 见证丶历史 09-1509-15 11:16
- 1018 3 [三峡旅游吧] 有人问三峡的目标价是如何确定的。从除权的月线 壹线钱坤 09-1409-15 11:16
- 465 4 [珠海中富吧] 连续四天大涨,明天不要期望太高,更不可能涨停 股友31Q2605M72 09-1009-15 11:16
- 72 0 [康冠科技吧] 砸了空头有点猛,,, 贝尔加湖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紫天退吧] 这不买一手玩玩?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股真 股友U3281q1079 09-1509-15 11:16
- 266 6 [*ST闻泰吧] 看来闻泰的模拟芯片很厉害!估计今天要涨停了! 坚韧的扬叶爱10 09-1509-15 11:16
- 363 7 [金帝股份吧] 今天投票?反正我是反对票你们呢?这种股价表现 差一点丶 09-1509-15 11:16
- 349 1 [青山纸业吧] 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钱挣 禅师老赵 09-1509-15 11:16
- 4842 15 [华电新能吧]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共募资675.30亿元,超去年全年 华电新能资讯 09-1209-15 11:1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 墨菲指导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赛力斯吧] 我还没上车呢,你不会涨停吧,等等我 好运的toutou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臭不可闻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沿5日均线向上 股友g26YMp 09-1509-15 11:16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8.89卖出 短线聚焦A 09-1509-15 11:16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行情谁是下一个爷叔被套几十年。不知道那个 和尚化缘 09-1509-15 11:16
- 97 2 [天际股份吧] 从8个多点到现在1个点,你是如何做到的 慢慢在回本 09-1509-15 11:16
- 72 1 [粤传媒吧] 你这垃圾,给仙人指路K线丢人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509-15 11:16
- 296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周五买周一卖,也许卖飞了,但是半个月左右工资 月出星坛 09-1509-15 11:16
- 1089 22 [完美世界吧] 为啥涨,因为明年Ti来中国?提前一年炒一波?面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509-15 11:16
- 183 0 [浙江仙通吧] 牛逼 萤火月光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根避雷针很吓人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是嫌手中的货不够还是什么太多? 长不大的股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11上面好像有万重阻力,稍微一冒头就被空头痛揍 NB智者无敌 09-1509-15 11:16
- 67 1 [爱尔眼科吧] 怂货 中华长龙 09-1509-15 11:16
- 157 3 [振江股份吧] 下午看样子能涨停 马云的老股东 09-1509-15 11:16
- 154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已经变成一个投资公司,比较热门的大模 奕杰789fiv 09-1509-15 11:16
- 76 0 [凌云光吧] 骗人,今天盘面不可能大涨 自虐来炒股 09-1509-15 11:16
- 96 0 [武汉凡谷吧] 几个小机构,要砸盘就大大方方一次性砸到位,别 四年解套哥 09-1509-15 11:16
- 142 0 [东方海洋吧] 上午这样压一压也好,看下午会不会挑一下,挑一 股友60811y01T2 09-1509-15 11:16
- 45 0 [浙商中拓吧] 储能?毛线。 n162113728166782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看看物产中大能不能买? 股市一害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这控盘真是厉害 股友839109qt36 09-1509-15 11:16
- 93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你亏死散户了,真让人无语 股友9TL3598319 09-1509-15 11:16
- 98 3 [浙文影业吧] 几个高管的那几亿不减持完涨不起来。马狗托快去 拍拍响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中海达吧] 看淡一点,量化在里面一家独大,柚子来了也只有 白草溪河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跪庄股有唱多的还得跪着爬,因为这跪样股越 善良的欣中亮18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,怎么今天不跌了,豿东西! 股友P0i3673196 09-1509-15 11:16
- 84 0 [英维克吧] 上午买进去的劝你们别玩了,找个班上吧 股友g90151p121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曼恩斯特吧] 垃圾股 健康的李靖娴 09-1509-15 11:16
- 62 0 [步步高吧] 从板块龙头一步步变为虫 海光ll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湖南裕能吧] 过60三连板!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1:16
- 108 0 [XD美埃科吧] 我点火都不跟啊 温暖的韩昊祥 09-1509-15 11:16
- 122 2 [和而泰吧] 各位大神、这个股跟风谁涨跌、我好参照一下 我要中新股中不停 09-1509-15 11:16
- 105 4 [合肥城建吧] 板块涨他不动,板块跌,他跌的比板块多。周五我 胤小月 09-1509-15 11:16
- 102 2 [佳创视讯吧] 该跌不跌就是要涨! 收废品的人 09-1509-15 11:16
- 98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根砸下来,明天又要探底去了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09-1509-15 11:16
- 243 2 [金洲管道吧] 已发出卖出信号了。 双峰插云川 09-1509-15 11:16
- 520 5 [盛屯矿业吧] 还套19点,希望这个月能回本,再接坚持持有 股友a8598169X7 09-1409-15 11:1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芯片这些基本没机会了 中国股票大A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出来了就算了,大概率明天又会下来的,不冒那个 牛溢首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拉几是谁跌跟谁,永远没有属于自己的板块, 骑牛领涨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多大尿性 职业炒股高手 09-1509-15 11:16
- 88 0 [五洲特纸吧] 你是不是造纸啊?人家青山也是特纸。 zzz_tom2656 09-1509-15 11:16
- 86 0 [上海物贸吧] 清仓大甩卖 债市收割机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估计11.49 基民e698022c16 09-1509-15 11:16
- 365 5 [嘉友国际吧] 中欧班列中断了 卧着别动 09-1509-15 11:16
- 98 0 [兴民智通吧] 现在是底部,到年底可能上8元。 自由的赵翔云 09-1509-15 11:16
- 79 0 [紫建电子吧] 马上绿了准备买了这票就是要做T 坦诚的何衍慕1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新底赶快回来踩踩,我好上车,等你等的好 股友2211V8u985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小庄,你只会偷鸡,走了不跟你玩了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509-15 11:16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守了他一个星期今天早上割肉卖了 姜骏北方的狼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宝泰隆吧] 逆大盘控盘的青鸟水平,简直就是菜鸟。 专业T宝泰隆 09-1509-15 11:16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我48进的 厦门时代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*ST易录吧] 啊?活埋这么多人啊,主力这波操作真是优秀 施华洛世奇i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财达证券吧] 信达和财达选择了你个垃圾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看错你了,三江跟你一周前居然选了你这个渣渣 晴朗的左功碧1 09-1509-15 11:16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优质低位股。难得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509-15 11:1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St巨轮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509-15 11:16
- 61 0 [半导体吧] 收盘泛绿,看哪个啥子跑的快了啊!收盘泛绿,看 妖风阵阵起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玩这个票千万不要追高,不管多少做t卖了都接的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509-15 11:16
- 61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启动吧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509-15 11:16
- 82 0 [通达动力吧] 3.48历史新高股东数。散户要脱层皮了 千年韭黄 09-1509-15 11:16
- 64 0 [万科企业吧] 估值啥时候能修复啊。。。 欢乐的姚俐龙 09-1509-15 11:1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贴心的南宫怡萱 09-1509-15 11:16
- 155 3 [中油资本吧] 第一次炒股就买的这支,挂到山上了12.6买的啊 股友d6198317k8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上海洗霸吧] 调整那么多天了,应该也到你表现了 广东小牛牛 09-1509-15 11:1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杨茁 09-1509-15 11:16
- 95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双涡轮驱动,都不能大涨?这么奇怪,电池大 标致的票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早上,仙通和百丽都没上,就想看你反包,哪知道 坚强的小锅贴 09-1509-15 11:16
- 88 0 [再鼎医药吧] 调头向下了 不知名骑士 09-1509-15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