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1 [沪硅产业吧] 可惜了!可惜了!可惜了!50万门槛,散户买不了 股友27f1q91806 09-1509-15 13:34
- 225 2 [中公高科吧] 搞自动驾驶的不会不和你买数据吧? 开放的潘婧莉 09-1409-15 13:34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开板不是给机会,是站岗,高处不胜寒啊 高贵典雅的知夏6 09-1509-15 13:34
- 10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这个净值当天的在哪能看到啊基友们 风止九月 09-1509-15 13:34
- 81 0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上央视,能涨几个点啊 股友05568nF372 09-1509-15 13:34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糟糕,我一抛就开始拉 老昌哥哥 09-1509-15 13:34
- 7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票完美符合,狗改不了 lj股满天飞 09-1509-15 13:34
- 75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套的实在,开盘四个点 股友518222VH67 09-1509-15 13:34
- 80 0 [章源钨业吧] 做头了 梦若之神机 09-1509-15 13:34
- 121 1 [致尚科技吧] 阿里线涨疯了,主力还压着不让涨,估计得等到回 炒股养猫7 09-1509-15 13:34
- 89 1 [荣联科技吧] 排隔夜单进,后面都是一字了,洗的干干净净的 抓板二姐 09-1509-15 13:34
- 94 2 [贵州茅台吧] LABUBU一跌价,泡泡股价就崩。说好的新消费情绪 穿越一个大周期 09-1509-15 13:34
- 388 6 [二六三吧] 还好上周五卖掉了,果然不能格局 浅伤忧蓝 09-1509-15 13:34
- 84 1 [福田汽车吧] 看你涨,涨到哪里去?它们的打压如影随形,哎… 无为而为0 09-1509-15 13:34
- 91 1 [美的集团吧] 看来股民大部分都是没吃过苦的人。不知道低谷生 股友739c58c726 09-1509-15 13:34
- 469 4 [麦格米特吧] 高举高打,吃肉肉 箩卜小队长 09-1509-15 13:34
- 163 1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给你们做了个好T 自信的小蜜蜂 09-1209-15 13:34
- 67 0 [焦煤吧] 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1509-15 13:34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一个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509-15 13:34
- 305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5个点,明天拉高一下直接跌 nash_yu 09-1509-15 13:34
- 81 0 [西藏药业吧] 54.5看能不能支撑住,短线先出了,看主力哥磨人 足智多谋的祝南 09-1509-15 13:34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上车都后悔的 吉祥善贾de原随云 09-1509-15 13:34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谁在砸盘啊?太恶心 老登2026s 09-1509-15 13:34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滑稽的,亏损股翻倍了。。。 小馄钝8035 09-1509-15 13:34
- 7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新出了一款机器人,你不去参与一下吗 大红大紫一路发 09-1509-15 13:34
- 86 0 [尖峰集团吧] 没办法,先清仓处理,换股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509-15 13:34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新里程都开始上攻了,你还在晃荡 乐观的魏灿18 09-1509-15 13:34
- 63 0 [氧化铝吧] 别的品种都起飞了,就差你了 股友13109n883V 09-1509-15 13:34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一步一步的杀跌,又被我说中了 股友9u5325z783 09-1509-15 13:34
- 88 0 [亚盛集团吧] 2元股冠捷科技涨停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509-15 13:34
- 60 0 [步步高吧] 怎么6.80过不去了是吗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1509-15 13:34
- 98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垃圾和云南锗业不能比,涨也不涨 厚德载物73 09-1509-15 13:34
- 87 0 [东通退吧] 不怕你们钱多!就怕连板跌停20%现铁头娃全被活 业余操盘手A 09-1509-15 13:34
- 72 0 [盐田港吧] 稳 工巧的蒲崴 09-1509-15 13:34
- 85 1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直接创新高。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509-15 13:34
- 661 0 [李子园吧] 就这样啊丢人 时来运转wjj 09-1509-15 13:34
- 88 0 [时空科技吧] 握草,买了惠发,没买你,居然是大佬 许淮彬 09-1509-15 13:34
- 69 0 [光大银行吧] 太狠了涨一分跌7分3分钟 s诚信赢天下 09-1509-15 13:34
- 63 0 [天山生物吧] 瞬间,一个亿资金不要命买入,连续20涨停 爱因斯坦588 09-1509-15 13:34
- 74 0 [天润乳业吧] 不是把庄家煞到无牙,就是庄家把你磨到无牙~耗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509-15 13:34
- 82 0 [东通退吧] 这段时间心里总觉得不好,上个周四全部撤仓了, 专心搞钱的桑建伟 09-1509-15 13:34
- 78 0 [唐人神吧] 龙大美食也涨停了,这货稳坐板块倒数第一 看好就入 09-1509-15 13:34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老黄割肉了才能涨。 茶语茶颜 09-1509-15 13:34
- 59 0 [浩物股份吧] 巴菲特来了它也是跌停板出货,不容反驳 来财a来财 09-1509-15 13:34
- 78 0 [江苏国泰吧] 可以收工了 n1427449903b957e2036 09-1509-15 13:34
- 70 0 [粤传媒吧] 拉升出货,确认无疑,千万别上当了,不信看底部 股友3P6389q105 09-1509-15 13:34
- 97 0 [华东数控吧] 天地玄黄,宇宙洪荒。日月盈昃,辰宿列张。寒来 大悟草根 09-1509-15 13:34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被废了!150元本来就是可以上摸的 千股涨跌 09-1509-15 13:34
- 133 0 [豫光金铅吧] 所有散户在现在的股价都不可能被套!天量成交, 雪烟晴渡 09-1509-15 13:34
- 77 0 [银行Ⅱ吧] 啥玩意,这样搞,行业有利空? 星星知我心2022 09-1509-15 13:34
- 102 0 [粤桂股份吧] 既然是天赐的专属电池级硫磺供应商,咋就不跟随 胡条黄金 09-1509-15 13:34
- 71 0 [欧菲光吧] 就是不涨,你拿他有什么办法 股友0717709DX7 09-1509-15 13:34
- 83 0 [联创电子吧] 当初11出的,现在还在11.4呢 张婷小宝贝 09-1509-15 13:34
- 110 0 [东阳光吧] 30亿的盘子不是一两个主力就能控盘的,只有合力 灵动活泼的姚峻鸿 09-1509-15 13:34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10.30有可能和10.70一样,短顶?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509-15 13:34
- 90 1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,机构的视角还真是不一样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509-15 13:34
- 81 0 [国安股份吧] 不要吃独食 股友11O9n30919 09-1509-15 13:34
- 171 0 [中策橡胶吧] 一买就套一卖就涨,怎么回事 FengFeng38 09-1509-15 13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开始跳水 飘忽dashu 09-1509-15 13:34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无人驾驶L3来临,符合法规要求的第一序列! 股友070P267z68 09-1509-15 13:34
- 68 0 [多氟多吧] 18.81不是个好数字 看对做大拿住别动 09-1509-15 13:34
- 77 0 [西藏药业吧] 幸好早撤咯嘿嘿 从此只玩老鼠仓 09-1509-15 13:34
- 132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和广西能源豫能控股比差啥呢?股价这么 宽容的爱靖娴 09-1509-15 13:34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都这样!拉高出货!看看日线,每天都是上阴 股友E901i98825 09-1509-15 13:34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就个中线票,别指望 股友763 09-1509-15 13:34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2025大顶已筑!!启动倒计时!!!!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509-15 13:34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我都看开了中不中都行,主打一个参与 深谋远虑的任翔云 09-1509-15 13:34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第二个光线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9-1509-15 13:34
- 287 1 [精达股份吧] 气死你个鳖犊子 斗战胜佛SXD 09-1509-15 13:34
- 88 0 [申菱环境吧] 所有割肉的肯定要追高买回来液冷才是大趋势。哪 三哥N 09-1509-15 13:34
- 594 16 [康美药业吧] 2.26终于买到了,中午可以加个鸡腿了! 快马加鞭的K线 09-1509-15 13:34
- 131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芯片一直不行,还是主板芯片香 诚恳的贺泓朗 09-1509-15 13:34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过气的货,能蹦跶什么 股友rr68577926 09-1509-15 13:34
- 75 0 [济民健康吧] 不装了,摊派了 股友7269T39L91 09-1509-15 13:34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压单有什么用你得砸啊 猫猫的人生 09-1509-15 13:34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,走了,你们发财 敬畏大A踏浪 09-1509-15 13:34
- 65 0 [爱玛科技吧] 眼瞎买了你 股友SyO9bo 09-1509-15 13:34
- 66 0 [ST应急吧] 看走眼了,这货是不行 老韭菜555555555 09-1509-15 13:34
- 78 0 [唐人神吧] 回本了,清仓了,小赚,开心 反向操盘手9469 09-1509-15 13:34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天铝又起来了 股友2508zV5538 09-1509-15 13:34
- 61 0 [果麦文化吧] 割了,舒坦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9-1509-15 13:34
- 68 1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跌。 股蜂V 09-1509-15 13:34
- 71 0 [宁波远洋吧] 下来,低吸你 这孩子有钱途 09-1509-15 13:34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曰倪家蚂!江淮爷爷快涨停了!赛力斯祖祖五个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4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怎么赔的吗? 股友M68867307y 09-1509-15 13:34
- 84 0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又在狂吹了,多多的粉丝快去接盘。 股友啊7984lm4p 09-1509-15 13:34
- 197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10个亿,这里面国家队玩的不亦乐乎,只是现 取经中 09-1509-15 13:34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上个交易日被套,今天低开。割肉出局,真的是无 我也行666 09-1509-1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