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2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硬钢异动,明天反馈很关键! 风口擒龙777 09-1409-14 21:01
- 201 0 [包钢股份吧] 450亿股的盘子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409-14 21:01
- 383 2 [立讯精密吧] 4月立讯和奇瑞投资轻舟智行1亿美金,立讯负责自 股友3G1332Y309 09-1409-14 21:01
- 607 2 [河钢资源吧] [图片] 花龙飞天 09-1409-14 21:01
- 264 4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跌吗? 股友00133wi550 09-1409-14 21:01
- 356 4 [广电运通吧] 趋势向上,长期持有不动 学习95 09-1309-14 21:01
- 1153 6 [东阳光吧]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《中国证券报》12日刊发文 股民到股东成长记 09-1409-14 21:01
- 416 3 [佛塑科技吧] 这个月能翻倍吗靠你上岸了 股友08088P7r97 09-1309-14 21:01
- 1031 2 [天际股份吧] 昨晚,美股固态电池龙头QuantumScapeCorp再次大 老Q看世界 09-1309-14 21:01
- 191 0 [金开新能吧] 加大内部人员的管理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409-14 21:01
- 718 1 [万通发展吧] 要在游资手里强肉吃实在太难了,还是去买机构票 苟活于世罢了 09-1409-14 21:01
- 197 2 [黄河旋风吧] 当所有人都看好的时候记得跑 李李l 09-1409-14 21:01
- 188 0 [东方证券吧] 机吧大便片子公司常用套路9一12元 双飞冲天 09-1409-14 21:01
- 356 2 [欣旺达吧] 股市里就不能信这些小作文,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 家财富贵de宁荣荣 09-1409-14 21:01
- 322 3 [诚邦股份吧] 回调洗一洗更健康。 小杨Sam哥 09-1409-14 21:01
- 488 2 [常山药业吧] 来自追梦兄的研究 耐心的书虫 09-1409-14 21:01
- 431 4 [浙江震元吧] $浙江震元(SZ000705)$ 股友mdXd1P 09-1309-14 21:01
- 772 1 [雪龙集团吧] 根据搜索结果,雪龙集团(603949)通过深创投中 川娃子二娃 09-1309-14 21:01
- 540 4 [力量钻石吧] 盘整了那么久了,筹码都在主力手里。不然拉升他 天伦的良缇 09-1309-14 21:01
- 242 0 [立讯精密吧] 最小量度涨幅已完或,如果继续强势则先看63的历 从没嬴过 09-1409-14 21:01
- 421 8 [友升股份吧] 有懂行的么。东财是明天下午发短信,还是星期二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409-14 21:01
- 228 3 [三佳科技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了 基民6Y36977f16 09-1409-14 21:01
- 405 2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的脉络清晰可见,在我看来都是可以涨很多的 职业炒家大尹 09-1409-14 21:01
- 237 1 [恒铭达吧] 周一还会跌 吃肉了1111 09-1409-14 21:01
- 508 5 [大北农吧] st东通从上市之初,一家子超额减持高达30亿,不 股友2d98276m30 09-1309-14 21:01
- 2412 0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首款人形机器人产品已完成多轮验证 拓斯达资讯 09-1409-14 21:01
- 200 0 [通合科技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: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品及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409-14 21:01
- 188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55%绿,35%涨,10%不涨不跌。。。。 来了来了哈 09-1409-14 21:01
- 208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高开半个点然后 股友18868g53x6 09-1409-14 21:01
- 196 0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数字货币怎么不出 天文台001 09-1409-14 21:01
- 681 6 [天际股份吧] 周五盘中70%成本区筹码集中度由18.5%大幅降低至 舟山豪侠 09-1409-14 21:01
- 196 0 [中国电建吧] 华胜天成持股秦凌微7%股份,都能翻倍,中国电建 你是我的圆 09-1409-14 21:01
- 200 1 [中国电影吧] 海外发行是中国电影负责? 豹伏林 09-1409-14 21:01
- 198 1 [海联金汇吧] 集合竞价见真相,梦里啥都有 蓝天的唐楷严 09-1409-14 21:01
- 521 0 [退市创兴吧] 老王手头企业多如牛毛。随便装几家就可以保壳。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309-14 21:01
- 227 2 [北京人力吧] 这票一定有问题,所有发的帖子都给我删掉,其他 坐金观天 09-1409-14 21:01
- 139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666.16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1:01
- 465 3 [国泰海通吧] 中信证券:中报业绩大增三季度业绩大涨暴涨 天光照耀 09-1409-14 21:01
- 468 6 [高伟达吧] 人气怎么突然这么高??发生啥事了 Ajgggf 09-1409-14 21:01
- 362 4 [烽火电子吧] 最多挣50个点。现在倒亏4个点,垃圾 股友683d3q8732 09-1209-14 21:01
- 174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,我买1000股,把股价拉起来,让众多兄弟都 大道有明 09-1409-14 21:01
- 588 0 [沃尔核材吧] 继卧龙电驱代码出来后,沃尔核材港股代码也出来 最新科技动态 09-1409-14 21:01
- 454 3 [中兴通讯吧] 格局打开,基于之前的严重打压,中兴现在是对M 了了一析 09-1409-14 21:01
- 311 5 [多晶硅吧] 没人再提举报了吗 股友052aZ07780 09-1409-14 21:01
- 889 16 [永太科技吧] 拿好你的票,本周还有大阳线甚至涨停!!任何人 孝刚归来 09-0909-14 21:01
- 342 0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不参与跨境支付业务,目前公司看点就是 时来运转0721 09-1409-14 21:01
- 198 0 [京东方A吧] 珠峰级航母,得暗物质推动!!! 股友ZEG5n6 09-1409-14 21:01
- 22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只说一句ADA 股友mmCUMF 09-1409-14 21:01
- 374 7 [荣联科技吧] 星期一地板开了,涨太多了从3元涨到12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409-14 21:01
- 198 1 [通鼎互联吧] 二进三明天有一席之地,加油 勇敢无畏的素弦4 09-1409-14 21:01
- 7662 13 [财经评论吧] 紫金矿业阿根廷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投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01
- 173 0 [完美世界吧] 冲啊! 见字如面777 09-1409-14 21:01
- 191 1 [洪九果品吧] 以净资产90多亿到资不抵债,邓洪九只用了半务时 股友8778IL8118 09-1409-14 21:01
- 170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我的投资理念:与时间为友的投资游戏。几个前月 养基真的真的很快乐 09-1409-14 21:01
- 835 18 [成都华微吧] 一个亿的订单,这里它们涨停声一片;一个金奖, 侏罗纪2025 09-1409-14 21:01
- 186 0 [南山铝业吧] 操盘股卖了卖了 东方不不败战神 09-1409-14 21:01
- 209 0 [云涌科技吧] 骨架已到高位,通过减持改善生活质量正常,该减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409-14 21:01
- 813 0 [特发信息吧] 周五最早封板的首板个股,中途也没打开过,封单 海德猎手 09-1409-14 21:01
- 223 1 [晓程科技吧] 看到减持明天肯定很多散户跑,低开概率大,筹码 小白李子慕 09-1409-14 21:01
- 1098 4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避开AI热点!算力基建+国产替代,这只基更有戏 连翘青 08-2309-14 21:01
- 182 0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不走,没戏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409-14 21:00
- 274 2 [园林股份吧] 其实这股已经没套牢盘了,周五洗出去不少带血筹 asking神 09-1409-14 21:00
- 193 0 [赛托生物吧] 短期还得继续跌。 热情的公孙翼扬 09-1409-14 21:00
- 198 0 [中国移动吧] 几乎每天在讲移动的无面值发行,听得快让人耳朵 友好的慕容佳玉 09-1409-14 21:00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给个机会进点货 来财小宝贝 09-1409-14 21:00
- 675 5 [特锐德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《新型储能 股友W72D676702 09-1209-14 21:00
- 172 0 [圣邦股份吧] 都没怎么涨人气先第一了感觉不太好 低调闷声发发发 09-1409-14 21:00
- 313 9 [新易盛吧] 负10个点开盘 爱创新de苍鹭 09-1409-14 21:00
- 194 1 [鼎胜新材吧] 买这个票要小心,仓位控制在1000万以内,不要满 虾仁和谐 09-1409-14 21:00
- 439 1 [大北农吧] 别的公司都是股价大幅上涨后才出减持公告,大北 股友p73M866655 09-1409-14 21:00
- 216 3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都使劲砸吧砸吧,砸到2元看看1还减持吧 股神202088 09-1409-14 21:00
- 216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数据中心+储能+量子计算+云计算。这是科华 james6518 09-1409-14 21:00
- 199 0 [光启技术吧] 下周还有木有减持 戏说大A 09-1409-14 21:00
- 351 4 [R美盛1吧] 放心,下周开始就向下了,封单都没有了,而且绝 有勇有谋的威洛 09-1309-14 21:00
- 242 1 [中航成飞吧] 波兰开始行动了 作手旧衣 09-1409-14 21:00
- 328 2 [北汽蓝谷吧] 拿住啦,年底破30! 向上的柳日轩 09-1309-14 21:00
- 287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都还不开门啊? 雪糕坨坨 09-1409-14 21:00
- 262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: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 科林电气资讯 09-1409-14 21:00
- 310 2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兄弟们你们周五买的多吗 虎皮猫道人 09-1409-14 21:00
- 261 3 [兴民智通吧] 只要不ST。慢慢熬吧 美文1 09-1409-14 21:00
- 1341 1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直接高开到8.34以上!周五卖掉的一个都别想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409-14 21:00
- 320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可惜了分红最大方的基现在也在下降 小心防骗 09-1409-14 21:00
- 210 0 [联芸科技吧] 明天跌多少?直接说吧,这个公司到底怎么回事? 被联芸套五年 09-1409-14 21:00
- 221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低开低走18.12,20进来的那几万散户割了一 东东东来 09-1409-14 21:00
- 256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宋璐掌舵下的债市穿越周期策略 乡里悠闲 09-1409-14 21:00
- 237 2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继续拉八个点 幽默的姜栩凌 09-1409-14 21:00
- 311 2 [太极实业吧] 模拟芯片有没有太极的事 笑看江潮生 09-1409-14 21:00
- 278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409-14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