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张婷是我女盆友 09-1509-15 11:38
- 3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期货暴涨由不得他不起来 基民VL59n7 09-1509-15 11:38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给大家站岗,好冷啊 bingshan1234565028 09-1509-15 11:38
- 101 1 [退市岩石吧] 底部确立,6块2区域! XO大禅师 09-1509-15 11:38
- 105 3 [星宸科技吧] 稳点的兄弟可以等右侧交易,别学我满仓被套 先稳住慢慢来 09-1509-15 11:38
- 11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要让证券公司和广发去查一查刘格菘这四年多没干 基民VIkp1c 09-1509-15 11:38
- 80 0 [激智科技吧] 恶心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9-1509-15 11:38
- 68 0 [迪生力吧] 可恶可恶把我洗下车了!这是要走连板吗???? 长江6路 09-1509-15 11:38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家人们发生了什么一觉睡醒赚了这么多 股友679t822L37 09-1509-15 11:38
- 79 0 [北元化工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是向下的,趋势不好 股友k7069U9799 09-1509-15 11:38
- 78 0 [三友化工吧] 这个东西的品质不太达标, 股友JSfJ0A 09-1509-15 11:38
- 68 1 [江淮汽车吧] 兄弟们拿住了,千万不要下车,股价只会越来越高 中国八菲特 09-1509-15 11:38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出啥事了。突然间拉了? 向上走吧 09-1509-15 11:38
- 96 0 [比亚迪吧] 宁王涨了小10个点,已经再次触碰历史最高了。迪 白马纵横 09-1509-15 11:38
- 97 3 [工业硅吧] 散了半天鱼饵,居然没什么鱼进场!!!! 股期勇气干 09-1509-15 11:38
- 214 0 [美信科技吧] 东风来了,上涨行情要抓住咯。 再次釋懷 09-1409-15 11:38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梭哈,干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509-15 11:38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水下没买,那买点就是在板上,我先挂着 分手炒股2025 09-1509-15 11:38
- 8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个股没救了 股友6g510596H2 09-1509-15 11:38
- 227 1 [ST惠伦吧] 赵老汉、小赵的惠伦 zcmm招财猫猫 09-1509-15 11:38
- 116 1 [东方财富吧] 以后再也不用证券拉指数了,各类题材轮流涨,证 股友GebfaT 09-1509-15 11:38
- 75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一拉明天就大低开吸引韭菜跟风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509-15 11:38
- 108 1 [大禹节水吧] 能不能发一个中大标和收购淮安水利成功消息? 好股友A 09-1509-15 11:38
- 75 1 [国际复材吧] 人气不跌反而涨????哪里来的人 常德炒股玩家 09-1509-15 11:38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最后几秒钟大长腿下午不会是诱多吧 炒股赚学废 09-1509-15 11:38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错过了上海电影,到这里看看,希望能找到机会 唧唧侠3595 09-1509-15 11:38
- 73 0 [大东南吧] 随便换一个都比这个强小市值票这个月不好做 化龙A 09-1509-15 11:38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涨8天了,有些人还不知足啊! 基民m6802102m1 09-1509-15 11:38
- 157 3 [石基信息吧] 涨停回落,懂得都懂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509-15 11:38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天到晚狼来了,休息一下不行吗?我第二梯队华 淡如021 09-1509-15 11:38
- 80 1 [荣盛发展吧] 跟苏宁的鉴定完毕 逆风翻盘007 09-1509-15 11:38
- 94 1 [赛力斯吧] 张不过江淮,没办法 一口将 09-1509-15 11:38
- 178 2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像家电板块里的“高股息+低估值+复苏” 圆圆散散 09-1509-15 11:38
- 108 2 [焦煤吧] 兄弟们我先走为敬,留下的发财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509-15 11:38
- 82 0 [三协电机吧] 还在坚定持有的兄弟们给我点点赞好吗?我看一下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509-15 11:38
- 87 2 [广田集团吧] 2元站不稳 亮耀山河 09-1509-15 11:38
- 82 2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产品国内管控,发展环境稳定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8
- 82 2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收盘-4个以上,立贴为证 股友b7xnZE8865 09-1509-15 11:38
- 400 2 [大业股份吧] 补仓成功 股友1306PE6997 09-1509-15 11:38
- 385 9 [腾景科技吧] 三天两头创新高,强的不要不要的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509-15 11:38
- 114 9 [北汽蓝谷吧] 新能源车ETF大涨,新能源大涨。。。这个不是新 突击队队长 09-1509-15 11:38
- 100 2 [立中集团吧] 大单流出啥概念 仔细的艾维斯 09-1509-15 11:38
- 833 11 [供销大集吧] 预制菜概念被人民日报点评,周一跌停。完了 Andy879 09-1509-15 11:38
- 173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为正,施经理不错! lbllbl2342325 09-1209-15 11:38
- 243 3 [小崧股份吧] 市场这几天虽说有点晃,但下方支撑超明显,机器 水电费发你 09-1209-15 11:38
- 79 0 [沪锌吧] 突破3200看空单不投降的。。。看二狗装到什么时 十算九错 09-1509-15 11:38
- 69 0 [跨境通吧] 这回都不吭气了,也不吵闹了,都服气了,不过还 直率的威弹 09-1509-15 11:38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通光,进入通通亏光 剑走偏峰1 09-1509-15 11:38
- 70 0 [东通退吧] 舒服的一批,都给我按死 股友512lY95938 09-1509-15 11:38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18.9见 潇洒不羁龙缘 09-1509-15 11:38
- 162 0 [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寒武纪业绩超预期+政策利好双击,我看$广发国证 灵兔逐星 09-1509-15 11:38
- 85 0 [游族网络吧] 没主力就是游戏里最弱的,连板块都带不动的股 基民c0g9136233 09-1509-15 11:38
- 80 1 [ST派瑞吧] 真是垃圾爸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! 狂生1111 09-1509-15 11:38
- 225 7 [利欧股份吧] 老庄,洗了这么久了差不多了吧? A股xn小尘埃 09-1509-15 11:38
- 83 1 [ST华扬吧] 不要呀,我还没上车呢 ST_猗顿 09-1509-15 11:38
- 582 8 [华工科技吧] 甲骨文连跌二天,易中天也貌似头部,华工该调整 股友78126L2e73 09-1409-15 11:38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冲啊,一会买不到了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509-15 11:38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经济不是近期的热点。建议回本的人拉升的话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1:38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貌似有点弱 股友0h279a8129 09-1509-15 11:38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能涨停么,我这两天赔光了,回不了家了 柠檬小武 09-1509-15 11:38
- 52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不要上当 疯魔道人lin 09-1509-15 11:38
- 41 0 [半导体吧] 上海贝岭强者恒强 股网真金来 09-1509-15 11:38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有些人嘲笑耶稣不会高抛低进,其实爷叔才是真正 股友66961Q79v1 09-1509-15 11:38
- 147 1 [多晶硅吧] 有病,刚平空就下来300 AAABBBCC 09-1509-15 11:38
- 80 2 [汤姆猫吧] 有雷没爆出来而已 涨不涨谁知道 09-1509-15 11:38
- 76 1 [鸡蛋吧] 加多加多,涨停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9-1509-15 11:38
- 104 2 [西藏城投吧] 兄弟们大胆进,冲啊 铁面无私的华兰芳 09-1509-15 11:38
- 278 4 [ST德豪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23G601M098 09-1509-15 11:38
- 190 6 [城建发展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,后面就是多少个涨停了,爷叔笑 泰赉168 09-1509-15 11:38
- 69 0 [国瑞科技吧] 你就快倒闭吧真恶心人 一袭青衫一点红 09-1509-15 11:38
- 69 0 [步步高吧] 周五抄底进的,赚了3个点撤,等着走低再入。 北哥看股 09-1509-15 11:38
- 112 0 [健麾信息吧] 哟,好巧,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呢 Panda2Zzhuer 09-1509-15 11:38
- 102 0 [健麾信息吧] 这厮垃圾股。退市吧。别不拉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509-15 11:38
- 108 1 [信达地产吧] 老板们,我被套了 我要上班 09-1509-15 11:38
- 103 3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看多的人怎么没有了 一手哥糊涂 09-1509-15 11:38
- 123 1 [振华股份吧] 力度大弱 郭家有亮 09-1509-15 11:38
- 93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下到底,是多少? 股友zAr9uS 09-1509-15 11:38
- 468 6 [越秀资本吧] 底部筹码锐减,而十大股东未发布减持公告,是谁 ZZCCLL 09-1509-15 11:38
- 143 2 [兴图新科吧] 废了!18元再来 晋山老人 09-0409-15 11:38
- 116 0 [东方通信吧] 葵花在手,涨停我有,日出东方,为我不败。2018 最新概念股分析 09-1509-15 11:38
- 88 0 [顺丰控股吧] 蛇精病啊,亏得底裤都亏掉还搞分红雪上加霜。这 拼运气 09-1509-15 11:38
- 75 0 [华域汽车吧] 没啥盼头,19再进 桀骜不驯的张日轩 09-1509-15 11:38
- 68 0 [孩子王吧] 以后不再买了 股友8K005M6973 09-1509-15 11:38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股性很好 Borgan 09-1509-15 11:38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位置太高了,还是先走了吧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1:38
- 8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不是我吹,港股科技股这波修复才刚刚开始吧?美 俏丽的郝柔晨 09-1509-15 11:38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红5个点往上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509-15 11:38
- 121 2 [昆仑万维吧] 在试探压力,下午拉升 多艺的项缤 09-1509-15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