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0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在周六机器人金奖的周一开盘,我在10.20减 Fongsuno 09-1409-14 20:57
- 333 1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临床试验审评审批30日通道支持国家重点研 股友u132L93558 09-1309-14 20:57
- 542 5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昊志要涨了,风口上面 旁观者暗 09-1409-14 20:57
- 172 1 [上海汽配吧] 星期一继续买入 天竺夢泉 09-1409-14 20:57
- 213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开始十日交易日涨停刚刚好上一元 股友i0wr1d 09-1409-14 20:57
- 311 6 [山东墨龙吧] 我就是不太信一个人能有那么大威力,来看看效果 松柏欲盖弥彰 09-1409-14 20:57
- 553 3 [ST能特吧] 要买这票的最好时机三季报过后。 ASDF68698 09-1409-14 20:57
- 382 5 [东信和平吧] 竞猜东信和平本月能否创新高??? 古月30264 09-1409-14 20:57
- 377 4 [国民技术吧] 周一买不到了 股友707y0709z8 09-1309-14 20:57
- 171 0 [R搜特1吧] 搜特1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1409-14 20:57
- 297 7 [*ST节能吧] 不是公告过了吗!人家回复说:按计划进行 股托等级鉴定员 09-1409-14 20:57
- 181 0 [XD安井食吧] 重仓安井绝对亏不了,就这价位,别说利好了,就 冲高or回落 09-1409-14 20:57
- 209 0 [赢合科技吧] 天天拉板,上纬新材。走走停停,长盛轴承。总有 孤山飞鱼 09-1409-14 20:57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有达到需要信披的事项,再披露还能买到吗 取消量化 09-1409-14 20:57
- 336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$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$是一只聚焦数字 顾永红 09-1409-14 20:57
- 337 0 [博威合金吧] 转发 摩登之阿伊达 09-1409-14 20:57
- 197 0 [长信科技吧] 斗争哥我在金田股份那里好好的,为啥跑你长信这 股友3W55A39013 09-1409-14 20:57
- 189 0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股友Sptz5y 09-1409-14 20:57
- 562 6 [瑞泰新材吧] 天际股份大涨瑞泰持有天际6%的股份共3000多万股 股友Ezlayo4593 09-1309-14 20:57
- 210 1 [中国一重吧] 帅不过三秒?! 股友89q6T98818 09-1409-14 20:57
- 528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“世界品质”闪耀服贸会 以产业链思维引领 蒙牛乳业资讯 09-1409-14 20:57
- 408 8 [中国天楹吧] 周一周二涨停,周三开板后再涨停,后面连续6涨 基民YAHdrs 09-1409-14 20:57
- 345 5 [银之杰吧] 下周能连几个板儿?哈哈哈哈 股友066y815A81 09-1409-14 20:57
- 215 1 [杭州高新吧] 吃一个涨停就跑 移动网格 09-1409-14 20:57
- 268 2 [东方通信吧] 请问她与东方通有没有关系? 懂得理财的石破天 09-1409-14 20:57
- 639 0 [高测股份吧] $高测股份(SH688556)$ n141809161435631 09-1409-14 20:57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一直没赢过,股吧人气一直没输过,散户大本 细腻的秦柏 09-1409-14 20:57
- 270 3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光伏大会,周二储能大会,跟小德子有关系吗 笑看托演戏 09-1409-14 20:57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么多人点赞,说明了万通发展套了不少人,还是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409-14 20:57
- 187 0 [士兰微吧] 明天拉高全部埋里头 老痰泡面 09-1409-14 20:56
- 1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看吹的多就没谱 被万通干懵了 09-1409-14 20:56
- 211 1 [富满微吧] 高开妥妥的,冲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笑看江潮生 09-1409-14 20:56
- 192 2 [圣阳股份吧] 下周不看好,没有量 一剑封喉3000 09-1409-14 20:56
- 317 2 [华数传媒吧] 看我裂空爪 无量仙翁 09-1409-14 20:56
- 447 6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a股讲的是业绩吗?讲的是故事,好吧,谁的 股友Ck68620262 09-1309-14 20:56
- 336 0 [股市实战吧] $期货综合指数(EFI|EMFI)$ 温和友善的李小达 09-1409-14 20:56
- 171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挂单了,浮赢加仓。 股海淘金了 09-1409-14 20:56
- 191 0 [金种子酒吧] 预制菜盛行,需要喝点白酒消消毒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9-1409-14 20:56
- 225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807.01万元,居化纤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171 1 [华西股份吧] 管它转让成功与否,反正一直在底部。关门最好。 纯朴的金钏 09-1409-14 20:56
- 1447 5 [荣联科技吧] 礼拜一还是得抢筹码啊,被洗的韭菜太可惜了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1309-14 20:56
- 19461 2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云算力规模同比增长近250% 产业链企业有望 拓维信息资讯 08-2909-14 20:56
- 179 1 [圣邦股份吧] 从来没有连板过 起飞吧大A2026 09-1409-14 20:56
- 228 3 [氧化铝吧] 跌到2800或者跌到0都不会空 比格温尼_大赢家 09-1409-14 20:56
- 191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本周融资净买入6.34亿元,两市排名第17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409 5 [海兰信吧] 25啥时候到 清水叶城 09-1409-14 20:56
- 951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预售票房预计新增600万左右 小润果 09-1409-14 20:56
- 312 2 [中原内配吧] 下周五连板 杀涨追跌666 09-1409-14 20:56
- 541 3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有模拟芯片概念吗 短线王58 09-1409-14 20:56
- 173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 每年如国旗一样红 09-1409-14 20:56
- 107 2 [美团-W吧] 医疗板块,明天佰泽医疗即将暴涨,刚加入港股通 猎人与枪 09-1209-14 20:56
- 186 0 [东杰智能吧] 还繁华,磨你三年你都圆了[坏笑] 有耐心的BOBO 09-1409-14 20:56
- 328 3 [工业富联吧] 一百元不到,不卖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409-14 20:56
- 263 7 [一汽解放吧] 留你到月末不涨就让你永远消失在也不碰 东北满仓红 09-1409-14 20:56
- 233 3 [京北方吧] 没韭菜接盘,今天负会长又花钱买人气了, 股友9L26Y61158 09-1409-14 20:56
- 329 6 [居然智家吧] 一个走下坡路的企业值得你们投资吗? 我叫巴菲逗 09-1309-14 20:56
- 261 2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半导体(HK|01347)$$佰泽医疗(HK|02609)$ 猎人与枪 09-1109-14 20:56
- 197 0 [荃银高科吧] 没用,这个月都是科技股行情,农业股主要用于防 股市大菜鸡 09-1409-14 20:56
- 189 0 [福莱特吧] 明天能去涨吗明天不涨是不是要给埋了 深谋远虑的任泽哈 09-1409-14 20:56
- 239 0 [雷科防务吧] 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马马又虎虎 09-1409-14 20:56
- 571 11 [欧线集运吧] 再跌300就回到没有绕行正常均价 点滴的戚 09-1409-14 20:56
- 71368 349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收缩云计算业务 英伟达资讯 09-1209-14 20:56
- 204 0 [首开股份吧] "西藏旅游"当时也是发的异动提醒 xfire3721 09-1409-14 20:56
- 372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洗盘非常成功周四的尾部翘盘周五顺势打压技 净割割1866768 09-1409-14 20:56
- 358 3 [通威股份吧] 硅料价格回升,海外订单不断,看好三季报。 水流年86 09-1409-14 20:56
- 991 1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离历史最高49元还有十倍空间 三合会水 09-1409-14 20:56
- 3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跌跌到地老天荒 09-1409-14 20:56
- 301 1 [R东方1吧] 周五加仓了明天走势怎么样 醉後de笑 09-1409-14 20:56
- 702 9 [沪银吧] 这只不过是复制2020年的剧本罢了。其实,白银有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409-14 20:56
- 1125 3 [道氏技术吧] 最近没啥好的票,就来这里追涨杀跌一把,看看能 老油条675 09-1409-14 20:56
- 774 5 [指南针吧] 停靠在港口的海舰带着指南针即将启航 股友qSMVtf 09-1409-14 20:56
- 340 0 [飞龙股份吧] 宝德Boyd官方宣布已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交 黄伟锋 09-1409-14 20:56
- 738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集团与华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蒙牛乳业资讯 09-1409-14 20:56
- 1108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一到周末就一大堆人推,周一一开盘就跌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409-14 20:56
- 171 1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本周融资净买入5928.67万元,居生物制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限制重工主力6个月内不能交易绝对算是大利好 今日大A涨停 09-1409-14 20:56
- 188 0 [北京君正吧] 都排名10了,这明天不好说了,看主力玩个什么花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409-14 20:5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依然888 09-1409-14 20:56
- 221 0 [泰豪科技吧] 当然利好军工。 n179813413155886 09-1409-14 20:56
- 230 0 [紫光股份吧] 别吵啦,这东西跟买白菜一样的,有些人觉得新鲜 币之战争 09-1409-14 20:56
- 187 0 [复旦微电吧] 明天满仓复旦微电。 基民tyLG3R 09-1409-14 20:55
- 195 0 [天奇股份吧] 长期也是慢慢,买入那个啥,拜拜。别刷概念了, 灵动活泼的唐浩源 09-1409-14 20:55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涨停 浩海幽深 09-1409-14 20:55
- 262 1 [BTC Digital Ltd吧] BTCT报告声称持有120300枚ETH,价值5亿,为啥市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1409-14 20:55
- 1500 6 [中国电影吧] 开启连板模式 福娃富十代 09-1409-14 20:55
- 735 10 [双良节能吧] 不管怎样,恶庄早盘也是花了2个小目标来拉盘( 梅纳尔克 09-1209-14 20:55
- 258 1 [丸美生物吧] 砸了一千多万还在横盘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1209-14 20:55
- 678 41 [长青集团吧] 继续加 股友5r1167a888 09-0309-14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