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铜峰电子吧] 股是好股,就是没人关注,肯定里面有老庄搞鬼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509-15 11:11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保持低调,人气越低越好,后期溢价越高 明璨108 09-1509-15 11:11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恭喜多谋的小龙女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贵阳银行吧] 兵临贵阳逼昆明 风云几回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纯碱吧] 纯碱60-120天线双线压制,看能不能突破。 只做压力和支撑 09-1509-15 11:11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山顶的兄弟,上面风大吗?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蓝宇股份吧] 义乌上市公司都不行,q子多 阿幸哥 09-1509-15 11:11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趋势破位,及时止损。尊重市场趋势,就是保护你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1:11
- 106 0 [联发股份吧] 从买盘卖盘来看,主力已经是控盘。拿好了,反正 巡抚归来 09-1509-15 11:11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A杀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1509-15 11:11
- 96 1 [云意电气吧] 抖音推荐,哈哈 hao197512 09-1509-15 11:11
- 90 1 [电科芯片吧] 哪天净买几个亿,第二天不能板就是清仓的时候 Astor523 09-1509-15 11:11
- 111 4 [骆驼股份吧] 要连续涨停了目标32.2元 招财树苗 09-1509-15 11:11
- 150 5 [文科股份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,看你还能跌到哪里去?难道3块 飘红每一天GO 09-1509-15 11:11
- 357 2 [容大感光吧] 这怎么玩?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509-15 11:11
- 81 2 [通用股份吧] 4.60是未来3年大顶 草东一路 09-1509-15 11:11
- 204 1 [慈文传媒吧] 超跌底部票002343慈文传媒,有主力运作迹象,重 奔跑吧兄弟们123 09-1509-15 11:11
- 136 3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我没有,我的任务负责推荐和参考意见!赚 暑假时光 09-1109-15 11:1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说没有账户检测?买哪个,哪个跌,卖哪个,哪 股友1Fl3769673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宜安科技吧] 清了,在这里浪费了太多时间了,唉 拍栏杆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平了前高 基民5872q253X1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热威股份吧] 逆天 贫道专杀生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*ST实达吧] zd4yuan 股友W11901150t 09-1509-15 11:11
- 99 0 [酒鬼酒吧] 76卖了,68买回来了 股王赛冠军 09-1509-15 11:11
- 84 1 [*ST岭南吧] 我一卖就真涨停了,算了,我不买你了,随你去吧 帅灬冰 09-1509-15 11:11
- 92 2 [苏美达吧] 这,错过了大牛市 股友072p82g957 09-1509-15 11:11
- 110 4 [赛诺医疗吧] 主力今天走的真坚决:)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509-15 11:11
- 88 0 [海南橡胶吧] 假突破,真出货,担心山顶北风寒 股友6UICjd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这种吸筹节奏太折磨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回盛生物吧] 买了不盈利不会卖,有3只票放了2年,现已盈利 股友598723Q08Q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福蓉科技吧] 看周K线,下跌才刚开始,还要跌几周 股友768063K96p 09-1509-15 11:11
- 150 0 [TCL科技吧] 转发 义薄云天的千浔6 09-1509-15 11:11
- 75 1 [青山纸业吧] 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 涨涨涨我要牛 09-1509-15 11:11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嗯 股友EtStS2 09-1509-15 11:11
- 130 4 [中国移动吧] 算了 老老实实的在你这把,割肉走了道心不圆满 六道十字路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工业硅吧] 又拉走2000 AAABBBCC 09-1509-15 11:11
- 114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杀的,上周要买派能科技,买成派诺科技了,无 伊凡木真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你是吃了大便么,别的光伏长那么快 财运发财de胡列娜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金风科技吧] 看来海上风电风太小了,个股没有搞起来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卖的太多了 股友520008Gv21 09-1509-15 11:11
- 107 0 [天岳先进吧] 这股还是有价值的,有可能复制英诺?新入通加上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ST豆神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全是散户在接飞刀 Warren_Kc 09-1509-15 11:11
- 80 0 [久远银海吧] 不拉板买这些10cm干什么,g庄s一边去吧 sigur_oct 09-1509-15 11:11
- 75 0 [狮腾控股吧] 这个老千股吧,题材这么多,看起来都是讲故事 hsxy366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汇嘉时代吧] 你是睡着了吗 股友t029Y20612 09-1509-15 11:11
- 91 0 [江苏金租吧] 把买错的仓位清理了,不合适的仓位还是要及时清 股友8L6731w806 09-1509-15 11:11
- 215 0 [秋田微吧] 进场 老庄戏新散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超研股份吧] 董事长啊!开会要把股票拉起来啊!大盘指数涨得 股友kPV53r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卓胜微吧] 圣邦股份涨停了 你怎么不涨 新城路执行部 09-1509-15 11:11
- 94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整体有点量,低价股有点市场情绪,看下午收 股友60811y01T2 09-1509-15 11:11
- 67 0 [孩子王吧] 天天跌的股票 股友2l700r1315 09-1509-15 11:11
- 80 1 [雪龙集团吧] 24追进来的举个手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1:11
- 81 1 [中伟新材吧] 你是真的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509-15 11:11
- 104 2 [北京银行吧] 马上跌停, 一人我翩翩飞 09-1509-15 11:11
- 457 10 [东芯股份吧] 收在110吧 跟随走 09-1209-15 11:11
- 146 3 [焦点科技吧] 割点,没希望了。等44回来,周线支撑点。前期涨 abc股民 09-1009-15 11:11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物产中大吧] 挺有意思,人气喊上来股价跌下去 怡然自得的诺诺 09-1509-15 11:11
- 84 0 [格林美吧] 又了气,气了。 股友ouozqE2927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华强科技吧] 科创板的渣子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又来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509-15 11:11
- 75 0 [金禄电子吧] 这股是不是名字不好听啊主力看不上 淡雅清泉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多氟多吧] 啥意思了赶紧封涨停意思拉起来直接被爆头就认输 好运连绵不断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 起势翻身 09-1509-15 11:11
- 111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一直在买进,根本不会跌要买就抓紧,涨停板 富贵的鄂晖 09-1509-15 11:11
- 156 3 [泡泡玛特吧] 没啥实质利空啊,调整的话有点吓人了 川渝女财神 09-1509-15 11:11
- 294 2 [荣科科技吧] 这就叫牛牛牛…… Farewellllll 09-1509-15 11:11
- 69 1 [卫宁健康吧] 又一次补在山顶上了 股友o5W9178632 09-1509-15 11:11
- 318 3 [*ST天宜吧]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一个毫不相干的突然要教你 CALMWANG1723 09-1409-15 11:11
- 249 0 [新恒汇吧] 你不是晚上喝了就是做梦还没让尿憋醒 Calvin是王者 09-1309-15 11:11
- 88 0 [信息发展吧] 下一个688112 轮毂炉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天成自控吧] 只会下杀吗 和气高雅地高渐离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舍得酒业吧] 冲上去,打死空狗! 虚线薪事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必到 吃肉长膘见好就收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,已跌到坑底,慢慢等吧,反正不会跌了,拿 笑赶李大哥 09-1509-15 11:11
- 79 1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不能投, 股友2zP00k 09-1509-15 11:11
- 125 4 [速腾聚创吧] 又开始压单了 常冠稀 09-1509-15 11:11
- 80 2 [赛托生物吧] 套了半年了,这货毫无起色 基民8Q1288P729 09-1509-15 11:11
- 66 0 [东通退吧] 买的人不如去吃24个月的西蓝花得劲啊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509-15 11:11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垃圾今天没戏了 股友510565p90T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光托不吃纯纯的耍流氓 股友I63339m122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士兰微吧] 同样的无耻,全是散户 节点为王123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浙江鼎力吧] 我先撤了,等你趋势转过来了我才来看你 杯茶论世界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东通退吧] 央视都报道了,这个太残酷了吧 岁月如歌782 09-1509-15 11:11
- 112 0 [法兰泰克吧] 难道机构都不看好,公司注册资金增加,公司又买 股友7vRPoK8660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道明光学吧] 9.75能否守住 利雅德2026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最近一段时间,换手率贼高。都是散户们朋友买的 得加钱888 09-1509-15 11:11
- 99 1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追着买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509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