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别折磨我了,求求你跌停吧 木鸡奇衡三 09-1509-15 11:1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板就别动,如果开板就第一时间跑。 太囧67803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钒钛股份吧] 拉人头失败 股友9K6399302t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胜蓝股份吧] 横久必跌 V贵妇险中求V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华信新材吧] 倒霉,遇见这货!傻13的东西!走了! 感觉1903718 09-1509-15 11:11
- 1119 8 [粤桂股份吧] 买粤桂的,知道他有多牛逼吗?知道卫蓝在固态电 谈股论金有点懒 09-1509-15 11:11
- 84 2 [晶泰控股吧] 还得调整两三天估计。 招财成金的林平之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手贱 有耐心的扬水琴17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又要下来了,这垃圾 诚恳的高思源 09-1509-15 11:11
- 80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你看不见吗,那么多散户在买入,即将暴力拉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看来海上风电风太小了,个股没有搞起来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509-15 11:1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拉红就好 股友979267g93M 09-1509-15 11:11
- 88 0 [通达电气吧] 又是上影线呀 基民xNzNLQ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尚太科技吧] 不连板,我就我就 麦法泽尔 09-1509-15 11:11
- 93 0 [ST棕榈吧] 别轻易割出筹码,会有涨停的 潘多拉多头 09-1509-15 11:11
- 90 0 [ST云动吧] 云动跟岭南终究是要翻倍的 富贵板中有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尤洛卡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一直跌 炒股放点糖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拿到120以上130,含130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三佳科技吧] 拉机三佳 沙漠胡杨93550 09-1509-15 11:11
- 337 1 [*ST南置吧] 2025年7月,公司拟将公司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 股友9652l92I78 09-1509-15 11:11
- 99 1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以特种模拟IC为主,已在运放,接口,PM 百舸争流风华正茂 09-1509-15 11:11
- 73 1 [英洛华吧] 最起码填权是没问题的 股友yn00331950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新宙邦吧] 去,清仓 股友633R7r7991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直接收盘吧,别织布了 壹只小肥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广生堂吧] 一致看多你就得小心了 干拔起飞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索菲亚吧] 、只能割肉了、废了 股友k89Q699858 09-1509-15 11:11
- 108 0 [无锡银行吧] 买入就套了不知道好久可以解套 股友983l7u2278 09-1509-15 11:11
- 67 0 [海峡创新吧] 洗洗睡吧,不看了 名显的龙澜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ST司特吧] 妖魔快滚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结束了,关软件,无量无行情 Astor523 09-1509-15 11:11
- 95 1 [中国中免吧] 3个月从60涨到70,很好了呀。 喵喵有财气 09-1509-15 11:11
- 1075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下阶段要加强重点行业产能治理 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11
- 74 2 [四维图新吧] 有这个量就有机会,缩量那就废了。 波大又聪明 09-1509-15 11:11
- 2035 55 [卧龙新能吧] 卧虎藏龙!潜龙在渊!千金难买龙回头!下周五, 信佛的K线大师 09-1209-15 11:11
- 90 0 [海看股份吧] 死股一只 酷的像风 09-1509-15 11:11
- 63 0 [一脉阳光吧] 在你绝望无助的时候割肉吧 冲鸭Nirvana91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苏美达吧] 飞刀式下跌,刀刀见血,割了, 沉默的艺术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怡亚通吧] 还记得我是说的么有一波行情 叁牛麒虎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博济医药吧] 弱爆了,卖出一半再说 简单就好h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北元化工吧] 病入膏肓了 欺诈上市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孩子王吧] K线在屏幕右下角的股票是最危险的!同志们小心 mnbvcxzzxcvbnm11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拿着特发和你,周五爽歪歪,今天很纠结。。。 股友wNGSzk 09-1509-15 11:11
- 98 0 [红豆股份吧] 起飞,3元我正好赚20万 股市梦哥 09-1509-15 11:11
- 56 1 [壹连科技吧] 这臭货从上市到现在没大涨一次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种lj股没买的不要买,回本了立马就走 股友F0637675t5 09-1509-15 11:11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21年涨的就是垃圾走势,本以为这次能牛起来,结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509-15 11:11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涨停,成飞可能会涨两个点,沈飞加油 心态最牛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股真挺夸张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有很多人砸盘 骑扬州鹤的珮青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红枣吧] 快把鸡蛋吧一天8个蛋的兄弟喊过来吃枣,这种人 无蟹可鸡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广电运通吧] 拉黑了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中捷资源吧] 666量化勾可以的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吧 股友87136k3E77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飞利信吧] 洗不干净,我买的更多 股海劈浪 09-1509-15 11:11
- 60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上海电力都起飞了 可可西里没有海29 09-1509-15 11:11
- 328 1 [金发科技吧] 去卧龙吧他才是主线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509-15 11:11
- 208 3 [复星医药吧] 兄弟们我们重仓熬了两年,从套40%到今年盈利40% 股友yKlHMQ 09-1509-15 11:11
- 628 2 [汇川技术吧] 持仓额度不够,只能申购这点了希望握着老爹,在 卅二年韭菜 09-1509-15 11:11
- 66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慢慢阴跌到0.8左右就行了 股民Vgd59632466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中国海防吧] 走吧 High noon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完了,回落太大了 股友6C9R077325 09-1509-15 11:11
- 93 0 [焦点科技吧] 大单已经卖过了 深谋远虑的跳脱9 09-1509-15 11:1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开盘后行情分化,沪深300震荡走高,其他几 股友q519X76267 09-1509-15 11:11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明天要一字涨停板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509-15 11:11
- 140 1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招财斗金的程咬金 09-1509-15 11:11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要是涨停我 孤心清阳 09-1509-15 11:11
- 474 1 [中国电影吧] 起飞起飞 旺果果 09-1509-15 11:11
- 96 1 [碳酸锂吧] 缺口补了,开空 嘎子把持得住 09-1509-15 11:11
- 98 1 [北方国际吧] 我就说一早无恼唱张婷的都是来搞传霄拉人投的吧 股友oBP7QT 09-1509-15 11:11
- 79 1 [幸福蓝海吧] 这炒作什么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509-15 11:11
- 166 4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哈哈哈,亏麻了啊 亏不起的龙哥 09-1509-15 11:11
- 124 1 [神农种业吧] 每天只要下来,就不可能再涨上去了,反弹都不可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1:11
- 139 4 [太极股份吧] 未来的牛股 以空制有 09-1509-15 11:11
- 100 3 [三丰智能吧] 看看人家三花智能吧,人家那个才叫智能,垃圾 股友50378mP931 09-1509-15 11:11
- 135 5 [动力源吧] 我想知道它到底咋了,跌个什么劲 股友zU71673102 09-1509-15 11:11
- 79 4 [星源卓镁吧] 拉高获利不走,非得亏钱了才割肉!!!韭菜命?? 股友93577E873P 09-1509-15 11:11
- 73 0 [紫天退吧] 退市不赔偿还拉低板块指数搞什么 股友68E622705h 09-1509-15 11:11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量都是家人们在玩吧 哼哈哼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ST南都吧] 这样的换手率,要么是出货,要么是洗盘! 想天天涨停板 09-1509-15 11:11
- 115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GPU封装用碳化硅衬底,核心是看重它的散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1:11
- 63 0 [迦南科技吧] 垃圾桶下跌还需要理由? 空仓诸葛亮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又跑了一个亿,总共跑了近50个亿了,还没跑 股友2319aC2610 09-1509-15 11:11
- 82 1 [渝开发吧] 大家都被坑怕了,没人卖也没人买 T天路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锌业股份吧] 韭菜们开始唱多了,赶紧跑吧 买在山顶卖在谷底 09-1509-15 11:11
- 541 22 [*ST金科吧] 这次转赠多了一倍的股票,金科资产还是那么多, 西若 09-1109-15 11:11
- 107 0 [果麦文化吧] 70-73左右 认认真真的惊奇 09-0909-15 11:11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得是涨停 风生水起dq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无语了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就出货?谁敢敢接盘?……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509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