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2 [御银股份吧] 利好来了!国家网信办:鼓励金融机构探索使用数 上善敬德 09-1409-14 14:22
- 311 7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我从一元多就开始操作至今,这股从来不缺唱 股友533V5x3065 09-1409-14 14:22
- 212 1 [大智慧吧] 周五冲高回落,下周一定往下走的?及早做好下跌 生茯苓 09-1409-14 14:22
- 336 5 [麦格米特吧] 他今年才涨了35%?英维克呢 暴涨小丸子 09-1309-14 14:22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难搞哦 股友G7L8Vs 09-1409-14 14:22
- 731 7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这种优质公司不会被埋没的!公司盈利稳定 沉稳如磬石 09-0109-14 14:22
- 161 0 [华大九天吧] 高开必卖,看看这货以前的走势 dhj567953 09-1409-14 14:22
- 145 0 [纳芯微吧] 明天要涨停! 银山狐 09-1409-14 14:22
- 946 30 [东通退吧] 今天一天都吃不下饭!唉,一半的仓位都在这里, 股市小狼人w123 09-1309-14 14:22
- 132 2 [汇通达网络吧] 看来之前港股通买的都不傻啊,都不卖了,都躺下 股友57l802H102 09-1109-14 14:22
- 180 0 [宜安科技吧] 风里雨里十五块零1⃣分等你 曲高和寡的道技 09-1409-14 14:22
- 1762 1 [中科曙光吧] 9月14日 周日,热门人气票解析 倩倩一路长虹 09-1409-14 14:22
- 320 5 [绿地控股吧] 我们散户也报团,接下来绿地一股不卖,不到4元 鞤鞤鞤 09-1409-14 14:22
- 1247 42 [宏和科技吧] 我昨天是不是说我自己不买、因为我已经满仓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4 14:22
- 303 2 [禾望电气吧] 是不是减持太多?什么原因调整这么长时间 股友912L8f9905 09-1409-14 14:22
- 186 1 [贵州茅台吧] 我只能买400股老白干,希望茅台股票跌一跌让我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22
- 364 1 [中科江南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自8月26日以来持续下 中科江南股友 09-0909-14 14:22
- 156 0 [京运通吧] 好明显在洗盘吸筹 不赚钱就不割 09-0809-14 14:22
- 92 0 [京运通吧] 在吃饭 北岳基石 09-0809-14 14:22
- 186 3 [*ST高鸿吧] 谁有高红的电话? 纯真善良的冉虔 09-1409-14 14:21
- 297 3 [华明装备吧] 拿着肯定能赚钱,早晚的事,就看你忍不忍的住了 不忘初心挖井人 09-1209-14 14:21
- 152 1 [德福科技吧] 涨的太慢了,弱股! 股友2962z89R81 09-1409-14 14:21
- 606 5 [汉威科技吧] 福莱说参加世界柔性电子技术大会,我们汉威有没 龙泉澜草 09-1209-14 14:21
- 418 6 [天邦食品吧] 谁能告诉我这票有没有主升?跌太多了所以起不来 冰河世纪的鱼 09-1309-14 14:21
- 158 0 [京东方A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富贵在天! 赚钱硬 09-1409-14 14:21
- 145 0 [东通退吧] 什么时候加的ST?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409-14 14:21
- 376 2 [ST南都吧] 看看周四周五的筹码分布,就清楚周一会不会涨了 sydede 09-1409-14 14:21
- 906 5 [阿尔特吧] 汽车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解读及对阿尔特影响分析 carlchow 09-1309-14 14:21
- 359 1 [基金动态吧] A股“碎步刷新高”,9月下半月“进二退一”仍是 投资进取的Sky 09-1409-14 14:21
- 30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至于普通散户,没必要为集团出谋划策,反而容易 股浪排股漂 09-1409-14 14:21
- 310 2 [兰石重装吧] 上次拉升赚钱没跑,现在耗在这里亏的裤衩子都没 沉淀岁月 09-1409-14 14:21
- 227 1 [江海股份吧] 前几天有几位网友喊跌停,结果证明错了。明天,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409-14 14:21
- 598 3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那句老话,月球远程建筑机器人概念外加环太 Razy 09-1409-14 14:21
- 18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未来的寒武纪,至少芯原股份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1409-14 14:21
- 748 3 [永辉超市吧] 这要玩完 山东101 09-1409-14 14:21
- 506 3 [云南铜业吧] 铜作为能源转型的核心材料,在新能源汽车(单车 湘中投资 09-1409-14 14:21
- 314 1 [ST明诚吧] 文旅部产业发展司赴明诚文体调研叠加轻于鸿毛热 小小韭菜天天涨 09-1209-14 14:21
- 139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银山狐 09-1409-14 14:21
- 155 0 [中国长城吧] 叫这个名字有点意思 神秘涛涛 09-1409-14 14:21
- 759 13 [豪恩汽电吧] 公司定的10倍增长目标,收入规模达到100亿甚至2 控制好回撤 08-0409-14 14:21
- 140 0 [唐源电气吧] 一直卡在27附近,下周能不能冲一下 只是一名小散 09-1409-14 14:21
- 283 2 [常山药业吧] //@太白练涨停:大家久等了,这两天又很忙,给大 小李子别贪 09-1409-14 14:21
- 169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看涨 金灿灿蓬荜生辉 09-1409-14 14:21
- 236 1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$买的最差的基金! 股友vkjaK7 09-1409-14 14:21
- 158 0 [华天科技吧] 人气有用吗?股价怎么不往上涨? 股友w9856816h6 09-1409-14 14:21
- 316 3 [中国中免吧] 100-200被套牢的还在吗? 假面股侠 09-1409-14 14:21
- 233 1 [首开股份吧] 严重异动还是要考虑的,毕竟先导智能搁那儿呢 股友316V0g0852 09-1409-14 14:21
- 168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金手指:利德曼3元下月必到,补仓,别忘 股友076m13286e 09-1409-14 14:21
- 153 0 [宏柏新材吧] 几个没关系的股东都减持,这股废了。 乌心狼 09-1409-14 14:21
- 161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利好就是最大的利好,朦胧之间破新高 生机斗金得云中鹤 09-1409-14 14:21
- 183 1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能吃大肉嘛 泡芙不要绿 09-1409-14 14:21
- 954 10 [珠江股份吧] 咦?深度哥呢?人不见了,帖子也看不到了?拉黑 令风堂主 09-1309-14 14:21
- 421 2 [云维股份吧] 查了两个主要增加关联交易的公司都是大型火电厂 小灰灰哥 09-1209-14 14:21
- 167 3 [满坤科技吧] 35附近闭眼入 笑眯眯之张无忌 09-0409-14 14:21
- 19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炒的是实体经济是资产准备要增值了,而 股友7OKbvO0176 09-1409-14 14:21
- 151 0 [兴民智通吧] 待到拍卖成交日 赚钱硬 09-1409-14 14:21
- 250 7 [西宁特钢吧] 一天涨一分四块9毛钱进的什么时候能回本老铁们 向钱赚777 09-1109-14 14:20
- 199 0 [微瑞思创吧] 感觉公司规模太小了 梦想有希望 09-1409-14 14:20
- 576 1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我来发个技术贴吧4年箱体在今年1月22日突破 年年四海的段智兴 09-1409-14 14:20
- 193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股价走势说明上市公司是请了市值管理的 郭俗人 09-1409-14 14:20
- 5121 41 [济民健康吧] 创新药总龙头总舵主济民健康9月11日龙虎榜解读 三个牛的犇 09-1109-14 14:20
- 187 0 [建设工业吧] 高位的不敢买,等回调;回调了不敢买,怕出货阴 单钓必须钓小鸟 09-1409-14 14:20
- 218 1 [联合动力吧] 发行2.8个亿,但发后总股本就是21个亿,冒出近 n1436947338bea0e6939 09-1409-14 14:20
- 347 1 [方正科技吧] 我也是 摊大饼方法,信用账户里满仓长期积累筹 平和养基 09-1409-14 14:20
- 161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给个机会,让我进来赚点钱过节! 功夫萝卜 09-1409-14 14:20
- 243 3 [士兰微吧] 周六周天全是利好,一到周一就绿给你看 股友0VYscL 09-1409-14 14:20
- 180 2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20应该可以入手。 用心炒慢慢富 09-1409-14 14:20
- 966 2 [汽轮科技吧] 您好,您提供的信息和判断是完全正确的。海联讯 股友g86031d283 09-1409-14 14:20
- 201 5 [罗博特科吧] 全部清仓周一再说 富业男 09-1209-14 14:20
- 235 2 [英唐智控吧] 作文一出不是下跌就是不涨了。最好跌下来七八个 股友298i18H318 09-1409-14 14:20
- 490 2 [新易盛吧] 周三中午收盘,A股冲高回落,原因是什么?不出 游资爱趋势 07-1609-14 14:20
- 204 1 [国际复材吧] 太逗了,近期400多家减持。没有说减持一定会跌 北伐尖兵 09-1409-14 14:20
- 338 10 [立讯精密吧] 老师说了,对子顶,要完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409-14 14:20
- 197 1 [浩瀚深度吧] 明天开始连扳 股友vdH3e1 09-1409-14 14:20
- 187 0 [白银有色吧] 案件大概,第一黄金前几年卖股权,德福股权划走 势来势去 09-1409-14 14:20
- 162 0 [英华特吧] 预制菜明示将推动"防腐剂禁令+冷链升级" 王老伍 09-1409-14 14:20
- 543 0 [众兴菌业吧] 是否三阳放量急建仓! 智者掏金 09-1409-14 14:20
- 160 0 [青山纸业吧] 给个机会吧! 股友5H2w286603 09-1409-14 14:20
- 403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会涨得让你后悔不已,心惊肉跳,欣喜若狂! 股友4wBZas8753 09-1409-14 14:20
- 653 6 [兴齐眼药吧] 市场红利期,独占期还有多多久?好日子快到头了 始于西川 09-1309-14 14:20
- 173 0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前涨一波比较好不然外资就捡到便宜筹码了 鼎底之蛙 09-1409-14 14:20
- 701 0 [兆驰股份吧] 800G光模块出来了,1.6T已研发完成明年量产,不 优雅的俞梁冬 09-1409-14 14:20
- 168 1 [东通退吧] 炒股跟做人一样不要老是喜欢看别人笑话真的有一 涅槃重生HX 09-1409-14 14:20
- 532 3 [粤传媒吧] 挂单8.5~8.6再建仓 韭菜能发 09-1409-14 14:20
- 206 2 [中闽能源吧] 哪怕是明确中介机构还在选聘中,还是有个人每天 乱星海韩立 09-1009-14 14:20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本周截止目前线上25单,止损周一1单(4个交易日 hhb8163霍 09-1409-14 14:20
- 346 4 [上海贝岭吧] 靠什么人气突然起来的呢 股友68E77332L5 09-1409-14 14:20
- 261 0 [金信诺吧] 如果你确定金信诺市值起码500亿甚至1000亿,那 趋势靠谱 09-1409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