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12 [东通退吧] 明天如何还跑不了就没必要跑了,进三板都不止五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509-15 11:33
- 129 4 [振华科技吧] 8万户韭菜家人们都意y着紧紧抱住不放手,鸡构说 走势长红 09-1509-15 11:33
- 91 3 [国林科技吧] 每天嘛一句,腊几就应该放在堆里,现在是大票机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1509-15 11:33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我是空狗, 股友333a9I7102 09-1509-15 11:33
- 3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策略是挺好的 小确幸理财 09-1509-15 11:33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9月20号川超正式开始,一百多场比赛,到明年, 老钓友 09-1509-15 11:33
- 82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这走势慌慌张张 股友37M593e193 09-1509-15 11:33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点弹性都没有吗哥哥?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11:33
- 125 2 [四维图新吧] 三江购物又涨停了 智慧的耿佑超 09-1509-15 11:33
- 138 2 [奇德新材吧] 没人气,没成交,一路阴跌,而且股东人数又大幅 JOOO 09-1509-15 11:33
- 183 3 [四川长虹吧] 告诉你们了,空仓等大跌,就是不听 光光光砸光 09-1509-15 11:33
- 119 4 [诚邦股份吧] 早知道今天就先全仓北方铜夜了 关中兰陵王 09-1509-15 11:33
- 95 0 [苏能股份吧] 股性不错,大妖股,值得拥有 股友02015Dd075 09-1509-15 11:33
- 97 0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回踩,干? 股妖知秋 09-1509-15 11:33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走法什么意思,感觉要走弱了,没意思了 姿庅格尼4478 09-1509-15 11:33
- 98 0 [焦煤吧] 周五我说只要今天有一根大阳线,情绪就可以转变 福建新鲜小韭菜 09-1509-15 11:33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又要涨停了 操作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1:33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们随便涨吧,我已经解套, 峰哥9527 09-1509-15 11:33
- 105 1 [登海种业吧] 粮食跌价导致种子卖不出发霉了。继续跌,在构筑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1509-15 11:33
- 104 1 [博世科吧] 弱的一批,根本就是无羞无耻,化债往上涨也是一 n1407685050a6576 09-1509-15 11:33
- 517 1 [润和软件吧] 3.7亿拉,然后回落用了七八亿啊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1509-15 11:33
- 76 2 [宁德时代吧] 人气第10,能追上建工吗 王者之师870 09-1509-15 11:33
- 199 7 [爱尔眼科吧] 一启动不得了,轻松上百元这货划到创业板50指数 古灵精怪的吕欣儿 09-1509-15 11:33
- 115 0 [山东药玻吧] $山东药玻(SH600529)$ 静夜思4 09-1509-15 11:33
- 251 0 [中国神华吧] 可以冲了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509-15 11:33
- 127 0 [中锐股份吧] 化债利好政策纷纷出台,配套资金不断下拨,怎么 若耶鱼翁 09-1509-15 11:33
- 87 1 [多晶硅吧] 这架势,下午还会向上拉升 草民小散30 09-1509-15 11:33
- 96 1 [拓山重工吧] 快买下午涨停 hu7865365468 09-1509-15 11:33
- 559 0 [紫天退吧] 逃过一劫啊~永别了 Davin1 09-1509-15 11:33
- 232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N哥招金 09-1509-15 11:33
- 1025 5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科恒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1:33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么强 股友0707V21P36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牛不停,反弹加码!富国医疗保健ETF领跑港股 股友717F 09-1509-15 11:33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哲理:没有大量散户跟就会拉起来有大量散户跟就 可乐很甜L 09-1509-15 11:33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在9.5以上还可以,否则明天考验9元的支 所见皆是虚妄 09-1509-15 11:33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熟饭了。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09-1509-15 11:33
- 187 0 [新特电气吧] 储能拉升,你拉稀!要点脸吧! locust666 09-1509-15 11:33
- 400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啥时飙升看这个指标股友留言陆嘴软件99:老 丹东老葛54 09-1509-15 11:33
- 82 0 [国脉科技吧] 建议卖掉公司 股友fC51Af 09-1509-15 11:33
- 397 0 [万润科技吧] 看看脑子建工 寻找大门最烂的股 09-1509-15 11:33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你今天的戏唱的太感人了相信太多的人跟我一样几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1509-15 11:33
- 89 0 [新炬网络吧] 哈哈!大单封S不一定有义价,人家一百手封单照 曼联K线王 09-1509-15 11:33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洗完了就快点上去吧 创新高770406 09-1509-15 11:33
- 395 3 [润建股份吧] 一帮老九财还说我吃的点太少哈哈 immortal718 09-1509-15 11:3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可能以后在广东路上再也见不到爷叔了 陈家股息养老 09-1509-15 11:33
- 66 0 [舒泰神吧] 让庄家自己玩,清仓不就可以了 股友59F18i0620 09-1509-15 11:33
- 91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跌停也是放量的,收盘可能比周五量能还要大 忍者神龟NO1 09-1509-15 11:33
- 83 0 [汉马科技吧] 你给马字丢人,你给汽整车拉后腿 百战的满月 09-1509-15 11:33
- 104 0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大股东股权不稳定,大资金要求安全第一,像 饼饼龙 09-1509-15 11:33
- 102 0 [景旺电子吧] 突破了新高的压力位,直上80。随着AI服务器的持 北方涨涨涨 09-1509-15 11:33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时 股海上的灯塔 09-1509-15 11:33
- 114 0 [中煤能源吧] 利空出尽 沧海一粟486 09-1509-15 11:3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低价绩优明天再来一板带低价股奔跑。 股友ZCiKcW 09-1509-15 11:33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想他涨,但是真心希望他绿一天,这样后面走 鹰击长空深入海 09-1509-15 11:33
- 67 1 [昭衍新药吧] 一大早的成功的把我洗出去 聪明的魏铮17 09-1509-15 11:33
- 86 1 [美团-W吧] 在这样快被踢出恒生科技了 股友G606a55651 09-1509-15 11:33
- 175 6 [*ST高鸿吧] 三板后,是3,还是5? 顺利_平安_发财 09-1509-15 11:33
- 182 3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搭上末班车,迟一步就上不来了 股友0108l318i7 09-1509-15 11:33
- 124 1 [安宁股份吧] 这些个增发沟,没完没了了。。。 风菊子 09-1509-15 11:33
- 172 4 [神州泰岳吧] 本月突破16元,给恶心依然长期在这里坚持的股友 乐观的凝里好 09-1509-15 11:33
- 173 3 [ST文峰吧] 收盘前直接涨停 股友gfFkPX 09-1209-15 11:33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叔,牛了,重仓这支 股友k2E8N4 09-1509-15 11:33
- 92 0 [亚太科技吧] 此股如此垃圾,引无数股民被套牢 股友ASLFvp 09-1509-15 11:33
- 102 1 [正和生态吧] 要跌咯,冲不上去就是阴跌暴跌的前兆 散户旗手 09-1509-15 11:33
- 111 3 [ST金顶吧] 是有啥大动作? 炒股本来就是赌 09-1509-15 11:33
- 88 2 [实丰文化吧] 2025唯有你涨幅是负数,勾庄一个 zdb88888888 09-1509-15 11:33
- 82 3 [招商蛇口吧] 为什么取名叫蛇口 xyz55555xyz 09-1509-15 11:33
- 85 1 [黑芝麻吧] 笑死,这一下拉升是为了什么? 股友62r168333X 09-1509-15 11:33
- 78 0 [嘉元科技吧] 草,所有概念板块都在反转,这玩意还在砸! 股友886a2155P5 09-1509-15 11:33
- 71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,焦煤和玻璃涨这么多,多晶硅涨幅不行了 股友6183991Ti2 09-1509-15 11:33
- 96 0 [上峰材料吧] 为什么不涨,你不懂! 推荐最好的 09-1509-15 11:33
- 103 0 [川投能源吧] 可以,都没有怎么跌虽然没有涨,我其他的都不见 得再等等等 09-1509-15 11:33
- 33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腿排肿,抄到大底了,卖了第二天开始2连报板 St茅台退 09-1509-15 11:33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都睡着啦 光明正大吉 09-1509-15 11:33
- 83 0 [盛景微吧] 这么好的股走成这样啊 无欲品高 09-1509-15 11:33
- 145 1 [新时达吧] 老王语重心长的对小蔡说:纪家19块多卖给海哥。 顺兴桥 09-1509-15 11:33
- 111 1 [苏泊尔吧] 现在股息率5.56了,再加把劲就到6了,那时候我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1509-15 11:33
- 90 1 [多氟多吧] 早上打板的小可爱来下面报道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1509-15 11:33
- 108 1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反包,不是诱多出货是什么 东方魅柯 09-1509-15 11:33
- 82 2 [三维通信吧] 从利欧过来的看好你 拉萨天团广东 09-1509-15 11:33
- 164 4 [天润工业吧] 远远被低估的轴承类企业,同行的股价基本都是几 牛仔骑士 09-1509-15 11:33
- 103 2 [金正大吧] 两天的上影线,明天必跌 牛市的割草机 09-1509-15 11:33
- 91 2 [国晟科技吧] 这股真是有毒啊,不涨就算了,还冲高骗炮 siger001 09-1509-15 11:33
- 232 2 [久量股份吧] 又开始和指数反着走了...... 小瀛洲CHRIS 09-1509-15 11:33
- 114 7 [世纪天鸿吧] 散户不割肉,主力是不会拉了,慢慢等吧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509-15 11:33
- 92 6 [利亚德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高开拉升出货然后回调 为成资管 09-1509-15 11:33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市场排名第,是不是搞反了呢 花花爱股 09-1509-15 11:33
- 84 0 [亚普股份吧] 什么鬼,汽车零部件都涨得啊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1509-15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