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创维数字吧] 天盘面洗掉那些意志不坚定的人。想赚钱的人,愿 刘燕滚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*ST赛为吧] 早点退市免得害人 看看3333 09-1509-15 10:01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覆盖的都是创业板优势方向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1509-15 10:01
- 71 0 [中国重汽吧] 周线死叉 短线的神阿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风语筑吧] 什么垃圾东西, 股友M107651w10 09-1509-15 10:01
- 46 1 [东通退吧] 归零准备 龙腾盛世图 09-1509-15 10:01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新能源把资金吸完了 亦风c 09-1509-15 10:01
- 59 0 [中创环保吧] 完美做t,还不错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509-15 10:01
- 60 1 [浙数文化吧] 哈哈哈哈果然是垃圾 可胜天半子 09-1509-15 10:01
- 53 1 [新开普吧] 破位了,要筑双底还是??? 还有机会重头再来 09-1509-15 10:01
- 248 3 [安德利吧] 跑路 唐三v小舞 09-1509-15 10:01
- 59 1 [国芯科技吧] 主力怼一个小目标进去才对得起大家 股友9658063dc7 09-1509-15 10:01
- 192 18 [亚太药业吧] 预测一下收盘价6、18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209-15 10:01
- 50 0 [焦煤吧] 空头会被拉爆吗 股友0A522l6873 09-1509-15 10:01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老是觉得要大涨!但是该涨的时候不涨,不该跌的 jiangshankun 09-1509-15 10:01
- 397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一个 Jessie888 09-1509-15 10:01
- 125 6 [*ST高鸿吧] 退市最后卖不掉的怎么办????? 千年蛆虫 09-1509-15 10:01
- 87 2 [百利电气吧] 这票是真牛。2个月一路往下掉?要退市了? 股友0291P511T0 09-1509-15 10:01
- 51 2 [园林股份吧] 周四15.5割肉了,损失惨重 股海無涯 09-1509-15 10:01
- 147 1 [中国能建吧] 质效双升筑强企 品质卓越创一流 中国一拖特专 孤帆远影hn69pq 09-1509-15 10:01
- 57 0 [安博通吧] 歇菜,拉黑! 股友th92586676 09-1509-15 10:01
- 67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铜缆调整,受影响了,问题不大 旁观变化 09-1509-15 10:01
- 216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小绿胜小涨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509-15 10:01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追涨杀跌 股市小帅哥儿 09-1509-15 10:01
- 54 0 [格林美吧] 咋都没见过你涨停 勇敢的小韭菜123 09-1509-15 10:01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稳住价位才有机会减持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9-1509-15 10:01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周末一大堆各种找利好的不出来蹦跶了 njumws 09-1509-15 10:01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滥 古灵精 09-1509-15 10:01
- 60 0 [远程股份吧] 江苏新纪元半导体跟远程到底有没有关系 清源村民 09-1509-15 10:01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牛 股友3Vob8W 09-1509-15 10:01
- 61 0 [博腾股份吧] 别跳水啊,保持住 想发财de丹妞_777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出声就发家了,瞎喊叫让人知道你心虚玩不起 敢担当的喜鹊 09-1509-15 10:01
- 60 0 [万科A吧] 跌起来永远第一 基民85090xv262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要破4.4 股友7Y9N000587 09-1509-15 10:01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跌倒10.4我就买要么就突破11.49嘿嘿 冲击你的头 09-1509-15 10:0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幸福蓝海,人家跟731没关系,就靠这南京照 智慧的小蚕豆 09-1509-15 10:01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固态电池起来了,应该会有所表现 热刀切黄油 09-1509-15 10:01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努力,务必踏空牛市!!! 慈祥的冯伟涛 09-1509-15 10:01
- 51 0 [XD长电科吧] 真是垃圾 两瓜三枣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真是犟啊 大哥你咋看 09-1509-15 10:01
- 58 0 [卓胜微吧] 今天买的又要被套住了 股友0C610m7798 09-1509-15 10:01
- 61 0 [慧翰股份吧] 做坏人,买妖股,吃涨停 炒股养乐队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成熟的九黄 09-1509-15 10:01
- 70 0 [三鑫医疗吧] 居然还放量加速了 股友06t61283A3 09-1509-15 10:01
- 69 1 [东方电气吧] 看这垃圾二步路走得真恶心。。服气了。。。 股友5f2a398327 09-1509-15 10:01
- 70 1 [惠发食品吧] 跟我拼理解力??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509-15 10:01
- 72 1 [百利电气吧] 这几天股托集体出没,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,各自 股友DJjM9L 09-1509-15 10:01
- 84 1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估计保守跌五个点 股友20e6n97237 09-1509-15 10:01
- 523 4 [鸿合科技吧] 抖音好多推这个的,我来看看是啥票 我最摇摆 09-1309-15 10:01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明显拉高套人 真理至上0855 09-1509-15 10:01
- 53 0 [粤传媒吧] 这股没人信了,每次都是拉高出货套人,每一次拉 纨绔戏千金 09-1509-15 10:01
- 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啊 安哥CL 09-1509-15 10:01
- 65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啥也不说,就是一个资本二道贩子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509-15 10:01
- 60 0 [中国建筑吧] 真是罕见 A风月无边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你大爷,你就差我这几手。 和气满腹地韩信 09-1509-15 10:01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汽车配件股大面积涨停,你今天理当涨停。 定远旗舰 09-1509-15 10:01
- 661 11 [恒宝股份吧] 我算啥? 闹他大表哥 09-1509-15 10:01
- 210 2 [贤丰控股吧] 10月份,三季报以后,上5块 股友ujCjdW 09-1409-15 10:01
- 252 5 [中色股份吧] 主力高度已控盘,涨不上去 向上的尹莎硕 09-1209-15 10:01
- 862 7 [云铝股份吧] 在说一次,在中国,还没有哪家的制铝技术比得上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209-15 10:01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放量涨停了如果主力有消息会卖筹码吗? 股友7N1o586306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江苏有线吧] 还要跌一跌,今天有人在抖音吹它了。 沈三刀 09-1509-15 10:01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再托单不拉就要被砸了 起飞26 09-1509-15 10:01
- 57 0 [中远海特吧] 垃圾 股友游戏人生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+北资通过拉升宁德护住创业,报指数,注意 吾福今牛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合百集团吧] 临近变盘,站稳 青春会老 09-1509-15 10:01
- 48 1 [国光连锁吧] 要跑吗 钧晟执局 09-1509-15 10:01
- 791 1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0:01
- 59 1 [炬申股份吧] 这种小盘子不要低吸,今天没有买点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0:01
- 63 1 [金财互联吧] 一开始赚钱现在…哎高估了这货… 繁星如意 09-1509-15 10:01
- 63 1 [步步高吧] 没吃过使的可以买这票试试 公司都卖给你 09-1509-15 10:01
- 117 3 [光大银行吧] 已清半仓,股价可能还要下跌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 阳光投资 09-1509-15 10:01
- 141 1 [红利指数吧] 天坑 股友90t9325C05 09-1509-15 10:01
- 120 2 [中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都上涨到6倍市净率,这股有辽宁金矿利 股友51375NH902 09-1509-15 10:01
- 64 1 [赢合科技吧] 要发财,心要狠。如果连续三个涨停,那就更要死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509-15 10:01
- 176 8 [兆龙互连吧] 呼叫你们的大哥呀 非诚勿扰之者 09-1509-15 10:01
- 464 4 [城地香江吧] 说了等周一,周五拉高不走的是这个 长期躺着 09-1509-15 10:01
- 97 5 [先锋新材吧] 哈哈哈哈,圣邦20厘米,爽啊!!!!!!科技科 夏门投资者 09-1509-15 10:01
- 203 5 [兴民智通吧] 怎么回事?是不是要跑啊? 赚点小钱好过日 09-1509-15 10:01
- 843 2 [海特生物吧] 持仓三天终于盈利回本了,还剩1100股 Soo廋 09-1409-15 10:01
- 386 7 [鸡蛋吧] 火箭蛋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409-15 10:01
- 270 4 [平煤股份吧] 下周能破8元吗? 哪凉快 09-1309-15 10:01
- 138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你这是偷吃了 基民er7lqq 09-1209-15 10:01
- 115 1 [联创电子吧] 2025 年 9 月,市场传闻联创电子为特斯拉 Optim 联创电子股友 09-0809-15 10:0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适合做T 期市小闲 09-1509-15 10:01
- 68 0 [亚盛集团吧] 垃圾股就是一帮骗子到处忽悠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10:01
- 65 0 [深圳燃气吧] 幸亏割了去买宁德时代了 yjh010316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是不认可他 基民J256e6 09-1509-1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