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蓝帆医疗吧] 这乱票 股友k5750Q0989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博科测试吧] 跟不上指数 股友2e33536x61 09-1509-15 10:01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绿到我发慌,我24的本,现在涨一波,起码23吧, 浮山路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有冲劲 GraceAsa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快下来,我要补仓 股友UDfpEa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看都是拉高出货 股友O7966V2333 09-1509-15 10:01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这票一个月5个点差不多,涨太快老庄绝对砸盘 天选发财人 09-1509-15 10:01
- 51 0 [腾远钴业吧] 杀三天,看18后会有没有好转。 I买啥啥就跌 09-1509-15 10:01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大不了跳楼满仓干 霸气吸晴风 09-1509-15 10:01
- 62 0 [华塑科技吧] 增加了电池制造,输电设备制造,新能源设备制造 活力的耿韶华 09-1509-15 10:01
- 67 1 [同洲电子吧] 赶紧跑 木木5fprii 09-1509-15 10:01
- 207 7 [东华软件吧] 卖公司,还说的,那么高大上,资金需求, 财运高升得金锁 09-1509-15 10:01
- 139 1 [极米科技吧] 听说极米要收购苹果,哈哈哈 爱思考之红桔 09-1509-15 10:01
- 50 0 [抚顺特钢吧] 好惨 股友19U377583U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中毅达吧] 卖了伯特利卖了你我真的哭晕了 姚发财Becky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聚和材料吧] 这货出的 独立的竹光源 09-1509-15 10:01
- 164 0 [财通资管中债1-3年国开债A吧] 盘算这货也该分个红了。 劝退一个是一个 09-1509-15 10:01
- 44 0 [ST南都吧] 等宁王涨停再说 追板狂徒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收个缩量十字星吧 股友hejin 09-1509-15 10:01
- 59 0 [奇正藏药吧] 这支票今年的行情已经结束,明年再看 身经百战123 09-1509-15 10:01
- 51 0 [炬芯科技吧] 这是有多少资金等出 没脑子他爸爸 09-1509-15 10:01
- 75 0 [永泰运吧] 又过了一月。还是不让涨。这主力黑心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509-15 10:01
- 90 0 [联发股份吧] 要是有主力想干一场,这个时候可以了,价够低了 Jackhee 09-1509-15 10:01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低都不买 乐观豁达的钱麦克 09-1509-15 10:01
- 70 0 [博俊科技吧] 好了,今天的冲高工作完成,可以回落了 股友2QwNDW2440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你们是相信母猪会上树,还是相信美的能涨 股友80136rK761 09-1509-15 10:01
- 49 0 [佳先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85U67682r1 09-1509-15 10:01
- 46 0 [深城交吧] 创业板就靠宁德时代带起来的,其他的起不来 韭菜妹妹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做纸皮箱的公司有什么炒的 屠龙剑客 09-1509-15 10:01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们,别卖了,吃个溢价不好吗?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一心堂吧] 今天表现不错居然没跌停 塔万达 09-1509-15 10:01
- 58 1 [键邦股份吧] 一卖就拉,垃圾一枚 陶朱公5588 09-1509-15 10:01
- 69 1 [卫宁健康吧] 相信别人的时候是我错,不相信别人的时候还是我 梦中人是人否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电光科技吧] 这票要完了吗 股友1f797U7511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中颖电子吧] 早上开盘就套了一批26.45买进的一批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准备了你到2.46全部操 聪明的韩澄12 09-1509-15 10:01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 咸鱼翻 09-1509-15 10:01
- 44 0 [奥特佳吧] 太弱 股友03a92m8076 09-1509-15 10:01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抄底了!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多文富贵的原随云 09-1509-15 10:0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恒宝股东从7.3万到23.4万股价涨了多少 ZFS安安 09-1509-15 10:01
- 69 1 [大唐发电吧] 我弱弱的再来问一句:还会补下面的缺口吗 股友22AG787672 09-1509-15 10:01
- 79 2 [汇嘉时代吧] 满仓干啊怕啥国庆节假期 极限操作玩家 09-1509-15 10:01
- 81 2 [歌华有线吧] 不把我几千万股洗出去,它是不会涨的!敢和我斗 带刺的老久财 09-1509-15 10:01
- 62 1 [*ST聆达吧] 今天都在出货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509-15 10:01
- 60 2 [*ST沐邦吧] 说了散户太多还不信。散户多的地方容易踩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1
- 418 1 [新炬网络吧] 只要挂得早,应该都能买到 超赢笔记 09-1209-15 10:01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加仓加仓加仓,华泰是最便宜的证券股了,加油!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9-1509-15 10:01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阳光电源太猛了,看来还是要买龙头啊 股友I76010e833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要把粉丝洗走了 人民路天总 09-1509-15 10:01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抓紧买世界第一万古金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1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种拉鸡公司拿着就是罪过,牛市里的拉鸡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509-15 10:01
- 72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这走势真的菜,看来只能等美联储降息的消 小海投研记录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高伟达吧] 心急吃不上热豆腐!十一节见! 咖啡乌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出早了么 汪汪0503 09-1509-15 10:01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无话可说!有钱人太牛了 金银大展de令狐冲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拓斯达吧] 小拓啊小拓啊!你到底要怎么样?你太让人失望啊 股友38pf189289 09-1509-15 10:01
- 55 0 [东杰转债吧] 买这货还不如欧陆通 基民QiSDTL 09-1509-15 10:01
- 128 0 [上美股份吧] 上美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潘晗庆是谁呀 09-1509-15 10:01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快倒闭 股友63p031Q162 09-1509-15 10:01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一线调整二线起飞了啊 吉尼泰美 09-1509-15 10:01
- 57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回我真清仓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r073n76159 09-1509-15 10:01
- 58 1 [豪威集团吧] 阿斗还是那个阿斗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1509-15 10:01
- 458 4 [南京公用吧] 长期看好 绿油油的支书 09-1309-15 10:01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太弱了 基民93tN307509 09-1509-15 10:01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11号跟进的,我们可以在锦江饭店庆祝一下了,我 远飞的大雁 09-1509-15 10:01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还是低开,今天跌2个点,明天再跌2个点,一个月 股友8Y97S19362 09-1509-15 10:01
- 58 0 [传艺科技吧] 才涨多少啊这都洗 股海谈笑 09-1509-15 10:01
- 63 0 [新华制药吧] 我在新华躲牛市 a14cfdvgg 09-1509-15 10:01
- 53 0 [爱婴室吧] 你tm属跌得 股友OsbaUC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呼叫主力跌停!呼叫跌停!……我要加仓,呼叫跌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1509-15 10:01
- 45 0 [盟固利吧] 最后底仓20手28.50清仓结束,追进宁德时代。 牛随正道 09-1509-15 10:01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我们一买就跌啊? ZYBW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肯定有故事、这次用爷叔讲故事给大家听次次 股友932y92i977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华海清科吧] 准备破100 风趣的蒋熙 09-1509-15 10:01
- 74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看天宏涨多少你涨多少? 愔嫕d 09-1509-15 10:01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sd们 绿毛神龟 09-1509-15 10:01
- 62 1 [石大胜华吧] 和天赐一比直接送垃圾堆了! 徐满仓A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是对的,要证明长期持续有的价值,不然怎么会 修行旅人 09-1509-15 10:01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千万不要抄底,切记 基民Maokam 09-1509-15 10:01
- 72 0 [正和生态吧] 今天在跌三个点就可以满仓了。涨三个点就持有应 龙抓手你龙哥 09-1509-15 10:01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早上卖了就对了,纯烂股 股友2592693zm5 09-1509-15 10:01
- 65 2 [儒意电影吧] 放量大阳如期而至,兄弟们上刺刀干! 有趣的洪淳美 09-1509-15 10:01
- 189 5 [万华化学吧] 最高点已经出来了下午就得绿 股友CxY5vM 09-1509-15 10:01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换手板才健康 股友F29139D852 09-1509-15 10:0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12个点 宁波大虾哥 09-1509-15 10:01
- 482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方军,10元成本买进上海电力龙头企业,上海 炒股冠军军哥 09-1509-15 10:01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509-15 10:01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非常可惜,错过了整个大牛市! 老康累了 09-1509-1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