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尤夫股份吧] 天天跌,大家打12386举报 股友E1u2618553 09-1509-15 13:17
- 115 0 [济川药业吧] 这支票有毛病,一个月了,一点波动也没有,就是 zmenghai126 09-1509-15 13:17
- 206 1 [安达维尔吧] 自9月4日起坚持100天不交易。 火焰山的雪 09-1209-15 13:17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要死不活,今天又追进来了 股友p5X8786177 09-1509-15 13:17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真是个2b操盘手,整天做t.让散户上车,直接拉起 合家的常澈 09-1509-15 13:17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拉个涨停让我们看看永辉的实力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509-15 13:17
- 92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这是被抛弃了?青山晋级成功,首开也压不住 义乌快乐小散 09-1509-15 13:17
- 69 0 [洪涛3吧] [大笑] 刘实业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海优新材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。今天又没戏了 股友Z63Y083038 09-1509-15 13:16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跳水,清仓卖出,转买了三协 股友omF28r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借阿里云栖峰会的光你也应该涨点! 大鹏展翅起飞 09-1509-15 13:16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最起码也要拉起来解禁啊! 上心111 09-1509-15 13:16
- 5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求涨停只求天天涨不停 基民R1121052c2 09-1509-15 13:16
- 289 3 [COMEX黄金吧] 早盘多单拿下,接下来关注上方3655压制,今天老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509-15 13:16
- 151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几年了还亏百分之三十,我是真服这只鸡 基民3d8152k315 09-1509-15 13:16
- 598 13 [聚和材料吧] 光刻机掩膜版 阿妹富婆 09-1109-15 13:1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应该稳了 基民602k06967G 09-1509-15 13:16
- 90 0 [世茂能源吧] 涨停的气质 a_0爱在初冬 09-1509-15 13:16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百元股行列 满场 09-1509-15 13:16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出货了 精达小股东 09-1509-15 13:16
- 74 0 [韶能股份吧] 很快回到2.5元期待吧朋友们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509-15 13:16
- 83 0 [利尔化学吧] 公司,托不死你 一支穿云箭002 09-1509-15 13:16
- 82 1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监管吗……吧…… 股友QYgzSi 09-1509-15 13:16
- 93 1 [白云电器吧] 这是主升浪吗? 一只大猫蛋 09-1509-15 13:16
- 5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不会要绿吧 念1213 09-1509-15 13:16
- 155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星昊医药的奥司他韦口崩片的马上要重新申请了, 发掘分享 09-1509-15 13:16
- 79 0 [长联科技吧] 股价只值十几块的玩意 股友7DwSDP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传说中的双头给我买到了 小新努努力 09-1509-15 13:16
- 96 0 [交投生态吧] 如果这个方案能成的话,以后就没有资不抵债的公 天山天 09-1509-15 13:16
- 201 0 [中伟新材吧] 开始下跌 TLLLT 09-1509-15 13:16
- 87 0 [深科技吧] 回踩洗盘结束,该起飞了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9-1509-15 13:16
- 69 0 [欣旺达吧] 这么烂,无语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1509-15 13:16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为了健康,坚决抵制预制菜 摩羯座Capricorn 09-1509-15 13:16
- 81 0 [华东重机吧] 还得震荡两天 崽包的未来 09-1509-15 13:16
- 72 0 [国投资本吧] ,佩服 辉煌牛牛 09-1509-15 13:16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应了那句脱了毛的凤凰不如鸡! 奔放的褚玮 09-1509-15 13:16
- 566 10 [杉杉股份吧] 热度升到16名了,周一必跌,此股热度上到100名 股友c0V2852290 09-1309-15 13:16
- 69 0 [环旭电子吧] 只有换手率不会造假 魂系大海 09-1509-15 13:16
- 258 0 [贝因美吧] 唉,天天绿。减仓换股 股往AU来 09-1509-15 13:16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是龙头当打之季不可能回调三天!走! 股友夏桐 09-1509-15 13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韭菜空仓中,太难熬了 守拙归真净水流深 09-1509-15 13:16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犯了天条买了这只破股 简单生活240 09-1509-15 13:16
- 74 0 [润本股份吧] 这厮还没到底啊 财不入急门呢 09-1509-15 13:1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拉一下,在套一些人 股哥饶了我吧 09-1509-15 13:16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我割肉,他上涨! 快速的范麒葵 09-1509-15 13:16
- 120 3 [科力远吧] 吹着冲锋号,涨啊! 股友5688g93L35 09-1509-15 13:16
- 159 1 [苏宁环球吧] 倒车接人,空中加油啊,抓住机会啊 重生之股神L 09-1509-15 13:16
- 206 4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踢足球的城市那么多,直接起飞啊!!! 北红柿 09-1509-15 13:16
- 99 2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的老庄之恶,冠绝大A 股友168X756F73 09-1509-15 13:16
- 806 4 [药石科技吧] 1100亿市值! 宝总不是强总 09-1509-15 13:16
- 98 2 [亚辉龙吧] 你现在的坚持,只会给小鸟高价减持。你现在的砸 亚辉龙总舵手 09-1509-15 13:16
- 116 1 [*ST东晶吧] 看样子主力没吃饱、还要磨磨! 勤奋的飞心韵18 09-1509-15 13:16
- 76 0 [武汉凡谷吧] 勾日的庄,机构 股友lwXHby 09-1509-15 13:16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横不住横不住还是横不住 寻找2082 09-1509-15 13:16
- 96 1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又一大堆垃圾公告,敬请期待。 英宁健康 09-1509-15 13:16
- 216 5 [硅宝科技吧] 董秘这个家伙坏的很,公司明明生产固态电池负极 zxcvbnm297266 09-1509-15 13:16
- 6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已经满仓了,660万卖房款!坐等过年 股神训练连 09-1509-15 13:16
- 188 2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东边之猪就这样出千吗 常认济釜 08-2709-15 13:16
- 88 0 [思维列控吧] 天天跌,反弹无力,太弱了吧? 大红花股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潞安环能吧] 不要啊!!!我还没加仓 渊生九渊 09-1509-15 13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十几年第一次见过涨指数不涨个股的行情持续 千年韭黄 09-1509-15 13:1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挂云帆济沧海。大道如青天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3:16
- 97 1 [航天机电吧] 老鼠仓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509-15 13:16
- 68 1 [飞力达吧] 我爱你圆通速递,全仓杀入圆通速递 局座8341 09-1509-15 13:16
- 223 9 [东阿阿胶吧] 也是蛮神奇的,股息率5个点了依旧没人买 乌拉呀哈大师 09-1509-15 13:16
- 207 4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是一路上涨的节凑 善解人意的唐昀棋 09-1509-15 13:16
- 101 4 [聚星科技吧] 什么时候你才能成为最亮的仔 HXQ6531 09-1509-15 13:16
- 82 2 [综艺股份吧] 我是厦大毕业的,简称吓大的?有本事你就砸,别 牛骨终结者 09-1509-15 13:16
- 101 0 [永安行吧] 我也想低调啊,实力不允许啊,能和华大哥掰掰手 小黄兔啊 09-1509-15 13:16
- 93 0 [物产金轮吧] 哎,我就不红就不红,看你怎么滴 发工资就加仓 09-1509-15 13:16
- 37 0 [广联达吧] 嘲笑太差,似乎是死了 大海蓝天 09-1509-15 13:16
- 80 0 [燕京啤酒吧] 请放我离开,不要求回本,12就行,剩下我不要了 八方来盈 09-1509-15 13:16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吃像太难看 股友T55n903787 09-1509-15 13:1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已经差不多了,已经走下坡路了 a188王多鱼 09-1509-15 13:16
- 70 0 [宁波华翔吧] 好 股友ryhHGP 09-1509-15 13:16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涨停,今天平开一个小时也不涨,冲高就得跑 聪明的洪九公 09-1509-15 13:16
- 91 0 [明牌珠宝吧] 真是服了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509-15 13:16
- 8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赤峰你最成功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3:16
- 105 0 [中公教育吧] 华图疯了,三天涨了20个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509-15 13:16
- 67 0 [麦格米特吧] 买买买 感恩乐趣 09-1509-15 13:16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6810+30 GoldMercury 09-1509-15 13:16
- 62 0 [江波龙吧] 龙哥,我爱你 稳中求胜M 09-1509-15 13:16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老伙伴宏景科技杭钢!你就会跟一点汤还是痰 喜洋洋爱炒股 09-1509-15 13:16
- 78 1 [川投能源吧] 至少还能跌30% 股友52UU953032 09-1509-15 13:16
- 72 1 [川能动力吧] 同志们,加仓啊!跟庄一起抢筹码,不怕它不拉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509-15 13:16
- 71 0 [迈富时吧] 还没上车的赶紧上车,已经上车的抓稳扶好,我来 老猫k_50 09-1509-15 13:16
- 86 0 [*ST天箭吧] 一群韭菜天天补记住你越买越跌。 jy518fc 09-1509-15 13:16
- 73 0 [学大教育吧] 继续观望,等庄低吸完我就进来 墨轩羽 09-1509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