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超研股份吧] 董事长啊!开会要把股票拉起来啊!大盘指数涨得 股友kPV53r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卓胜微吧] 圣邦股份涨停了 你怎么不涨 新城路执行部 09-1509-15 11:11
- 94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整体有点量,低价股有点市场情绪,看下午收 股友60811y01T2 09-1509-15 11:11
- 67 0 [孩子王吧] 天天跌的股票 股友2l700r1315 09-1509-15 11:11
- 80 1 [雪龙集团吧] 24追进来的举个手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1:11
- 81 1 [中伟新材吧] 你是真的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509-15 11:11
- 104 2 [北京银行吧] 马上跌停, 一人我翩翩飞 09-1509-15 11:11
- 457 10 [东芯股份吧] 收在110吧 跟随走 09-1209-15 11:11
- 146 3 [焦点科技吧] 割点,没希望了。等44回来,周线支撑点。前期涨 abc股民 09-1009-15 11:11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物产中大吧] 挺有意思,人气喊上来股价跌下去 怡然自得的诺诺 09-1509-15 11:11
- 84 0 [格林美吧] 又了气,气了。 股友ouozqE2927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华强科技吧] 科创板的渣子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又来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509-15 11:11
- 75 0 [金禄电子吧] 这股是不是名字不好听啊主力看不上 淡雅清泉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多氟多吧] 啥意思了赶紧封涨停意思拉起来直接被爆头就认输 好运连绵不断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 起势翻身 09-1509-15 11:11
- 111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一直在买进,根本不会跌要买就抓紧,涨停板 富贵的鄂晖 09-1509-15 11:11
- 156 3 [泡泡玛特吧] 没啥实质利空啊,调整的话有点吓人了 川渝女财神 09-1509-15 11:11
- 294 2 [荣科科技吧] 这就叫牛牛牛…… Farewellllll 09-1509-15 11:11
- 69 1 [卫宁健康吧] 又一次补在山顶上了 股友o5W9178632 09-1509-15 11:11
- 318 3 [*ST天宜吧]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一个毫不相干的突然要教你 CALMWANG1723 09-1409-15 11:11
- 249 0 [新恒汇吧] 你不是晚上喝了就是做梦还没让尿憋醒 Calvin是王者 09-1309-15 11:11
- 88 0 [信息发展吧] 下一个688112 轮毂炉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天成自控吧] 只会下杀吗 和气高雅地高渐离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舍得酒业吧] 冲上去,打死空狗! 虚线薪事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必到 吃肉长膘见好就收 09-1509-15 11:11
- 87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,已跌到坑底,慢慢等吧,反正不会跌了,拿 笑赶李大哥 09-1509-15 11:11
- 79 1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不能投, 股友2zP00k 09-1509-15 11:11
- 125 4 [速腾聚创吧] 又开始压单了 常冠稀 09-1509-15 11:11
- 80 2 [赛托生物吧] 套了半年了,这货毫无起色 基民8Q1288P729 09-1509-15 11:11
- 66 0 [东通退吧] 买的人不如去吃24个月的西蓝花得劲啊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509-15 11:11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垃圾今天没戏了 股友510565p90T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光托不吃纯纯的耍流氓 股友I63339m122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士兰微吧] 同样的无耻,全是散户 节点为王123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浙江鼎力吧] 我先撤了,等你趋势转过来了我才来看你 杯茶论世界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东通退吧] 央视都报道了,这个太残酷了吧 岁月如歌782 09-1509-15 11:11
- 112 0 [法兰泰克吧] 难道机构都不看好,公司注册资金增加,公司又买 股友7vRPoK8660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道明光学吧] 9.75能否守住 利雅德2026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最近一段时间,换手率贼高。都是散户们朋友买的 得加钱888 09-1509-15 11:11
- 99 1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追着买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509-15 11:11
- 93 1 [振华新材吧] 17.14?奇葩!看看宁德时代 买断离手 09-1509-15 11:11
- 171 4 [新时达吧] 太弱,走人 不见坑不买单 09-1509-15 11:11
- 87 1 [保隆科技吧] 板块跟大盘都强,现在不涨等什么时候 银1234 09-1509-15 11:11
- 7095 3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行业稳增长方案出台!2025年力争实现汽车销 长安汽车资讯 09-1309-15 11:11
- 86 0 [长源电力吧] 瘟股,4.3我加仓吧 阿节快乐 09-1509-15 11:11
- 11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他搞了我们基民的钱,想跑。三年亏了百分之60 基民TOFBgW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这么猛么,我已经减仓2/3了 adayyds 09-1509-15 11:1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富联老溜忙带几个混混绑架指数 技术打败庄家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票涨两天要回调好几天 玉米地的故事 09-1509-15 11:11
- 164 8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奶乳汁浓郁,味道醇香甜美,乳脂肪、乳蛋白 股友71C57Y3959 08-1209-15 11:11
- 74 0 [华测检测吧] 每日一拉,必套 上海电力31 09-1509-15 11:11
- 106 0 [华东重机吧] 感觉这股,就是庄几手来几手去,自个在玩,还玩 我真的太难了 09-1509-15 11:11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以为要涨停了,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买你不怕,低调可行 聪慧的鱼 09-1509-15 11:11
- 103 0 [激智科技吧] 用减持影响走势,套路,这个价不减,等涨?至少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509-15 11:11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九成以上的股票只让你买进!想出去千难万难!不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美图公司吧] 经典开盘即巅峰 风度的钮蕊 09-1509-15 11:11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后娘养的,收盘它这玩意它都敢绿, 股友61D1u36018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中科信息吧] 挂着中科院的衔头原来是挂羊头卖狗肉,啥玩意儿 股友ZMDwdC 09-1509-15 11:1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坏东西别撤单啊 凡人不凡o 09-1509-15 11:11
- 92 1 [康龙化成吧] 哎,上星期把你卖了好后悔,还可以追吗大哥哥 股友vK83Wd 09-1509-15 11:11
- 111 3 [ST汇洲吧] 总是长期这样搞,还要脸吗?汇洲企业不要太恶心 慎入股市 09-1509-15 11:11
- 10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垃圾,天天暴跌 基民wJ7ZTB 09-1509-15 11:11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一骑绝尘妃子笑,不知长安荔枝来。下午强势涨id 太乙真人炒股 09-1509-15 11:11
- 98 0 [紫光股份吧] 说到做到,跟韭菜们共进退,今天买点明天敢下继 精准抄底哥 09-1509-15 11:11
- 294 0 [兴齐眼药吧] 可否68.5放我进来,出去总挨打,我要换这个长期 狼哥威武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中青宝吧] 我从星辉出来了抄底你别让我失望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玉米吧] 今天太恶意了,现货涨,股票涨,外盘涨,内盘跌 涅槃翻身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假如你涨停,可以挽救无数家庭。 股道蓝先森 09-1509-15 11:11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龙直上三万里 神牛涨红升 09-1509-15 11:11
- 73 0 [雷赛智能吧] 算了,买板块的强势股了。 基民nlmmPa 09-1509-15 11:11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该下车了 股友69330uT881 09-1509-15 11:11
- 118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要憋大招啊!来几个一字直接翻倍吧 股友RM98897612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尤洛卡吧] 废了废了,估计还有得阴 傲慢的罗曼蒂克 09-1509-15 11:11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咋都沉默了 股友z087671W12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振江股份吧] 明显,今天主力又收集了不少筹码,明天还嘚砸! c1330014269370224 09-1509-15 11:11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加仓,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11
- 103 1 [美的集团吧] 国补退潮对股价短期会有影响,但公司整体经营较 凡凡知道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还好刚上个星期减仓了,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再考 蝶缘梦里 09-1509-15 11:11
- 164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?股价一路跌 疯狂牙医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嘉元科技吧] 杀人诛心啊搞对板块就是没搞对个股 初生牛犊51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不知道我买的猪肉天康会不会翻倍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61on587755 09-1509-15 11:11
- 92 0 [威胜信息吧] 不知何时又要减持? XJS2058 09-1509-15 11:11
- 208 2 [久吾高科吧] 好了,打个底仓,买定离手! 老衲要洗头 09-1509-15 11:11
- 349 7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还是担心董事长,不敢拉,只能跑 常哥炒股13亿 09-1509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