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1 [成飞集成吧] 下星期一我来重仓买起来,下星期肯定有惊喜 买涨抛跌就是我 09-1409-14 14:41
- 40 0 [存储芯片吧] 这票不错 赤诚的高莘 09-1409-14 14:41
- 254 2 [豫光金铅吧] 谨防被套,这种小票一上套就是按年算的,建议见 婀娜的盛光耀 09-1409-14 14:41
- 1131 4 [航锦科技吧] 答案已经有了,行不行就不知道了 零度法师 09-1409-14 14:41
- 192 0 [新叶股份吧] 那些晒图的犊子们,别太傲,有你们吃土的时候! 基民339j6N 09-1409-14 14:41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5041亿砸出铁路新蓝图!昌九高铁80%隧道震撼推 长期速市 09-1409-14 14:41
- 234 0 [华建集团吧] 是不是好事将近?如果是,请各位坐稳了!一飞冲 梦随风14589 09-1409-14 14:41
- 1279 8 [许继电气吧] 今日终见花开 炒gu养猫 09-0809-14 14:41
- 356 0 [山东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世界级辽宁大沟大金矿改变中国黄金产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14:41
- 824 2 [*ST东智吧] 结论:是的,广西东方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证 草根般若 09-1309-14 14:41
- 302 0 [新恒汇吧] 交易里压根就没“百分百确定性”这回事,只有“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409-14 14:41
- 160 0 [东通退吧] 可能要被强制退市,这几个字的分量就足够重了,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409-14 14:41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生物创新药概念,但不利onc。 天涯股痴 09-1409-14 14:41
- 246 1 [万通发展吧] 排名咋上升这么快,害怕买不到了呀 经纶富贵地逍遥子 09-1409-14 14:41
- 299 2 [金开新能吧] 新疆算力假的吧,走成这样 刘大胖1031 09-1209-14 14:41
- 181 0 [京东方A吧] 买了京东方,看上去找了个有钱的富家公子,花钱 股友5e951K6761 09-1409-14 14:40
- 3115 18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房破5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4 14:40
- 300 1 [巴比食品吧] 2024年3月21日,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联合出台 风姿绰约的吕禹坚 09-1409-14 14:40
- 774 8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事项的公告 宝利国际资讯 09-1209-14 14:40
- 793 0 [蜂助手吧] $蜂助手(SZ301382)$ 股友wgk 09-1409-14 14:40
- 141 0 [东方甄选吧] 你们可以领五毛钱的月饼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40
- 207 2 [广东建科吧] 下一个赛道开启。AI.基建。广东建科首当其冲 n1419570614ac8a8 09-1409-14 14:40
- 205 2 [中国中铁吧] 上海建工一点点真真假假的破矿都涨停,按照这个 资深股民老王 09-1409-14 14:40
- 285 0 [新恒汇吧] 为什么这多人越来越痴迷股市呢?因为这里只看实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409-14 14:40
- 447 2 [融创中国吧] 不像科技,地产股风险太大,拉高了没人接盘,所 唱空劣质股 09-1409-14 14:40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股票申购 才情出众的南砚2 09-1409-14 14:40
- 164 1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涨不停哦 09-1409-14 14:40
- 177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低开,加仓,高开持股待涨 大威打板 09-1409-14 14:40
- 201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打满卖房 知识的曹泰成 09-1409-14 14:40
- 290 6 [鼎胜新材吧] 股吧里面开始有大量新韭菜了,不过都是比较嫩的 大佛抬上山 09-1409-14 14:40
- 155 0 [北大医药吧] 啊呀呀,啊呀呀,大股东减持了 筹码大挪移 09-1409-14 14:40
- 422 5 [北化股份吧] 怎么突然间热度升了这么多 天空那么高 09-1309-14 14:40
- 1605 0 [中芯国际吧] 光明网这么说。 合金快乐 09-1409-14 14:40
- 1125 5 [朗新科技吧] 你们要的利空 仪态万千的肖楠莉 09-1109-14 14:40
- 220 2 [上海贝岭吧] 底仓可惜只有300股,唉,韭菜命,整个8月份都持 金牛12589 09-1409-14 14:40
- 168 0 [中鼎股份吧] 二线蓝筹股,风还没吹到 股友iCRKID 09-1409-14 14:40
- 161 0 [东通退吧] 天价罚单、市场禁入、强制退市、刑事移送四环相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409-14 14:40
- 500 4 [浪潮信息吧] 595亿存货是好事吗? 清新淡雅的发财哥 09-1409-14 14:40
- 475 5 [宜通世纪吧] 年底目标价15元 云中漫步2022 09-1209-14 14:40
- 22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果然是用来冲4000的,只有大科技能带大盘飞 贤者之怒 09-1409-14 14:40
- 171 0 [中体产业吧] 主升浪开启 小林回来 09-1409-14 14:40
- 160 0 [邵阳液压吧] 散户太多,没法涨 股友CckIyE7962 09-1409-14 14:40
- 347 4 [先导智能吧] 再说的直白一点大宗交易进来就是为了来享受连续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1409-14 14:40
- 390 2 [硕贝德吧] 大盘新高了,硕贝德却跌跌不休,目前着没有止跌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309-14 14:40
- 502 7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新材的转让只是第一步,未来集团的优质资产 hpems 09-1209-14 14:40
- 200 2 [福龙马吧] 废龙马里散户超多,股吹超多,都是一些持仓千把 问候量化 09-1409-14 14:40
- 197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要主升浪了 烁烁的巧秀曼1 09-1409-14 14:40
- 169 0 [利民股份吧] 从6月份的低点开始每次跌下来的最低点都在抬高 捨得aaa 09-1409-14 14:40
- 178 1 [吉视传媒吧] 你发帖周五减仓,绝对英明,一直在关注你 股友718785hl38 09-1409-14 14:40
- 202 1 [德业股份吧] 下周突破80,冲去100 laogong最帅 09-1409-14 14:40
- 504 4 [晶科能源吧] 询价消息在15.69发出就是巨大利空,在5.69发出 不理你 09-1409-14 14:40
- 354 4 [中国重工吧] 100重工换几股。 股友P886T51981 09-1209-14 14:40
- 239 3 [紫光股份吧] 下周五个跌停 硬朗的贾澜 09-1409-14 14:40
- 396 5 [明星电力吧] 还好及时割仓止损,冲着是我们本地企业买了,眨 谁砸我抄谁 09-1209-14 14:40
- 284 7 [春光科技吧] 放量跌,缩量跌,缩量跌完继续无量阴跌,跌到不 神秘GG侠 09-1209-14 14:40
- 308 6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二就该卖了不贪心 蕙质兰心的冷南 09-1409-14 14:39
- 145 0 [上海贝岭吧] 直接一字了 江北嘴 09-1409-14 14:39
- 162 0 [同宇新材吧] 追高必遭的典范!2周后缩水多少?看猪力心情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1409-14 14:39
- 205 2 [怡亚通吧] 人气前100了,是好事,还是坏事 精准的上车 09-1409-14 14:39
- 308 4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1409-14 14:39
- 193 1 [国轩高科吧] 那些百元股千元股就是被这些喷子一路唱空唱高的 股友2516V72X73 09-1409-14 14:39
- 443 2 [中国电影吧] 这回稳了吧,来个一字板 股友5u25867e11 09-1409-14 14:39
- 286 3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:银座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银座股份资讯 08-2109-14 14:39
- 409 6 [吉视传媒吧] 严重异动没有停牌,说明什么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9-1409-14 14:39
- 403 1 [中国电建吧] 从各方面收集信息来看,应该在这股还有筹码的人 恭喜利市de丘处 09-1409-14 14:39
- 302 4 [菲菱科思吧] 周一跌 yyds葡萄 09-1309-14 14:39
- 146 0 [圣邦股份吧] 真龙就是圣邦,其他的都是杂毛别看了。 股海淘金了 09-1409-14 14:39
- 16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这么高有阴谋,看好老郭不要让他跑了 天宜钉子户 09-1409-14 14:39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这么吹还能有好吗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1409-14 14:39
- 15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等20,你9月不到10总给我到吧 足银足金 09-1409-14 14:39
- 297 1 [国新能源吧] 以前4000多人气为什么现在多这么多 张旺旺 09-1309-14 14:39
- 181 1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会不会收购万通的数度科技? 华业健康1358 09-1409-14 14:39
- 1059 3 [中科曙光吧] 周一芯片龙头海光会大涨中科一样会大涨 次新王 09-1409-14 14:39
- 2244 5 [露笑科技吧] 好诡异的人气,估计挂隔夜单都买不到了 爱美人更爱跃岭 09-1409-14 14:39
- 798 8 [香农芯创吧] 感觉我尾盘出来一半操作错误了,周一千万不要高 追风逍遥客 09-0609-14 14:39
- 233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来预测预测,机器人,固态电池,深空经济,卫 股友591809r3w5 09-1409-14 14:39
- 222 1 [顺丰控股吧] 跌不动了,大家一定不要割肉,年底会起来! ETF爱你万万年 09-1409-14 14:39
- 207 2 [沃特股份吧] 周一阴线,不用看,大盘也有回调的需要 股友I907150Q68 09-1309-14 14:39
- 242 3 [南钢股份吧] 撑不住了,全是套利盘出货,牛市分红就是利空。 股友C1z7970303 09-1209-14 14:39
- 211 4 [友好集团吧] 里面只有量化这几天在缓慢出货 烬坷垃 09-1209-14 14:39
- 208 3 [金博股份吧] 上午加了一点,坚定持有 淡定哥可以吗 09-1209-14 14:39
- 349 0 [华工科技吧] 证劵时报 牛一族战股 09-1409-14 14:39
- 444 1 [湖南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世界级辽宁大沟大金矿改变中国黄金产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14:39
- 162 1 [碳酸锂吧] 下周给你6.7万你也不敢抄 股友9879X26q26 09-1409-14 14:39
- 196 1 [常熟汽饰吧] 不给你指出最好买点,装了几个月。一倍净资产十 生动的李思源 09-1409-14 14:39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涨停 股友一舟88 09-1009-14 14:39
- 1065 1 [露笑科技吧] 话不多说看图 也想要细节呐 09-1409-14 14:39
- 365 2 [华瓷股份吧] 新材料业绩一塌糊涂,二季度新材料电瓷等新材料 股友68Y506210E 09-1309-1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