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美联储降息倒计时!95%概率下周降息25基点,国 股友n95179D308 09-1509-15 11:11
- 145 0 [华天酒店吧] 国家统计局: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 消费有望继 大道有形我也行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还在发套套 股友69330uT881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鸡蛋吧] 来回割散户谁都别想挣钱 股友UHMe3r0658 09-1509-15 11:11
- 75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快跑,已经高估了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9-1509-15 11:11
- 186 3 [海澜之家吧] 预测成功,放量下跌。明天缩量下跌。 股友6O385a7823 09-1509-15 11:11
- 140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, 傅哥短线 09-1509-15 11:11
- 278 4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星期借到钱,虽然已经满仓但机会难得。看到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409-15 11:11
- 295 0 [恒通股份吧] 恒通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恒通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1:11
- 306 1 [立昂微吧] 今年在经过产品结构调整情况下,二季度营收居然 剑走偏锋的峰 09-1209-15 11:11
- 75 0 [海泰转债吧] 杀溢价 南下的风 09-1509-15 11:11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只买了300股,有本事给我跌到300块。我看你有 余额快涨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润邦股份吧] 耐心持股 特别的帅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信雅达吧] 妈的看上了索菱美女可是娶了你这个死 草原推土机 09-1509-15 11:11
- 81 0 [TCL中环吧] 没什么救的玩意儿,尽快换股调仓才是王道,浪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朱力说:虽然我成本低,压着你们打,但是我不跌 芃芃同学 09-1509-15 11:11
- 180 2 [美利云吧] 从8月29日开始至今,大跌10几天,这波牛市没根 股友PahZ0h 09-1509-15 11:11
- 219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本立科技资讯 09-1409-15 11:11
- 217 7 [申万宏源吧] 下来吧,3.45接,快点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209-15 11:11
- 66 0 [园林股份吧] 选了好久没买,唉 衡阳大韭子 09-1509-15 11:11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跳水了,准备又多套一批人 股友P182219O38 09-1509-15 11:11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抢入!! 呵呵呵2025 09-1509-15 11:11
- 70 0 [京东方A吧] 受不了了!!!!清仓清仓。不和你玩了。法克。 奔跑的诸暨小叔叔 09-1509-15 11:11
- 77 1 [鸡蛋吧] 傻瓜做空鸡蛋 乐观的柳菡1 09-1509-15 11:11
- 83 0 [天银机电吧] 打个底仓,别埋我 Richwm琳 09-1509-15 11:11
- 105 1 [杰普特吧] 受不了,150元卖了。 肥肥007 09-1509-15 11:11
- 83 1 [中简科技吧] 牛市中,小散以为能捡点便宜,结果捡了垃圾? 和远小股东 09-1209-15 11:11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,长期要死不活的 开窍吧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 jilei12345 09-1509-15 11:11
- 68 0 [*ST东珠吧] 主力开始出一部分了 京东打包员13 09-1509-15 11:11
- 75 0 [金龙羽吧] 这波固态没他啥戏了吧。。没意思 何方可化千亿身 09-1509-15 11:11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争点气嘛 勤易懒难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二六三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8h91750h51 09-1509-15 11:11
- 87 1 [*ST南置吧] 1.97能开板吗 我来立马涨停 09-1509-15 11:11
- 139 2 [士兰微吧] 这里面的主力没啥实力,找机会切到上海贝岭和闻 罗宾汉归来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山东出版吧] 亏了12个点多6000多块俩月工资清仓了拜拜再也不 猫着的毛 09-1509-15 11:11
- 77 0 [珈伟新能吧] 没有怎么涨,可调整的时候就是卖不完,根本卖不 股友92682E9l39 09-1509-15 11:11
- 94 0 [铭科精技吧] 你们是在这里躲牛市吗 PCB药水配方师 09-1509-15 11:11
- 108 0 [*ST天茂吧] 这样是不是操作成功了? ssr 09-1509-15 11:11
- 81 0 [北摩高科吧] 天天都是几家上涨的牛市? 你的牙签 09-1509-15 11:11
- 82 0 [法尔胜吧] 半死不活 股友71u118o199 09-1509-15 11:11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目标是不绿就阿弥陀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1
- 6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成分股都在跌还能涨吗 随缘0511 09-1509-15 11:11
- 97 1 [明星电力吧] 躲在这里很安全,这阶段大主力都把散户当猴耍 n703913733315568 09-1509-15 11:11
- 71 1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,今天帝天。 有用的魏心宇 09-1509-15 11:11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流出4000万要紧吗 涨不停涨停了 09-1509-15 11:11
- 101 2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票,为什么这么强。 董靖娴123 09-1509-15 11:11
- 100 2 [先导基电吧] 大单流出。三林跑路了 股友zxgDOq 09-1509-15 11:11
- 93 2 [三诺生物吧] 真狠,上周一进来的那4个亿被埋了,这样谁还来 股友109m65W835 09-1509-15 11:11
- 4507 1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战略投资赢家控股 6.5港元/股认购460万 德林控股资讯 09-1409-15 11:11
- 1325 13 [ST司特吧] 1、永温磷矿安全方案设计方案已经经历了首轮审 小星星小发财 09-1309-15 11:11
- 87 0 [信息发展吧] 前两天回答公司同事,我说可以等一下,今天就拉 张启莱 09-1509-15 11:11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走势下午悬了 亏损321 09-1509-15 11:11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over 股友DWwvq8 09-1509-15 11:11
- 79 0 [赛力斯吧] 买入 面海春开 09-1509-15 11:11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加油!青山哥! 范振宇 09-1509-15 11:11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559卖了,转战太平洋 EZ梨花 09-1509-15 11:11
- 89 1 [广博股份吧] 有“我是谁咳嗽”这样的庄托在,走势就好不了, 股友777603M35x 09-1509-15 11:11
- 119 4 [哈投股份吧] 市场向好叠加主动市值管理券商板块估值修复,涨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509-15 11:11
- 93 1 [白云山吧] 月底康美药业市值将超越白云山,A股大笑话 恐慌投资 09-1509-15 11:11
- 392 10 [新亚电子吧] 看到人气在上升明天有希望吗 六一天路 09-1409-15 11:11
- 88 0 [建业股份吧] 就这都拉不了? 夜夜欢999 09-1509-15 11:11
- 74 0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卖预制菜吗? 夏夜清枫 09-1509-15 11:11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。速度速度。 股友E607f82063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,你需要急跌来化解高位钝化 股友wa91228126 09-1509-15 11:11
- 8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老板作假了嘛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1509-15 11:11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确实不够强,没形成行业龙头。该撤就撤。 股友23k02Z2781 09-1509-15 11:11
- 103 2 [岳阳林纸吧] 被遗忘的垃圾,慢慢等吧,最近不看了,省的烦躁 股友93F17G9256 09-1509-15 11:11
- 229 4 [世纪华通吧] 我已经躺平了。T了10个月,成本从5块涨到了10块 城市放羊1 09-1509-15 11:11
- 119 1 [文投控股吧] 美好的事情就要到来,allin梭哈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1509-15 11:11
- 72 2 [鸿远电子吧] 同志们嗨起来,站起来冲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509-15 11:11
- 127 3 [城地香江吧] 已加满,4季度靠你了 股友OPeVce 09-1509-15 11:11
- 575 3 [黄河旋风吧] 为星期五的错误买单,为冲动交易,临时交易买单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1509-15 11:11
- 80 2 [海目星吧] 终究是一条东北咸鱼 股友WBD1ZW 09-1509-15 11:11
- 324 6 [美团-W吧] 什么是PPT战略,几个问题需要思考:(1)外卖确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9-1109-15 11:11
- 853 18 [*ST金科吧] 平开,1.45,上冲后下跌,然后继续跌。 西若 09-1109-15 11:11
- 193 9 [中毅达吧] 15.5的成本什么时候回来啊大佬 向qian看 07-2909-15 11:11
- 71 0 [奕东电子吧] 就是一坨 股友o61902590z 09-1509-15 11:11
- 86 0 [万邦达吧] 跟创业板指数完全是背道而驰, 大赢家Y88888888 09-1509-15 11:11
- 67 0 [三祥新材吧] 超跌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509-15 11:11
- 9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完犊子,这玩意怎么跌跌不休啊 秋日安怡 09-1509-15 11:11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不涨起来 眯眯眼大坏蛋 09-1509-15 11:11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票是真垃圾没有涨停基因 小粟88 09-1509-15 11:11
- 95 0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害羊,羊越来越少 TT2028 09-1509-15 11:11
- 86 0 [ST章鼓吧] m顶了 摸金小兵 09-1509-15 11:1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实战上周跟进招商轮船百分之15的空间 牛散论财888 09-1509-15 11:11
- 46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卡住了,坚持住,会涨 股友768M0133F7 09-1509-15 11:11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别折磨我了,求求你跌停吧 木鸡奇衡三 09-1509-1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