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首都在线吧] 死就快点 股友22W5E61097 09-1209-12 14:56
- 234 0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多空大战 翻山越岭丷 09-1209-12 14:56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退潮了!!! 股友WeDsYu 09-1209-12 14:56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想到这么烂 股友2150y7P785 09-1209-12 14:56
- 143 0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呀 盛隆811天使 09-1209-12 14:56
- 153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手都冒烟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4:56
- 132 0 [粤传媒吧] 玩完了 多财钵满地郭大路 09-1209-12 14:56
- 152 1 [通富微电吧] 删了!拉机! 千万别作幻想 09-1209-12 14:56
- 170 1 [探路者吧] 主力来一波突破9.5压力线 牢固的钟定 09-1209-12 14:56
- 248 2 [PEEK材料概念吧] 刚问了豆包,压根没有任何材料代替peek材料,不 标致的余清平 09-1209-12 14:56
- 136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008V189x5 09-1209-12 14:56
- 14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主力太坏了 震荡向上 09-1209-12 14:56
- 154 0 [大港股份吧] 天天长上影,庄就不是好庄,小心把 冰魂31 09-1209-12 14:56
- 152 0 [良信股份吧] 加仓必须加 股友52ph012832 09-1209-12 14:56
- 138 0 [粤传媒吧] 垃圾东西 清欢798 09-1209-12 14:56
- 165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猛如虎 低调点咯 09-1209-12 14:56
- 183 1 [爱美客吧] 但凡涉及仲裁难免有小波折,但公司应对很积极, 股友588eye 09-1209-12 14:56
- 206 2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割的,周一涨停,是这样的套路吗 筑基初期1 09-1209-12 14:56
- 168 2 [大元泵业吧] 有人摒不住出掉了,主力在吸筹。 上海淮海中路 09-1209-12 14:56
- 222 3 [四维图新吧] 这他吗的是什么情况 Friday997 09-1209-12 14:56
- 236 3 [中再资环吧] 暂时不行,因为主力庄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最起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1209-12 14:56
- 166 6 [ST达华吧] 全仓梭哈你数日,继续等你翻盘日,早上摆脱困境 一朝入市白夜难眠 09-1209-12 14:56
- 15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到评论开眼了。哈哈,股民越来越清醒了。 熊看股市 09-1209-12 14:56
- 157 0 [凯莱英吧] 来来回回都可以做成负数了 dyhmoon 09-1209-12 14:56
- 142 0 [酒鬼酒吧] 周一低开来,稀土大涨,也卖了 股友95l103Y635 09-1209-12 14:56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30秒 就是喜欢红 09-1209-12 14:56
- 241 0 [多晶硅吧] 牛掰 不犯错比赚钱重要 09-1209-12 14:56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吹逼的去哪儿了? 无畏的柯晗楚 09-1209-12 14:56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不是3.8吗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209-12 14:56
- 155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涨一分 喷子昊 09-1209-12 14:56
- 147 0 [安彩高科吧] 真的垃圾!!! yumi0503 09-1209-12 14:56
- 186 0 [海光信息吧] 下周危险 股友7025c3w918 09-1209-12 14:56
- 143 0 [秋田微吧] 秋天犬 n9365133723327066695 09-1209-12 14:56
- 156 1 [中天科技吧] 16.12收盘 股友9sWSQX 09-1209-12 14:56
- 76 1 [锦江在线吧] 指数暴涨好几百点,为什么股价不涨还跌?强烈要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9-1209-12 14:56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其他票是涨的猛,不带回调的,自己 禁止蕉虑 09-1209-12 14:56
- 132 0 [粤传媒吧] 妈 股友F916857A62 09-1209-12 14:56
- 159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想涨跌,得看下周二 暴发户gg 09-1209-12 14:56
- 371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红盘卖了欢瑞世纪9.5成仓位然后18.3全部买 笑红尘wxy 09-1209-12 14:56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了你500股而已呀,就给我来碗面条 股友sFBDKz 09-1209-12 14:56
- 353 0 [股指期货吧] IF如收盘站稳4528则可以隔夜多单 心灵幸福 09-1209-12 14:56
- 155 5 [恒宝通吧] 怎么这么强,又买不了,气死人 股友03006R6d53 09-1109-12 14:56
- 143 0 [菜油吧] 减剩下几手底仓了 股友w50L800365 09-1209-12 14:56
- 1143 0 [网易-S吧] 热门手游国服上线在即 网易今日早盘刷新历史新 网易-S资讯 09-1209-12 14:56
- 178 0 [奥浦迈吧] 又拉一波 Jimmy财源滚滚 09-1209-12 14:56
- 160 0 [琏升科技吧] 你真高,都把我看的要睡着了 股友0peuor 09-1209-12 14:56
- 15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我TM真眼瞎,看上这破股,CAO hasten_octopus 09-1209-12 14:56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希望最后五分钟见证涨停,8.9个点也行 股友ryiA9e 09-1209-12 14:56
- 247 1 [明阳智能吧] 为了不被金风超过,阳明也是尽力了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1209-12 14:56
- 157 0 [和而泰吧] 每天涨一个点,绝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1209-12 14:56
- 178 0 [朗源股份吧] 狗托又在行动,小散要小心, 一路好运 09-1209-12 14:56
- 117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“虽然大盘涨的时候我跑不过最低涨幅,但大盘跌 小A太差劲 09-1209-12 14:56
- 156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给机会不中用,涨这么猛 加油龙力 09-1209-12 14:56
- 204 2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大幅买入,明天要板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209-12 14:56
- 185 1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拉高,非奸即盗。今天拉高,周一大低开 御风青山 09-1209-12 14:56
- 159 1 [中国动力吧] 下周不涨三个点真对不起所有散户 不说了008 09-1209-12 14:56
- 157 1 [银之杰吧] 追高韭菜量化资本砸死你活埋你你永远斗不过受保 基民RCcinl 09-1209-12 14:56
- 152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洗走不少 干就对了哈 09-1209-12 14:56
- 18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看着凯添走势图就发愁久盘必跌 韭莱刚刚好 09-1209-12 14:56
- 1136 1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总统室:基于国家利益至上原则与美磋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56
- 447 8 [华胜天成吧] KDJ金叉,红三兵,做错也要做,买,赌星期一涨 跌破股 09-1209-12 14:56
- 165 1 [昭衍新药吧] 不枉我坚持了这么久 股友sSGGBc 09-1209-12 14:56
- 166 2 [日海智能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票!!! 四十九章经 09-1209-12 14:56
- 167 1 [昂立教育吧] 真是太恶心了 兴奋的池淳美 09-1209-12 14:56
- 166 2 [国光电器吧] 拿国光的可以下班了 股友pBO5i0 09-1209-12 14:56
- 164 1 [埃夫特-U吧] 此时此刻特想割这个差生,做个反向,买入试试哈 八爪鱼相股 09-1209-12 14:56
- 168 1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非常帅气的躲过了这轮牛市。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209-12 14:56
- 184 3 [永利股份吧] 收红! 踔厉888 09-1209-12 14:56
- 159 1 [康冠科技吧] 基础面还不错,要结合量价与资金流向把握节奏 魅力的汪柔红 09-1209-12 14:56
- 151 4 [洪通燃气吧] 下周必涨,日线,周线调整到位!拭目以待吧 陈股圣 09-1209-12 14:56
- 457 20 [博瑞转债吧] $博瑞转债(SH118004)$ N字打拐 09-1109-12 14:56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1分钱搞死了一个板块 花开成金地苗人凤 09-1209-12 14:56
- 151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再战 股友0I5352a017 09-1209-12 14:56
- 141 0 [三江购物吧] 哎呀,刺激。。。 T95G 09-1209-12 14:56
- 157 0 [西昌电力吧] 换来董事呀 股友185U757F80 09-1209-12 14:56
- 20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真的诡异,完全可以突破并站稳3900, 如意宝郎君 09-1209-12 14:56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赌狗赌狗赌到最后一无所有 洪家楼 09-1209-12 14:56
- 161 1 [大华股份吧] 单位的监控全是大华的 可缓缓归 09-1209-12 14:56
- 141 1 [志邦家居吧] 小丑 股友9SXh6H 09-1209-12 14:56
- 155 1 [台基股份吧] 以前的小甜甜,现在的牛夫人啊 杠發财 09-1209-12 14:56
- 156 2 [海泰转债吧] 今天是不会跳了,就这几分钟再怎么跳也出不了货 熊年熊先生 09-1209-12 14:56
- 174 2 [荣盛发展吧] 目标价位18.88操盘开始吃货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209-12 14:56
- 250 3 [海立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是上海建工啊 抱氜光明笪茓 09-1209-12 14:56
- 434 4 [华孚时尚吧] 此股没有一次二连板,所以里面的不要抱有幻想,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4:56
- 171 0 [美的集团吧] 铜价涨了,利空 无畏的冷亚特 09-1209-12 14:56
- 159 0 [新力金融吧] 加了一成仓位 无学习不炒股 09-1209-12 14:56
- 144 0 [捷佳伟创吧] 挺弱的,幸好开盘就换了 股友2A5725226k 09-1209-12 14:56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砸 伏虎芩龙 09-1209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