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你这个月真的不太对?有点辜负基民厚爱哦。连我 月满西楼49 09-1409-14 11:42
- 201 2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被套的,到处找利好哈哈哈哈 亲和的琵琶 09-1409-14 11:42
- 827 1 [昆仑万维吧] 面对美丽囯的科技打压昆仑万维有AI算力芯片的硬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1409-14 11:42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有1.7万散户套在21元上方[兴奋] 英气俊朗的乔涛 09-1409-14 11:42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美滋滋 有同情心的严扬1 09-1409-14 11:42
- 277 0 [电广传媒吧] 大佬都是稳稳赚大钱的人,看电广的股东进去几年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409-14 11:42
- 195 0 [湖南白银吧] 花开的时候是最美的,[微笑]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409-14 11:4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利用周末时间给粉丝们解答各种问题好像也不错! 财哥的笔记 09-1409-14 11:42
- 290 1 [上海建工吧] 看不到未来的股,冲进去你就是第二个爷叔!!! 正义之怒22 09-1409-14 11:41
- 224 0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票房30亿应该没啥问题,中国电影作为 手拿一地鸡毛 09-1409-14 11:41
- 1496 7 [顺丰控股吧] 我要不是扒到了很多资料,提前预判到了顺丰的走 股市绿灯侠 09-1309-14 11:41
- 451 3 [宝钢股份吧] 负重前行,坐好扶稳,风高浪急,路遥艰辛。 大亚海湾 09-1309-14 11:41
- 242 0 [鹏欣资源吧] $鹏欣资源(SH600490)$中线必反超$豫光金铅(SH60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409-14 11:41
- 293 3 [龙芯中科吧] 过了一夜。怎么排名到800了。大家低调一点。不 美女小小股仙 09-1409-14 11:41
- 772 2 [鼎泰高科吧] 温州宏丰目前市值37亿对标鼎泰高科微钻针业务 财术天师 09-1309-14 11:41
- 394 5 [北京银行吧] 北行每股未分配利润5.9858,一次性分完,股价变 随缘而行岁岁安 09-1209-14 11:41
- 1202 7 [正业科技吧] 该股下周一走势很关键,如拉一根中阳线,那走势 长通天888 09-1309-14 11:41
- 737 7 [高澜股份吧] 从近期走势看,庄家还没吸够筹码,借股东减持消 yafu999999 09-1309-14 11:41
- 212 0 [富满微吧] 明天涨3个点开盘,吵不吵就看资金了,高开太多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9-1409-14 11:41
- 65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4大股市利好及下周展望1.智能网联汽车等领 神笔小灵 09-1309-14 11:41
- 170 0 [永辉超市吧] 还是去超市买菜做饭吧!!!!自己做的菜放心, 无路请缨 09-1409-14 11:41
- 176 1 [老百姓吧] 这个票到底怎么回事,每次来都亏钱,每天都是下 九條可怜 09-1409-14 11:41
- 356 2 [金信诺吧] 小心金信诺再收购江苏万邦,因为上市公司要做大 趋势靠谱 09-1409-14 11:41
- 1015 1 [ST中讯科吧] 中讯四方:反倾销调查的收益标的 zxsf888 09-1309-14 11:41
- 581 6 [阿里巴巴-W吧] 提个醒~也算是洒一点冷水——关税战第三波会不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1309-14 11:41
- 321 3 [东港股份吧] 尊敬的东港股份董秘,您好!近期楚天龙股价大幅 东港股份股友 06-2209-14 11:41
- 412 2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“十五五”规划的市值目标是一千亿到三千亿 趋势为王波段修边 09-1409-14 11:41
- 309 1 [昊创瑞通吧] 沪深各配50个市值,同时开通创业板科创板 至少 股友221EO09995 09-1309-14 11:41
- 332 1 [观典防务吧] 不会当高迎轩这个当董事长吧?!完犊子! 强势屡创新高 09-1309-14 11:41
- 31976 123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卫星通信未来发展前景广阔,关注全市场首只商用 理财刺客MAX 09-1209-14 11:41
- 273 2 [东阳光吧] 风雨过后是阳光,下周阳光灿烂。 民同乐 09-1409-14 11:41
- 1055 2 [润泽科技吧] 全国首个可容纳13万卡智算中心——润泽科技人工 信仰分身 09-1409-14 11:41
- 692 2 [泰和科技吧] 买的比较多,并不是跟风。这是精细化工领域比较 股友1381Y01M18 09-1409-14 11:41
- 286 3 [中国电建吧] 至少三个板,然后一路高歌猛进,上冲十元,一年 有梦想的威洛 09-1409-14 11:41
- 402 2 [鼎龙股份吧] 我老友明仔说星期一掂到嗨甘,我卖了怎么办 大肥_贤7078 09-1309-14 11:41
- 159 1 [三湘印象吧] 几天不见,六连阳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409-14 11:41
- 766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两天量能放大,换手率也不小,老庄新庄打得不 细致的乔小白 09-0809-14 11:41
- 173 1 [江苏银行吧] 新增存款二十万亿元远大于新增贷款,银行不差钱 股友QQNY0P 09-1409-14 11:41
- 429 2 [中科仪吧] 六月下旬受理的众多公司中,优讯股份速度最快, 北交后花圆一号 09-1309-14 11:41
- 1025 13 [赛腾股份吧] HBM选择了三只,分别是兆易创新,香农芯创,赛 流沙的白凤 09-1209-14 11:41
- 1959 5 [荣科科技吧] 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科并表评估项目谈判 股友rQoNvm 09-1409-14 11:41
- 285 2 [上证指数吧] 久攻必破,久守必失 交易的悟道人生 09-1309-14 11:41
- 218 0 [京东方A吧] 随便分拆一个子公司去创业板上市都几百亿市值, 严谨之霍伯特 09-1409-14 11:41
- 339 2 [中国化学吧] 周线5连阴。这种熊股,只有熊市中才。跌了5年, 给力得风清扬 09-1309-14 11:41
- 369 4 [牧原股份吧] 欧洲爆发禽流感,对养鸡的算利好么 一点成牛 09-1309-14 11:41
- 986 2 [园林股份吧] 呜呜,卖飞 小公主暴富 09-1209-14 11:41
- 61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球上映,央妈发布 股友8366a7k137 09-1409-14 11:41
- 167 0 [景旺电子吧] 上缺口应该冲一下了 飙股人 09-1409-14 11:41
- 161 2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这么高热度又 万通你行不行 09-1409-14 11:41
- 157 0 [露笑科技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全有了 自然的叶珏定 09-1409-14 11:41
- 681 0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、东材科技、毅昌科技三家上市公司的实 股友Z86g858723 09-1409-14 11:41
- 150 0 [旋极信息吧] 游资短线收割。 多文亨通地大年 09-1409-14 11:41
- 487 1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Ajohn 09-1409-14 11:41
- 159 0 [通化金马吧] 周一一字跌停,利好落地 惠州孙策 09-1409-14 11:41
- 157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有猜股价涨多少的,觉得还是偏保守,怎么不得 猛股包 09-1409-14 11:41
- 187 1 [捷佳伟创吧] 打爆这个年轻空头!教育教育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409-14 11:41
- 1447 10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一眼评论区,很多人连严重触发异动都不会算 一字煅魂刀686 09-1409-14 11:41
- 171 1 [富满微吧] 哈哈哈周一一字板了 稳健的冯兰芳 09-1409-14 11:41
- 305 1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3个吃的 股友72x697803T 09-1109-14 11:41
- 206 1 [融创中国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就是跌的开始,明天即使通过也 起早来日出 09-1409-14 11:40
- 202 2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光伏大会看露笑科技 心平气和的上人 09-1409-14 11:40
- 681 1 [华工科技吧] 光刻机?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409-14 11:40
- 203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追是有危险的,连板上去的票。借空头利好出 时间可以变现 09-1409-14 11:40
- 431 2 [英威腾吧] 初始行权价7.68元,现价9.52,还行相差1.48元,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1409-14 11:40
- 7981 23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老问题! eolon927 09-1209-14 11:40
- 717 4 [三湘印象吧] 牛啊,随手挂了个居然成交了 漂亮得斯威夫特 09-1209-14 11:40
- 767 4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和数字货币这块国家刚出台的!拿稳了兄弟 至尊V 09-1409-14 11:40
- 200 2 [中捷资源吧] 要求不高,是龙头就来七个板 史努比001 09-1409-14 11:40
- 372 2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第二,下周一开始连续十二个涨停板,九月收 奥马内贝贝红 09-1409-14 11:40
- 863 1 [金信诺吧] 冲一波 草原丐帮帮主 09-1309-14 11:40
- 351 0 [中储股份吧] 这哥们又把我拉黑了,呜呜呜,难受~ 小鞠财经01 09-1409-14 11:40
- 175 0 [南网科技吧] 主力再拉一把就得考虑先手跑出来 喝酸奶9958 09-1409-14 11:40
- 154 0 [玉米吧] 说小资金经理超盘首不会玩就是不会玩!会玩别用 iii狐脸iii 09-1409-14 11:40
- 176 1 [省广集团吧] 必须给我好好谈,不然就不要回去了 小白打酱油 09-1409-14 11:40
- 1454 5 [拉卡拉吧] 美股 江上清风游881 09-1309-14 11:40
- 223 1 [华英农业吧] 能否蹭一下西贝预制菜的概 股海无牙回头是岸 09-1309-14 11:40
- 294 6 [多氟多吧] 阿勇敢为博流量冒充“京巴儿”你不累才怪呢!那 涅槃生生 09-1309-14 11:40
- 182 1 [贵州燃气吧] 刚好一万股,分红一百多,啊哈,股价啥时候涨起 在股市里天天挣钱 09-1209-14 11:40
- 220 5 [圣邦股份吧] 热度高也许一字跌停 股友t3e7192775 09-1409-14 11:40
- 352 3 [锦盛新材吧] 周一跌停伺候,一个都不要跑 拉尾盘次日抛 09-1309-14 11:40
- 335 2 [常熟汽饰吧] 周末利好不断,8部门汽车行业大利好,美股特斯 炒股养娃儿y 09-1309-14 11:40
- 491 7 [多晶硅吧] 光伏产业的最下游主要都是央企。上游民企想赚最 码农理财 09-1309-14 11:40
- 485 3 [刚泰3吧] 刚泰大治剩下的都是铜矿,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309-14 11:40
- 153 1 [东通退吧] .看看还是主动退市的有良心,不会一直骗人坑散 股友nHqe5X 09-1409-14 11:40
- 325 4 [探路者吧] 为啥不选林更新做代言人,看看拓路者,这公司真 股友710179Ei86 09-1409-14 11:40
- 902 20 [东阳光吧] 洗出去的,周一,后悔去吧, 飞龙在天1992 09-1209-14 11:40
- 200 0 [剑桥科技吧] 与其和老登讨论是不是泡沫,不如好好赚自己的钱 盛开de花 09-1409-14 11:40
- 215 0 [天岳先进吧] 你的思维只能做韭菜了,大股东减持了资金更灵活 等待大象起舞 09-1409-1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