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*ST东珠吧] 预期4倍的,才40%就开了反差有点大,我还是选择 股惑仔小王 09-1509-15 12:32
- 99 1 [祥源文旅吧] 预测一下下午 股友37M593e193 09-1509-15 12:32
- 114 2 [阳光电源吧] 准备拿到200,留点钱做T BroWater 09-1509-15 12:32
- 170 2 [纽约金TN12吧] 拉起来 勤奋的如子烟0 09-1509-15 12:32
- 121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目标30块,金科第一步用路条重整成功,第二 五福的怀兰 09-1509-15 12:32
- 108 0 [中建环能吧] 选股不对,牛市白废。 活泼的唐昭 09-1509-15 12:32
- 88 0 [泉峰汽车吧] 牛市刮到泉峰第一集:潘子单挑二哥成功锁喉,货 炒股还债第一人 09-1509-15 12:32
- 101 5 [恺英网络吧] 完蛋东西,不跟跌,跟涨了股价为王,没心事做多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509-15 12:32
- 89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跟卧龙之子,有点错了,应该跟卧龙之孙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509-15 12:32
- 173 0 [华昌化工吧] 疯狂拼命!打、打、打卡机: 海盗杰克2016 09-1509-15 12:32
- 98 1 [银河磁体吧] 求你们了,能不能开个门,我要买 夜空星云 09-1509-15 12:32
- 270 8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买在最高点了还有谁? 股友753705nQ06 09-1509-15 12:3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 小君子 09-1509-15 12:32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真与宁德没法比 冀南麦客1780 09-1509-15 12:32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AI生成式内容又出新玩法,能快速做短视频脚 午后彩霞 09-1509-15 12:3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切都是大数据支撑 有米798918 09-1509-15 12:32
- 79 0 [智迪科技吧] 游戏、储能板块爆发! 桃花谣 09-1509-15 12:32
- 108 0 [怡亚通吧] 风口来了!符合三低,低位低价低市值,接下来只 上善若水zhm 09-1509-15 12:32
- 114 3 [天通股份吧] 坐稳扶好下跌模式已开启 心细如发的魏立乾 09-1509-15 12:32
- 79 0 [极兔速递-W吧] 低于最高点的60帕再说吧。 不追高359 09-1509-15 12:32
- 70 0 [金龙汽车吧] 散户能接多大量的货,原因还是机构多杀多!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1509-15 12:32
- 139 0 [维海德吧] 转发 仁东方 09-1509-15 12:32
- 88 0 [国元证券吧] 耽误行情 股友Pf9jzD 09-1509-15 12:32
- 85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如果要走长龙,就必须一字板和换手板相互 青山遥想 09-1509-15 12:32
- 677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主力落袋为安了,今买进来的都是新的, 悟道洗盘 09-1509-15 12:32
- 114 1 [炬申股份吧] 三天倍量阳,主力今日流入5000流出7000然后底部 韭菜想喝汤 09-1509-15 12:32
- 376 10 [华建集团吧] 要不今天晚上开始停牌自查,要不今天下午收盘打 股友0173673Ge2 09-1509-15 12:32
- 80 2 [利元亨吧] 就像郑智化唱的水手:弱不禁风的样子! 股友71TX836617 09-1509-15 12:32
- 5266 15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C吧] 最近 心存A思念 09-1209-15 12:3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分化后沪指探底回升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509-15 12:32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又又又被套山上了,不卖了,tnnd 且听风龙吟 09-1509-15 12:32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都连续涨两个停板,这个货还是这个样子 股友9H802e6078 09-1509-15 12:32
- 308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投资风口已至,如何把握机遇? 援建在西非 09-1509-15 12:32
- 104 1 [晶方科技吧] 主要大股东总想减持,伤了机构的心。现在想让机 股友08857Ec912 09-1509-15 12:3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少了 抄底使我快乐 09-1509-15 12:32
- 77 0 [海泰转债吧] 不怕死的继续玩吧 最强牛基基 09-1509-15 12:32
- 60 1 [长春高新吧] 无敌,这一波给套傻了 杭州和cn扫码 09-1509-15 12:32
- 390 2 [国际医学吧] 很神奇的事情,国际医学旗下高新医院一直是盈利 黑曼巴投资公司 09-1509-15 12:32
- 240 0 [鼎胜新材吧] 糟了,我又开始割肉玩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2:32
- 86 0 [*ST香雪吧] 上周四创业板大涨5%,你没涨,上周五也没补涨, 收获丰硕的果实 09-1509-15 12:32
- 97 0 [帝奥微吧]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模拟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509-15 12:32
- 108 2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29.45收盘,立贴为证 拯救韭菜行动 09-1509-15 12:32
- 91 0 [天康生物吧] 继续大涨 ing估计明天会有回调,车上的可要坐稳 扑扑的风尘 09-1509-15 12:32
- 136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先打出高度来,晶盛机电(都为碳化硅概念龙 金牛憨憨 09-1509-15 12:32
- 82 0 [豪恩汽电吧] 上周五卖了你,进了沃尔核材,早盘又卖了沃尔核 股友5506110Mc8 09-1509-15 12:32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绝对的好潜力好票,如果今天5日线下收盘,估计 yujianjj1531 09-1509-15 12:32
- 174 1 [COMEX黄金吧] 9.15黄金价格(9月12)亚盘黄金先上探3695.5这 股友dz951366 09-1509-15 12:32
- 119 0 [华夏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持续释放,东方红医疗升级一年内涨超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12:32
- 319 2 [东通退吧] 上周四重仓东通,要哭了 唧唧复唧唧8 09-1509-15 12:32
- 80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兄弟们赶紧冲进来啊啊啊这低价的优质筹码可 俺一年翻一倍 09-1509-15 12:32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喊寒武纪了。。。开心了涨了否则天天骂寒 我梦到了未来 09-1509-15 12:32
- 62 1 [金杯汽车吧] 这个价位卖股票的都是倒在了黎明前。 所向的甘蘅 09-1509-15 12:32
- 212 3 [荣盛发展吧] 炸板代表结束了继续阴跌走织布机 去留天注定 09-1509-15 12:32
- 183 2 [圣邦股份吧] 机构看不上这个票,散了吧,一如既往的烂 丢东西的小人 09-1209-15 12:32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 可爱卡卡 09-1509-15 12:32
- 7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509-15 12:32
- 78 0 [ST合纵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9-1509-15 12:32
- 153 3 [淮河能源吧] 快跑吧,340以下见 股神巴蒂斯图它 09-1509-15 12:32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上海建工让爷叔看到了希望,中联重科什么时候让 股友dhe 09-1509-15 12:32
- 71 0 [金蝶国际吧] 啥玩意,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509-15 12:3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是怎么买上的呀 怀民早点睡 09-1509-15 12:32
- 141 1 [衢州发展吧] 60、120、180日三条均线已经走出多头趋势,中长 求财622 09-1509-15 12:32
- 203 4 [航天彩虹吧] 成长逻辑 卦神呱呱呱 06-2409-15 12:32
- 105 0 [创力集团吧] 都说了千百次资产转移留空壳给股民,不信等着看 股友cOtcEZ 09-1509-15 12:3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样子爷叔的热度不小呀!这是要打造慢牛样板, 挣钱大叔Dean 09-1509-15 12:32
- 77 1 [爱施德吧] 11.35再接回 股友r7113n3268 09-1509-15 12:32
- 102 2 [超图软件吧] 除非普涨,要不轮不到超图 金银财宝的金宝 09-1509-15 12:32
- 160 4 [昆仑万维吧] 三支香? 冲鸭sy 09-1509-15 12:32
- 139 3 [北京利尔吧] 回封涨停成交量就超过8亿,呵呵天亮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509-15 12:32
- 88 1 [粤桂股份吧] 下跌中继是这样的 情绪黑洞 09-1509-15 12:32
- 700 10 [中油资本吧] 记得上一次周末发的利好,下周一直接跌停了,我 天天红加油 09-1409-15 12:32
- 61 1 [铜牛信息吧] 有利空吗,怎么这么跌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509-15 12:32
- 48 1 [神州泰岳吧] 量化玩得真溜呀,衰股! 跟你较上了 09-1509-15 12:32
- 90 0 [浙江世宝吧] 估计两连板 降妖罗汉 09-1509-15 12:32
- 95 1 [中欣氟材吧] 问个董秘,还要实名,不如这里先问下,你们的F1 hxz598888 09-1509-15 12:32
- 77 1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,什么是窖?窖就是坑、地洞、买它只能入 野山石 09-1509-15 12:32
- 73 1 [大麦娱乐吧] 大势已去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32
- 180 5 [晶瑞电材吧] 不是说国产替代光刻胶吗? 夏日清风100200 09-1509-15 12:32
- 102 2 [中科电气吧] 前天进场,最完美的一次买入,感谢自己不断进步 只做第一波 09-1509-15 12:32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领涨市场的新能源车,估值不高。关注起来了, 松果富贵貔 09-1509-15 12:32
- 1422 6 [沙钢股份吧] 【高端访谈】坚持创新驱动 探寻“减量发展”新 沙钢股份资讯 09-0809-15 12:32
- 279 2 [金盾股份吧] 根据现有信息,清华大学教授张扬军确实与金盾股 荔枝挂枝头 09-1509-15 12:32
- 87 0 [新兴装备吧] 反复做题成本终于降到36,留一万多底仓慢慢玩 股友327T067P13 09-1509-15 12:32
- 94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会红吗,我真的13多成本啊 hunter129143 09-1509-15 12:32
- 68 0 [上海合晶吧] 耍流氓 奋战777 09-1509-15 12:32
- 2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中国菜不能预制,有的东西是不能创新的 惬意的唐翰沐 09-1509-15 12:3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被动了 有米798918 09-1509-15 12:3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短期看到7.13长期看到9.18,使命必达 股友9910G90q50 09-1509-15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