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联建光电吧] 每天自己倒来倒去的,还想再套一批 要厚道 09-1509-15 13:39
- 88 0 [兴发集团吧] 他妹的今天进来就跌 独具慧眼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下班 股友66783G7d28 09-1509-15 13:38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点题人才战略:经济大省如何出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38
- 78 0 [交通银行吧] 汇金主力大爷差不多就行了 股友622a587m86 09-1509-15 13:38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跟去年的常山赵子龙一样吗,先进异动,随后 潇洒不羁的秦亦凡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鸡蛋吧] 6%就涨停了下午涨停走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8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垃圾 股友7103z15I91 09-1509-15 13:38
- 80 0 [天目湖吧] 西域旅游又又又上去了,对着天目湖,我只想大声 yummy2013 09-1509-15 13:38
- 121 0 [世茂能源吧] 还好早上稳了一波拿住了世茂能源,等明天一个涨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509-15 13:38
- 172 6 [光大证券吧] 一天两万亿的买卖,券商应该赚死了啊,为啥股价 股友16H52r2783 09-1509-15 13:38
- 214 3 [抚顺特钢吧] 梯次部署,高歌猛进,只买不卖,爱咋咋地,两年 P股动起来 09-1509-15 13:38
- 166 4 [稳健医疗吧] 个人感觉买入信号强! 乔小白12 09-1509-15 13:38
- 176 1 [沪铜吧] 关注,商品指数进入空头趋势警惕 海棠论期888 09-1009-15 13:38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该涨的时候你不涨 来都来了嘻嘻 09-1509-15 13:38
- 77 0 [国联股份吧] 高位震荡了 劈棍打喷子 09-1509-15 13:38
- 78 0 [漫步者吧] 这股是废了只有下跌空间大盘要是调整这货很快到 股友99926C6W76 09-1509-15 13:3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定别继续买下去!不能买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509-15 13:38
- 73 0 [桂林旅游吧] 这马上10.1了还不涨,废了 平静安稳等候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日游的行情。今天上午多少人追了的。全都套死 小黄豆521 09-1509-15 13:38
- 109 1 [大位科技吧] 评论区有些人嘴是真的硬,先说跌停,又说大跌,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509-15 13:38
- 110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会封板吗 股友LoYzos 09-1509-15 13:38
- 106 4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一个,涨半死不活的,跌md比谁都快,坑爹的 小小鱼儿 09-1509-15 13:38
- 113 2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猪力惯的SB战法 股友h1ajyD 09-1509-15 13:38
- 2230 1 [浦东金桥吧] 学会闭嘴不让主力资金了解大众的心态而影响股价 n311513284882892 09-1509-15 13:38
- 344 6 [协鑫科技吧] 传:协鑫,东方希望不按自律协议执行。 股友20C7d38979 09-1509-15 13:38
- 111 0 [湖南天雁吧] 我个人感觉,湖南天雁过一段时间又要ST了 股友Hh61020690 09-1509-15 13:38
- 133 3 [中证医疗吧] 人家的指数分时线稳稳的上,稳稳的下,这个每天 基民pkmPu2 09-1509-15 13:38
- 296 3 [厦门港务吧] 另外一个账户继续加! 笑看厦门gou庄 09-1509-15 13:38
- 1250 11 [天际股份吧] 波动加剧处,往往藏着黄金坑当板块风口遇上低位 陇上江南888 09-1209-15 13:38
- 69 0 [惠发食品吧] 饮料都是香精色素勾兑的,写了果饮要求必须加不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1509-15 13:38
- 80 0 [高德红外吧] 买到最差的票,我也是牛逼,其他的票都起飞了 股友889ha16735 09-1509-15 13:38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太啦。祝你们留下的发财 海运连连 09-1509-15 13:38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作文害人!!!! PD11238405 09-1509-15 13:38
- 83 0 [天融信吧] 什么玩意啊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1509-15 13:38
- 70 0 [立方退吧] 大托单 股友8E323I7561 09-1509-15 13:38
- 134 2 [白云山吧] 25.68元买了1000股 长笛518 09-1509-15 13:38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又又又跳水,百亿交易,还是这么拉胯 股友61712yi007 09-1509-15 13:38
- 81 2 [旷达科技吧] 走人走人,算你狠 八方来财心情畅快 09-1509-15 13:38
- 178 5 [好想你吧] 公司把我从抖音直播间拉黑到现在都还没给我拉出 一意孤行之孤行 09-1509-15 13:38
- 126 1 [上海环境吧] 上海电力,上海建工这些老古董都在涨停,你咋不 makedollars666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有机会大涨 冷静思维模式 09-1509-15 13:38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死了吧盛稀 股友695y032I70 09-1509-15 13:38
- 80 0 [天富能源吧] 都破2次了,还有人上当去买吗? 股友xGx72P 09-1509-15 13:38
- 81 0 [雪榕转债吧] 手快有 坚持低吸一 09-1509-15 13:38
- 75 0 [贵州轮胎吧] 谁来点火?涨停板!拭目以待……… zjdlb 09-1509-15 13:38
- 537 0 [江淮汽车吧] 只赚我赚的到的钱 别人恐惧我贪婪b 09-1509-15 13:38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听号令一起卖砸盘 GL8欧力姆咯物体 09-1509-15 13:38
- 88 2 [西部黄金吧] 非要等2.30再发力吗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9-1509-15 13:38
- 82 0 [国联民生吧] 快跑啊,9.17号尾盘再来抄底吧 超跌股翻倍 09-1509-15 13:38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钱多的把他拉起来啊,我没子弹了, 沉稳的万三仟 09-1509-15 13:38
- 126 0 [*ST大立吧] 买科技板块就对了,大模型火爆,赚大钱 兴洋科技所 09-1509-15 13:3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以为我会信吗[呲牙][呲牙][偷笑]就这世道 幸运588 09-1509-15 13:38
- 78 0 [中材国际吧] 忍耐是有限度的 黎浩泽 09-1509-15 13:38
- 88 1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在把脉吗?这么有规律的心电图 不停要涨涨不停 09-1509-15 13:38
- 142 1 [海信家电吧] 开盘直线拉升!收盘站上25 一红到定 09-1509-15 13:38
- 67 0 [香农芯创吧] 信息学大神 华尔街操盘手666 09-1509-15 13:38
- 89 0 [中国人保吧] 港股三天快涨十个点,这边天天跌,啥情况?还能 n1403105017f342f 09-1509-15 13:38
- 81 0 [贵研铂业吧] 破17 股友Rw37690322 09-1509-15 13:38
- 91 0 [*ST中岩吧] 今天收盘价概率1、3.84元2、3.83元,没有其他选 缠论独孤 09-1509-15 13:38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多散B都是苦B天天盼自己票涨停板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9-1509-15 13:38
- 80 0 [北方华创吧] 服了,这逼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509-15 13:38
- 75 0 [中富电路吧] 套了40个点的终于解套啦 股友1838662nc7 09-1509-15 13:38
- 43 0 [证券Ⅱ吧] 逃离地球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估计主力都害怕,评论区太多高手了 复利魔王 09-1509-15 13:38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30多买的 接盘侠888 09-1509-15 13:38
- 84 0 [光大银行吧] 很明显,这是想让融资盘爆仓啊???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509-15 13:38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本来早上要买的,还以为要再等几天。郁闷 悟道小趴菜 09-1509-15 13:38
- 184 3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股菜鸟太多了。看2025年1月的公告定增,174 走向4000点 09-1509-15 13:38
- 85 2 [健友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,越跌的个股跌起来就是跌到散户怀疑 zzzlyaahh 09-1509-15 13:38
- 153 1 [安徽建工吧] 农村公路、乡村振兴、城市更新、雅下水电、新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8
- 149 3 [青岛港吧] 卖了卖了磨叽死了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509-15 13:3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咋变成了沙山,跳一脚就一个洞。 朝气蓬勃的霜序8 09-1509-15 13:3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震荡,虽说是市场的提醒,但债市的慢恰恰是 皮小皮i 09-1509-15 13:38
- 66 0 [养殖ETF鹏华吧] 能不能冲破0.7啊 幸运鹅呀 09-1509-15 13:38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在卖公司吗……发利好卖公司?.... 股友QYgzSi 09-1509-15 13:38
- 311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Xb9527 09-1509-15 13:38
- 63 0 [东通退吧] 你们撤单,让我先卖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509-15 13:3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获得10米高台跳水的冠军是? 百万挑战一万 09-1509-15 13:38
- 98 0 [永太科技吧] 分时线看着像出货,不过他13到17,就4块钱的利 我爱吃烧鹅 09-1509-15 13:38
- 93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是起爆时间点,可密切关注。 只寻十倍牛股 09-1509-15 13:38
- 93 1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怎么了?要跌回4元? 奋发的郑婉 09-1509-15 13:38
- 137 2 [荣科科技吧] 难道本大师,今天T飞了? 思伟伟英杰o1 09-1509-15 13:38
- 145 3 [中航西飞吧] 已换沈飞,这几天反弹盈利了8个多点,比西飞要 我抽筋了 09-1509-15 13:38
- 93 0 [锌业股份吧] 跑了,留下的发大财 大家默默发财枪枝 09-1509-15 13:38
- 113 2 [中文在线吧] 珍惜低吸的机会吧,今天企稳止跌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3:38
- 217 1 [中联重科吧] 救命啊,怎么天天跌,目标价是多少啊!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1309-15 13:38
- 327 3 [合顺兴吧] 优秀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8-2209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