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常润股份吧] 唉,板块那么多,你咋还跌这么多 舒心之小橙子 09-1509-15 09:59
- 68 2 [漫步者吧] 结束了 别忘了祖训 09-1509-15 09:59
- 61 1 [正泰电器吧] 整个新能源就你绿色 小绿豆子的麻麻 09-1509-15 09:59
- 604 11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机器人25万亿美元市值,优必选10万亿人民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409-15 09:59
- 81 2 [欣旺达吧] 你不爆天理不容 搬完砖买股票 09-1209-15 09:59
- 210 2 [继峰股份吧] 这个肯定是假减持哪有低位减持的看来市值管理已 又创 09-1109-15 09:59
- 515 13 [*ST东晶吧] 我又来了,挣点菜钱就走 京蓝王中王 09-1009-15 09:59
- 50 0 [怡亚通吧] 星期五,4.99元买入 n14001364149be0c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兴蓉环境吧] 温水煮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09:59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睡觉去吧 萝卜炒蛋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ST得润吧] 老汉这个月回本了。牛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要不要在追进来感觉要启动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1509-15 09:59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别了,拿着不平安! LYXS8970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盛天网络吧] 正儿八经的游戏三傻 股友H83t819022 09-1509-15 09:59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大哥,你的智驾呢!你永远跟跌么 Distance28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吉大正元吧] 主力天天拉高在压就是个小垃圾没格局 皖R丶农民工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对板块的上涨吃了称砣铁了心,无动于终 勇攀高峰得杨过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狮头股份吧] 天天被套的死死的淦 草芽大亨 09-1509-15 09:59
- 132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产业 金融科技极客1 09-1509-15 09:59
- 101 2 [荣盛发展吧] 技术性调整大家别怕,这股大量散户,只要涨停我 随性不羁985 09-1509-15 09:59
- 54 1 [卫星化学吧] 19.86卖,19.70买入又是完美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1509-15 09:59
- 46 1 [长白山吧] 的恶心 资深散户1 09-1509-15 09:59
- 104 3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啊 风度翩翩的风眠3 09-1509-15 09:59
- 74 2 [ST合纵吧] 世界储能大会将于9月16日~9月18日召开,唱空的 诚恳的梅茁 09-1509-15 09:59
- 302 4 [伯特利吧] 股吧还这么热闹,什么时间骂人多了才能下手 股友Fi8Mp0 09-1309-15 09:59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看样子必下30 Zst111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40.3那里还有个缺口,今天补了,往上冲就算你强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永利股份吧] 没有量就别想涨 股友9159N2h967 09-1509-15 09:59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believeyou!强者恒强 逆韭菜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十点了,可以冲了 刚强的秦伊童 09-1509-15 09:59
- 237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感觉差不多快拉升了,散户快磨完了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9-1309-15 09:59
- 261 3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WPS己很成熟了,算不上卡脖子那类,这 微光向前30 09-1209-15 09:59
- 442 1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最近都这样,不怂就亏钱 股友31296F9p68 09-0409-15 09:59
- 47 0 [海泰转债吧] 大哥终于等到接盘的了?买完了? 股海鑫归来 09-1509-15 09:59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会不会涨三个点? HG988选择与心态 09-1509-15 09:59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了 n140886502371693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主要是基本面就这样,特别是拼价格的血汗工厂。 凡凡叨叨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不是主业!主业是纺织,就是织布! 不懂文化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石化油服吧] 每次接到合同大单,必跌,铁律 小心使得千万年船 09-1509-15 09:5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电池类都大涨,国轩这小子在干啥 杨太白炒股记 09-1509-15 09:59
- 232 3 [国新能源吧] 奇葩,搞不懂这家伙怎么会来炒股还买的国新能源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1409-15 09:59
- 57 0 [交运股份吧] 垃圾股 高手无相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万科A吧] 这个主力真会A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 创新的邱美波 09-1509-15 09:59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接下来可以数板玩了 开挂的数据 09-1509-15 09:59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必创新高,冲破11!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509-15 09:59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洗盘洗盘,不相信会跌下去 酸甜苦辣咖啡 09-1509-15 09:59
- 547 1 [吉视传媒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09:59
- 59 2 [惠发食品吧] 冲 股友2z85V97070 09-1509-15 09:59
- 249 4 [航天信息吧] 不知道这个能影响股价不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1509-15 09:59
- 107 3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股好强啊,时代变了 小股难眠 09-1509-15 09:59
- 67 2 [卧龙新能吧] 黄金坑出来了,加仓机会到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509-15 09:59
- 90 1 [新大陆吧] 今天要是再不收红涨一点,真的是没道理了,就无 水木林ll59584337 09-1509-15 09:59
- 471 2 [黑牡丹吧] 踏踏实实持着 节日快乐 09-1509-15 09:59
- 208 1 [晶升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陇上人 09-1409-15 09:59
- 293 4 [金力永磁吧] 能超前高不 股友3T292w7193 09-1409-15 09:59
- 273 1 [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吧] 一天跌八个点,涨时怎么那么少 基民fKcNsQ 09-0409-15 09:59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打板买进的爽不爽 沉默的火火火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机器人大部分都高开高走了,你反着来了 凡尘无名999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大业股份吧] 3月份筹码已经松动 股友77162Y5G21 09-1509-15 09:59
- 47 0 [赢时胜吧] 你能做个人不?? 股友8YtsTO 09-1509-15 09:59
- 82 0 [久立特材吧] 真的连跌3天啊 高风亮节的马菡 09-1509-15 09:59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上午出了3分之2仓,今天又加回来了。依旧看 洲同学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找低位买这个周末人气炒高了,杀猪盘 股友iktrxd 09-1509-15 09:59
- 45 0 [聚和材料吧] 什么恶心东西 jump老师 09-1509-15 09:59
- 68 0 [中国石油吧] 8.76怎么就是过不去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*ST尼雅吧] yy侠们继续yy别醒哟,有你们yy我500股留着就是 呵呵2212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粤传媒吧] 呃 一个夏目啊 09-1509-15 09:59
- 85 0 [中闽能源吧] 接人上车还是跳高出货 期盼明日的太阳 09-1509-15 09:59
- 109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医药真后悔没买中欧买了你个玩意,半导体没买银 啥名就是不通过啊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利君股份吧] 涨涨不了,跌比谁都牛逼 好奇的常城星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预期差,周五跑了,周末一直懊恼,现在舒服 大A3000奇迹 09-1509-15 09:59
- 4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跟风同样北极光持股的脑动极光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509-15 09:59
- 60 1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一般的坏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焦煤吧] 机会回落到850条件已成熟 星光佳 09-1509-15 09:5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更稀碎,天富周五进就是为了打旗型突破,今 渔舟贤君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朗新科技吧] 就这你们还买?让勾庄自银去啊。 翻身起飞飞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五卖了天赐,买了你 基民9928T8K295 09-1509-15 09:59
- 94 0 [热景生物吧] 走了,没人承接,一旦大盘转弱,立刻稀里哗啦 真真假假8866 09-1509-15 09:59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走了 Gu岛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西藏珠峰吧] 胧头,就是这样的 基民DszHX3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五粮液吧] 上升行情结束了还是突破不了前高还是下跌趋势 股友O7v9732720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江南高纤吧] 点火啊,筹码还没拿够?不拉五个点谁来看你 给刘某个面子 09-1509-15 09:59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关 兮雅旎旎 09-1509-15 09:59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调整一下也是正常,涨了不少了 基民AitAYx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欧菲光吧] 涨一天跌三天,涨来涨去原地踏步 回本就注销户 09-1509-15 09:59
- 200 2 [恒申新材吧] $恒申新材(SZ00078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5 09:59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看来今天要洗干净了,锁仓吧 投机大哥 09-1509-15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