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上银恒睿养老目标2045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吧] 上银恒睿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4:55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支股票太叫四川股民伤心 股友m11D293550 09-1509-15 14:55
- 120 2 [多晶硅吧] 多头今天不走,明天没机会了,明天低开五六个点 股友23EL083612 09-1509-15 14:55
- 95 2 [富临精工吧] 天线这么长,又要忍几天了 踏浪如飞 09-1509-15 14:55
- 88 1 [南极电商吧] 再跌一波,我好抄底 中国九菲特 09-1509-15 14:55
- 103 1 [盛屯矿业吧] 流出2个亿,主力跑了! 锐金持盈 09-1509-15 14:55
- 113 3 [广田集团吧] 1.98收盘,都瞌睡去吧,不用看了。 广田牌拖拉机 09-1509-15 14:55
- 113 2 [国瑞科技吧] 同样航海装备,中国船舶都涨起来了,你还不起来 青竹青竹青竹 09-1509-15 14:55
- 97 2 [美硕科技吧] 30.5买的,会把我套上吗?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09-1509-15 14:55
- 738 16 [宝武镁业吧] 一个准备用600股来组成9道防线去阻击主力的小股 脚踏实地的做股票 09-1509-15 14:55
- 93 1 [嘉益股份吧] 收盘62附近开始买回2成 n720513780876990 09-1509-15 14:55
- 154 2 [科新机电吧] 17.40洗盘调整结束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509-15 14:55
- 77 0 [科华数据吧] 刺骨拉尾盘都没好事 步步高高999 09-1509-15 14:55
- 246 0 [上银恒泰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上银恒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票挺好的,今天还能顶着压力给一个板 坚定的唱多者 09-1509-15 14:5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跨境数字货币龙头股必有一个涨停板 久炼成刚 09-1509-15 14:55
- 75 0 [中矿资源吧] 进点儿,明天冲高出 股友x33r682833 09-1509-15 14:55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难道你的性价比还不如天齐么~ 老手新炒 09-1509-15 14:55
- 74 0 [*ST聆达吧] 真亏,这是主力知道有雷公告了晚上 高贵之金牛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刚卖就涨,两个都是, 想富抓股票 09-1509-15 14:55
- 660 1 [金田股份吧] 无语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1509-15 14:55
- 122 2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走势,明天肯定惯性下跌!!票房好不好,用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509-15 14:55
- 100 1 [大位科技吧] 日线金叉了。还跑 君哥1931 09-1509-15 14:55
- 134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不会只涨两个多点吧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509-15 14:55
- 199 5 [安硕信息吧] 50重仓,一个月内看80 鬼股子论道官方 09-1509-15 14:55
- 73 2 [南京证券吧] 下面都是托单,等会就绿了 股友Y83106U309 09-1509-15 14:55
- 194 1 [微光股份吧] 水下电机跟水下无线充电跟无人潜航器有关系吧? hehello 09-1209-15 14:55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回头又买了你,唉!! 怎么办了难啊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烂泥一堆,长虹系没好东西 股友035e03852X 09-1509-15 14:55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真。 股友5D6996670x 09-1509-15 14:55
- 172 0 [李子园吧] 一个字烂 股友7025W7065K 09-1509-15 14:55
- 81 1 [常山药业吧] 真服了一到下午就这样 吖吖呀呀 09-1509-15 14:55
- 152 1 [传智教育吧] 今晚出公告了 豪放不羁的秀颜2 09-1509-15 14:55
- 178 3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情况下跌趋势了,怎么热度涨了这么多???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509-15 14:55
- 218 1 [新炬网络吧] 还有二三板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409-15 14:55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哥们儿,你在搞啥呀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55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行不行,不行拉倒吧 股友gtuRQX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就上证跌 n143459448057459 09-1509-15 14:55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沟,东西 股友6d3L耐心资本 09-1509-15 14:55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天天继续对倒 c33c 09-1509-15 14:55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在龙你看我嘴型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1509-15 14:55
- 174 0 [创世纪吧] 大盘创三年来新高,大盘拉指数是大多数个股的悪 钱塘越人 09-1509-15 14:55
- 99 1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你看看荣科科技 翻倍救星 09-1509-15 14:55
- 165 2 [西安饮食吧] 看着一肚子气,主力太tm琐了 股友86I82256x8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芯朋微吧] 失望 li2110563233 09-1509-15 14:55
- 275 9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中国重工股票怎么还没换?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9-1509-15 14:55
- 988 8 [*ST高科吧] 再猜 美好的冉南1 09-1509-15 14:55
- 74 0 [芯动联科吧] 真的狗哦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1509-15 14:55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赶紧出,调整几天再看 股友13CN627685 09-1509-15 14:55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红利迎来资金流入,高股息和 三个入口 09-1509-15 14:55
- 65 0 [新亚电子吧] 太拉垮了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1509-15 14:55
- 78 0 [江铃汽车吧] 丢人显眼包 禁止蕉虑 09-1509-15 14:55
- 7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近三月400多个蛋,只投可转 稳定的池涛 09-1509-15 14:55
- 89 0 [传智教育吧] 卖飞了,明天给个机会低开让我接回来 不吃香菜Zz 09-1509-15 14:55
- 101 0 [宝新能源吧] 主力资金疯狂出逃,十四日线和十周线己破。 Yg2014 09-1509-15 14:55
- 89 0 [万胜智能吧] 妈了逼的 GUNN 09-1509-15 14:55
- 93 1 [每日互动吧] 跟犯了天条一样,大无语 洒脱随性的幽篁7 09-1509-15 14:55
- 161 3 [联美控股吧] 马上跌破上升通道,,不走的好自为之 xiao辉哥 09-1509-15 14:55
- 85 2 [*ST雅博吧] 妈的加仓了就跌 资深韭菜王1 09-1509-15 14:55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已经被勾玩烂了,一个。 黑眼豆豆kfc 09-1509-15 14:55
- 83 0 [TCL科技吧] 呱挂了 韩光超顺 09-1509-15 14:55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亏了4毛钱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1509-15 14:55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主力咋想的,太弱还是? 水里涨工资 09-1509-15 14:55
- 101 0 [中国重工吧] 有史以来就没有过那个中字头的并购能起来的,这 呔哥很忙 09-1509-15 14:55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破位了、走了。耽误时间 發發发发发 09-1509-15 14:55
- 88 0 [万安科技吧] 流入变流出了 我婳开后百花杀 09-1509-15 14:55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能不能退市 股友3H9159222N 09-1509-15 14:55
- 191 4 [吉鑫科技吧] 会上说啥了,怎么突然这么衰 nanmangupiao 09-1509-15 14:55
- 122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已进,要脱离成本区最好的做法是? 欢乐的哥小白 09-1509-15 14:55
- 178 0 [中泰化学吧] 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公司是有出一些事,但是资 牛满仓牛满仓 09-1509-15 14:55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自选股中倒数第一,明天很关键是下跌中继还是企 股友3650d13q33 09-1509-15 14:55
- 716 1 [世纪华通吧] 看30 沪C58368 09-1509-15 14:55
- 107 1 [华亚智能吧] 这个矬货 虚心的栾树 09-1509-15 14:55
- 348 5 [*ST亚士吧] 亚士创能:亚士创能2025年半年度报告 *ST亚士资讯 08-2909-15 14:55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多周二跌的多,不看好 三田广 09-1509-15 14:55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么长的天线几个意思 股友603n6Q5503 09-1509-15 14:55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差点套进去。12.13撤了 股友7275z109f3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好太太吧] 翻倍 蝸牛小仔仔 09-1509-15 14:55
- 81 0 [中国化学吧] 织布机 股友T6lfwjVN 09-1509-15 14:55
- 12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收蛋日,央妈功不可没 人生如梦231 09-1509-15 14:55
- 89 1 [螺纹钢吧] 菜粕:上几十点空间,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!速 京朝阳 09-1509-15 14:55
- 99 0 [淀粉吧] 鸡蛋的队伍都跑过来了,淀粉估计要崩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509-15 14:55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666 印刷总监 09-1509-15 14:55
- 92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市场反内卷行情下,光伏也是走高走强,$平安中 颜颜美子 09-1509-15 14:55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经济腾飞啦,势不可挡势不可挡 睿智的杨逸凡 09-1509-15 14:55
- 83 0 [贝因美吧] 为什么这么垃几 早卖晚买赚了就走 09-1509-15 14:55
- 73 0 [本川智能吧] 退市吧不跟涨的玩意涨一天能跌无数天 买入就要套我 09-1509-15 14:55
- 75 0 [博通集成吧] 如果收盘时间往后延半个小时,他一定是绿的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509-1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