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新易盛吧] 明天要么跌要么拉,你选哪个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52
- 110 1 [屹唐股份吧] 你是我自选股里位置一个绿的 年年岁岁回本 09-1509-15 13:52
- 102 3 [汉宇集团吧] 哈哈也是没谁了垃圾 酷爱乔碧罗 09-1509-15 13:52
- 82 2 [华昌达吧] 涨一分钱费老鼻子劲了,一冒头就有千手大单压下 wohoo9 09-1509-15 13:52
- 102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9月5号以来反弹幅度只有同业券商一半 dare1880 09-1509-15 13:5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,你别绿啊 股友Zg69279975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西藏药业吧] 没有子弹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509-15 13:52
- 92 0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试盘,明天涨停,速速杀入,明天我调回资金 六十K 09-1509-15 13:52
- 108 2 [大智慧吧] 上周四、五不盯盘就涨,一盯盘就跌,服了 苏州股仙 09-1509-15 13:52
- 94 1 [泉阳泉吧] 爷叔什么时候来泉阳泉带动一下 囍I多I多 09-1509-15 13:52
- 100 1 [贝因美吧] 短线啊那个股神,出来走两步 股友351vH37968 09-1509-15 13:52
- 6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股市现在的情况是不是要好转了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13:52
- 198 0 [上海电力吧] 老铁们!止盈离场了!现在就是见好就收的最佳时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509-15 13:52
- 85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去盐津铺子买点零食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是黄铜? 进攻转防御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科顺股份吧] 只要她敢拉升,准备好砸她,这鸟货,就是个软货 一朵云123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化债概念升上20也是可以的 东方尊龙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票基本就没存在的必要。 win890 09-1509-15 13:52
- 96 1 [三维通信吧] 后天商业航天大会预期极强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13:52
- 205 3 [新里程吧] 这股票新股民送给他都不要,老股民深套在里面。 钢举目张 09-1509-15 13:52
- 1999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杭可科技资讯 09-0509-15 13:52
- 80 0 [*ST华幸吧] 主力砸盘谁扛得住 股友1QI7818993 09-1509-15 13:52
- 122 0 [西子转债吧] 希望下午能冲出高位,加油 股友817M52W838 09-1509-15 13:52
- 78 1 [*ST元成吧] 哈哈终于到我心理价位啦!满仓干就完啦 股友5k76R08027 09-1509-15 13:52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大本营 沉稳的小洋 09-1509-15 13:52
- 285 6 [均胜电子吧] 刚才有打板进的兄弟吗?说话心情如何?早上那虚 知行将至 09-1509-15 13:52
- 117 4 [日上集团吧] 胎压监测大涨,你却垫底,还是人吗 包容的袁寄琴1 09-1509-15 13:52
- 97 1 [上海能源吧] 来个上海爷叔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3:52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杀入 股友lH90827037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下面两个支撑位,选一个,29.7元和27.67元~在28 喔组宗 09-1509-15 13:52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发布致歉信:陆续完成9项调整,羊肉串现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富满微吧] 有气无力,半死不活的 淘p6 09-1509-15 13:52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在跑? 善良的H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东杰智能吧] 大哥点火发信号,我加仓,都上来了 话说天天涨停板 09-1509-15 13:52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就不涨 股友t967t27559 09-1509-15 13:5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这么多唱空的 耐心耐心再等等 09-1509-15 13:52
- 139 2 [恒瑞医药吧] 高管又减仓了明年退市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9-1509-15 13:52
- 1967 3 [华统股份吧] 猪肉股午后持续走强,龙大美食涨停 华统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3:52
- 69 1 [中天科技吧] 跌永远都是最豪横的,涨始终是羞于 战神要醒了 09-1509-15 13:52
- 196 2 [*ST西发吧] 今天的股价一定对应今天的结果,结果看来不会太 乌丸通 09-1509-15 13:5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稳,明天又要板 股友323A273F55 09-1509-15 13:52
- 82 0 [聚和材料吧] 早上珀莱雅割了换你,真解气啊 Daniel701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莉 那马只莉莉118 09-1509-15 13:52
- 213 0 [大悦城地产吧] 还有多久出结果 股友UW6aGI8973 09-1509-15 13:52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到了这个点了量都还不爆 无名之辈61 09-1509-15 13:52
- 62 0 [东通退吧] 等1元的时候买管他跌停不跌停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9-1509-15 13:52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大长腿家人们冲冲 韭菜头号种子 09-1509-15 13:52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我不要再坐禁闭了。。。 庞几的大巴 09-1509-15 13:52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别进了,资金都提前过节了,没意义了 CN小韭菜 09-1509-15 13:52
- 120 3 [*ST岭南吧] 主力就是喜欢板上出货,出不动就砸下来再出货 牛气的阿全 09-1509-15 13:52
- 100 1 [国轩高科吧] 说实话今天多好的机会,如果科技回流这不得跌停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1509-15 13:52
- 154 2 [法本信息吧] 下午到明天开盘后选择方向突破向上 红DDP669 09-1509-15 13:52
- 127 4 [上海电力吧] 买在高点,七个多点,不会挂山顶吧 基民61R931c238 09-1509-15 13:52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多方位配置,债基压舱石必不可少,混债比纯债强 股友6LI2980958 09-1509-15 13:52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要不是开会最起码2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9-1509-15 13:52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想不明白,他怎么会这样 常山北明123 09-1509-15 13:52
- 91 0 [高伟达吧] 这在干吗 股友yGb0Zm2221 09-1509-15 13:52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有生之年终于解套了 君哥股记 09-1509-15 13:52
- 91 1 [R东方1吧] 能买进就不是好票 胜哥1 09-1509-15 13:52
- 373 1 [荣联科技吧] 我就知道今天肯定会涨停 一万买奔驰 09-1509-15 13:52
- 132 8 [粤传媒吧] 晕,亏了2500卖了 辛苦工作的小陈 09-1509-15 13:52
- 93 1 [奥瑞德吧] 大盘涨势喜人,个股绿跌死人 股友755992x62Z 09-1509-15 13:52
- 405 6 [广汽集团吧] 成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公司,想干嘛? 神下人 09-1509-15 13:52
- 471 5 [隆扬电子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从来没有辜负过我 果断的章杭素 09-1509-15 13:52
- 200 2 [庄园牧场吧] 会跌停吗 自然唐88 09-1409-15 13:52
- 132 5 [天龙股份吧] 亏了200块,走了 理财投资者88 09-1109-15 13:52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赶紧跑吧,都不知道还在等什么,这事还不明白吗 夸夸夸 09-1509-15 13:52
- 80 0 [东通退吧] 退市消息第一天,那些钱多买一手的关注下可以理 聪明的可如鹰0 09-1509-15 13:52
- 80 0 [雷柏科技吧] 还要洗一个星期 无私奉献de诗安 09-1509-15 13:52
- 71 0 [今飞凯达吧] 穷鬼主力拉不动 股友MfXT0X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多人看好能涨就怪了 三个和尚没水喝啊 09-1509-15 13:5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死卜街,还不肯上涨吗? 股友1a0G790789 09-1509-15 13:52
- 67 0 [ST长方吧] 逢高反弹走人,不会错。我已经出了一半多筹码。 函股论道 09-1509-15 13:52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优雅的柯蕙栋 09-1509-15 13:52
- 111 0 [和而泰吧] 十八日马上到了,还等啥呢?快买买买买买! 飞黄为富地段智兴 09-1509-15 13:52
- 120 2 [中国碳中和吧] 一涨解千愁…… 大T赶思队 09-1509-15 13:52
- 132 3 [广康生化吧] 比熊市跌的还狠一只票! 远离主力骗局 09-0209-15 13:52
- 64 0 [美团-W吧] 最近就开仓了两个票,贵铂和美团,跌就继续买。 潘潘918 09-1509-15 13:52
- 71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卖啊 韭菜幼稚 09-1509-15 13:5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肖思源 09-1509-15 13:52
- 84 0 [奥飞娱乐吧] 收盘估计又要绿 股友3q6211G692 09-1509-15 13:52
- 82 0 [新潮能源吧] 这股一直阴跌 优雅淡然的青砚7 09-1509-15 13:52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急拉慢跌,套人模式 丫丫得别踩坑 09-1509-15 13:52
- 149 2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收盘在12以上就是一个新的里程碑,解放所有 收不住人 09-1509-15 13:52
- 70 0 [纯碱吧] 熟悉的1314继续开空本周大肉吃完继续蹲13开头 盛夏自信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大东南吧] 赶紧跟上大部队,不要掉队啊 基民09Q08T1317 09-1509-15 13:52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你不买,我买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509-15 13:52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只能说你挨骂都是活该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散 09-1509-15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