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我不割,随便你折磨,锁仓5年 基民I28L796396 09-1509-15 14:38
- 107 2 [玻璃吧] 已经突破了,1200铁底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9v2573G550 09-1509-15 14:38
- 185 5 [岩山科技吧] 8.58追的明天给肉吃吗 基民12c25D7616 09-1509-15 14:38
- 85 1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,跳水了 m0326725152365 09-1509-15 14:38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大利空吗?这样冲高回落 一条咸鱼翻身 09-1509-15 14:38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收盘能翻红 股友12e2729D17 09-1509-15 14:38
- 119 2 [诺瓦星云吧] 各位兄弟组团骂人可以不.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1509-15 14:38
- 114 2 [江钨装备吧] 上车!上车!同志们好!我上车啦! 重仓十元 09-1509-15 14:38
- 74 1 [万顺新材吧] 老毒把筹码分给咱们小散了,必须压下来,然后把 jyqzzz123456 09-1509-15 14:38
- 3620 7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春天来了 语不的松昶 09-1309-15 14:38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出乎意料的获利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4:38
- 36 0 [半导体吧] 豪威集团 波段人形量化 09-1509-15 14:38
- 97 1 [ST豆神吧] 下午尾盘大概率拉红,震荡十几天了、该起飞了! 路过的地摊主 09-1509-15 14:38
- 78 1 [江苏银行吧] 砸砸砸, 风影修花 09-1509-15 14:38
- 90 2 [西陇科学吧] 8.31开始建仓,拿你一个月 靠着炒股养家糊口 09-1509-15 14:38
- 77 2 [华昌化工吧] 6块买点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1509-15 14:38
- 111 0 [佰奥智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好股 开挂的数据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盈兑现了。钱转出去了。那么大笔活期存款,摆在 远古蜀人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*ST海利吧] 我再买200股 只想吃烤鱼 09-1509-15 14:38
- 104 2 [若羽臣吧] 走势好无聊啊,能不能搞点事情 空心板砖 09-1509-15 14:38
- 138 1 [联想集团吧] 今天啥情况?谁给说说 草菇黑马 09-1509-15 14:38
- 155 2 [锰硅吧] 要涨两天了,今天的政策新闻看了没 喊单哥 09-1509-15 14:38
- 21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红利估计会迎来一波估值重估 成功后可怜虫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小鹏集团-W吧] LJ 永不言败的Winner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还这么好,居然绿 幸福的汤小白 09-1509-15 14:38
- 79 2 [长盈精密吧] 小心,跟涨的都是用来出货的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4:38
- 157 1 [七彩化学吧] 明天还要砸,一时半会没戏 股友55g380c792 09-1509-15 14:38
- 104 1 [皓元医药吧] 80给我破 陆家嘴小游资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蒙草生态吧] 创业板一直红你一直绿垃圾 厚德载物73 09-1509-15 14:38
- 85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都被华与华坑惨了,这贾老板还去听他们的 活跃牛 09-1509-15 14:38
- 79 0 [盟固利吧] …… 八方满腹得老顽童 09-1509-15 14:38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涨小跌,回撤修复也快,这支cpo走的挺稳的 月若曦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甬金股份吧] 我来也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509-15 14:38
- 121 0 [ST京蓝吧] 没想到,永泰能源600157能在st京蓝000711之前, 毛毛细雨湿人衣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加仓了 EHSAHS 09-1509-15 14:38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不太对,我先撤了 旱地水牛 09-1509-15 14:38
- 107 1 [中远海特吧] 7元上方就是待不住的,每次上7元卖出,7元以下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1509-15 14:38
- 259 5 [浙江仙通吧] 五年大箱体向上突破,你们说说五十高吗 用户5536058726 09-1509-15 14:38
- 466 2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咱又在枯燥乏味的行情中做了一个顺丅,底仓 晖_常_好 09-1509-15 14:38
- 101 1 [健民集团吧] 买个寂寞,亏了个手续费,再见 股友NsfjKw 09-1509-15 14:38
- 192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易方达中证A500指数基金表现亮眼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9-1509-15 14:38
- 92 0 [科林电气吧] 我一跑绝对涨,就是不跑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1509-15 14:38
- 76 0 [粤传媒吧] 运动员进场开始跳水了 居安思危的一尘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美图公司吧] 垃圾用劲跌!砸破9 股友2Z0big 09-1509-15 14:38
- 8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不完了明天情绪回落开盘怼的都不一定能赚钱 细心的易羽7 09-1509-15 14:38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万手哥 股友7H6EjU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ST南都吧] 这股换手率怎么这么高? 其介如石 09-1509-15 14:38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城镇调查失业率季节性上升,这一群体失业率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8
- 86 1 [双林股份吧] 还跌? 雄鸡7N134 09-1509-15 14:38
- 108 2 [中文在线吧] 版块涨这样了,你还趴着不动 自在青山 09-1509-15 14:38
- 83 2 [荣联科技吧] 10.4东哥已来 长线炒哥 09-1509-15 14:38
- 509 8 [伟测科技吧] 20cm板一个?92.08元可成交否? 金索图按 09-1409-15 14:3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市场朝着止跌回稳方向迈进,哪些亮点值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单身且年轻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冲上去,冲上去,希望收在6.04元 股友336Y29678L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万科A吧] 能不能7收盘? 股友W65353X601 09-1509-15 14:38
- 159 1 [江海股份吧] 又是达链,又是储能,业绩也不错,基本上独家, mlh767 09-1509-15 14:38
- 160 5 [钧达股份吧] 软脚虾6个点都可以掉完 基民5328lf5202 09-1509-15 14:38
- 359 8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在怕什么呢还在四块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这股这 剑客陈 09-1509-15 14:38
- 625 5 [均瑶健康吧] 坐标:新疆乌鲁木齐市8点半超市一瓶300毫升6元 陈靖仁a 09-1509-15 14:38
- 95 0 [七匹狼吧] 新用户不入场,只有拿老用户开刀了 股友79N252F281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几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h026799R71 09-1509-15 14:38
- 101 0 [北京银行吧] 6块成本5万股,赚2500没跑了现在赔了5千多,本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509-15 14:38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只股票我我从2020持有今年2月份解套四月买入 股友2O9863015M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欣旺达吧] 单边下跌,也是醉了 股友Y781p99656 09-1509-15 14:38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垃圾,明天再跌清仓 多文广进de胡列娜 09-1509-15 14:38
- 198 0 [芒果超媒吧] 谢谢你你比湖南,晶盛好多了 小小新股民 09-1509-15 14:38
- 91 0 [山推股份吧] 一小时跑一千五百多万,看来明天更扯 股市一粒种 09-1509-15 14:38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就这大好行情'走成这样也难为你了 股友jqZDdZ 09-1509-15 14:38
- 461 3 [星辉娱乐吧] 别把排头兵当龙头票,中军现在还没动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4:38
- 315 0 [海澜之家吧] 我回来了 warlords8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货要到11才止跌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509-15 14:38
- 94 0 [东山精密吧] 我12进来的.25走的,的涨到了77 股市贾诩 09-1509-15 14:38
- 1164 0 [创新医疗吧] 辣椒创新。我怎么买了你。拉黑 被套的感觉很烦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雷电微力吧] 科技股里最弱,军工股里最烂 王伟东1971 09-1509-15 14:38
- 85 1 [中国宝安吧] 这下真得做保安了 信徒张三 09-1509-15 14:38
- 653 1 [苏大维格吧] 为什么是江苏半导体协会发声 红杰克 09-1509-15 14:38
- 109 2 [倍加洁吧] 我是被pian进来的,是我拖累了大家 涨红了双眼 09-1509-15 14:38
- 123 2 [军工指数吧] 军工自9月以来表现始终最差 基民6217G0U561 09-1509-15 14:38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进错了 拉萨米哥 09-1509-15 14:38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诱多,不装怎么让韭菜接盘? 买在拐点时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要涨停了 A级笨鸟 09-1509-15 14:38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看看首开,青山,再看看你 打烊后的客栈 09-1509-15 14:38
- 89 0 [璞泰来吧] 今日起不来,明天也就不可以了,固态最近难 山东小小汉 09-1509-15 14:3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压着大金融不让涨 股友375z71c191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打压股价回购,真恶心 基民sPn9Pl 09-1509-15 14:38
- 141 0 [莱宝高科吧] 对标前波段高位量能不对等,换手太小,整个波段 股友25217A776v 09-1509-15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