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小散啊别看盘 股友yrMkGo 09-1509-15 14:00
- 64 0 [*ST高鸿吧] 恭喜家人们,提前锁定退市 专买韭菜股 09-1509-15 14:00
- 100 0 [金龙羽吧] 老是出公告诱多害人,今天固态电池普涨,这票好 股友t8516935r3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883Q003g99 09-1509-15 14:00
- 217 1 [德力股份吧] 明天直接突破8.19 果断的韩佑超 09-1409-15 14:00
- 63 0 [林洋能源吧] 蠢坏 八成股民 09-1509-15 14:00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也新高了,9月固态主线无疑 谦虚的樱星翔8 09-1509-15 14:00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可以抄底短线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1509-15 14:00
- 59 0 [美团-W吧] 我卖点就涨要感谢我 发发灰 09-1509-15 14:00
- 80 0 [上海建科吧] 逗你玩 股友R9119g0139 09-1509-15 14:00
- 9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就这尿性,永远也出息不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509-15 14:00
- 107 1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都想办法套人,你们还相信这个市场???还 华尔街巨头 09-1509-15 14:00
- 93 1 [嘉元科技吧] 红盘进来的… 绿吸红跑 09-1509-15 14:00
- 98 2 [华发股份吧] 希望上午10万手砸盘是最后的空头,最晚周三不创 沉黙不语 09-1509-15 14:00
- 141 4 [美团-W吧] 为什么你涨了比跌了还让我难受,我才买2500股应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1509-15 14:00
- 8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外面随便哪个都挣一倍了今年,就你 栩栩如生615 09-1509-15 14:00
- 82 1 [创维集团吧] 拉到不得不信? Hyahya 09-1509-15 14:00
- 179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再冲高就出局 基民MhDdGd 09-1509-15 14:00
- 90 2 [川能动力吧] 路过此地,请问众亲家,这只股票是跟随哪些块板 股友3L2H126230 09-1509-15 14:00
- 223 2 [天坛生物吧] 19.55元已经回到1月份的价位了,现在买入应该总 股友Huu7cy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我抗住了点火 股友873799qx92 09-1509-15 14:00
- 80 0 [天元宠物吧] 太磨人了! 基民c56M868028 09-1509-15 14:00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好多年没中了,中个吧 会如何 09-1509-15 14:00
- 90 0 [曙光股份吧] 3.65有强支撑,小买3000股建仓 小散001bsnsjsns 09-1509-15 14:00
- 649 12 [旋极信息吧] 哎,总是追高 舒缓的苗瀚栋 09-1509-15 14:00
- 192 1 [东风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东风最近的动静,旗下岚图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0
- 70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超预期啊,走的很不错 人海jason 09-1509-15 14:00
- 320 9 [贵广网络吧] 甲骨文对你有没有影响和促进带动?东数西算龙头 春华夏至 09-1109-15 14:00
- 109 0 [华菱钢铁吧] 科技钢铁冲啊,目标50元 投资长线牛股 09-1509-15 14:00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玛 yueyue2019 09-1509-15 14:00
- 62 0 [寒武纪吧] 烦 好心态向上的马克 09-1509-15 14:00
- 86 0 [海天精工吧] 这股就是一潭死水 过好每一天57 09-1509-15 14:00
- 738 0 [大元泵业吧] 这波动,,差点就拉红盘了,, 股友515l108K82 09-1509-15 14:00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董秘天天装si,不回答任何问题,就一味的发小作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1509-15 14:00
- 187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是什么利好原因涨停? 叶子帆 09-1509-15 14:00
- 80 2 [广东鸿图吧] 下次涨停在明年一月份,兄弟们拿住了 头像是网图 09-1509-15 14:00
- 91 1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,又套了一波韭菜。 Txynt 09-1509-15 14:00
- 131 2 [曲江文旅吧] 西凤要来了 基民yGfYO9 09-1509-15 14:00
- 1408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量子通信龙头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5 14:00
- 290 0 [粤传媒吧] 大胆操作,下午继续上攻 葫芦财经 09-1509-15 14:00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票这段时间下跌贡献指数多少?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14:00
- 94 0 [佳力图吧] 10元收 小面不加汤 09-1509-15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不跌,很多个股跌3至4个点。 Jjjjkkk 09-1509-15 14:00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就不能硬一回吗? 股友6005503X7v 09-1509-15 14:00
- 82 1 [*ST东珠吧] 想要走得远就得开板,坚持看多 千股奇谈 09-1509-15 14:00
- 111 1 [太极集团吧] 没戏咯,白忠泉今年59,还能干4年,来国药退休 要想富下重注1888 09-1509-15 14:00
- 85 1 [和辉光电-U吧] 僵尸股,下跌不要补仓,解套全部卖光,等待换董 股良语 09-1509-15 14:00
- 272 7 [协鑫集成吧] 估计最有可能翻十倍的股票 股友eB6258 09-1509-15 14:00
- 83 1 [西宁特钢吧] 投反对票!! 股友6K70359H97 09-1509-15 14:00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真是你MMM的呀,都多少天了。 股友ScxMXY 09-1509-15 14:00
- 71 0 [科翔股份吧] 大涨来了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1509-15 14:00
- 72 0 [爱慕股份吧] 安啦,主力压根没有一点想法,等死吧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9-1509-15 14:00
- 86 0 [酉立智能吧] 无人问津 稳定的投资者 09-1509-15 14:00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63个亿主力基本都来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767 09-1509-15 14:00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观察观察再说,观察观察再说,不急! 长绿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买就套牢了 满山猴子我定永红 09-1509-15 14:00
- 87 0 [华图山鼎吧] 华建都三个板了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509-15 14:00
- 105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自己砸自己牌子,为了扩大规模,损失长期基民利 忽近忽远34235 09-1509-15 14:00
- 88 1 [西部黄金吧] 不等了,直接上了 一切为了明天 09-1509-15 14:00
- 86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三年后3000万市值,高吗? georgerao 09-1509-15 14:00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拿吧,这个股绝对上到5块钱 老夫与子 09-1509-15 14:00
- 108 2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能否站稳45.60 股友182Q963A69 09-1509-15 14:00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快跑了,这一次大概率是顶部了,故事结束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1509-15 14:00
- 738 6 [苏宁环球吧] 看看我买的10只股票都是绿盘,跟不上大盘节奏, 短线做T王 09-1509-15 14:00
- 87 3 [深证成指吧] 没人接盘也拉,根本没一点人气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509-15 14:00
- 408 4 [荣盛发展吧] 早上主力为什么撤单砸盘?有大佬分析一下吗? 徐再鸿 09-1509-15 14:00
- 99 2 [三花智控吧] 拿不住,1个点就割了 炒股养本家 09-1509-15 14:00
- 536 8 [蔚蓝锂芯吧] 你说没钱吧,都是几万手买入,你说有钱吧,这个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209-15 14:00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纯小白。求高人指点,这个星辉娱乐能买吗? 股友32O260120Q 09-1509-15 14:00
- 70 0 [东通退吧] 这谁受得了?记得前段时间炒过,也是大涨后下跌 JC小卡子 09-1509-15 14:00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追高买入5W股 老股民雷哥 09-1509-15 14:0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,卖公司了 头点地 09-1509-15 14:00
- 77 0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在自己倒盘,根本没人跟 股友77Y209618L 09-1509-15 14:00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跳水王子 随意操作的888 09-1509-15 14:00
- 88 0 [华达新材吧] 梭哈你的,就给我看这个?走了走了 我要吃土豆炒洋芋 09-1509-15 14:00
- 134 0 [*ST福成吧] 今天站上5.35就有希望要不估计还得回调,周五十 阿业的老豆的老豆4005 09-1509-15 14:00
- 79 1 [联络3吧] 不理解,为什么还要跌 瓜子果壳大韭菜 09-1509-15 14:00
- 82 0 [兴业证券吧] 操! 股友q66i836515 09-1509-15 14:00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太牛了 abc20010143 09-1509-15 14:00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绿! 热潜1号2702 09-1509-15 14:00
- 245 0 [荣联科技吧] 突然又涨停了。 资本野心 09-1509-15 14:00
- 82 0 [华电国际吧] 又一个月过去了,请问还有人看多华电吗?哈哈哈 基民81f089687E 09-1509-15 14:00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垃圾这种股应该st 王半仙儿 09-1509-15 14:00
- 90 0 [神州信息吧] 多买点。。最好买到涨停,我在减仓。。。。抖音 孤诚不寂 09-1509-15 14:00
- 236 5 [峨眉山A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一致认为它会在国庆前拉升一波, 做设计的射击狮 09-1509-15 14:00
- 73 0 [科士达吧] 你不也是储能吗? YOYO0412 09-1509-15 14:00
- 80 0 [ST龙大吧] 真险!!辛亏我没加仓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9-1509-15 14:00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哦,补了三次了,错过大好行情 欢乐的唐羽茹 09-1509-1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