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润达转债吧] 真是烂到底了 恬呀恬 09-1509-15 14:33
- 83 0 [ST创意吧] 想要筹码直接说不就好了,给你不就是了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1509-15 14:33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学学上海电力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509-15 14:33
- 76 0 [寒武纪吧] 现价买进?等于买了一泡s 多空了然 09-1509-15 14:33
- 249 1 [济民健康吧] 跳跳跳,狠狠的跳水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5 14:33
- 172 4 [拓尔思吧] 从我高位接盘以后你就一直跌。那些说马上20厘米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509-15 14:33
- 155 1 [南大光电吧] 说实话我虽然在这个票挣了10几万,但是我真的对 武汉二七路 09-1509-15 14:33
- 131 2 [游族网络吧] 行业向好,上周大跌的资金咋想的?要么傻,要么 阿桑星 09-1509-15 14:33
- 365 4 [太极实业吧] 吧里一群黑太极实业的喷子,他要有票还会黑吗? 股友IUkhCM 09-1309-15 14:33
- 2607 13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(603285)龙虎榜数据(09-12) 键邦股份资讯 09-1209-15 14:33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绝对有问题 爱吃小猫的鱼儿 09-1509-15 14:33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从盘面看,主力下面托,上面卖。是不是啊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1509-15 14:33
- 84 0 [五洋自控吧] 向南风股份学习啊 股友qC0yYv 09-1509-15 14:33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亏损股炒上天,业绩股跌跌不休! 无心念战 09-1509-15 14:33
- 8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大概26.35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1509-15 14:3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到时间又封了 股友y260a25877 09-1509-15 14:33
- 133 0 [新锦动力吧] 关注本周国际重磅消息,利好石油、油气设备 基民osY521 09-1509-15 14:33
- 74 0 [欣旺达吧] 真的是一浪低过一浪 心诚则行 09-1509-15 14:33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有盈利的就出吧明天就震荡调整了 股友rwy1bs 09-1509-15 14:33
- 125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多天到达27元上,主力看上去算是拉了三涨停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1509-15 14:33
- 408 5 [雅化集团吧] 早上全仓买入,看下午的走势,心里不踏实啊 天变不足畏 09-1509-15 14:33
- 168 6 [盛路通信吧] 9块的本,何时能解套? 股友X9kdPk 09-1509-15 14:33
- 251 3 [德展健康吧] 金城医药9/15都没涨,那就跟东方略的VGX-3100哪 风继续吹_L 09-1509-15 14:33
- 72 0 [佰泽医疗吧] 带带健康之路吧 美丽地扫地僧 09-1509-15 14:33
- 83 0 [南风股份吧] 早盘洗出去了,错过二十点 股友2z518630X8 09-1509-15 14:33
- 116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在机器人领域藏着大招!3D视觉技术玩得溜 股友915K57H207 09-1509-15 14:33
- 142 1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要重组啦 股友7n2729503R 09-1509-15 14:33
- 104 1 [中国天楹吧] 6.04的前高,看啥时候能冲击一下,3.0的前低目 股友8p1118x965 09-1509-15 14:33
- 93 1 [玉米吧] 果然下午多,上冲了2170会上冲2180 三万变一百万 09-1509-15 14:33
- 67 0 [中国中药吧] 这到底什么公司啊。 龙游仔 09-1509-15 14:33
- 109 3 [陕西华达吧] 就这么耗着吧,反正是闲钱,就当放长线了,不到 桑榆不晚652 09-1509-15 14:33
- 151 5 [第一创业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先看调整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509-15 14:33
- 196 1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更换机制 基民AVXXco 09-1209-15 14:33
- 67 0 [华发股份吧] 晕,不想说话了,早上负4卖的 松山湖韭王 09-1509-15 14:33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跌,后天反包涨停 股友633869u98Z 09-1509-15 14:33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跑了跑了 股友Hj8OeY 09-1509-15 14:33
- 309 0 [苏交科吧] 降息最大的受益者是对利息比较敏感的行业:比如 DF21DE 09-1509-15 14:33
- 88 0 [北新建材吧] 还有10%以上的下跌空间。 股友fv9fKp 09-1509-15 14:33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不行了吗 无无无无无无无五 09-1509-15 14:33
- 110 2 [九丰能源吧] 就是一个箱体,23--30多,耐心点才能赚到钱 西瓜换芝麻 09-1509-15 14:3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儿拉这个砸一片,一会儿拉那个砸一片,牛市 股友insM3F 09-1509-15 14:33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米马闭跌就跌还遭羞辱一番,来个倒数第一 大度的谷涛 09-1509-15 14:33
- 89 0 [海利得吧] 刚刚都投了反对票。敌人赞成的我们就要反对,不 理性的洪锦鹏 09-1509-15 14:33
- 79 0 [超图软件吧] 夕阳科技软件没有创新没有发展,跌跌不休,永无 股友318e7A2638 09-1509-15 14:33
- 37 1 [西部材料吧] 要跌到16块多 牛气的公螳螂 09-1509-15 14:33
- 184 3 [国联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昨晚发的双九节订单金额像是在配合主 股友E9buLn 09-1509-15 14:33
- 105 2 [跃岭股份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9-1509-15 14:33
- 112 2 [长联科技吧] 还有去年600以上的人在吗? heyy73 09-1509-15 14:33
- 113 0 [悦安新材吧] ,大股东减持的基本 股友93075V00K8 09-1509-15 14:33
- 78 0 [中核科技吧] 孙子上去再卖晚了吗用的着这么着急 股友3o6581787H 09-1509-15 14:33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又跑了三个亿,量化老巢啊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1509-15 14:33
- 67 0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板块大涨了起飞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1509-15 14:3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军团出手了。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509-15 14:33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9.44,万手哥拉了一个点就没了吗,我不信 浦浪鸟 09-1509-15 14:33
- 86 1 [铁矿石吧] 铁矿怎么不是和焦煤一起涨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3
- 91 2 [深证成指吧] 自打进了这个坑,每分每秒都奢望着能解套销户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509-15 14:33
- 95 2 [力合科创吧] 大哥不想拉??不拉我拉,上个星期我要的9.15必 开仓即满仓 09-1509-15 14:33
- 176 5 [中国卫通吧] 马上拉升,22今早刚套上的,马上给你解套!!! 幹中學 09-1509-15 14:33
- 79 2 [广生堂吧] 老夫所料不错,该股下午涨停!冲冲冲!来抄底!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1509-15 14:33
- 105 0 [电投水电吧] 该涨不涨,必然下跌,开完会就是砸的时候 醉卧云端笑人间灬 09-1509-15 14:33
- 90 0 [银宝山新吧] 跑跑跑。。。 我国越来越好啦 09-1509-15 14:33
- 70 0 [颀中科技吧] 真是等着发债呢!不会涨啦! yangjin1604 09-1509-15 14:33
- 72 0 [盛天网络吧] 卖不完啊 生动的冉京城1 09-1509-15 14:33
- 178 0 [白云山吧] 预测:因天气炎热及白云山大健康产品销售策略变 共渡时间 09-1509-15 14:33
- 81 1 [宁波精达吧] 原来真有衰神,卖了你就涨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509-15 14:33
- 85 2 [汉缆股份吧] 老公真棒,下午拉板 宁波美女 09-1509-15 14:3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核心CPI连续4个月涨幅扩大,价格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3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与新生代GP共成长:建发新兴投资讲述国资LP的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3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恭喜恭喜,市场再次选择了首开,那就看看他们态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509-15 14:33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内部消息,本月上10元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509-15 14:33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希望东华碰一下9.5,我就敢回来建仓了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509-15 14:33
- 66 0 [德方纳米吧] 又回到原点,怎么上去?怎么下来做空专家 跌还有更低 09-1509-15 14:3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强者恒强,只买龙头 这是吾三哥 09-1509-15 14:33
- 104 1 [当升科技吧] 就当洗盘,不用恐慌,耐心等待就可 有担当得霍青桐 09-1509-15 14:33
- 84 2 [国芳集团吧] 再说三遍,他不跟国光,不跟国光,不跟国光 砖家炒股 09-1509-15 14:33
- 143 2 [振华重工吧] 学学上海重工 股友7667ai8956 09-1509-15 14:33
- 77 0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近期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,不足以支撑 炒股养娃ABC 09-1509-15 14:33
- 96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2点25分调整基本到位。看涨。 飘落的雪花 09-1509-15 14:33
- 93 0 [中航成飞吧] 做军工的单位,从来不看市场行为,只看技术,有 c2187441420654767 09-1509-15 14:33
- 114 1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吧,它大有规律,周一涨,后几天就给你跌回 一切皆得端正 09-1509-15 14:33
- 119 1 [飞鹿股份吧] 融发核电冲涨停了 大圣小圣 09-1509-15 14:33
- 88 2 [特发信息吧] 别被甩下车就好 新奇的付浩凌 09-1509-15 14:33
- 101 3 [天银机电吧] 等待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优雅的文茁 09-1509-15 14:33
- 92 1 [艾布鲁吧] 恶庄 基民hONOjd 09-1509-15 14:33
- 364 1 [赤天化吧] 感觉化工的机会要来了,先打点底舱看看,不知道 gaga1001 09-1509-15 14:33
- 652 2 [江科宏3吧] 还能回本吗 中易天 09-1309-15 14:33
- 86 0 [巨人网络吧] 救救你21岁的孩子三七 奇之不去则偶之 09-1509-15 14:3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能上9元才回本啊 开朗的池柏 09-1509-15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