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清源股份吧] 说这不行,几个笑我的小韭菜跑哪里去啦,哈哈哈 庞先生投机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横河精密吧] 看看1488+1448+528几个创业班 蒙老大 09-1509-15 14:41
- 81 0 [*ST高科吧] C! 股友K7W8019366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思瑞浦吧] 开盘涨停收盘跌没一半,真不争气 盈利68137291万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卖吧,扛不住了 随愿6688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信维通信吧] 史费雾跟跌不跟涨 张婷我最爱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本来大股东吃四年独食,每天按部就 衰王之王 09-1509-15 14:41
- 254 0 [宏达电子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这种跌法,还早呢,没有恐慌大跌不要抢反弹。 割韮菜 09-1509-15 14:41
- 140 0 [狮头股份吧] 震荡行情最磨人,多空都在等消息 股友75k287593H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跌破5日均线,要减仓操作 HB春之恋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回落的太多了,明天有回流预期 煮鸡蛋Y 09-1509-15 14:41
- 98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飘红七天,太给力!如今数字化浪潮下,科技行业 再战辉煌1 09-1509-15 14:41
- 90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大跌,已经到顶了,这票业绩差涨幅高是最危 亏钱小散168 09-1509-15 14:41
- 97 3 [智能自控吧] 垃圾的不要再垃圾了。 n837113384278580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没了绿收像洗吗,明显不是,止赢了,再见了,里 靠st养家 09-1509-15 14:41
- 28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中信干的 强壮的男人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你最稳,明天接你啊 白萝豆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六元这波 东方如来股神 09-1509-15 14:41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晓数点|速览!1-8月国民经济成绩单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1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房地产市场仍然朝着止跌回稳的方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*ST高鸿吧] 实不相瞒,我很想你,想你15元的时候 股海每天疯 09-1509-15 14:41
- 71 1 [国芳集团吧] 很好,跌的很稳定!牛逼 miku要回本 09-1509-15 14:41
- 86 1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上有减持,下有承接,平手吧。 阿叔来炒股 09-1509-15 14:41
- 91 1 [中简科技吧] 刻意打压 清风萧逸1 09-1509-15 14:41
- 120 1 [科力股份吧] 原油期货大涨 龙族小白 09-1509-15 14:41
- 87 1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13.88? 小赵怕2065 09-1509-15 14:41
- 97 5 [正业科技吧] 这是又要绿到周五得节奏 有正义感的猎手 09-1509-15 14:41
- 97 2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??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9-1509-15 14:41
- 162 3 [ST新华锦吧] 庄派七个托来喊散户把货倒给他。注意看最活跃的 坚毅的冯晨光 09-1509-15 14:41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要到20周线的节奏 HoldDoor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我要骂醒讲人生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硕贝德吧] 唉,无力 亮晶晶陈 09-1509-15 14:41
- 82 0 [锦龙股份吧] 涨2.3……就必须两天全给你跌没了,连20日线都 天赐神签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你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的,你恶心谁呢! 冰雪聪明的千浔2 09-1509-15 14:41
- 106 1 [倍加洁吧] 直接冲到涨停板,谢谢 赢1亿就收工 09-1509-15 14:41
- 262 1 [中国卫星吧] 早知道今天.前两天为什么要装呢? 周战于野血泪凝结 09-1509-15 14:41
- 92 1 [秋田微吧] 这票还能留吗 股友522xT09533 09-1509-15 14:41
- 132 3 [乾照光电吧] 你有脸跌-3阿尸米拉你 深圳炒家一短线 09-1509-15 14:41
- 89 0 [蔚蓝锂芯吧] 千万不要对烂梨有所期待不然等着吃面 Soya4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拉高出货,大跌开始 n141413095774a9e 09-1509-15 14:41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下跌中继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新恒汇吧] 全天就是小户在玩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509-15 14:41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一直在减持,这么缺德的准备瓜了 天天涨钱包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估值低,外资加仓释放积极信号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509-15 14:41
- 101 0 [*ST京化吧] 大家都要认真思考,钱是自己的,不能听别人的, 股友6T12131N82 09-1509-15 14:41
- 80 1 [深证成指吧] 大赚了,不再回来啦! 股友vtQKYQ 09-1509-15 14:41
- 110 1 [中金岭南吧] 赚几个点开盘卖了,太难了! 黄金侠巴飞铁 09-1509-15 14:41
- 122 4 [华微电子吧] 没人气了 深沉的兔子 09-1509-15 14:41
- 61 1 [西藏药业吧] 走走走 股友5X9290773R 09-1509-15 14:41
- 210 1 [海康威视吧] 单一流动股东不能太,减持时对股价长期影响太大 股友56802X1K30 09-1509-15 14:41
- 75 1 [*ST春兴吧] ,上周进了一次割5个点走了,今天没忍住进来又 王星星1 09-1509-15 14:41
- 109 1 [三全食品吧] 诱多,看着利多兑现,以后饭店都要升级,预制菜 轩昂的呼岚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骆驼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低减持抓紧卖。十块机构进 钧瓷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淮河能源吧] 牛哄哄的长3分钱,不是啥好事, N01淡A泊10000 09-1509-15 14:41
- 99 0 [XD兴通股吧] 王良华还有1300多万股等着出呢等它出完在横两月 有幽默感的思林云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恒邦股份吧] 咋就买了你这么个不争气的票呢。。怪我眼光不行 刘三炮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注意系好啊带,我已出舱,感觉良好。 汉王2015 09-1509-15 14:41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带动了锦江酒店的上涨 股友0Q1171k588 09-1509-15 14:41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涨停了,无惧异动,超过他吉吉国王 须臾一梦1 09-1509-15 14:41
- 169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拉尾盘,让小散高位追进,明天开盘直接 刀枪剑戟1980 09-1509-15 14:41
- 78 1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 天天长虹2026 09-1509-15 14:41
- 272 2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明媚得小燕子 09-1509-15 14:41
- 169 1 [联络3吧] 今天在考虑要不要入一点,还是等028。 始于1999 09-1509-15 14:41
- 98 2 [神农种业吧] 核心题材太少,没炒作空间,毕竟以菜籽为主!看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4:41
- 61 1 [长春高新吧] 有人减持吗 股友7656p2z557 09-1509-15 14:41
- 100 1 [招商蛇口吧] 我已经看到曙光了 股友0n877317d0 09-1509-15 14:41
- 672 5 [小鹏集团-W吧] $小鹏汽车-W(HK|09868)$ ganzin 09-0909-15 14:41
- 103 0 [奥赛康吧] 就让自己玩自己的就行了 非演员 09-1509-15 14:41
- 104 0 [宏工科技吧] 穿云箭,来相见!穿云箭,来相见! 南方大队长 09-1509-15 14:41
- 91 0 [长药退吧] 每天都是开盘拉一下,然后砸一天盘! 基民05LL727539 09-1509-15 14:41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一杯茶一包烟一支破股看一天 n381713196920540 09-1509-15 14:41
- 102 1 [山东钢铁吧] 看看重庆钢铁大涨你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509-15 14:41
- 78 1 [兆驰股份吧] 的2亿都拉不起,这股也是够垃圾了 无语16NR513010 09-1509-15 14:41
- 182 7 [京沪高铁吧] 好好的重心城市干线走成这样,都不如弹丸之地的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509-15 14:41
- 101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开特股份,你业绩再好,就是一个无人看上的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509-15 14:41
- 231 1 [江苏银行吧] 为什么江苏银行核心资本充实率下降这么快?我认 股友3if82e 09-1509-15 14:41
- 204 3 [北京银行吧] 股息率才3.3%,没什么吸引力。 有照飞行 09-1509-15 14:41
- 321 3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没涨,大家不要瞎猜,什么量化,什么机构, 嗨小子嗨小子 09-1509-15 14:41
- 105 3 [万达信息吧] 买了这种股票真倒霉,不但没涨,还黑天鹅!!! 英为爱你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至少要两周才能重新站上371 一路骁阳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明天要拉升,不要跑了,快到底了。 欢快的陈杰 09-1509-15 14:41
- 121 0 [商汤-W吧] 2.3-2.5元左右会来回洗盘,突破了就上攻3元。今 刀法如飞 09-1509-15 14:41
- 82 0 [容百科技吧] 完了 请长点记性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要拉升了,扶好坐稳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509-15 14:41
- 120 1 [创源股份吧] 发增持利好掩护出货? 忠实的加斯顿 09-1509-15 14:41
- 86 1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真tm臭 大加勇油 09-1509-15 14:41
- 101 0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怎么会这么差 基民Slug 09-1509-1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