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6 10 [R爱康1吧] 问的豆包。。。 永泰大韭菜 06-2509-15 14:42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的走势有点弱了,加个油。 aaAA258 09-1509-15 14:41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速速跌回21让我抄底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9-1509-15 14:41
- 99 0 [中洲特材吧] 14.50再拉一下,收盘五个点才完美 小砍刀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科士达吧] 今天做对T的话至少能吃4个点 芭飞特de保时泰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*ST宝实吧] 往上顶一顶啊 红烧皮坎子怪 09-1509-15 14:41
- 62 0 [*ST东珠吧] 那里上来回哪里去 科技创造牛市 09-1509-15 14:41
- 112 0 [ST信源吧] 今晚的消息很关键。 股友92176u261P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支 等待是一场修行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安路科技吧] …… 影子和鸟儿6488 09-1509-15 14:41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没有买中国电影,买了逼,机构都看不上这个 zpjaicxf 09-1509-15 14:41
- 134 2 [中兴通讯吧] 连建工爷叔都2连板,宁德都暴涨历史新高了,你 romi07年入市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有点想卖了 股友90v2w72062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*ST高鸿吧] 走的很安详 寻龙诀定穴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汤姆猫吧] 天天压单几十万手,如来都吃不完啊 股神西菲特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拉高慢慢让转股的出货呢。 随机的名字真不好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42亿就是昙花一现???没有了???是不是明天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真垃圾。 股友79n0789H21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ST南都吧] 成本20,坚信后面能满载而归。让我们志同道合的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1509-15 14:41
- 87 1 [开润股份吧] 我又不是你的长辈,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,压低股 股友8kKwx6 09-1509-15 14:41
- 101 1 [神驰机电吧] 41.37元跌下来已经跌了十余元,看你还能跌到哪 股友eIXwy6 09-1509-15 14:41
- 360 8 [上海建工吧] 绿地控股也跌了10年了。下一个解套的就是绿地控 无聊猿8302 09-1509-15 14:41
- 700 2 [天原股份吧] 该不该锚定,长线拿着不到! 巴氏玩家 09-1509-15 14:41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现在资金胆子已经越来越大了,流量为王的世界真 枕见山河 09-1509-15 14:41
- 95 0 [赛轮轮胎吧] 没了增持变了没支撑,还拖累板块其它 森马R 09-1509-15 14:41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又打一天酱油 深 度 09-1509-15 14:41
- 74 1 [*ST东珠吧] 哎,抄底抄到山顶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509-15 14:41
- 94 1 [昆仑万维吧] 42.75魔咒 夜幻乔 09-1509-15 14:41
- 108 1 [ST际华吧] 也不知道这货在干嘛,老在这要死不活的 股友k5186607x9 09-1509-15 14:41
- 329 15 [山子高科吧] 卖不出去?咋回事 goupi的天命 09-1509-15 14:41
- 67 3 [会稽山吧] 哎,开盘又被片了 遛狗中 09-1509-15 14:41
- 90 0 [惠博普吧] 终于赚钱出来了 A168168A 09-1509-15 14:41
- 96 0 [德赛电池吧] 看来明天会有新高了,这票,非要等我卖了才图穷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韭菜们刚才都上车了吗?我开始跌了,你们扶好!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浩物股份吧] 没有利空跌停也算厉害 紫气东来5555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长城科技吧] …… 赔掉了短裤4634 09-1509-15 14:41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不封板明天继续低吸还能T几天主升浪不是这一波 千里不留行93 09-1509-15 14:41
- 68 0 [欣旺达吧] 沃日坑货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509-15 14:41
- 262 1 [誉衡药业吧] 别人涨真是一条线它磨磨磨没能力做穷庄 专抓妖股王 09-1509-15 14:41
- 133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绝对退不了,坐等起飞 独立的浪之竹8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厦钨新能吧] 破五日了走 Harworth 09-1509-15 14:41
- 70 0 [*ST南置吧] 卖都卖不出去, 股友nP1xkA4f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飞亚达吧] 太恶心了 股友ZVedRe 09-1509-15 14:41
- 318 2 [宇瞳光学吧] 如上周五所说,今天宇瞳还会跌,并且跌到个人理 静看风云动 09-1509-15 14:41
- 732 1 [ST百利吧] 稳如老 踏月孤魂 09-1509-15 14:41
- 177 3 [*ST中基吧] 中报披露十大股东中散户比我持股多多了一样没走 股友gkjefb 09-1509-15 14:41
- 278 5 [易明医药吧] 最后上车良机 XO大禅师 09-1209-15 14:41
- 84 0 [祥鑫科技吧] 一二三,就买单 细心的郑明雪 09-1509-15 14:41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问问常山的市值管理是怎么管理的,下次涨到什么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三特索道吧] 你哆嗦一下想干什么?泄了? 生意有余得王怜花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徐家汇吧] 6翻不过去 九月加油 09-1509-15 14:41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压单太大了主力有分歧 股友51252m8z06 09-1509-15 14:41
- 101 0 [ST章鼓吧] 宁德板了 楚楚可怜的aa 09-1509-15 14:41
- 110 1 [腾讯控股吧] 这一波能下到多少 一心求财财财财财 09-1509-15 14:41
- 478 2 [新五丰吧] 我可能被监控了主力就盯着我的成本线 韭菜盒子11111 09-1509-15 14:41
- 155 3 [福龙马吧] 顶底一进寸草不生 上海敖丙丙 09-1509-15 14:41
- 104 1 [我乐家居吧] 醒醒,别睡了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09-1509-15 14:41
- 125 4 [汉马科技吧] 我说句话吧,这股你希望100次,就会失望101次, 从一个到一百个 09-1509-15 14:41
- 406 3 [ST葫芦娃吧] 这货怕立案吗?看看st岭南立案后的表现,看看st 股友1HrGQN 09-1509-15 14:41
- 92 0 [金雷股份吧] 垃圾没药救了! kltsxyf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典型的出货了 春风十里28 09-1509-15 14:41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亏惨了 清逸灵动的谷飞文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ST合纵吧] 哎,愿赌服输,买定离手!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红这么点根本不够三点以后跳的 跌跌爬爬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周二261左右应该可以,也就是跌停价左右 心梦如水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结束,明天希望主力把上影线吃了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1509-15 14:41
- 45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科技板块今年行情不会少的,低吸一波筹码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4:41
- 94 1 [宝武镁业吧] 你就不能偷袭一下 小白不想小白 09-1509-15 14:41
- 115 1 [网宿科技吧] 康盛股份涨停了,你看到办! 股友eUWiHB 09-1509-15 14:41
- 154 5 [康力电梯吧] 大垃圾一个 坚守科技股 09-1509-15 14:41
- 88 1 [新黄浦吧] 反弹结束,不跑又是创新低 恐慌投资 09-1509-15 14:41
- 89 0 [宁波精达吧] 英伟达冷液概念 奋发的陈清平 09-1509-15 14:41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拉升,又套一批。 股惑仔68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割了一茬韭菜,吃饱了 股友518222VH67 09-1509-15 14:41
- 93 0 [大港股份吧] 看评论笑死我了,这庄已经被散户拿捏死了。拉又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1509-15 14:41
- 82 1 [*ST高鸿吧] 把猪放出来?把我关进去? 火焰之剑888 09-1509-15 14:41
- 94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起来干活吧,还有20分钟收盘了 郭郭郭爱吃果果果 09-1509-15 14:41
- 114 2 [光大证券吧] 买光大的这轮牛市几乎颗粒无收 一树樱花落雨 09-1509-15 14:41
- 231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收盘最好能在14.78,不然明天就危险了 招财神龙 09-1509-15 14:41
- 154 4 [四方精创吧] 46的本 股友9115kr3707 09-1509-15 14:41
- 198 3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生物现在是在高位还是低位啊,怎么我一买进 涨停小二比 09-1509-15 14:41
- 126 2 [高澜股份吧] 不明原因涨? 知足常乐V 09-1509-15 14:41
- 152 7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能红 阳光照照四方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高测股份吧] 又是盘子富贵,收盘可能会绿 扮只是老虎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兴业银行吧] 招商银行的一半都没有了,渣渣兴 n2940137834768587940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新炬网络吧] 好端端的减持,你吧 张小辉5205610 09-1509-15 14:41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在上周,苹果隆重推出了iPhone17系列,特别是推 股友8507 09-1509-15 14:41
- 61 0 [斯达半导吧] 垃圾垃圾 有趣的叶馨鹰 09-1509-1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