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士兰微吧] 你就是个蛆,慢慢往下蠕动 长城666 09-1509-15 14:53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自己的高管都不看好,天天减持还有什么发展前景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9-1509-15 14:53
- 85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根本没戏 股友5l81583z19 09-1509-15 14:53
- 155 3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进的速度!将会连板 ZZP5541651 09-1509-15 14:53
- 2667 50 [*ST亚振吧] 亚振拿长线了,谁也不用劝俺卖。18到20元入的40 辽东赌徒 09-0409-15 14:53
- 205 3 [*ST亚士吧] 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! 股友8X61109C27 09-0309-15 14:53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从一进来刚开始两三天有红过,一直跌 军工之王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京沪高铁吧] 温水煮青蛙 德家5118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富满微吧] 最低价收了!39.39 天蓝蓝海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要去试试 ww方 09-1509-15 14:53
- 323 0 [DR志高机吧] 再见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欧亚集团吧] 开火 循环技术派 09-1509-15 14:53
- 89 1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反弹 绝对稳当 09-1509-15 14:53
- 130 3 [莱绅通灵吧] 降息都不会涨,这庄太后,就是要你们硬生生割肉 TerryFeng760 09-1509-15 14:53
- 98 1 [国晟科技吧] 快拉个涨停嘛 股友6X38M73812 09-1509-15 14:53
- 249 5 [博思软件吧] 听说要被中科江南收购了 fracke 09-1509-15 14:53
- 117 1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准备等主力拉几个版再卖掉? 股友kjbYdIE 09-1509-15 14:53
- 106 2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啊,游戏板块涨了3个多点,他天天在跌,走 wtzxbg1 09-1509-15 14:53
- 73 2 [*ST动力吧] 就我们这些散户。在玩了刚才卖了3000手做个T又 股友eYG10b 09-1509-15 14:53
- 115 0 [科迪5吧] 天天跌,太差劲了 笑看风云66668888 09-1509-15 14:5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就是帖三四天,涨一两天 佳乐yang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没有反包就是漫长的 拉萨是最牛的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中国动力吧] 收盘价22.22 安逸既是满足 09-1509-15 14:53
- 116 1 [哈焊华通吧] 好巧不巧收了一个对子33.55,是有意为之还是刻 只买亏钱股 09-1509-15 14:53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走了,拉胯股 有魄力的叶桐15 09-1509-15 14:53
- 62 0 [R东方1吧] 地产今天好强 dzf1680594 09-1509-15 14:53
- 80 0 [ST远智吧] 这就是牛市吗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新强联吧] 垃圾又跌破50均线 股友2n73O18770 09-1509-15 14:53
- 463 0 [青山纸业吧] 逆天了属于是日内炸板最多次数的明天gg 百里知音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都是一群韭菜整天涨停涨停涨停个毛线,筹码全给 AI曙光 09-1509-15 14:53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危险了要跌了 股友Q699365I81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有唱多了,先割肉了 气宇轩昂的毅行 09-1509-15 14:53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是比掩护国光出货吗 澎湃的乜昕 09-1509-15 14:53
- 107 1 [杭钢股份吧] 上不了10块就撤吧! 点滴的慕容梦娇5 09-1509-15 14:53
- 82 2 [众泰汽车吧] 开跌了开跌了,该走了 股友10A85195F9 09-1509-15 14:53
- 206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家伙,主力流出20个亿 请叫我苒苒妹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艾融软件吧] 利好马上兑现了,到家继续坚持一下 松鹤的水芯 09-1509-15 14:53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接近7%换手,60亿成交额,一个点都没涨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1509-15 14:53
- 100 0 [盈康生命吧] 怪不得今天大跌,周五收盘股吧里出来好几个刚注 沧海两声笑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吗 yang8866770543 09-1509-15 14:53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后悔了,冲高应该走的。 营养快限 09-1509-15 14:53
- 103 1 [中钢天源吧] 那么多概念,没一个像样的,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 股友yo10911597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绝代操盘手 KK一A 09-1509-15 14:53
- 85 0 [中核科技吧] 处了这么长时间我都舍不得割你了 洒脱的冷顺昊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, 芦小兵8588 09-1509-15 14:53
- 84 0 [泰和科技吧] ,这是要绿啊 股友15hV987779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东方嘉盛吧] 全天最低点收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一天天像跑完早操就萎靡没力气了一样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1509-15 14:53
- 106 1 [星宸科技吧] 我是AI芯片,快买我,我是AI眼镜快买我,买了我 巴巴特来了 09-1509-15 14:53
- 83 1 [久盛电气吧] 早上是主力看我卖了,准备拉升,结果又被我接回 万物皆可涨 09-1509-15 14:53
- 132 1 [渝开发吧] 介入 风云3000 09-1209-15 14:53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真的就这样收场了 继庆有俞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人参长脚,又跑回来了吗?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鼎通科技吧] 上周五倒数前十,今天倒数前五十 冲天大牛炮弹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从9点30,一直跌到15:00,开场即巅峰。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9-1509-15 14:53
- 132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砸一下尾盘,拜托,厨牲 此屋是我造 09-1509-15 14:53
- 119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闲敲棋子落灯花 金融三十年一直在 09-1509-15 14:53
- 169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下跌一个点,人气上升800名,多少散户来抄 查理爱炒股 09-1509-15 14:53
- 221 9 [海兴电力吧] 算力今天赚了17个点,大盘有风险,来电力避风头 伴雨行 09-1109-15 14:53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尾盘加点……… 股友poVaYM 09-1509-15 14:5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站上20 mahoushoujyoZ 09-1509-15 14:53
- 260 6 [星辉娱乐吧] 乐观一点9元附近,保守也要去7元附近 只爱次新股 09-1109-15 14:53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好看了,是要跌停吗 十分努力de晴雯 09-1509-15 14:53
- 97 0 [东方锆业吧] 可以卖,没戏了,还得跌 只抓妖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想涨点,大盘就跌,然后跟着大盘走瞅你这揍 万手割割 09-1509-15 14:53
- 89 0 [北辰实业吧] 进就进 兆赢丰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创新高,你还在底部。太难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509-15 14:53
- 89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好好享受好好站岗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沪股通真的是死玩意 小崔同学y 09-1509-15 14:53
- 107 1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高位买的又被套路了 股友15176mi116 09-1509-15 14:53
- 71 1 [格力博吧] 垃圾股 股友5083l6Y215 09-1509-15 14:53
- 75 1 [士兰微吧] 这个票是真恶心啊 暴打三生 09-1509-15 14:53
- 760 10 [*ST东珠吧] 16元才是我的目标。 励志赚够3000万 09-1509-15 14:53
- 98 2 [中哲精化吧] 落定又能如何,你以为这熊股也能有风头 股友jrnnFd 09-1509-15 14:53
- 101 0 [捷佳伟创吧] 96.2加仓100w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4:53
- 55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完啦 浮生六记2 09-1509-15 14:53
- 102 0 [映翰通吧] 要通人,天天下跌 股友fuiQsD 09-1509-15 14:53
- 92 1 [大唐电信吧] 杂毛票,涨没多少,跌使劲跌 基民9527777 09-1509-15 14:53
- 91 1 [豪鹏科技吧] 电池股狂涨,这货在干吗?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9-1509-15 14:53
- 303 10 [永辉超市吧] 5.5全走了,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自在乐逍遥 09-1509-15 14:53
- 116 1 [新华制药吧] 明天如何 芝麻开门001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落袋为安落袋为安,走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灵灵志 09-1509-15 14:53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顶着压力明天就是跌停也值了,我的乖乖。 股友27Q956H071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麦格米特吧] 到底是要咋走8个点砸到了3个点现在又是啥意思 股友mbtQ7X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尾盘偷袭啊 于一亿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要完蛋了 乐观的池翼扬 09-1509-15 14:53
- 321 0 [世纪华通吧] 哭死 做耐心资本 09-1509-1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