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步长制药吧] 找补偿,你的秘书怎么不来迎新晚会表演节目啊? 两个百分点就够 09-1509-15 19:57
- 160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$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$他的基金如果不死抱着酒类 生财高升de嬴政 09-1509-15 19:57
- 117 0 [康希诺吧] 横了五周了,你到底等什么? Roofship 09-1509-15 19:57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仓位里最红的今天就是传媒etf159805,大家可以 好奇的司马逸凡1 09-1509-15 19:57
- 20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又是涨停的一天,十个涨停板走起,今天过后 N307624 09-1509-15 19:57
- 96 1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会跳空吧 基民735cw56399 09-1509-15 19:57
- 129 1 [科大讯飞吧] 好公司呀,Ai应用核心公司,比寒武纪潜力大多了 股友Ng10th 09-1509-15 19:57
- 328 3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上方的筹码走了很多,下方的筹码也走了不少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57
- 7347 29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9月15日龙虎榜数据 三维通信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305 6 [拓荆科技吧] 卖了500股,亏死你们 种子已发芽 09-1509-15 19:57
- 109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看特斯拉疯了 高贵之杜鹃花 09-1509-15 19:57
- 102 0 [昭衍新药吧] 先到120再调整到80.最后到200 abc20010143 09-1509-15 19:57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重仓新诺威的理由是什么?高位接盘? 基民WTCp56 09-1509-15 19:57
- 171 0 [华大基因吧] 2025年9月15日,华大基因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满队165 09-1509-15 19:57
- 114 0 [友好集团吧] 横久必跌,明天-5 红拇指 09-1509-15 19:57
- 199 4 [珂玛科技吧] 爱啥啥,就坚定选你了,别想给我甩下去 积极的姜昊银 09-1509-15 19:57
- 104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是不是那个连跳的富士康? 股友fpGM9s 09-1509-15 19:57
- 121 2 [*ST正平吧] 谁有同花顺问财,能告知一下正平明天的隔夜封单 股友gcw8AZ 09-1509-15 19:57
- 144 1 [荣科科技吧] 石锤了真龙就是我们的荣姑娘。高富美迎接超聚变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509-15 19:57
- 113 4 [荣旗科技吧] 下来,我在等5日线接回来的 股市老乘客 09-1509-15 19:57
- 455 8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再买入4w手,明天继续 立讯涨停 09-0909-15 19:57
- 7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瞧,创新药今天又涨了,走势稳稳当当。行业基本 小露0830 09-1509-15 19:57
- 102 0 [中科创达吧] 哇塞,回来看看你,依然还是这么垃圾哦 夜已深9818 09-1509-15 19:57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没榜? 股烂屿 09-1509-15 19:57
- 54 0 [凯得智能吧] 凯得智能: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 凯得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34 0 [凯得智能吧] 凯得智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凯得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81 0 [特斯拉吧] 国轩起飞 楚楚可怜的朋朋 09-1509-15 19:57
- 240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科技指引未来,看好四季度纳斯达克指数 林林总总1 09-1509-15 19:57
- 94 0 [美迪西吧] 拿着就对了 有个大胆的想法 09-1509-15 19:57
- 112 0 [海晨股份吧] 洗盘成功,明天涨停 小数一数 09-1509-15 19:57
- 288 0 [仁和药业吧] 河南:加强中医药大模型构建和训练 攻克中药产 沪62125119278129 09-1509-15 19:57
- 96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一套没十年就解不了,刀尖上跳舞。 龙行天下122430 09-1509-15 19:57
- 108 0 [中金公司吧] 38.66,36.86,散吧,溜了,散了,拜了。主力很 小白看盘子 09-1509-15 19:57
- 11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把这个基金打开吧!让我们走了吧! 赵稳赢 09-1509-15 19:57
- 254 4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实锤间接供货特斯拉,明天开始v型反转 沐水致远 09-1509-15 19:57
- 188 0 [华塑股份吧] 这种走势是主力逼空的方式,还是诱多的无奈,近 努力当好交易者 09-1509-15 19:57
- 1260 1 [京运通吧] 今天这走势,算空中加油吗 睫5178 09-0309-15 19:57
- 189 1 [佳云科技吧] 佳云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云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103 0 [金正大吧] 上面两三块被套住的家人们怎么都不在啦 ASOS徐熙媛 09-1509-15 19:5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一个就昰散户爱记仇这个是个性的问题、你糊弄 n289213328082638 09-1509-15 19:57
- 168 0 [甘化科工吧] 行情还是有些无聊. 平平庸庸 09-1509-15 19:57
- 102 0 [中科软吧] 明天会更好!明天一阳包二阴,开启新一波! 金色太阳胜 09-1509-15 19:57
- 94 0 [老白干酒吧] 说明会还没出公告 n918113350522578 09-1509-15 19:57
- 121 0 [荣科科技吧] 荣料过后还有继续的公告 股友3n11895c66 09-1509-15 19:57
- 117 0 [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持仓红的,这绿的给整蒙了 有判断力的潘玺3 09-1509-15 19:57
- 83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上周涨了五个点继续努力吧 稳稳的幸福o 09-1509-15 19:57
- 101 0 [四川九洲吧] 上一波一个涨停板没有,格局到现在 天团游资 09-1509-15 19:57
- 147 0 [慧翰股份吧] 三季报后分红,慧翰稳步上行,调整就是吸入机会 股友a0x3766777 09-1509-15 19:5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尺寸多少 自在得皮特 09-1509-15 19:57
- 187 2 [焦煤吧] 散户朋友们,试问你们之中有人认为能打败现在的 甜美的彭南 09-1509-15 19:57
- 83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加油! 妙有AMTF 09-1509-15 19:57
- 185 0 [招商深证100指数A吧] #晒收益# 基民6Yl1aO 09-1509-15 19:57
- 275 3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朗新集团大跌,尾盘进来了,这货是做什么的 柠风不是风 09-1509-15 19:57
- 10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涨一天跌五天 MRayang 09-1509-15 19:57
- 226 1 [上海建工吧] 海南封关低价总龙头海马汽车,跨马年三倍大妖股 wkdj 09-1509-15 19:57
- 312 3 [光线传媒吧] 吓死主力了,那么多人盯着这块蛋糕想咬一口。 大自然的馈赠 09-1509-15 19:57
- 699 5 [*ST沐邦吧] st沐邦最新消息,沐邦岢岚县200MW风力发电项目0 追着杀老韭 09-1509-15 19:57
- 163 2 [广聚能源吧] 本来就是重仓,今天含泪又加了500股! 误闯天家妹 09-1509-15 19:57
- 843 2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股东户数下降5.01%,户均持股39.67万元 铜冠铜箔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178 0 [京运通吧] 礼拜一要启动了看来 石来运转_龙 09-1409-15 19:57
- 921 6 [晶盛机电吧] 真手贱,以为会跌破均价线的,哎,做了个反T。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09-1509-15 19:5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还以为真是要打七折呢!期待股价明天开始站稳回 韬名189 09-1509-15 19:57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搏傻科技比较贴切 股友997d571Q37 09-1509-15 19:57
- 118 0 [数据港吧] 今后数据港是过百元的票也得做差价。 与你同发 09-1509-15 19:57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3.8解套 执着的人马 09-1509-15 19:57
- 100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貌似没有回购,都没有万手大单 基民77959Fy937 09-1509-15 19:57
- 144 1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涨停潮 悟道有获 09-1509-15 19:57
- 74 0 [京运通吧] 我在这股就几手。跌他母亲的就不买 黎明的月亮 09-1109-15 19:57
- 278 3 [鹏鼎控股吧] 波段高位横盘,是中继还是出货? 平常心D股民 08-2909-15 19:57
- 150 0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苏州银行资讯 09-1509-15 19:57
- 114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本来想表扬你的,可你这偷 细小的孔瑶5 09-1509-15 19:57
- 126 1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饭店吃饭,是我这辈子见过最伟大的操盘 柔和的雷翼扬 09-1509-15 19:57
- 113 1 [金达莱吧] 金达莱股价上市以来就在发行价之下运行老总你有 铭铭3366 09-1509-15 19:57
- 103 1 [白云山吧] 当前市盈率对比同行业,是很低的,价值洼地明显 若梦的蒲岑 09-1509-15 19:57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公告。没有董秘互动。想像力拉满 股友007A90X967 09-1509-15 19:57
- 430 1 [首开股份吧] 连板龙头,明天格局为主 击股一船花 09-1509-15 19:57
- 132 1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票房破八千万,猫眼想看人数历史第一! 拨云见日日日红 09-1509-15 19:57
- 101 1 [欣旺达吧] 不到25不接回,必回25 麒麟V神 09-1509-15 19:57
- 198 1 [天娱数科吧] 利好来了吗?,公布和特斯拉合作,和特斯拉合作 干练的邱卓婷 09-1509-15 19:57
- 108 1 [伯特利吧] 明天下午开会 九欧懦夫克星 09-1509-15 19:57
- 120 1 [长江电力吧] 群里这么热闹,到27.5以内建个仓 磨刀的石头 09-1509-15 19:57
- 148 0 [盾安环境吧] 市场只有赢家输家 没什么老师和大师 加油学习 十九年老股兵 09-1509-15 19:57
- 1253 12 [*ST沐邦吧] 财务造假啊,说的已经这么明显了,还有什么好赌 仙风道股丶 09-1509-15 19:57
- 159 1 [国联水产吧] 岛形反转如果成功,此股将在节前爆发。 财源广进天天向上 09-1509-15 19:57
- 119 1 [现代投资吧] 一个搞期货的,搞不定自己的A股市值管理,我才 坐等看风云起 09-1509-15 19:57
- 712 5 [贝因美吧] 明天怎么看 我不是炒家 09-1509-15 19:57
- 154 3 [金禄电子吧] 负债不低,毛利过低,公司致命缺陷! vvhhv 09-1509-15 19:57
- 207 4 [软通动力吧] 速度空翻多,强力买入加仓,这一波补涨到86元左 巨朝王 09-1509-15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