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四方精创吧] 没什么做t空间,诱多也就摸一下10天线 米图图 09-1509-15 14:41
- 139 2 [常山药业吧] 还在幻想,上午拉高两波,主力出逃了四千万 哈奇士威化饼 09-1509-15 14:41
- 159 4 [隆扬电子吧] 下午翻红就行,明天80 日进暴富de王重阳 09-1509-15 14:41
- 81 0 [北摩高科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风韵的刘琮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起不来 炒股就养自己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买少了 基民HTlydh 09-1509-15 14:41
- 183 6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50压力位 翡翠如意地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锦江酒店吧] 卧槽买在高点 基民jVN6k9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天马科技吧] 收盘14.66 小韭菜的小菜 09-1509-15 14:41
- 87 1 [青松股份吧] 跌停, 矿院小股民 09-1509-15 14:41
- 91 2 [东百集团吧] 广百都红了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9-1509-15 14:41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僵尸股 猛猛加油干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5个多亿就这样吗站在最高点 韭菜白菜鸡毛菜 09-1509-15 14:41
- 70 0 [华民股份吧] 你应该叫滑铁卢,真,一直砸 华华666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青云科技-U吧] 50元以下缺口!可以吗!大家讨论一下可以吗 竹子的精神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那么长的针,好吓人 股绅巴菲刚 09-1509-15 14:41
- 104 1 [上海电力吧] 感谢主力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509-15 14:41
- 101 2 [英联股份吧] 尾盘涨停 股友15Y916813H 09-1509-15 14:41
- 87 1 [仕佳光子吧] 说它涨得快,跌得少的啥鸟出来量个身材 股友BzqGs7 09-1509-15 14:41
- 80 1 [金风科技吧] 抗爹小王子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509-15 14:41
- 129 2 [三安光电吧] 起飞在即,稳住就是技术 资本小蚂蚁 09-1509-15 14:41
- 67 1 [东通退吧] 破2进货 冲浪股海 09-1509-15 14:41
- 144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有人加仑吗? 盆满积玉地六道仙人 09-1509-15 14:41
- 191 4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跌跌不休,人气榜为什么还上升? 股友e19P897537 09-1509-15 14:41
- 138 1 [时代天使吧] 看400 爱打瞌睡的小蜜蜂 09-1509-15 14:41
- 99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真的完蛋了,连他的孙子都看出要跌到5. 股友JsPySc 09-1509-15 14:41
- 71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紧跟市场热点,布局稀土 酷拉皮卡小杰 09-1409-15 14:41
- 465 22 [碧桂园吧] 看样入通的这场战役结束了 融创钉子户 09-0809-15 14:41
- 1268 22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有底仓的放着。上次说的高抛低吸做完一笔。 即发即涨 09-0509-15 14:41
- 302 2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 节能风电资讯 08-2809-15 14:41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我3.97就加了100股,有必要一加就直线下跌嘛! 英俊潇洒的印哥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平安银行吧] 亏惨了 清逸灵动的谷飞文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看别人脸色的货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9-1509-15 14:41
- 99 0 [西安饮食吧] 老罗肯定不知道,这里有个西字头,干餐饮的公司 快跑明天还有低点 09-1509-15 14:41
- 86 0 [雪天盐业吧] 干 笑呵呵地草莓 09-1509-15 14:41
- 66 0 [艾芬达吧] 新股碰一次割一次,远离新股同于远离生命危险 胜券咱握 09-1509-15 14:41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熊弟,天天跟着熊一起混啊,太坑人了 足智富贵的江仰止 09-1509-15 14:4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留下的老板们发大财 足智多谋的唐硕琼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鸡蛋吧] 多头尾盘泄了 慧越18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艾芬达吧] 散了吧,没有希望了 股友07N3H75027 09-1509-15 14:41
- 90 0 [德赛西威吧] 庄家盘控的挺好 楚楚可怜的征鸿3 09-1509-15 14:41
- 40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AI商业化进程提速,现在布局,行情来了直接吃肉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41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股市是非常讲出身的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509-15 14:41
- 75 1 [国芳集团吧] 狗主力今天是不是。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509-15 14:41
- 119 1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亏的真稳定 我要赚小钱钱 09-1509-15 14:41
- 198 1 [大名城吧] 人气飙升,咋了要起飞啊? 股友z51090y717 09-0909-15 14:41
- 69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正好跌5% 江湖人称满仓干 09-1509-15 14:4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头打败了多头 弹指流沙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6.8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509-15 14:41
- 87 0 [宏景科技吧] 给我机会我不走扣扣搜搜舍不得卖希望明天不要后 巨人的陨落 09-1509-15 14:41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板块暴涨后震荡,还能上车吗? 新友zh_jx83 09-1509-15 14:41
- 308 0 [中洲特材吧] 也不知道是啥情况,一惊一乍的 富可有鱼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西部超导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海海中的鱼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多氟多吧] 早盘进去了多少,现在都净流出了,快跑吧。 ST坚持 09-1509-15 14:41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了一定补仓 万事生财地春野樱 09-1509-15 14:41
- 98 2 [华光环能吧] 小心明天给闷里 股市里的年年有余 09-1509-15 14:41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文化的崛起! 股友2u7351p685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大势已去 焦急的周英2 09-1509-15 14:41
- 63 0 [士兰微吧] 昨晚那些无脑唱多的梦醒了吧 胡里糊涂2 09-1509-15 14:41
- 117 0 [鸡蛋吧] 实盘与模拟盘。 潮汐时光 09-1509-15 14:41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吉利汽车集团:积极响应中汽协倡议 将在支付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1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旅博会三天吸引观众超15万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1
- 409 0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完美的董沛淇 09-1509-15 14:41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答澎湃:8月商品消费基本平稳,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41
- 112 1 [深科技吧] 可以买了,明天买不到今天的价格! 生开6688 09-1509-15 14:41
- 267 4 [利欧股份吧] 同样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,首开又涨停了,青山纸 股友0279T3w872 09-1509-15 14:41
- 155 3 [中信证券吧] 明显是恶意打压。 fuzhi336 09-1509-15 14:41
- 101 4 [钢研高纳吧] 如此不求上进,可以回家趟平 股友i983835v96 09-1509-15 14:41
- 80 1 [*ST高鸿吧] 目标大概在5块附近不抓紧后悔吧 火焰之剑888 09-1109-15 14:41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冲涨停 文静秀气的可儿3 09-1509-15 14:41
- 1011 2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慢步高楼 09-1509-15 14:41
- 95 2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,要绿了 迅捷的薛瑜姣 09-1509-15 14:41
- 120 2 [震安科技吧] 我先出来了,明天看有没有低开两个点再接回来感 股友KU15EP 09-1509-15 14:41
- 154 5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你怎么可以长期拖创业板指数的后腿呢,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1509-15 14:41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希望涨三天,跌一天,明天继续涨呀 股友e65W822816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健盛集团吧] 真墨迹大单买小单出,直接砸盘啊 股友J9LLlM 09-1509-15 14:41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牛逼拼命砸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14:41
- 8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吓一跳,跌几个点跟跌停一样。 勤俭节约的石榴 09-1509-15 14:41
- 70 1 [旭升集团吧] 还是他爹厉害 捂股一身轻 09-1509-15 14:41
- 79 0 [豆粕吧] 抄底准没错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41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你是真的好意思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9-1509-15 14:41
- 75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发套,欢迎广大散户入局 A股不配我们 09-1509-15 14:41
- 143 3 [紫天退吧] 这种律师团队更,股市钱被骗的差不多了,再来骗 股友981351A8q0 07-2309-15 14:4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后天还是跌 敢说真话的我 09-1509-15 14:41
- 74 0 [天康生物吧] 量价齐升! A股要命 09-1509-15 14:41
- 90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A吧] 跨境支付通过金融科技实现高效便捷,这基搭上行 机泰祝农 09-1509-15 14:41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很明显到顶了,对子顶,还有人敢抄底 楊得意 09-1509-15 14:41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弱成这样,其他的都水上了,就他一动不动 随风浮沉 09-1509-1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