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国投电力吧] 难道是光伏电站被卖了吗? 股友rnCNWV 09-1509-15 14:38
- 91 0 [万胜智能吧] 什么玩意! 金鹿雨 09-1509-15 14:38
- 9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要拉升了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509-15 14:38
- 91 0 [宜搜科技吧] 参考创梦天地退通走势,还要腰斩 杨阳De亿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傲农涨停了 股友57v76t3290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中信海直吧] 骗子 醉秋白 09-1509-15 14:38
- 88 1 [唯科科技吧] 感觉这股要爆跌 天赐良钱 09-1509-15 14:38
- 362 1 [富满微吧] 我干的 楚楚可怜的征鸿9 09-1509-15 14:38
- 145 3 [沪农商行吧] 有点过分了啊 楼兰王子 09-1509-15 14:38
- 209 7 [宏川智慧吧] 抄底大师言:持仓4万股,成本11.03,上下预案如 沙州里 09-1509-15 14:38
- 78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都是慢慢来的,磨死你 风云天下1 09-1509-15 14:38
- 81 0 [龙竹科技吧] 对,叫它们减特去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509-15 14:38
- 242 0 [西部证券吧] 转发 山东烟台龙口 09-1509-15 14:38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全仓干 股友BAPx6e 09-1509-15 14:38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今天吃了一个帝王蟹!!! 福总一手研究 09-1509-15 14:38
- 263 1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放量下杀是好事还是坏事,还有18号那个,谁 股友iy2Xkc 09-1509-15 14:38
- 297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处于异动监管期。因公司股价8月29日到9 股友MZOGyr 09-1509-15 14:38
- 109 1 [精锻科技吧] 故意对捣砸盘,有意义吗? 牵牛骑牛 09-1509-15 14:38
- 153 4 [光韵达吧] 恼滋现在成本7.2,5000手陪你们慢慢玩哈 股市威震天 09-1509-15 14:38
- 82 1 [新易盛吧] 买买买!!明天还要大涨的!新高600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509-15 14:38
- 74 2 [浙江鼎力吧] 风口不在它这儿,啥都不是。走了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509-15 14:38
- 663 15 [粤传媒吧] 周一反包预期,欢迎打脸!尾盘急跌基本是洗盘! 余生流浪 09-1209-15 14:38
- 94 6 [长安汽车吧] 在外面随便买科技,拿了20个点,回来一看你还是 敏锐的贝儿 09-1109-15 14:38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小朋友,不听话,罚站10天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509-15 14:38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连板干上去,气死这个砸盘的老庄 无感丶丶丶 09-1509-15 14:38
- 83 0 [宁沪高速吧] 嗨嗨,这跌线图一个屏都放不下了,三个屏都困难 豪迈奔放的董婧杨 09-1509-15 14:38
- 76 0 [和而泰吧] 一根大阴柱,摩尔梦该醒了 股友603t11Q315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渝开发吧] 翻红再加点 n905713397631234 09-1509-15 14:38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纯! 股友12o51Q3579 09-1509-15 14:38
- 84 1 [ST龙大吧] 明天走一字 五谷丰满 09-1509-15 14:38
- 263 4 [紫光股份吧] 这一手对倒玩的6啊又套一批 致敬多头166 09-1509-15 14:38
- 1236 18 [三七互娱吧] 各位大佬,是不是该止盈了? 小默炒股日记 09-1509-15 14:38
- 82 1 [广田集团吧] 短期看调整了,控制好仓位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509-15 14:38
- 508 4 [灿芯股份吧] 灿芯股份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灿芯股份资讯 09-0209-15 14:38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来个涨停看看实力 股友jxD3uH 09-1509-15 14:38
- 84 0 [厦门钨业吧] 逼你交出筹码。或者割肉 ZHUJ 09-1509-15 14:38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其他车企让投资者赚钱买车,广汽集团投资者来一 文广闲人 09-1509-15 14:38
- 95 0 [奇德新材吧] …… 小韭菜慢慢变富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津滨发展吧] 卖飞了 股友cwQ6OP 09-1509-15 14:38
- 86 0 [兴森科技吧] 又搞对子? 易升改 09-1509-15 14:3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柱下樱 09-1509-15 14:38
- 88 0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的主力上涨的时候缺少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企鹅讲故事 09-1509-15 14:38
- 92 0 [宇瞳光学吧] 我看临时会议只有三只狗两只猫开的 讓我想想 09-1509-15 14:38
- 75 0 [鸡蛋吧] 服了!又被主力骗炮 果敢de柚子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三峡能源吧] 就是等吧。 闲疯帝上线 09-1509-15 14:38
- 97 1 [力诺药包吧] 为什么没人愿意拉 XB牛牛牛 09-1509-15 14:38
- 171 5 [胜蓝转02吧] 163割肉出了以后再也不看你了 月时新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天音控股吧] 这个月绿了多少天了,真沓马的拉机啊 ccc桐塘路 09-1509-15 14:38
- 146 0 [铁矿石吧] 跑慢一点利润又没了,来回忽悠,, 宁过别错 09-1509-15 14:38
- 222 0 [中科曙光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婀娜多姿的黎心宇 09-1509-15 14:38
- 64 0 [紫天退吧] 开启连板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509-15 14:38
- 69 0 [国网信通吧] 怂货 股友n67q182789 09-1509-15 14:38
- 147 1 [同济科技吧] 13.22走了,有点舍不得。 lalalallal 09-1509-15 14:38
- 89 2 [巨人网络吧] 庄家.拉红出货 股友9332w75K67 09-1509-15 14:38
- 10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板块的大火,也为机器人行业带来很多机会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38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别再开了,我都买在最高点了 股友267t9A5166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300959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4:38
- 87 0 [宝信软件吧] 我要被宝信笑死,拉一下,跌三下 A股嗦螺蛳 09-1509-15 14:3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确定出货了,拜拜 玩票心累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被量化吓得有盈利真的很少有人放的住 股友KDssu3 09-1509-15 14:38
- 99 2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我不割,随便你折磨,锁仓5年 基民I28L796396 09-1509-15 14:38
- 107 2 [玻璃吧] 已经突破了,1200铁底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509-15 14:38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9v2573G550 09-1509-15 14:38
- 185 5 [岩山科技吧] 8.58追的明天给肉吃吗 基民12c25D7616 09-1509-15 14:38
- 85 1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,跳水了 m0326725152365 09-1509-15 14:38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大利空吗?这样冲高回落 一条咸鱼翻身 09-1509-15 14:38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收盘能翻红 股友12e2729D17 09-1509-15 14:38
- 119 2 [诺瓦星云吧] 各位兄弟组团骂人可以不.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1509-15 14:38
- 114 2 [江钨装备吧] 上车!上车!同志们好!我上车啦! 重仓十元 09-1509-15 14:38
- 74 1 [万顺新材吧] 老毒把筹码分给咱们小散了,必须压下来,然后把 jyqzzz123456 09-1509-15 14:38
- 3620 7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春天来了 语不的松昶 09-1309-15 14:38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出乎意料的获利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4:38
- 36 0 [半导体吧] 豪威集团 波段人形量化 09-1509-15 14:38
- 97 1 [ST豆神吧] 下午尾盘大概率拉红,震荡十几天了、该起飞了! 路过的地摊主 09-1509-15 14:38
- 78 1 [江苏银行吧] 砸砸砸, 风影修花 09-1509-15 14:38
- 90 2 [西陇科学吧] 8.31开始建仓,拿你一个月 靠着炒股养家糊口 09-1509-15 14:38
- 77 2 [华昌化工吧] 6块买点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1509-15 14:38
- 111 0 [佰奥智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好股 开挂的数据 09-1509-15 14:3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盈兑现了。钱转出去了。那么大笔活期存款,摆在 远古蜀人 09-1509-15 14:38
- 82 0 [*ST海利吧] 我再买200股 只想吃烤鱼 09-1509-15 14:38
- 104 2 [若羽臣吧] 走势好无聊啊,能不能搞点事情 空心板砖 09-1509-15 14:38
- 138 1 [联想集团吧] 今天啥情况?谁给说说 草菇黑马 09-1509-15 14:38
- 155 2 [锰硅吧] 要涨两天了,今天的政策新闻看了没 喊单哥 09-1509-15 14:38
- 21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红利估计会迎来一波估值重估 成功后可怜虫 09-1509-15 14:38
- 77 0 [小鹏集团-W吧] LJ 永不言败的Winner 09-1509-15 14:38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还这么好,居然绿 幸福的汤小白 09-1509-15 14:38
- 79 2 [长盈精密吧] 小心,跟涨的都是用来出货的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4:38
- 157 1 [七彩化学吧] 明天还要砸,一时半会没戏 股友55g380c792 09-1509-15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