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再鼎医药吧] 调头向下了 不知名骑士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大盘连着红好几天,我跟着这股绿几天 草根亦有股神 09-1509-15 11:16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自己今天又SB操作 旺财向前冲退 09-1509-15 11:16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今天大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509-15 11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发利好都只是为了出货 股友09K3751g66 09-1509-15 11:16
- 87 3 [海泰科吧] 资金又流入500多万了,进啊,今天最低十个点 股友673W952O73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丽尚国潮吧] 死机了 拉飞99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厉害了,有1个多点涨幅,甚是欣慰 durhxy 09-1509-15 11:16
- 66 0 [飞利信吧] 这股蹭概念第一,擅长挖坑割韭菜 火车上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四星连珠了,再集三颗星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股友UsnQ4u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石大胜华吧] 高位了,应该是要调整几天了 数据监控时代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澜起科技吧] 清仓了吧大家都卖掉澜起科技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1509-15 11:16
- 93 0 [圣达生物吧] 现在跑的是不是都是?早上高点不跑。挺有气质。 我爱我家希望成功 09-1509-15 11:16
- 97 0 [可立克吧] 大盘都创新高的,可立克的主力还在熊市里呢 黑科技360 09-1509-15 11:16
- 67 1 [安科生物吧] 最近就连红盘都难见,没最什么都不是。 股友1OkYeR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跌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09-1509-15 11:16
- 96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借款利率2个多点,利息吞噬大部分利润 万科退666 09-1509-15 11:16
- 94 3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操作 股友8FtsrF 09-1509-15 11:16
- 73 2 [山东出版吧] 还要跌14个点 K线之皇 09-1509-15 11:16
- 173 0 [中国广核吧] 广核作为一个资深织布厂,在织布界享有盛誉,一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加油加油加油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走了没意思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1509-15 11:16
- 108 0 [露笑科技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啥,垃圾股,能不能起来一点 股友9907z97d77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尾盘跌4个多点 天天涨停板真好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东西最近为何这么差? 股友Z77015512c 09-1509-15 11:16
- 89 1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跌破10日线考虑进点 laozhao1688888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可以清仓销户了吧大家 sigur_oct 09-1509-15 11:16
- 114 0 [益客食品吧] 西贝的预制菜,吃不了,太贵了。可以买益客食品 最好的时代gu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外围市场巨震,A股能否独善其身?解读关联影响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1:16
- 106 0 [辽宁成大吧] 广发证券在涨,你在跌? 涨停绵绵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行了半死不活 无畏的牛崽崽 09-1509-15 11:16
- 68 0 [晋控煤业吧] 可以拉升起来了,期货拉升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砸盘出货 newxsn 09-1509-15 11:16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票要跌就好好跌不要拉起来,跌个5/8个点就 聪慧的潘先生 09-1509-15 11:1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底部筹码都快派发没了,就剩下一些基金的筹码在 翡翠如意地 09-1509-15 11:15
- 71 0 [福星股份吧] 前期涨不少了,跌停板出货中。 laohu就是我 09-1509-15 11:15
- 73 0 [南山智尚吧] 太差劲 茶禅的医圣 09-1509-15 11:15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受不了了,什么垃圾 枕流泉 09-1509-15 11:15
- 74 1 [深桑达A吧] 真晦气! 青衫客ik32306557 09-1509-15 11:15
- 74 1 [迪森股份吧] 该股已死,也没有题材也不会讲故事,就是热棒几 安定针 09-1509-15 11:15
- 199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产品矩阵已涵盖惯性导航、光电探测、雷 股友ER 09-1509-15 11:15
- 101 3 [上声电子吧] 主力吃饱了,我也吃饱了,拉吧, 飞天小飞侠7 09-1509-15 11:15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509-15 11:15
- 168 0 [长安裕隆混合A吧] 是时候赎回了吗?套了我好长时间。。。。 注销24 09-1509-15 11:15
- 72 0 [安孚科技吧] 两眼一睁就是套 体贴的钱麦克 09-1509-15 11:15
- 72 0 [苏州固锝吧] 都不如 st上正 09-1509-15 11:15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啊国芯,你是做芯片的吗?烂到极点 股友1536q6139Y 09-1509-15 11:15
- 81 1 [晶科能源吧] 5.5我收点货! 牛哥8 09-1509-15 11:15
- 157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又是群魔乱舞的一天 不招财的喵 09-1509-15 11:15
- 78 0 [红枣吧] 没有小作文的涨跌就是耍流氓 你应该叫 09-1509-15 11:15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下到58块钱以内吧,我好上车 股友IqS5Yv 09-1509-15 11:15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概念加固态电池。涨多少你知道的 阿强ABC 09-1509-15 11:1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狗开心了 八围村村民 09-1509-15 11:15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 俏丽的高芝蔓 09-1509-15 11:15
- 98 2 [川金诺吧] 都都走完了没有 股友kAcxdF 09-1509-15 11:15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走势自己都看笑了…… 黑夜前行 09-1509-15 11:15
- 132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我一直以为主力资金是救市,现在才发现主力资金 基民3366069o9z 09-1509-15 11:15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概念都是红红的,唯独他是绿色的,唉韭菜就是挨 实力雄厚地双子 09-1509-15 11:15
- 67 0 [彩讯股份吧] 不要吵不要骂,跟着查理走天下 带点志章的恒灿 09-1509-15 11:15
- 104 0 [佳电股份吧] 老登字典里,总认为,价格越低,才能吸引外资。 平凡的生活666 09-1509-15 11:15
- 119 0 [金隅集团吧] 这只带容字的股票,而且是A港两地上市股,不可 有毅力的尹晔4 09-1509-15 11:15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不言中 江湖人六一中路 09-1509-15 11:15
- 73 0 [聚灿光电吧] 鬼抽筋 股友q2foD9 09-1509-15 11:15
- 99 0 [四创电子吧] 不能说话了 只买一手的散户 09-1509-15 11:1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下不去手 大肚子茶 09-1509-15 11:15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严重补涨 n143029981728367 09-1509-15 11:15
- 92 1 [扬杰科技吧] 主要是我买了这个票,所以它下跌了 美丽的孙清平 09-1509-15 11:15
- 150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知道为什么涨不起来了吗?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1509-15 11:15
- 110 1 [九安医疗吧] 在九安医疗吧里黑公司的人一定是良心已灭的未持 股友RdWA6t 09-1509-15 11:15
- 86 1 [金凯生科吧] 看行业分析说,小分子CDMO市场虽然竞争激烈,但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1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恶心 股友SnJjYd 09-1509-15 11:15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票最后剩下的就是主力自己玩,我们小散熬不 huazhishao1234 09-1509-15 11:15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没听半仙换仓对了。 富可纳福地赵云 09-1509-15 11:15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落3640哆,防守3647,目标3653 南北HJMHQ528 09-1509-15 11:15
- 65 0 [舒泰神吧] 百元票疯涨,成了笑话 yang8866770543 09-1509-15 11:15
- 83 2 [东通退吧] 这股还有人买,难道真的有人视钱财如土? 股友7GqnQG7004 09-1509-15 11:15
- 155 2 [中超控股吧] 不太信任它呢,每次都是一日游 躺壳的红花生 09-1509-15 11:15
- 124 3 [星源材质吧] 涨停板,求你了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509-15 11:15
- 10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冲高回落 积极的卢诺枫 09-1509-15 11:15
- 43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割了,这基搞笑一样 基毛玩股想飞天 09-1509-15 11:15
- 271 3 [杭州柯林吧] 但凡是江浙最近五年上市的公司都得多注意‼ 森森狙击手 09-1509-15 11:15
- 202 2 [晨化股份吧] 从9,24到现在,这丫环练了一周年的原地踏步,不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209-15 11:15
- 89 0 [盈方微吧] 9月2号的故事重演,跟下来大概率又是二天暴跌. NNNNNNNNNS 09-1509-15 11:15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即使调整两天躲过异动,放假前也能到十元以上, 股友A9555z8717 09-1509-15 11:1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买入,明天割肉,哈哈 谨慎的范昊初 09-1509-15 11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在跌,大盘涨个啥, 股友0n569c0038 09-1509-15 11:15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唱多的老升初出来说两句呀 股友720359u5P1 09-1509-15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