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春光科技吧] 我的宝贝,你冲一波 股友Xm9j8A 09-1509-15 13:39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涨排名没份,跌最后跌有份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509-15 13:39
- 354 0 [财经评论吧] 晨会观点速递:维持较高仓位运行,择线上适度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39
- 2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破半年线,向下摸年线。 玩家录 09-1509-15 13:39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废了这次 强仔不爱炒股 09-1509-15 13:39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漫漫阴跌路 炒股丶萌新 09-1509-15 13:39
- 82 0 [三未信安吧] 天天都是这样死样走法 入股悔已晚 09-1509-15 13:39
- 67 0 [厦门港务吧] 赶紧加仓,多加点 上等兵_甘 09-1509-15 13:39
- 58 0 [ST合纵吧] 他人唱空,我买进,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 风神之战 09-1509-15 13:39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杀跌,出货分时 末班车了 09-1509-15 13:39
- 62 0 [证券Ⅱ吧] 专业砸盘先锋队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509-15 13:39
- 162 1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青山藏金 09-1509-15 13:39
- 77 0 [宁波港吧] 一天就玩一分,挺有意思 镇定的颜洋林 09-1509-15 13:39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不要个红塔和他老板一样一样。 股友HUE7PO 09-1509-15 13:39
- 76 0 [深振业A吧] 涨哇……否则就打脸了 自在的盛日轩 09-1509-15 13:39
- 76 1 [青山纸业吧] 那个鬼砸了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3:39
- 68 2 [津荣天宇吧] 下午惯例跳水,明天跌破24块,套死你们 靠亲戚吃饭饭 09-1509-15 13:39
- 77 1 [长城汽车吧] 你的电池呢? 最后赢家a 09-1509-15 13:39
- 72 0 [永杉锂业吧] 快点起来吧 牛牛要飞上天 09-1509-15 13:39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永远都在找跌 股友CzieQ6 09-1509-15 13:39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两点啦板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509-15 13:39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套我这100块钱有意思吗,赶快支棱起来,冲啊 机构主力 09-1509-15 13:39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,千年大顶,追进来的可以当传家宝了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509-15 13:39
- 248 8 [海南华铁吧] 10.03割了33000股,还有900股。去干了青山 寒风夜雨 09-1509-15 13:39
- 70 2 [中国通号吧] 你也叫股,整个一个笑话,幸亏早上跑了 股评大仙 09-1209-15 13:39
- 68 0 [唐人神吧] 今天5.07收盘 亏上3万销户 09-1509-15 13:39
- 89 0 [光电股份吧] 割完了,没戏,下跌中继,还要跌 美好的柳楠琰 09-1509-15 13:39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先跑了,你们垫后 胖老鼠 09-1509-15 13:39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???涨停又开板,现在一路向下,是有重大利空 戴着草帽开飞机 09-1509-15 13:39
- 102 2 [伊利股份吧] 我真服了你这只股票就应该做t 股友811v59p689 09-1509-15 13:39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26516d293M 09-1509-15 13:39
- 74 0 [华英农业吧] 这是怎么故事 坚毅不拔的黎芝菲 09-1509-15 13:39
- 198 0 [艾芬达吧] 都说了几天了,就一个三板7块钱股价跑来创业板 雄动动 09-1509-15 13:39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拉西 股友woIch7 09-1509-15 13:39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无量,换手又低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509-15 13:39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是要洗盘蓄势待发么,哪有利欧股份小散 股友8f7f317082 09-1509-15 13:39
- 101 0 [万兴科技吧] 09.1调研完,10天跌了10个点,还算是可控范围吧 用心的秦顺昊 09-1509-15 13:39
- 70 0 [长白山吧] 服了,我买入后,又是板块涨不涨 今夕何夕996 09-1509-15 13:39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走的也太弱了呀 Zhang1073 09-1509-15 13:39
- 81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发誓以后再不买中国软件了,永久拉黑 skyli专治恶庄 09-1509-15 13:39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人了,无聊的票票去更好的票 Win2026启航年 09-1509-15 13:39
- 80 0 [大华股份吧] 3000块买的电池etf都比这股赚得多 股友5L6800Y935 09-1509-15 13:39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18号拉到37.1,一股不卖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509-15 13:39
- 95 0 [电科数字吧] 早上刚卖的,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晴天8668 09-1509-15 13:39
- 95 1 [塞力医疗吧] 看不懂,真是看不懂 可爱牛先生 09-1509-15 13:39
- 67 1 [林洋能源吧] 拉高放量出货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1509-15 13:39
- 97 2 [赢时胜吧] 真心服啦票的主力和庄家。肯定有什么利空没爆出 股友KxE9J16976 09-1509-15 13:39
- 88 1 [青松建化吧] 我就说今天涨停吧买买买涨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509-15 13:39
- 109 2 [东方明珠吧] 大家是一上涨就一个劲乐观。高看一切。下跌就一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1509-15 13:39
- 154 5 [吉视传媒吧] 在洗牌~买买买~ 股友Txro45 09-1509-15 13:39
- 111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涨幅超7%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15 13:39
- 92 0 [长亮科技吧] 长春可能都不敢出门了怕被宰 股友935Y076d23 09-1509-15 13:39
- 102 0 [长春高新吧] 拉高出货,必大跌!!! 拓邦涨涨涨 09-1509-15 13:39
- 77 0 [江盐集团吧] 老师全都在买呀 股友193IP10519 09-1509-15 13:39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一早开盘就跑了,就知道今天拉高出货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509-15 13:39
- 74 0 [金信诺吧] 推磨了,原地踏步走 旺姐股旺金来 09-1509-15 13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1U7q012870 09-1509-15 13:39
- 103 0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龙鳞居士 09-1509-15 13:39
- 81 0 [比亚迪吧] 预计要被套了…… 股友11127f060o 09-1509-15 13:39
- 106 1 [山东矿机吧] 你不涨只能证明高度控盘,越跌越加,我就不信你 夜孤狼 09-1509-15 13:39
- 263 1 [悦达投资吧] 等到5.15再来 自在的高小达 09-1509-15 13:39
- 76 1 [德林控股吧] 塔玛的,割了肉又涨那么多 绿禾茶 09-1509-15 13:39
- 90 1 [康美药业吧] 3元以下一股不卖 ying158 09-1509-15 13:39
- 149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把此鸡经理抓起来 善解人意的谢佑超 09-1209-15 13:39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毛衣织起来 坚强的韭菜2 09-1509-15 13:39
- 83 0 [纯碱吧] 美联储降息,看看会不会起飞 山海_逍遥 09-1509-15 13:39
- 81 0 [安诺其吧] 每天这么多人在骂说明散户都还在煎熬,你们咒骂 一杯茶一只股 09-1509-15 13:3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午盘拉升,小皮上周建仓的大成恒享它算 皮小皮i 09-1509-15 13:39
- 341 0 [京沪高铁吧] 它强任它强,飓风过山岗。这个价位买进放到春节 和君资本8846 09-1509-15 13:3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总感觉差着一口气呢 股友e973257Z88 09-1509-15 13:39
- 88 0 [精华制药吧] 罢免董事会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509-15 13:39
- 97 1 [江淮汽车吧] 来57.34再接我一次 炒股目的就是为了回本 09-1509-15 13:39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主力坏的很把一些犹豫不定的小散吓跑才涨 精彩有您 09-1509-15 13:39
- 6108 24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(601778)龙虎榜数据(09-11) 晶科科技资讯 09-1109-15 13:39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新底看着吧 平常心哈哈123 09-1509-15 13:39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新疆腊 可爱de宝瓶座 09-1509-15 13:39
- 86 0 [外汇吧] 这么值钱了 幸运588 09-1509-15 13:39
- 8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买白泽医疗 newnew财经速递 09-1509-15 13:39
- 72 0 [海南机场吧] 一会儿就拉上去了,大家快买啊 雷厉风行的周重阳 09-1509-15 13:39
- 88 1 [广汇能源吧] 都套着呢!不跑不拉。。兄弟们割肉吧!外面牛市 财富de人生 09-1509-15 13:39
- 346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9月15日快速回调 吉视传媒资讯 09-1509-15 13:39
- 85 0 [亚泰集团吧] 只有收盘站上2.3,趋势才算走好了 股友8B701A2922 09-1509-15 13:39
- 84 2 [鹏翎股份吧] 这里的托都是公司内部的鬼,天天骗大家买,都买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509-15 13:39
- 934 12 [行云科技吧] 走了,还有一万股。祝坚守的老铁发大财! 吾股作为 09-1509-15 13:39
- 469 5 [节能风电吧] 悄悄的告诉你二个字,拿好 股友6NK3880971 09-1409-15 13:39
- 478 10 [黄金/美元吧] 外汇mt4,十赌九输,愿赌服输,盈利一定能提现吗 义为忠 09-1209-15 13:39
- 620 9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我把买房钱拿出来,把中科曙光拉个涨停给大 青云的诸岑 09-0809-15 13:39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民间投资降2.3%?制造业猛增14.4%暗藏大机遇! 长期速市 09-1509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