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新化股份吧] 涨停的节奏! n460213785399068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就这,这就是你们周末打兴奋剂的股票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9-1509-15 09:56
- 76 0 [*ST春天吧] 加油只要冲过5.55就能到天堂东莞 为银发狂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爽啊,还剩下半仓没做套。待会看看高度 牛VS牛牛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你tm真的是一身反骨,指数涨,你不涨都行,你tm 柔美的文三仟 09-1509-15 09:56
- 58 0 [英诺激光吧] 有人吹,立马砸下去 国醉天下 09-1509-15 09:56
- 66 0 [*ST益通吧] 哈哈,又笑S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509-15 09:56
- 92 0 [健麾信息吧] 对面已经起飞了 股友889Zi91956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日线周线均线真是不错,难怪一直往上走要破前高 周线操作 09-1509-15 09:56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利好必跌,会跌的很惨。啥时候出利空了,就有可 翡翠钵满地大乔 09-1509-15 09:56
- 66 2 [锦浪科技吧] 8525冲进来看来又要被埋 病态股东 09-1509-15 09:56
- 153 2 [江苏银行吧] “买股票就是买企业”这是价值投资者坚持的核心 武汉光谷未来城 09-1509-15 09:56
- 94 1 [能辉科技吧] 上周五追高的儍子呢??活该你们亏钱啊,见骨头 股友12q330a371 09-1509-15 09:56
- 75 2 [中际旭创吧] 保住利润,先走了。留下大家发财。过几天再来。 YP1DBZw1262 09-1509-15 09:56
- 284 5 [中国广核吧] 人气来了,明天涨多少 陽鸿运当头 09-1409-15 09:56
- 198 1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这基涨起来是真给力啊,昨天又大涨,眼下心理素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1209-15 09:56
- 129 3 [卓郎智能吧] 以前的话,我觉得高了就出,现在只要上涨,我就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0309-15 09:56
- 13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全是涨的没有持仓的股票 浣熊理财蛇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晕,一眼没看就砸下来这么多 还有机会重头再来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早盘放量下砸出货 让炮弹飞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科达利吧] 很久没涨停了,能不能硬气一回 平等的黎悦咏 09-1509-15 09:56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是出了什么问题?天天跌啊,板块涨也跌,板 谋杀寂寞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证券Ⅱ吧] 现在就是赶散户去科技和固态电池,躺着不动就可 三个字涨 09-1509-15 09:56
- 54 0 [保变电气吧] 不知道结果如何保变这段时间带我回本好不好 唉炒股回本 09-1509-15 09:56
- 73 0 [*ST东智吧] 这是最垃圾的票了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509-15 09:56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各位小伙伴,今天这个像不像高开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09-1509-15 09:56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,gundan 股友a9L9121857 09-1509-15 09:56
- 61 2 [新疆众和吧] 金属中的废料。 股市战胜 09-1509-15 09:56
- 99 2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就这样完了吗?已经跌了这么久了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509-15 09:56
- 62 3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 我就是尹汝芬 09-1509-15 09:56
- 16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涨停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509-15 09:56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腰鼓气死我了 股友Fk61695827 09-1509-15 09:56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0今天挑战5.20元 股友71K2k58317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冲击25 江城纪总 09-1509-15 09:56
- 90 0 [美能能源吧] 每天一分钱玩呢? 奔放的凌菲 09-1509-15 09:56
- 31 0 [TCL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我爱张婷板 09-1509-15 09:56
- 57 0 [威士顿吧] 买了这个短命鬼的股票把他当宝贝变成清家荡财大 细致的白梦香 09-1509-15 09:56
- 3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算是做了一个正T,连续三次败在金发妹的石 心海昭昭 09-1509-15 09:56
- 53 0 [华勤技术吧] 大家都进来了,那就别走了 楚楚可怜的幽篁6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有一种要往下砸的感觉 黄沙帝君 09-1509-15 09:56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十点前封不了的,建议撤退。不要赌博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509-15 09:56
- 44 0 [交建股份吧] 坚决不出 股海无涯zdq 09-1509-15 09:56
- 668 1 [贝克微吧] 港股半导体股走强 贝克微涨超7% 贝克微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要开启涨停连板了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09:56
- 118 1 [宁波精达吧] 等你哦,涨停就清仓哦快点涨上来让我解套做差价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509-15 09:56
- 57 2 [悍高集团吧] md,fw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509-15 09:56
- 1598 13 [中天科技吧] 与其猜测何时花落,不如静静地等待花开! 吾股风灯 09-1209-15 09:56
- 64 0 [深振业A吧] 牛市中这样能杀出筹码吗? flyfly3926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璞泰来吧] 我来了 霁喝茶看戏 09-1509-15 09:56
- 62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宏盛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和而泰吧] 弱的可怕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1509-15 09:56
- 67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9月15日快速回调 开创电气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不玩了,清仓 股友p0w2562723 09-1509-15 09:56
- 493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9月15日快速上涨 西大门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50 0 [华测检测吧] 又要发绿了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小包怎么还是没动静啊,没人玩了吗一动不动 极度嚣张的韭菜 09-1509-15 09:56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,小寒子俯首称臣 蔚雨乘风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康方生物吧] 夏乐垃圾 李革还要减持嘛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设研院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也是创业板啊? 一颗星009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还活着呢? 上庄32号 09-1509-15 09:56
- 50 0 [花园生物吧] 都是聪明人,一红就抛!12见 有责任的张无忌 09-1509-15 09:56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509-15 09:56
- 102 3 [和而泰吧] 终于安静了吧,今天也就1.2个点了水下 股友603t11Q315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9月15日打开涨停 豪恩汽电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40 0 [翔楼新材吧] 翔楼新材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翔楼新材资讯 09-1509-15 09:56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家伙每次都是这样,20几个点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509-15 09:5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牛市都敢买常山的人,干什么不成功 碱水面包 09-1509-15 09:56
- 56 0 [九安医疗吧] 吃肉没有。挨打天天有你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进来不要加仓。快撤快撤。。保住利润 YP1DBZw1262 09-1509-15 09:56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今天啥都不用做,只数7毛1和7毛2上上下下多 有魄力的叶桐9 09-1509-15 09:56
- 59 0 [晋西车轴吧] 请大股东终止增持股份吧!还不如来个减持更好。 股友882591d2U3 09-1509-15 09:56
- 86 3 [银河电子吧] 难道是织女下凡,每天都织布 冰河海豚 09-1509-15 09:56
- 104 2 [中宠股份吧] 宠物板块已经完全走出了和大盘完全相反的独立下 xtaosos 09-1509-15 09:56
- 170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都看好,不会今天又大绿棒子吧? 光明正大吉 09-1509-15 09:56
- 1751 16 [卓胜微吧] 卓终于涨了,可是却没跑赢芯片指数。这波牛市干 无剑公子 08-2209-15 09:5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挂的14.25元卖出,没想到最高点是14.25,没 股友0616Mw0268 09-1509-15 09:56
- 87 0 [焦煤吧] 看着红,除了焦煤基本其他的都没涨 坚定的公孙杰1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兴发集团吧] 再怎么拆腾,也没资金参与其中。凉凉的 股友21011Ix007 09-1509-15 09:5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熊弟看看中国稀土,你是怎么啦 大道至简888168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奇的指数!几个股把指数拉起来,然后再调整指 高位会买别墅靠海 09-1509-15 09:5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,这种没有盼头的票也炒 股友35P576w067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清仓去买长飞,长飞才是真龙头,这票属于边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509-15 09:56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卖公司的g庄 夺回秋雅 09-1509-15 09:56
- 54 0 [新铝时代吧] 拉起来才好高位减持啊板块涨那么多,你个垃圾! 谁笑我痴心 09-1509-15 09:56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我要卸载软件,不盯盘了,没有意义和意思。安心 财经微论 09-1509-15 09:56
- 116 2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漂亮又一波回调拉升正式开始哈哈哈 我喜欢做短线 09-1509-1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