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万科A吧] 下周大家看到多少?或者月底前吧 基民7D3Y129181 09-1409-14 14:35
- 148 0 [中农联合吧] 哈哈哈,飞舞点心一个,臭要饭的 涨停指南针 09-1409-14 14:35
- 171 2 [拓普集团吧] 周一必涨,你们托 股友08y3009I76 09-1409-14 14:35
- 1059 1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whjhuihui 09-1409-14 14:35
- 480 8 [亿纬锂能吧] 又有人幻想星期一大涨了,看来65很快了, 我不明白丨 09-1309-14 14:35
- 198 3 [光大证券吧] 估计盈利很差,狠狠地跌,跌倒13块再买 雅燃音乐天空 09-1409-14 14:35
- 161 4 [陕西金叶吧] 这股根本不行我拿了几年都割了,别在这里躲牛市 日进斗金de金慧 09-1109-14 14:35
- 155 0 [万科A吧] 现在股价比深铁便宜13元,要是以后资产增值,把 股友7OKbvO0176 09-1409-14 14:35
- 338 1 [万通发展吧] 该股合理市值在450亿元左右,不会一口气,但是 国佳君 09-1409-14 14:35
- 584 13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纸业、化工是华泰股份的经营核心,华泰股份 璟和田 09-1409-14 14:35
- 241 3 [朗新科技吧] 公布股东数量连续三期下跌,散户高兴,却没有人 广东股市恐龙 09-1209-14 14:35
- 196 1 [紫天退吧] 这股连东方集团都不如,估计也就0.3左右 只做龙波段 09-1409-14 14:35
- 681 2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负责的无畏 09-1409-14 14:35
- 211 1 [汽轮科技吧] 典型的利好出货,周一小心了,一堆托儿在使劲吹 股友7z37685Z73 09-1409-14 14:35
- 498 1 [合力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33512 名酒投资 09-1309-14 14:35
- 155 1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又想多了 恒力软包硬包 09-1409-14 14:35
- 178 3 [东通退吧] 明天让我先跑,我是女大学生,还要养男朋友 松鹤的杉影 09-1409-14 14:35
- 197 2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最后跑的机会 请关下灯 09-1409-14 14:35
- 17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轮管理层哄托牛市已经进入尾声,开幕至谢幕近 普度众生1699 09-1409-14 14:35
- 160 0 [德明利吧] 上次买的兆易创新,150进去给跌到70多出来了, 清晨888 09-1409-14 14:35
- 146 0 [京东方A吧] 吹牛比第一 股友aSEvsD4001 09-1409-14 14:35
- 341 0 [拓普集团吧] 雷达财经出品文|彭程编|孟帅拓普集团上市十年, 沉稳的游念茜 09-1409-14 14:35
- 64 0 [存储芯片吧] 上海贝岭 雪地里滚起来 09-1409-14 14:35
- 198 1 [傲农生物吧] 这支股不要考虑什么利好,也不用考虑是否热点; dveyaojun 09-1409-14 14:35
- 177 1 [天府文旅吧] 以前这股也是超10元股 股友a69H386018 09-1409-14 14:35
- 1041 2 [豪恩汽电吧] 【国家队领军】光库科技:全球高端光模块核心供 我命由我不由A股 09-1409-14 14:35
- 367 4 [百川能源吧] 我一路拿到星期四3.89那天,分红9分。第二天直 爱卖萌的小胖子 09-1309-14 14:3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再写一个,有空看看我的抖音 仰望星空远航 09-1409-14 14:35
- 196 0 [中国通号吧] 、责任云研究院执行编制的《中央企业上市公司环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409-14 14:35
- 163 0 [金地集团吧] ‘原拆原建’政策,有利于代建业务的推广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409-14 14:35
- 223 2 [广联航空吧] 此股问题吗?就算跌倒15、16,后市也会回到24 n766113348174834 09-1409-14 14:35
- 273 2 [ST美晨吧] 大家都在等一纸退公 騒气冲天炮 09-1409-14 14:35
- 578 2 [旷达科技吧] 涨跌全靠猜,首板一字百分之99的人说不会打开,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1309-14 14:35
- 307 4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高开,能涨停就留着。希望给数字货币打出一 杰森斯坦森斯基 09-1409-14 14:35
- 244 2 [兴蓉环境吧] 宁波大叔不发帖不晒操作的时候就是兴蓉的反转之 横店小妹妹 09-1209-14 14:35
- 84 0 [纳指ETF嘉实吧] 溢价都打压没了,今年的纳指溢价真低 枕书3 09-1209-14 14:35
- 205 1 [紫金矿业吧] 竟然比香港便宜这么多,其他股都是A股估值高很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409-14 14:34
- 16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包跌的 股友166207HI71 09-1409-14 14:34
- 160 2 [吉视传媒吧] 唱空的都缺乏大局观可悲的 股友72997u50f5 09-1409-14 14:34
- 716 3 [嘉泽新能吧] 四大利好好像已专门为嘉泽准备的。主力好狠,不 股友Oy96095757 09-1309-14 14:34
- 432 6 [杉杉股份吧] 前天的排名还两百多,今天的排名怎么20了,上升 大A山顶洞人 09-1409-14 14:34
- 1494 5 [英集芯吧] 模拟芯片核心公司利润规模排序:-圣邦股份,中 改变本金与活跃 09-1409-14 14:34
- 242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解禁+减持=双重打击 股海流徒 09-1409-14 14:34
- 149 0 [圣邦股份吧] 真龙是电科芯片,GJ控股的模拟芯片 复利的梅里 09-1409-14 14:34
- 753 26 [柏诚股份吧] 终于成了名正言顺的半导体科技公司 股往经来盘前解读 09-1209-14 14:34
- 374 13 [京运通吧] 我买你是看中你的稀土产业和芯片半导体产业,下 一买就是梭哈 09-1409-14 14:34
- 144 0 [武汉凡谷吧] …… 基民91z511R903 09-1409-14 14:34
- 637 14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低开准备大面吧你们就,高开那就算你们运气 股友1I53899c86 09-1409-14 14:34
- 1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·09-1223:57·246阅读开盘直接下一元,这下炒差 只抄底不割肉 09-1409-14 14:34
- 294 2 [*ST新元吧] 完了,没有公告。。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1309-14 14:34
- 462 3 [招商南油吧] 周一反包张婷! 炒股加尤 09-1309-14 14:34
- 475 9 [恒申新材吧] 炒股要有耐心,向上海爷叔致敬………上海建工or 孚钉红茶9467 09-1309-14 14:34
- 832 7 [雅化集团吧] 9月12日,雅化集团(002497.SZ)发布投资者关系活 平凡168333 09-1309-14 14:34
- 155 1 [世运电路吧] 只怕这是个杂毛吧,没出现持续性 Synchronize 09-1409-14 14:34
- 144 0 [沃特股份吧] 就一支杂毛股,都散了吧 指导员 09-1409-14 14:34
- 165 0 [兆驰股份吧] 国产替代光模块半导体 股友61l136i507 09-1409-14 14:34
- 16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我都没怕过,还怕它涨停,铁娃还没走… 善良的钟炯3 09-1409-14 14:34
- 739 8 [知行科技吧] 公司连年亏损十几亿,但公司还是有钱去买地盖楼 喜气洋洋的高长婷 09-1309-14 14:34
- 277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龙鳞居士 09-1409-14 14:34
- 591 2 [锦华新材吧] 为啥停发? 股友WBjDfd 09-1409-14 14:34
- 127 1 [新化股份吧] 这票庄控了 抢钱小能手 09-1009-14 14:34
- 71 0 [京运通吧] 碰到这种弱g庄就赶紧跑,不要去博弈,强就是强 得失皆是财富 09-1009-14 14:34
- 189 1 [太极实业吧] 大胆预测星期一涨停板,一字。 九龙坡1971 09-1409-14 14:34
- 564 4 [宝武镁业吧] 19年到22年股价翻了6倍了,还想它怎么样翻到天 shhggu077 09-1309-14 14:34
- 186 0 [中国通号吧]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、责任云研究院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409-14 14:34
- 186 1 [韵达股份吧] 降息预期炒完,反内卷预期炒完,8月月报不及预 股友EcE9dR 09-1409-14 14:34
- 473 2 [*ST春兴吧] 周一走势预测一下 冯昱喆 09-1409-14 14:34
- 738 2 [ST太重吧] •炒股养家的常用席位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证券营 独自看一看大海 09-1309-14 14:34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K线成长记微 股友kW1XxG 09-1409-14 14:34
- 533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$中国光大控股(HK|00165)$ 罗德突击旅 09-1409-14 14:34
- 175 1 [*ST香雪吧] 未来的广生堂 股友V213738V51 09-1409-14 14:34
- 287 3 [*ST香雪吧] 服了,今天那几个二比开始吹香雪100,甚至1000 股海茫茫唯有自渡 09-1409-14 14:34
- 473 5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跑了,哈哈哈 傻馒太天才 09-1309-14 14:34
- 167 1 [京运通吧] 4.29卖了,就留了1000股,成本价3.11,随便吧 淼淼鑫锋 09-1009-14 14:34
- 2881 26 [*ST岭南吧] 你们都看看今年5月30日卢闯以2.718价格买了1050 洋贝勒富贵险中求 09-0609-14 14:34
- 188 0 [天汽模吧] 重组成功,收购钢化膜,水凝膜,防窥膜。 带来好运点 09-1409-14 14:34
- 952 0 [儒意电影吧] 人民日报已经发消息了,918上映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1409-14 14:34
- 1845 7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: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同意批复 千金药业资讯 09-1209-14 14:34
- 178 2 [太极实业吧] 人气上来,就要跌了! 股友309x1y3327 09-1409-14 14:34
- 250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想进的太多,也是游资关注的重点,抓紧筹码 平和的戴菁慧 09-1409-14 14:34
- 473 1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$芯原股份(SH688521)$$力 福金三洋_寅六少 09-1409-14 14:34
- 162 0 [建发致新吧] 这毛利率,公司养了多少。 qwp10089257 09-1409-14 14:34
- 150 0 [唯万密封吧] 半导体概念股下周要起飞了,希望你能跟上大部队 lys013013163 09-1409-14 14:34
- 393 4 [光库科技吧] 周一-20CM大家都做好准备吧,别到时候哭的稀里 单恋白酒 09-1309-14 14:34
- 331 4 [旷达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可以抱一抱,我的成本3.48 生龙活虎龙哥 09-1209-14 14:34
- 583 6 [*ST奥维吧] 这个票,有点怪,没成交量,咋个涨停的? 财运亨通达 09-1209-14 14:34
- 222 2 [莱绅通灵吧] 庄家吸筹中… 青梧凌天 09-1209-14 14:34
- 192 1 [顺鑫农业吧] 这股不会退市吧 LUCKY999 09-1409-1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