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挂单了,浮赢加仓。 股海淘金了 09-1409-14 20:56
- 191 0 [金种子酒吧] 预制菜盛行,需要喝点白酒消消毒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9-1409-14 20:56
- 225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807.01万元,居化纤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171 1 [华西股份吧] 管它转让成功与否,反正一直在底部。关门最好。 纯朴的金钏 09-1409-14 20:56
- 1447 5 [荣联科技吧] 礼拜一还是得抢筹码啊,被洗的韭菜太可惜了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1309-14 20:56
- 19461 2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云算力规模同比增长近250% 产业链企业有望 拓维信息资讯 08-2909-14 20:56
- 179 1 [圣邦股份吧] 从来没有连板过 起飞吧大A2026 09-1409-14 20:56
- 228 3 [氧化铝吧] 跌到2800或者跌到0都不会空 比格温尼_大赢家 09-1409-14 20:56
- 191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本周融资净买入6.34亿元,两市排名第17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409 5 [海兰信吧] 25啥时候到 清水叶城 09-1409-14 20:56
- 951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预售票房预计新增600万左右 小润果 09-1409-14 20:56
- 312 2 [中原内配吧] 下周五连板 杀涨追跌666 09-1409-14 20:56
- 541 3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有模拟芯片概念吗 短线王58 09-1409-14 20:56
- 173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 每年如国旗一样红 09-1409-14 20:56
- 107 2 [美团-W吧] 医疗板块,明天佰泽医疗即将暴涨,刚加入港股通 猎人与枪 09-1209-14 20:56
- 186 0 [东杰智能吧] 还繁华,磨你三年你都圆了[坏笑] 有耐心的BOBO 09-1409-14 20:56
- 328 3 [工业富联吧] 一百元不到,不卖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409-14 20:56
- 263 7 [一汽解放吧] 留你到月末不涨就让你永远消失在也不碰 东北满仓红 09-1409-14 20:56
- 233 3 [京北方吧] 没韭菜接盘,今天负会长又花钱买人气了, 股友9L26Y61158 09-1409-14 20:56
- 329 6 [居然智家吧] 一个走下坡路的企业值得你们投资吗? 我叫巴菲逗 09-1309-14 20:56
- 261 2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半导体(HK|01347)$$佰泽医疗(HK|02609)$ 猎人与枪 09-1109-14 20:56
- 197 0 [荃银高科吧] 没用,这个月都是科技股行情,农业股主要用于防 股市大菜鸡 09-1409-14 20:56
- 189 0 [福莱特吧] 明天能去涨吗明天不涨是不是要给埋了 深谋远虑的任泽哈 09-1409-14 20:56
- 239 0 [雷科防务吧] 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马马又虎虎 09-1409-14 20:56
- 571 11 [欧线集运吧] 再跌300就回到没有绕行正常均价 点滴的戚 09-1409-14 20:56
- 71368 349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收缩云计算业务 英伟达资讯 09-1209-14 20:56
- 204 0 [首开股份吧] "西藏旅游"当时也是发的异动提醒 xfire3721 09-1409-14 20:56
- 372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洗盘非常成功周四的尾部翘盘周五顺势打压技 净割割1866768 09-1409-14 20:56
- 358 3 [通威股份吧] 硅料价格回升,海外订单不断,看好三季报。 水流年86 09-1409-14 20:56
- 991 1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离历史最高49元还有十倍空间 三合会水 09-1409-14 20:56
- 3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跌跌到地老天荒 09-1409-14 20:56
- 301 1 [R东方1吧] 周五加仓了明天走势怎么样 醉後de笑 09-1409-14 20:56
- 702 9 [沪银吧] 这只不过是复制2020年的剧本罢了。其实,白银有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409-14 20:56
- 1125 3 [道氏技术吧] 最近没啥好的票,就来这里追涨杀跌一把,看看能 老油条675 09-1409-14 20:56
- 774 5 [指南针吧] 停靠在港口的海舰带着指南针即将启航 股友qSMVtf 09-1409-14 20:56
- 340 0 [飞龙股份吧] 宝德Boyd官方宣布已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交 黄伟锋 09-1409-14 20:56
- 738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集团与华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蒙牛乳业资讯 09-1409-14 20:56
- 1108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一到周末就一大堆人推,周一一开盘就跌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409-14 20:56
- 171 1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本周融资净买入5928.67万元,居生物制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6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限制重工主力6个月内不能交易绝对算是大利好 今日大A涨停 09-1409-14 20:56
- 188 0 [北京君正吧] 都排名10了,这明天不好说了,看主力玩个什么花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409-14 20:5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依然888 09-1409-14 20:56
- 221 0 [泰豪科技吧] 当然利好军工。 n179813413155886 09-1409-14 20:56
- 230 0 [紫光股份吧] 别吵啦,这东西跟买白菜一样的,有些人觉得新鲜 币之战争 09-1409-14 20:56
- 187 0 [复旦微电吧] 明天满仓复旦微电。 基民tyLG3R 09-1409-14 20:55
- 195 0 [天奇股份吧] 长期也是慢慢,买入那个啥,拜拜。别刷概念了, 灵动活泼的唐浩源 09-1409-14 20:55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涨停 浩海幽深 09-1409-14 20:55
- 262 1 [BTC Digital Ltd吧] BTCT报告声称持有120300枚ETH,价值5亿,为啥市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1409-14 20:55
- 1500 6 [中国电影吧] 开启连板模式 福娃富十代 09-1409-14 20:55
- 735 10 [双良节能吧] 不管怎样,恶庄早盘也是花了2个小目标来拉盘( 梅纳尔克 09-1209-14 20:55
- 258 1 [丸美生物吧] 砸了一千多万还在横盘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1209-14 20:55
- 678 41 [长青集团吧] 继续加 股友5r1167a888 09-0309-14 20:55
- 217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已进入底部区域,还需震荡! 秋波不送 09-1409-14 20:55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对面降西,估计继续得跌吧。 盆满来财地楚留香 09-1409-14 20:55
- 534 7 [小米集团-W吧] 未来几十年的小米根本不缺黏性客户。现在20-30 股友3g8059m927 09-1409-14 20:55
- 1668 10 [ST美晨吧] 造假3年就退市,这货都4年造假咋还不退市呢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409-14 20:55
- 290 3 [四维图新吧] 你在说什么,完全TM的看不懂!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9-1409-14 20:55
- 206 0 [广联达吧] 买入,拿住,不翻倍不走,不明白,看周线形态, kakaluyizhang 09-1409-14 20:55
- 190 0 [长川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来了,涨涨涨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409-14 20:55
- 181 0 [一心堂吧] 这种股进去就是埋丧 股友3900922aU6 09-1409-14 20:55
- 241 1 [城地香江吧] 看来今天没有公告了 天亮说分手 09-1409-14 20:55
- 213 0 [有研新材吧] 增发价7.05我也要,限售三年值了,就按现在价格 八仙要过海 09-1409-14 20:55
- 187 0 [天通股份吧] 不扯那个没用的,小作文那么多,明天是骡子是马 我来了就涨亭 09-1409-14 20:55
- 1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来抄底 灵动活泼的耿婕 09-1409-14 20:55
- 2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,山子这人气超过爷叔网红概念上海建工了 大风起兮咯 09-1409-14 20:55
- 261 2 [上海贝岭吧] 估计明天是高开低走,这鸟东西散户太多了,形成 断魂刀徐凤年 09-1409-14 20:55
- 369 2 [东通退吧] 其实带星的这些票也是没办法,每年都需要退市名 王者归来Sy 09-1409-14 20:55
- 227 1 [士兰微吧] 人气18名!差不多了。可以拉停 翻两倍满足6149 09-1409-14 20:55
- 206 1 [创维数字吧] 减持太多了 股友c75889Y537 09-1409-14 20:55
- 427 4 [*ST沐邦吧] 大家好,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,哈哈哈 谷芳兰的爸爸 09-1409-14 20:55
- 153 1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本周融资净偿还2526.34万元,居有色金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0:55
- 1538 21 [青山纸业吧] 不理解都在喊利空,利在那里?反倾销调查确实有 俺拾来滴 09-1409-14 20:55
- 945 10 [东杰智能吧] 遨博韩永光董事长已经完完全全主政东杰为了机器 顺其自然64590 09-1409-14 20:55
- 471 4 [新朋股份吧] 2009年底19.38的发行价,16年过去了,现在的复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1409-14 20:55
- 262 1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从17块开始看看到现在62块 股友0P03109n56 09-1309-14 20:55
- 899 12 [世纪华通吧] 我感觉周一会低开3个点!而且目前应该是高位了 笑看风云飞 09-1309-14 20:55
- 469 4 [步步高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芯片概念会高开,关键点在于低 居安思危见好就收 09-1409-14 20:55
- 189 0 [怡亚通吧] 300亿的营业额,只有几百万利润? 严谨的李心宇 09-1409-14 20:55
- 384 1 [综艺股份吧] 恭喜买入的朋友,综艺股份原来是一家拥有模拟电 妖风阵阵起 09-1409-14 20:55
- 193 1 [吉视传媒吧] ,价格5.68,快挂。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1409-14 20:55
- 208 0 [中国西电吧] 不知二股东通用下次减持什么时候出公告。 股友6dJdYv 09-1409-14 20:55
- 196 0 [东杰智能吧] 哈哈骂人都带脏话,佩服[鼓掌] 有耐心的BOBO 09-1409-14 20:55
- 204 0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严重异动,市场必须尊重,但是市场也热情似 多情V公子 09-1409-14 20:55
- 187 0 [*ST东晶吧] 顺利推进,底牌待现,搬櫈看戏,筹码勿丢 n624713800200058 09-1409-14 20:55
- 214 0 [中国卫通吧] 能耒个千亿市值就很满足了,还敢幻想下一代人的 ZHS9545 09-1409-14 20:55
- 238 1 [广生堂吧] 此股与舒泰神同步走,现已是下降通道,上边套牢 基民O2yLm5 09-0909-14 20:55
- 238 2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放量大跌,大师准备进货 拉萨资深韭黄 09-1409-14 20:55
- 1179 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南方红利低波C红利再投,低波动里藏多少复利? 连翘青 09-0609-14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