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2 2 [宁德时代吧] 周末受到消息刺激的半导体,今天算是冲高回落, 抓龙的日记 09-1509-15 12:25
- 122 4 [王子新材吧] 前两天做梦上帝让我买这个 只买龙头lst 09-1509-15 12:25
- 762 7 [天赐材料吧] 多氟多天赐材料电解液六氟磷酸锂龙头前二,我选 股友36791m2T11 09-1409-15 12:25
- 4133 13 [南方浙利定开债券吧] 最近 韭菜的自我85修养 09-1209-15 12:25
- 81 0 [高伟达吧] 要等20天线上来吗,那不得国庆后了,等不等呢 时间_玫瑰 09-1509-15 12:25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最锋利的剑插入你的信徒心中,舒舒服服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1509-15 12:25
- 95 0 [金河生物吧] 这股主力没有实力的,别指望再上涨,更不会涨停 股友35097iv620 09-1509-15 12:25
- 121 1 [通威股份吧] 我有个不成熟的见解,虽然通威股票价格还在低点 程小韭 09-1509-15 12:25
- 100 1 [华发股份吧] 问题不大,看到6.3。坚定持有,国庆中秋还有冬 股友57o7G96783 09-1509-15 12:25
- 73 2 [振江股份吧] 机器人冲的不错外骨骼!go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509-15 12:25
- 121 0 [威高骨科吧] 这行业已经没什么戏了,别指望了,韭菜们 有什么可以换 09-1509-15 12:25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, XF的秘密营地 09-1509-15 12:25
- 104 2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流出一个多亿,金龙最近做了什么了? 劝你增持 09-1509-15 12:25
- 81 0 [得利斯吧] 西贝老板这么大闹特闹,没准儿就是想宣传他的预 cxxxxoax 09-1509-15 12:25
- 69 0 [远程股份吧] 走了兄弟们。 量能就是态度 09-1509-15 12:25
- 650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成交额超100亿元 XD海光信资讯 09-1509-15 12:25
- 81 0 [博杰股份吧] 机器人,芯片都这么强,这股到底跟啥概念啊? 勇敢的耿研12 09-1509-15 12:25
- 70 0 [沪铜吧] 不到10万量起不来!都不肯生产啊! 欧纳 09-1509-15 12:25
- 85 1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集中主力砸你你得下跌其它个股才能涨 坚毅的许芝蔓 09-1509-15 12:25
- 116 2 [光启技术吧] 为什么跌,大家都不走啊!我已经上午出来一半了 Alex1997 09-1509-15 12:25
- 168 2 [芯原股份吧] 章盟主难道被闷了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509-15 12:25
- 95 1 [惠云钛业吧] 买吧,上升趋势,近日涨停 股友910w6l2680 09-1509-15 12:25
- 1008 11 [中国电影吧] 清仓了,感谢 墨菲指导 09-1509-15 12:25
- 94 0 [华菱钢铁吧] 那些看到十块八块的多买点,毕竟这个价格还是很 天道我心 09-1509-15 12:25
- 80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手抄报系数给到6了,这意味着什么?下一步该怎 二鸟说 09-1509-15 12:25
- 90 0 [亚太科技吧] 两根阳线,配合周福海减持可转债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509-15 12:25
- 366 2 [*ST宇顺吧] ST宇顺:本次收购仅仅是小荷才露尖尖角!本次收 常赢不败 09-1409-15 12:25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安光电才是标准的严重滞涨 对应相关行业指数 股友65635W133o 09-1509-15 12:25
- 110 1 [卧龙电驱吧] 你兄弟卧龙新能涨停了。下午到你了。哈哈 Fyks667 09-1509-15 12:25
- 439 3 [锦江酒店吧] 真的是卖完下一秒就起飞再也不做T了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509-15 12:25
- 368 0 [*ST东珠吧] 不要想着什么天地板,这里逢低是买点,因为一俩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509-15 12:25
- 88 1 [千味央厨吧] 放任资本玩下去,以后绝b会出现鸡汤也要分年份 用心的朱宜仲 09-1509-15 12:25
- 81 1 [国网信通吧] 经常有人篡改我的发言内容 股友n67q182789 09-1509-15 12:25
- 835 19 [万通发展吧] 东方通造假退市,万通下周跌停了 账户比头绿 09-1309-15 12:25
- 231 2 [三未信安吧] 刚看下国泰君安郑欲投资的全破发我 郑州股友Z 09-1309-15 12:2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我陕建股份也要弄个视频发个 红色168lxy 09-1509-15 12:25
- 172 5 [东方财富吧] 再涨市值要超过中信证券了 朋友2016 09-1509-15 12:25
- 104 2 [大港股份吧] 今早开盘不知接了谁的飞刀!杀伤力够强!已经中 天亮再来一次 09-1509-15 12:25
- 110 1 [文投控股吧] 下午吃肉,满仓干 股友T696D57779 09-1509-15 12:25
- 120 4 [*ST南置吧] 这个时间节点。。。 玛奇塔奇玛 09-1509-15 12:25
- 142 3 [士兰微吧] 进早了,裤衩已掉到脚脖子了 不亏即赢 09-1509-15 12:25
- 122 3 [东华能源吧] 跌了20个点牛逼 开朗的林昆 09-1509-15 12:25
- 4271 14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市场 基海鹤景 09-1209-15 12:25
- 173 6 [玉米吧] 农民低价售粮意愿一般,今年没有集港的冲击,市 化风七万里 09-1209-15 12:25
- 296 1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这种都能跌 股友RGtBAo 08-1409-15 12:25
- 70 0 [鸡蛋吧] 感觉今天会大跳水呢,多空双杀 全是你Money 09-1509-15 12:25
- 298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激发无线 09-1509-15 12:25
- 170 1 [股市实战吧] 岚图梦想家,为第一而生,因梦想前行。期待26款 一点财经 09-1509-15 12:25
- 102 1 [铭利达吧] 阳光电源的供应商,跟液冷不跟光伏,真的够了, 蓝胖纸不是男胖子 09-1509-15 12:25
- 204 1 [三花智控吧] 来三花地方玩玩拓普换仓三花华翔继续拿着 网吧出辉耀 09-1509-15 12:25
- 89 0 [智飞生物吧] 那些说亏损该跌那末名怎么说,还有长圆,今天都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509-15 12:25
- 77 0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发行价那么低,这差距怎么弥补 大长红年 09-1509-15 12:25
- 83 0 [*ST八钢吧] 一日游才是主题 股友5l81583z19 09-1509-15 12:25
- 90 0 [东杰智能吧] 按这个股的尿性,看来我不能退出股市了,必跌的 股友3m8898596z 09-1509-15 12:25
- 108 3 [五洋自控吧] 买……死就死了,全仓 股友L963252q32 09-1509-15 12:25
- 580 2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准备三连跌抄底 宁波大A第一深情 09-1209-15 12:25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坚定相信淮子上100,到时候把M9换成M900 刘彪285722 09-1509-15 12:25
- 73 0 [依米康吧] 假阿里概念 股友80f36Q8525 09-1509-15 12:25
- 138 2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没机会进了,幸亏上午补了仓,今天至少5个 执牛耳已 09-1509-15 12:25
- 94 2 [光迅科技吧] 业绩优良。落后补涨概念 n143029981728367 09-1509-15 12:25
- 72 1 [三七互娱吧] 听了网上直播让边打边退3个点就给卖啦操 股友76071ZQ281 09-1509-15 12:2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换多氟多啊 托特拉姆达拉斯 09-1509-15 12:25
- 90 1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完了,改向上飞了吧 该断则断 09-1509-15 12:25
- 78 1 [小熊电器吧] 踩坑了 基民0rf6737656 09-1509-15 12:25
- 887 7 [五洋自控吧] 像极了当时没有启动的530,主题是拿住了,名字 SUMMERKQ 09-1509-15 12:25
- 146 1 [保利发展吧] 要上映的电影,如果你再不涨,那你就彻底彻底废 纯真善良的梅梦香 09-1509-15 12:24
- 99 1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搅Shi棍,拖后腿, 股友73Y5U55031 09-1509-15 12:24
- 153 3 [玉米吧] 服了进口玉米拍卖从每周2场增加到每周3场。666 股友knfgxfnvxdnk 09-1509-15 12:24
- 95 1 [建设工业吧] 31—35这个缺口不补吗???? 股神股仙股圣护体 09-1509-15 12:24
- 237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你们崇拜凯撒,跟三峡,明天天府让你高攀不 南无阿弥陀福 09-1509-15 12:24
- 94 0 [财通证券吧] 真的要退市了吗?哪个大神讲讲 n6747137508429863195 09-1509-15 12:24
- 74 0 [中庆股份吧] 这B玩意跌到啥时候四个头 纯真的印琦 09-1509-15 12:24
- 76 0 [拓斯达吧] 不急,先让那些恐慌的交出筹码,很快拉了 涨停小王子7 09-1509-15 12:24
- 12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帮真牛,去年补牙叔吹出一个上海贝岭,今年 低吸教主 09-1509-15 12:24
- 671 5 [恒大物业吧] 忍了好久,终于出手买了, 基民kWYG0i 09-1509-15 12:24
- 122 2 [永泰能源吧] 1.54没站稳,1.53果断走了,8000块到手 我要忍住不能认输 09-1509-15 12:24
- 188 4 [特发信息吧] 我左特信,右飞拓,龙头在胸口,老牛在腰间,你 狂妄的麻雀 09-1509-15 12:24
- 191 1 [XD海立股吧] 与寒武纪、张江高科一个走势,说明是咱们村里的 股友0173673Ge2 09-1509-15 12:24
- 312 1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和纸币其实没有强制的联系。 今日有酒当日醉 09-1509-15 12:24
- 383 9 [瑞纳智能吧] 星期一不涨5个点以上我表演倒立 大刀安 09-1309-15 12:24
- 83 1 [一汽解放吧] 都在解放躲牛市,江淮天天涨停,下一个商用车比 福田老股民 09-1509-15 12:24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来吧,小米跳过16,直接17硬刚苹果 等我长大点再割 09-1509-15 12:2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打板进了,和老爷子同车 股友7I933n7366 09-1509-15 12:24
- 64 0 [爱慕股份吧] 你爹大豪不给你零花钱? 豫孚虎踪大人 09-1509-15 12:24
- 82 0 [三德科技吧] 熊B,再跌再买,怎么看都快要涨了 股友5780gq5127 09-1509-15 12:24
- 399 0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12:24
- 74 0 [新炬网络吧] 甲骨文龙头就这么嘎了吗? 为什么情况 09-1509-15 12:24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又没赶上上车,盘中没时间看 豹运运 09-1509-15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