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 基民89365g858q 09-1209-15 13:15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v819i58293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卖,涨停板 股友6E1030727Z 09-1509-15 13:15
- 88 0 [绿叶制药吧] 最怕买到这种,浪费了时间成本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509-15 13:15
- 171 0 [荣联科技吧] 稳的很 这里不适合努力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华英农业吧] 呼叫万手哥 风姿绰约的蒋婉 09-1509-15 13:15
- 183 0 [长盛轴承吧] 赞超10个就删自选 抓主线低吸 09-1509-15 13:15
- 8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每天晚上都在做梦数板,结果每天都是被打脸,现 股友Qt1mJW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让我以为你行了,原来是被拉的 壮志凌云之苍鹭 09-1509-15 13:15
- 105 0 [万里马吧] 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现实,我本应该炒万马股份或 吹泡泡的小鱼 09-1509-15 13:15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流入10个亿最起码涨5个以上,流出10个亿,只跌2 萱萱和阳阳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你就退市吧,别它玛的出来害人了 股友eMfZ7V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业绩这么好,感觉就是在压盘 julia6767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人家中稀土都是红的 每天TTTT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漂亮给美女鲜花 觉者GG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你倒是给点力啊 wtfsry 09-1509-15 13:15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死叉了 大头鱼o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美年健康吧] 目标4.80 股友e50517X955 09-1509-15 13:15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谁买谁头疼,这货说白了根本就起不来 股友i078809l20 09-1509-15 13:15
- 84 1 [国瓷材料吧] 怎么这么拉垮了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9-1509-15 13:15
- 121 1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股为何资金多天连续流出? 大碗糊涂面3625 09-1509-15 13:15
- 94 1 [东方创业吧] 最强封印745 寄魂1 09-1509-15 13:15
- 93 1 [艾罗能源吧] 这个股是储能板块么 股友z3176D5731 09-1509-15 13:15
- 73 1 [卓翼科技吧] 这垃圾属于什么板块?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全是量化交易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509-15 13:15
- 89 0 [博济医药吧] 等风就好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低位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509-15 13:1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太香了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回撤控制得好 已经告诉发给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没人封吗 郑先Sen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封早了,肯定封不住,还要开板 基民QSQmxu 09-1509-15 13:15
- 78 0 [*ST香雪吧] 重整成功有几个用这么长时间的 股友576782oA78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去卧龙真龙也,吃大肉,吃大肉。 屠龙剑客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情商开始拉黑了,补了三个月的缺口,每天找 JFNY666666666 09-1509-15 13:15
- 102 0 [腾讯云吧] 板块都拉红了,哈哈哈范微还是绿,板块第三绿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509-15 13:15
- 63 0 [*ST东珠吧] 接首开都比接这个强 牛要慢牛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福龙马吧] 大盘都疯了,出货太多了,赶紧跑吧 点石万贯de段智兴 09-1509-15 13:15
- 90 0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迅捷的车智妍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相信尾盘会跌停,如果最后五分钟跌停,一定加仓 xfire3721 09-1509-15 13:15
- 87 2 [*ST东晶吧] 确实拉胯,太伤铁头 涅槃老汉 09-1509-15 13:15
- 135 1 [运达科技吧] 大盘疯了,他拉胯。大盘半疯,他更拉胯 创新的常宛芬 09-1509-15 13:15
- 5696 70 [二六三吧] 【9月11日 穆哥实盘总结 方向对了,就不怕路远 穆哥看市 09-1109-15 13:15
- 67 0 [英思特吧] 走了,亏了认了 股友EatNMi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铜牛信息吧] 名字很好,背景也很好,加油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509-15 13:15
- 101 1 [西藏珠峰吧] 你这就是西藏的珠峰?才到半山腰尼!不要怂,大 股友7870375c0K 09-1509-15 13:15
- 100 1 [鸡蛋吧] 东方财富总算割了国泰一次 好运当头来88 09-1509-15 13:15
- 355 2 [华大基因吧] 胜宏科技5月23日也是公布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百分 股友75L5110C38 09-1509-15 13:15
- 111 3 [双林股份吧] 也应该补张点了吧 winyin1 09-1509-15 13:15
- 111 0 [和而泰吧] 调整差不多了,本周必有涨停,和山子高科近日走 客家人923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老百姓吧] 早上割掉了买了另外个票亏损钱都回来了 股友58F29d8109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*ST香雪吧] 明天还要跌5个点抄底 中国的FF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洗的也差不,也该有动静了吧。 足智多谋的钟婷水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南京港吧] 有票的可以做T 扬名天下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倍加洁吧] 天天跌,大家打12386举报 股友E1u2618553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啊 股友6e19636i79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弱爆了。 股友e30680a628 09-1509-15 13:15
- 79 1 [ST云动吧] 今天开始放量了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獐子岛吧] 早上不是冲高了一次 goaline 09-1509-15 13:15
- 79 0 [天健集团吧] 看来只有暴雷才会涨 端庄秀丽的汀兰8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看来星期五的时候就是利好出货了,星期五拉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开创国际吧] 预制菜必须是开创国际国际第一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3:15
- 128 2 [DR数据港吧] 感觉封不住要炸了 青龙左右白虎 09-1509-15 13:15
- 75 1 [万科A吧] 求你了,多跌一点吧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509-15 13:15
- 85 1 [新集能源吧] 这破票股息红利差异扣税高的出奇 英武逍遥剑 09-1509-15 13:15
- 95 1 [北路智控吧] 股价暴跌,董秘出来说句话 n141811191524ad8 09-1509-15 13:15
- 122 2 [中际旭创吧] 我120的本卖了350元卖了35000股剩53000股想450 股息不香吗 09-1509-15 13:15
- 251 4 [君亭酒店吧] 最新一期摩根士丹利宏观策略谈观点,近期外国人 价投九非特 09-1509-15 13:15
- 99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,一家研发投入非常高的公司 视花微笑 09-1509-15 13:15
- 81 1 [阿石创吧] 短线看到60 金马玉姚 09-1509-15 13:15
- 391 2 [蜀道装备吧] 氢能在数据中心制冷领域已展现出明确的技术可行 我就是我gz 09-1509-15 13:15
- 80 1 [江波龙吧] 香农-7到红了,你+4绿了 道心长存 09-1509-15 13:15
- 240 9 [江淮汽车吧] 54.36建仓 炒股赚money 09-0909-15 13:15
- 2324 317 [ST金鸿吧] 一句话:就喜欢金鸿各种各样的公告越多越好 行为101 07-2209-15 13:15
- 70 0 [太极实业吧] 江苏就是远远不如上海,广州等 弹指流沙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黑芝麻吧] 半吊子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怎么还有反弹趋势,不是应该一直几个月横扫去散 基民0U9502l570 09-1509-15 13:15
- 105 0 [智度股份吧] 长假要到了,清仓休息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阳光城3吧] 看来是要同归于尽了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509-15 13:15
- 174 1 [*ST金科吧] 这个公司毫无诚信,第一点说,2024年底前完成重 炒赌悟道 09-1509-15 13:15
- 283 2 [粤传媒吧] 请这些绿色的筹码赶紧割肉,真的,不割的话你就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5 13:15
- 83 0 [宝钢股份吧] 最近只要是国企基本都升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5
- 612 0 [秦川机床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日月如梭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招商轮船吧] 走了不妙收盘要绿 少年谈股人生 09-1509-15 13:15
- 284 0 [太极集团吧] 前几天买了2万太极,真无语,全买半导体就好了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509-15 13:1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药石你的同门来看你了 事业的隆琦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岭南控股吧] 最近割的都是全运会股 股友A72013I036 09-1509-15 13:15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剑桥科技的背后站着通富微电!继续补仓了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 股友709c308D19 09-1509-15 13:15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509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