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柳工吧] 柳工,每天的距离相差那么远早盘跟尾盘不知道你 股友5Rx6001308 09-1509-15 13:15
- 72 1 [科森科技吧] 啥时候解套 无奈啊韭菜 09-1509-15 13:15
- 93 1 [亚翔集成吧] 2点左右要不猛砸,要不猛拉,确定方向 玲珑剔透的问鹤亭 09-1509-15 13:15
- 112 1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这是走超级大熊市呀。 股友txCPUN 09-1509-15 13:15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的韭菜有点搞笑啊,炒股不行,语文水平这么 做T到底 09-1509-15 13:15
- 154 3 [北方铜业吧] 100万全仓猛干有本事爆我头 没完没鸟 09-1509-15 13:15
- 75 1 [拓斯达吧] 感觉走到头了 股神5 09-1509-15 13:15
- 461 9 [华胜天成吧] 吃面 俏皮的许翔云1 09-1509-15 13:15
- 191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看到重仓股,真不知 高风亮节的邱桐荣 09-1509-15 13:15
- 84 1 [博隆技术吧] 可忴的,对不起三块的业绩了 股友X08bJi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牛逼 股友2M088e9755 09-1509-15 13:15
- 63 0 [金辰股份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509-15 13:15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高位放巨量啊,散户冲进来,主力就派发筹码了, 股友70t638Q171 09-1509-15 13:15
- 92 0 [红宝丽吧] 没见过这么拉几的股,前几天装牛逼,后面装孙 股友09zX262265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争取慢慢把成本做低,18、17、16、。。。 JesseSong1128 09-1509-15 13:15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的二股东 HFGY9918 09-1509-15 13:15
- 96 1 [九安医疗吧] 从现在开始闭嘴啊!不能发表自己观念自己看法! 天天哥 09-1509-15 13:15
- 80 1 [DR数据港吧] 无语了,刚卖啊 呼zzzzzz 09-1509-15 13:15
- 74 1 [尖峰集团吧] 这货还有未来吗? 股友717a0y 09-1509-15 13:15
- 181 1 [DR数据港吧] 不该我赚,我真是个 心平气和0012 09-1509-15 13:15
- 61 1 [海波转债吧] 真让人爆粗口啊 冷熙的 09-1509-15 13:15
- 157 2 [同花顺吧] 今天400不是梦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509-15 13:15
- 894 12 [大秦铁路吧] 说说感想,从7月25日开始,这轮跌势相信给很多 柚子姐姐小V 09-1309-15 13:15
- 212 5 [股指期货吧] 有可能做m头,别太乐观,静待7500 窗边的小猫咪 09-1109-15 13:15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在大a市场冲高,减仓再冲高,全部清仓准没错 百万挑战一万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不助力下,就没人买了 十年磨剑得陈家洛 09-1509-15 13:1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能行不?唉 决战星图 09-1509-15 13:15
- 74 0 [华勤技术吧] 在大A就没有价值投资,你敢投他就敢卖公司 股友u73V735785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和而泰吧] 天天吹,就这鬼样子 yimin91715j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上去就下来,不给拉个板吗 亲切的曾筱寒 09-1509-15 13:15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等一下,我要上车 付输记被套 09-1509-15 13:15
- 79 1 [恺英网络吧] 雄起!雄起!雄起! 大友 09-1509-15 13:15
- 126 2 [*ST国中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辞职涨停!为什么你就不行呢? 最終幻想007 09-1509-15 13:15
- 572 1 [工商银行吧] 绿色金融创新提速 工商银行资讯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涨停 股友2xL0563893 09-1509-15 13:1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做了个倒T少赚2个点 红透半边天1234 09-1509-15 13:15
- 97 0 [融捷股份吧] 赣锋涨停 果敢坚毅的晚枫7 09-1509-15 13:15
- 114 2 [*ST东珠吧] 我11.88元卖出东珠生态了,我不敢等待了。各位 有耐心的邱亿5 09-1509-15 13:15
- 52 1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又深套一批??? 股友y01P103106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不错啊,怎么都不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1509-15 13:15
- 92 0 [特锐德吧] 这股二股东都挣不到钱别说小散了。合伙入股做生 特不来电 09-1509-15 13:15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珍妮吗是个垃圾,来几次亏几次,有毒啊 有点小暴躁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你是不是有毒呀。你比宏景差了哪里 股友dADM3t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拓山重工吧] 先买大头,在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1509-15 13:15
- 109 1 [视觉中国吧] 老子上周把你换成了天娱了,你还是装起来了 XXXXXX11 09-1509-15 13:15
- 101 1 [万科A吧] 没事,短线的需要好好洗洗,洗干净了才能走出大 小冯致富之路 09-1509-15 13:15
- 102 1 [首开股份吧] 青山才是新龙 股道亦飞扬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中毅达吧] 干脆直接跌破12得了。跌破我就走 魔芋让我后悔 09-1509-15 13:15
- 103 0 [通达电气吧] 今天按道理要有动作啊,还不动手吗 满仓瞎干 09-1509-15 13:15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具体来说,资本不怕你 相当欧尅 09-1509-15 13:15
- 170 1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水泥,回到河北吧!没准还有点希望! 人在江湖1982 09-1509-15 13:15
- 93 1 [老白干酒吧] 作为一个小股东,看着这不成器的样子,今天的说 平和宁静的顾泓咏 09-1509-15 13:15
- 10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种股权改变,国资入住都不能连板的,千万别买 股惑仔68 09-1509-15 13:15
- 316 0 [天山股份吧] 这是一只不用你天天盯盘,安心持有票。 独钓寒江雪777 09-1509-15 13:15
- 95 0 [华光环能吧] 在这个股吧里,你要是看到一群人唱衰咒骂,就说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509-15 13:15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涉及到卡异动么 谦虚的小明 09-1509-15 13:1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笑死个人了 诚实豆沙包 09-1509-15 13:15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型态这么差,能涨停,气死我了 股友6v19923q99 09-1509-15 13:15
- 98 0 [依米康吧] 小康,快跪下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抢大股东药石科技,还没涨,马上起飞了 股友W1776R8815 09-1509-15 13:15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阴盛阳衰,废了 顺势KDJ投机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绿色,见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509-15 13:15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农业 顶顶顶666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中富电路吧] 命真不好! n450613689752474 09-1509-15 13:15
- 90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升浪快来了,安心持股,不要做T,因小失大, 股友23k2S62768 09-1509-15 13:15
- 96 1 [光迅科技吧] 第二季度业绩这么好。和剑桥科技相比股价严重落 n143029981728367 09-1509-15 13:15
- 222 2 [数字政通吧] 二三季度说过不要不买不碰慎思电子数字政通和初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3:15
- 258 4 [凯盛新材吧] 垃圾,永远是垃圾。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9-1509-15 13:15
- 683 22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居然股价涨的这么高。真是越垃圾越光荣。 红绿财经 09-1209-15 13:15
- 78 0 [亚太股份吧] 小单拉板,大单下砸 企业小股东 09-1509-15 13:15
- 97 0 [新国都吧] 新国猪,前十大有几头母猪,明显不行的 孝顺的何彩霞 09-1509-15 13:15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空壳公司,造假公司,骗子公司 四英战吕布 09-1509-15 13:15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要想着涨了,根板块的 给我猛猛干 09-1509-15 13:15
- 154 0 [易事特吧] 现在的走势感觉基本不跟大盘和板块啊,自己玩自 宽阔的戚子彤8 09-1509-15 13:15
- 80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周的重点是恒科513130,恒科继续大涨,提前埋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13:15
- 103 1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没有量了!无人关注!!!有的熬了!!! 股友63TJbn 09-1509-15 13:15
- 75 1 [ST美晨吧] 冲板的节奏 摘叶飞花一语成真 09-1509-15 13:15
- 108 2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,都在涨,你TM还没睡醒吗?真想打醒你! 神佑我这边 09-1509-15 13:15
- 99 3 [辉煌科技吧] 午后会不会涨停板报收? 夏天的网 09-1509-15 13:15
- 138 4 [大地海洋吧] 收盘跌破年线洗洗盘。明天最后一跌恐慌盘。应该 加油股完美 09-1509-15 13:15
- 195 9 [天康生物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,你狠起来连自己的脸都打啊?前 西蜀第一刀 08-2709-15 13:15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3.97请止步于此吧 楼兰王子 09-1509-15 13:15
- 76 0 [开创国际吧] 开创微电国际,预制大龙虾,小龙虾,三文鱼,金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3:15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9月妖股地位已确立 股友53H625220L 09-1509-15 13:15
- 96 0 [艾为电子吧] 你有种跌停,跌停不了的话,那明天涨停。 先生young 09-1509-15 13:15
- 109 1 [招商银行吧] 压舱石改成砸盘石了 aasdfghjkll 09-1509-15 13:15
- 121 2 [兆新股份吧] 己清仓,希望没跑错 n1427692651afddf7106 09-1509-15 13:15
- 81 1 [丽珠集团吧] 太弱的烂股票,业绩好就是不涨。怄气 红叶一遍 09-1509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