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东阳光吧] 过27元是早迟的事,主力来个反包会怎么样?融券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09-1509-15 13:34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没主力进场呀 成熟的武羽晴 09-1509-15 13:34
- 108 1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上车了明天买不到了 喜气洋洋的沈语珑 09-1509-15 13:34
- 78 1 [中国铝业吧] 涨停啊 不能买 09-1509-15 13:34
- 2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过山车为了谁? 山水龙城 09-1509-15 13:34
- 79 0 [创业黑马吧] 跳空留缺口。。。。是真收购失败啊,一个底仓都 奥哔哔 09-1509-15 13:34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央企小公司 步步生花节节高 09-1509-15 13:34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每次拉高均是诱多,实为出货,已废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509-15 13:33
- 66 0 [杰创智能吧] 股性差,没有涨停基因。pass 滚雪球的孩子 09-1509-15 13:33
- 80 0 [三六零吧] 我儿子说周老板以后每天不管哪天你只要涨哪怕涨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09-1509-15 13:33
- 89 0 [中稀有色吧] 现在主力压着稀土不让红 向上的尹莎硕 09-1509-15 13:33
- 105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出消息啦? 财运来2 09-1509-15 13:33
- 111 0 [苏大维格吧] 慢慢拉升让你能买到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套,没放大 星目的缑莘 09-1509-15 13:33
- 77 0 [翔鹭钨业吧] 几下就拉起来了 股友sOTowe 09-1509-15 13:33
- 84 0 [银禧科技吧] 拉圾 股友o503h99236 09-1509-15 13:33
- 81 0 [弘讯科技吧] 等的我好心疼 异界老中医 09-1509-15 13:33
- 4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税一加下去,伪新能源就到头。 xxvo 09-1509-15 13:33
- 82 1 [洪通燃气吧] 完啦,追涨又被套了 天堂倒闭了 09-1509-15 13:33
- 173 1 [彩虹股份吧] 质押股票,套取现金,说明公司很缺钱,把大部分 基民eRzMvb 09-1509-15 13:33
- 73 0 [金圆股份吧] 臭 大浪潮 09-1509-15 13:33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躺下了,今天肯定红不了 股友r01620d809 09-1509-15 13:33
- 82 0 [亨通股份吧] 割肉走人: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509-15 13:33
- 71 0 [国货航吧] 来个涨停,筹码都抛给你,上方筹码峰自然就没了 月下寒霜惜琉璃2 09-1509-15 13:33
- 72 0 [医药ETF华安吧] 僵尸基金流动性太差清仓 大国救市主 09-1509-15 13:33
- 37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养殖ETF规模超50亿元,“含猪量”约60%! 国泰基金 09-1509-15 13:33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我进来六次,赶上诸葛亮六出祁山了!终于账户红 北京小市民 09-1509-15 13:33
- 89 0 [紫金矿业吧] 事实证明,没有飞鸟这货唱空紫金走势就不行! 股友210876U53K 09-1509-15 13:33
- 88 0 [国际复材吧] 当所有人觉得减持是利空的时候,主力就要打你们 潮汕游资 09-1509-15 13:33
- 100 0 [天舟文化吧] 收敛末端了,大概率下周变盘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3:3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狠狠砸庄家。狠狠砸庄家。低位再进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13:33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给机会了 施皓润 09-1509-15 13:33
- 80 1 [富满微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冲鸭 欢声笑宇 09-1509-15 13:33
- 68 0 [中富电路吧] 高台跳水 股友LC17208658 09-1509-15 13:33
- 73 0 [新华百货吧] 还有分红没派??? 炒股就养自己 09-1509-15 13:33
- 81 0 [弘讯科技吧] 长期持有等翻倍! 股友061317v5m2 09-1509-15 13:33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方正已经凉了,快跟我去淳中复联抄底,马上地天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509-15 13:33
- 261 0 [凯因科技吧] 序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 股友u132L93558 09-1509-15 13:33
- 90 0 [新兴装备吧] 猪都起飞了,可惜了你 孤勇妖 09-1509-15 13:33
- 72 0 [云鼎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 天天盈利发发发 09-1509-15 13:33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踩了,恶心死了 谦虚的姜鸣3 09-1509-15 13:33
- 61 0 [万达轴承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股友68173tN808 09-1509-15 13:33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咋不跌停快点 srttr1987 09-1509-15 13:33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我在529等你 小熊帅狗 09-1509-15 13:33
- 85 1 [*ST沐邦吧] 明天能出来不? 滴滴滴上车了 09-1509-15 13:33
- 107 2 [中信证券吧] 这股什么情况呀证券都给他带沟里去了这么坑? 主力轻点砸 09-1509-15 13:33
- 233 1 [东瑞股份吧] 跟预制菜来一下吧 地纬东瑞 09-1509-15 13:33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一字 qi是奇 09-1509-15 13:33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没戏了 山谷的狼 09-1509-15 13:33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涨停,哈哈 要梭哈啊 09-1509-15 13:33
- 74 0 [航宇微吧] 空仓 点亮心中那盏灯 09-1509-15 13:33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下午有低点可以进了,狗托战法第七轮 有智慧 09-1509-15 13:33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妈的。真开了 Oscar611 09-1509-15 13:33
- 81 0 [唐人神吧] 连续三天有效突破 玄骨老魔 09-1509-15 13:33
- 97 0 [陕天然气吧] 缺心眼的才会买这种票 真诚的吕皓轩1 09-1509-15 13:33
- 75 1 [荣科科技吧] 车道已经开始切换,切换到快车道 福建股友8899 09-1509-15 13:33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叫,只看表演 最强心里战S9T 09-1509-15 13:33
- 114 2 [山河智能吧] 应该会横盘到减持期结束 不贪心才能向前走 09-1509-15 13:33
- 236 2 [宝泰隆吧] 看看这些青鸟的人工智能单,真的是下水道,菜鸟 专业T宝泰隆 09-1509-15 13:33
- 106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大底出现 道术牛鑫 09-1509-15 13:33
- 81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涨咋没人说话了,哈哈哈 股友sfRsTR 09-1509-15 13:33
- 120 2 [兴业银锡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天天涨来了 09-1509-15 13:33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哈哈,都是家人们,主力洗不出去 涨红了双眼 09-1509-15 13:33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真是做了山顶洞人 利稳盈 09-1509-15 13:33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509-15 13:33
- 100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人气上来了,不错!!! bwec099 09-1509-15 13:33
- 328 5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:九号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九号公司-WD资讯 09-0809-15 13:33
- 76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拼命减持 老康累了 09-1509-15 13:33
- 292 0 [广州酒家吧] $广州酒家(SH603043)$ 金融前瞻 09-1509-15 13:33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我去卖飞了 股友W88076896i 09-1509-15 13:33
- 77 0 [玉米吧] 终于在大跌之前平了重仓空,都怪坛子里的老空头 四海为家炒玉米 09-1509-15 13:33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卖了闪自选886 别买杂毛切记 09-1509-15 13:33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庄家有三十个账号 股友90h5hq 09-1509-15 13:33
- 77 0 [ST派瑞吧] 圣邦股份一天涨了14块57 n14298466464a17a 09-1509-15 13:33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抛弃的票真的惨。 翼轻扬 09-1509-15 13:33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1!2!3! 股友339g81U630 09-1509-15 13:33
- 69 0 [舒泰神吧] 创业板指大涨2.3%,垃圾下跌4.23% 股友5F333x0756 09-1509-15 13:33
- 80 0 [太平洋吧] 进来了可以开始砸了 初一年的No1绝对 09-1509-15 13:33
- 70 1 [美邦服饰吧] 钱还我,我不玩了 愤怒的尉晟 09-1509-15 13:33
- 217 4 [多氟多吧] 别急着骂,这货明天还得补跌,没先手的别进,今 张婷乐 09-1509-15 13:33
- 113 4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必绿! 情绪713 09-1509-15 13:33
- 129 5 [新华都吧] 这玩意儿到底是那个板块的?东财是互联网服务, 这个主力很嚣张 09-1509-15 13:33
- 859 6 [吉鑫科技吧] 都还在卖,看看主力在干嘛 股友2Fk9597395 09-1509-15 13:33
- 109 2 [金现代吧] 能不能走出7月17的走势 九六零九 09-1509-15 13:33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三块三块,跟我一起喊 减持中的霸主 09-1509-15 13:33
- 1922 15 [常山药业吧] CDE要求补充什么资料? 我姓唐 09-1509-15 13:33
- 2341 47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9.12】 智曰谈股论金 09-1209-15 13:33
- 182 2 [冠中生态吧] 杨粗生减持害人 财富转移师 09-1209-15 13:33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恶心到我了 君心丶 09-1509-1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